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66 敬酒不吃

366 敬酒不吃

    眼看康乐手里拿着修罗锁即将跨就去,身后的几个小辈急得不行。

    心想不能就让康乐这么走了。

    但很快他们就看到了转机,康乐被困在了这个房间里。

    他们的母亲在这个房间里为康乐下了囚笼咒,在场只有她不能够出去,其他人都能够进出自如。

    “呵,你们是想把我困在这个房间里吗?”康乐也不纠结了,拎着她吓人的修罗锁走回到了刚才的位置后,坐下轻蔑地看着眼前一群人。

    他们的母亲是个优秀的缚魔师,所以在这些人的眼里,康乐能被自己的母亲困住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创世神阿莎创造出缚魔师这群拥有特殊神力的种族就是为了平衡妖族和鬼族的这争斗,以及保护人族不被这两个种族灭了。

    “康小姐,请给我一分钟的时间坐一下自我介绍。我是宋氏的家主,你可以称呼我为泠夫人。我将你困在这个房间里并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想和你谈一笔交易。”

    知道自己囚笼咒成功了的的泠夫人态度转变得很快,现在康乐在她眼里就是一只待宰的羔羊,轻轻松松就能解决掉的。

    因为她的这个囚笼咒,只用了一半的力量,康乐连这点都无法打破,那就说明她的力量是不如自己的,所以泠夫人当然自信了。

    她的孩子们看到她胸有成竹的样子,也都轻视起康乐来。

    眼前的康乐非常不屑的拿起了果盘里的苹果啃了起来,“什么交易?”

    她倒是挺有兴趣的。

    一旁泠夫人的女儿见康乐这轻蔑的模样心中不悦,正想上前说是给她一些教训,但被自己的母亲拦住。

    泠夫人心平气和地坐在了康乐的身边,“康小姐,我们现在知道了,你的修罗锁能够吸收人的能量,所以我们打算,用钱买下来。”

    因为她心里清楚,眼下这个情况想抢是不可能的了,买下来之后,她就有足够的时间能够去找出破解修罗锁认主的咒语或是办法。

    康乐佯装思考,不过很快她笑看着泠夫人摇了摇头,“我考虑了一下,决定……不卖。”

    可她一开始的表情明明是有打算卖掉的意思的。

    这不明摆着戏耍他们吗?!

    刚才那个想对康乐动手的女孩子一冲动抓起手边的东西就朝康乐扔了出去,但因为速度太快,没人来得及细看她手上扔出去的是什么。

    只不过这东西还没接近康乐多少,就被她单手抓住了,一个小酒杯。

    出于礼貌,康乐又将这个杯子哪儿来的扔回了哪儿去,只不过这一次杯子从女孩的眼角擦过,径直飞向她身后的墙面,深深嵌在了墙体中。

    “小妹妹,规矩一点。要知道我掐死你就像踩死蚂蚁一样简单。”

    康乐的话显然触碰到了泠夫人敏感的女性神经,她拦住了其他孩子,冷冷看着康乐道:“康小姐,也请你明白,我掐死你也很容易,还请你友善一些。”

    “我友善一些?你女儿拿杯子扔我让我友善一些,不如我打个电话问安于瑾到底谁该友善一些吧。”康乐拿出了手机威胁着这一家人。

    显然他们惧怕安于瑾。

    所以康乐刚拨出电话的时候,她的手机就自燃了,不用想也知道是她身旁这个泠夫人搞的鬼。

    泠夫人警告康乐,“我们不想与鬼族或是妖族为敌,我们只想要你的修罗锁,你可以随意开价。”他们的这个家族很有钱,所以在他们眼里看来,只要是对家族有用的东西,花多少钱都无所谓。

    可康乐却不留余地的讽刺他们道:“哦是吗?我康乐的东西,你这种把人软禁起来的货色配买吗?”

    “……”

    泠夫人在家族中十分有威严,从未有人敢这样和她说话。

    康乐还是第一个。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康乐说完话后泠夫人的孩子们那一脸的惊恐了。

    “康小姐,难道没有人教过你规矩吗?”泠夫人的声音比刚才更冷,目光也如同寒箭刺像康乐。

    两个女人的较量看似势均力敌,但其实只有泠夫人清楚,她已经在气势上输给康乐了。

    她难以想象一个年纪不大的丫头竟然会有这样的目光和气势,那眼神好像能够洞察她内心深处的秘密,让人不寒而栗。

    “规矩是留给值得尊重的人的。和你这样不择手段的女人,规矩,似乎也可以往旁边放一放了。”

    剑拔弩张的气氛让人神经都紧绷了,周围的人纷纷站得靠近了泠夫人,好像在带给她支持和力量。

    但这又有什么用。

    康乐把玩着自己手里的修罗锁,铁链摩擦在一起有些刺耳的声音在他们听来像是催命符。

    “你们想要修罗锁,无非是想利用修罗锁压制邪祟的力量来巩固自己家族在缚魔师中的地位,但我的答案是,你们得不到修罗锁的认可,强行占有的话,只会让你们早点死而已,所以为了你们自己的命,为什么不老老实实放我离开,并且少打修罗锁的主意呢?”

