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40 最终决定

340 最终决定

    面对这小男生的邀请,康乐的确很无奈,她根本没考虑过这个男孩子的提议。

    “我们这边人蛮多的,不方便。”康乐嗒嗒嗒敲击着屏幕中的键盘,将这句话给对方发了过去。

    但小男生似乎也没有放弃的打算,“姐姐全叫来吧,没关系的。”

    “……”康乐是真无话可说了,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她将手机挨个拿给了安于瑾莫月冷他们看,“怎么还有这种人,都说不去了还一直邀请。”

    “对啊……无语死了,你们给我出出主意啊,怎么办?”康乐都不知道接下来该回什么。

    正好这时候从右手边走下来一群少男少女,一个长相清秀的小男生正低头看着手机,与身旁的热闹格格不入。

    男生的消息没过多久又发了过来,这一次他甚至自作主张地道:“那就这么定了,我们在小花园的喷泉那里等姐姐。”

    ……

    毫无疑问的,这条消息又被康乐展示给大伙看了,“算了算了,那就去看看这个小朋友到底想干嘛呗,左右不过是一个小朋友而已。”

    莫月冷挺讨厌这种自说自话的人,但她还是让康乐勉强答应了这事情。

    一群人穿戴好出门,往小花园的喷泉位置去。

    康乐带着人到的时候看到一群年龄和那小男生差不多的少男少女正站在喷泉前聊着什么。

    她对他们的话题并不感兴趣,只想搞清楚为什么那小男生那么想要邀请自己出去。

    “你是微信里的那个姐姐吗?一起打游戏的?”康乐他们男男女女的刚到,就有一个男孩子跑上前来问了。

    康乐忘记自己昨晚还给他看过自己的照片了,所以男生能一眼认出她并不困难。

    其实昨天听说康乐已经生过了孩子之后,男生和其他的朋友们都认为康乐只是个普通的家庭妇女形象,在大多数人眼里,生过孩子的女人还是一个固定的形象的,那就是围着孩子转的操心黄脸婆。

    但也有一些妈妈是和康乐一样形象和照顾孩子兼顾的,而且她虽然经历过了生子之痛,但之后身体也因为复活而被完全修复好了,没啥后遗症,身材也不像多数生过孩子的女人一样,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恢复过来。

    所以康乐一直知道,在很多事情上她都是幸运的。

    安于瑾的体谅让她没太去为带孩子操劳,这男人不是个甩手掌柜,夫妻二人总是有商有量的生活着,所以生孩子照顾孩子,康乐并没有觉得多难,周围的人给了她很多帮助。

    此时在这群年轻的弟弟妹妹眼里,康乐就是一个比他们没大多少的漂亮姐姐,男孩子们目光甚至从她的身上移不开。

    “啊对,你可以叫我康乐,这些是我的朋友。”每个人各自打了招呼介绍过自己后,等待着对面的小朋友们做自我介绍。

    为首认识康乐的男孩子当然要第一个介绍自己了,他爽朗地笑笑随后道:“我叫顾北,哥哥姐姐们可以叫我小北。这些都是我的同学朋友。”

    然后这群小朋友又挨个做了下自我介绍。

    介绍过后言归正传,康乐开口问:“有什么计划吗?”

    “额……”小北尴尬地挠头道:“还没计划,就等着姐姐来大家一起商量的。”

    还以为他们有计划了,康乐看了一眼身边的朋友们,眼神中似乎有些情绪。

    “那你们决定吧,决定了告诉我,我去打个电话。”康乐这表情,还有些僵硬,但转过身面对着安于瑾的时候,她又彻底是另外一副面孔了。

    轻捏了下男人的掌心,康乐像往常一样和他撒娇,“我去打个电话给咱妈,怎么说嘛,说咱出去玩孩子也懒得带了?”

    男人也笑着捏了下康乐的脸蛋,颇为无奈地道:“那不然呢?没事的,咱妈能理解的,何况她和爸那么喜欢小康康。”

    也对,康乐一想的确,家里的三个长辈都很喜欢小康康,这次康乐是把小康康给放在了公婆那里,因为上一次是交给亲爹邈落的,总得让当爷爷奶奶的也和孙子亲近亲近。

    但小狼是交给邈落照顾的,主要还是康乐怕邈落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她还不知道,这两家住隔壁咯,所以跨年都是一起过的。

    “喂?妈~”康乐的声音软软糯糯的简直不要太招人喜欢。

    而小北他也只听到这里,因为后面的话康乐就到别的地方去打电话了,啥也听不见。

    安于瑾和他对视着,这一个经历了很多事情的男人和社会还没出的男生之间,也不知道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大哥你是姐姐的先生吧,刚才看你和姐姐最亲密了,心想一定是。”不知道为啥,安于瑾总觉得这孩子说这番话的时候有那么一点醋味。

    可能是他的错觉吧。

    他点了点头认可了刚才小北说的那番话,但安于瑾还是抿着嘴沉默着没有说话。

    而小北的朋友们则是一把将他拽到了其他地方去,“你不知道他是谁啊?”

    其中一个女生很不可思议地问到。

    只见顾北摇摇头,他为什么一定要知道眼前这个男人是谁?

    “这是妖族的妖王安于瑾!”女孩子翻出了几条关于安于瑾的新闻出来给顾北看,上面的照片除了安于瑾还有康乐,“你看这图片上他身旁的女人,就是他妻子康乐,也就是你认识的那个一口一个姐姐的女人。”

    他们不说,顾北还真不知道康乐和安于瑾的真实身份。

    但他并不在乎这些真实身份,他只是想和康乐出去玩一玩,然后了解了解这个女人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能让人只看一眼照片就着迷。

    打完电话回来的康乐看了一下两边的人,果然还是不行啊,他们这边年纪也都不小了,首当其冲的“老年人”担当周邪今年已经七千多岁,紧接着是莫月冷,同样也是七千多岁了,然后就是安于瑾,一个六千五百岁的“老年虎”了。

    这里面最小的可能就是康乐她自己和苏乐清了,两个同为一千五百岁,苏乐清比康乐小了几个月。

    年纪大的和年轻的果然聊不到一起去,两边的人一句话都没有。

    “姐姐你打电话回来啦,我们商量了一下,听说D省最近要举办游戏比赛,我们可以一起去看。”

    “……”

    新年新气象,结果想了半天就是去看比赛?

    康乐算了下时间道:“我们假期后天就结束了,但D省挺远的,我们去你们应该也玩不尽兴,不然就你们去吧。”

    她这算是再一次拒绝和顾北他们一同去玩了。

    但这小伙子不知道是不是在装傻充愣,突然拉住了康乐的袖子说到:“姐姐你就去吧,你听说过异夜这游戏吗?今年的国内比赛就在D省,可有意思了,而且D省旅游胜地可多了,去一趟也不亏啊。”

    异夜?

    一听到异夜两个字,康乐和莫风清同时兴奋了,不过康乐展现得可比莫风清矜持多了。

    这男人刚听见异夜两个字,直接从后面冲上来抓着顾北的手问:“真的吗?异夜真的在D省比赛?这可是异夜在国内的第一场赛事啊!以往都是在国外举行的!”

    这么一说,康乐好像是想起来有这么一回事,但她最近都给忘了,莫风清也一样啊,最近家里交给了他一个大项