    现在的泠夫人看着修罗锁心里都是发怵的,因为她刚才真的被这玩意儿吓到了,拿在手上的那一瞬间,就好像自己是一个番茄,被人用针管抽走了所有汁水。

    修罗锁的力量源于主人,康乐现在可以说是在三族中难逢敌手,那自然修罗锁也不是在康乐力量之下的人能够掌握的东西。

    泠夫人觉得康乐太过自信了,看了看敞开的大门,似笑非笑地望着康乐,企图以康乐被囚禁在这里这件事讽刺她。

    “康小姐,你现在依然被困在这个房间中,不如老老实实听话,乖乖将修罗锁交出来。别试图用武力解决,在这里,你的所有力量都被削弱了。”说完这些话,泠夫人还十分得意的冲着康乐笑了。

    但事实真是如此吗?

    或许吧,或许康乐真的被困在了这个鬼地方,但那能说明什么?

    康乐也顺着大家的目光看了一下那敞开的双开大门,意味深长地勾了勾唇角,“是吗?”

    她刚说完,楼下的莫月冷和苏乐清找了上来,一看到她二人,泠夫人立马示意刚才和康乐跳舞的儿子去拦住她们。

    自己也挡住了她们的视线,小声对康乐道:“康小姐最好老实一点,不然受罪的还是你。”

    康乐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么自信的家族了,决定再多陪他们玩玩。

    而被拦住的莫月冷有些不高兴,因为她感觉房间里面的气氛不是很正常。

    她想看看康乐是不是安好,“不用说你也知道我是谁,让开,否则你们家族和我分公司的合作,就别指望了。”

    男人不卑不亢,“莫董,我母亲正在与康小姐讨论很重要的问题,她不希望被人打扰。康小姐很好,二位可以在下面先等一会儿,谈妥了康小姐就会下去的。”

    “最好是这样,对了麻烦你传句话,妖王打电话给康乐她关机了,所以妖王大人很担心,预计半个小时之后会到这里来接康乐,到时候如果康乐有什么问题,你们最好祈祷家族的墓地够用。”

    这赤裸裸的威胁啊,苏乐清在一旁拉拽了一下莫月冷,“月冷姐你是不是太凶了,万一真的只是谈事情久了一点呢?”

    “你太天真了,刚才那个房间里的气氛那么紧张,一定是有问题的,但康康既然愿意陪他们玩,那我们又何必去打扰,只不过提醒一下他们,不要忘了康乐身后还有安于瑾。”

    莫月冷刚才一打眼就看出了里面的问题,不过,这家人实力在她看来其实一般,康乐肯定不会吃亏,所以就……等他们继续惹火呗。

    她带着苏乐清下楼后,那房间里又恢复了话题。

    “所以,康小姐现在要不要重新考虑把修罗锁交给我们?”这口气完全变了,有威胁的语气。

    康乐也抓住了问题,“哟,刚才还说是买卖交易,现在怎么就成了交给你们了。还有,如果我说不呢?”

    说完她将修罗锁拿了起来,紧接着长长的一把铁链就从她手中消失了。

    “那康小姐就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泠夫人以为自己这黑山老妖似的表情能吓着康乐了?天真,太天真了。

    就连康乐都讥笑着说:“活了那么一把岁数了,竟然还那么天真单纯,不,应该说是,愚蠢。”

    泠夫人最讨厌别人用年龄说事,而且康乐不仅是说她年龄大,还说她愚蠢,这能忍?

    她一个眼神示意门边的男人,她儿子便将大门给合上了。

    看这架势,是要来硬的了啊?

    “母亲,您要动手最好快一点,刚才莫月冷来说,安于瑾半小时后到。”男人一改邀请康乐跳舞时的温柔,现在看起来奸诈又狡猾。

    泠夫人冷笑着站起身,亲自反锁上了门,“时间足够了。”

    在她的幻想中,这半个小时康乐会被折磨到不得不交出修罗锁。

    她会用咒语修复好她身上的损伤,并且消除她的记忆,安于瑾什么都不会知道。

    不得不说,这女人的如意算盘打得真是太好了,她把一切都考虑进去了,就是没考虑到康乐的实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1976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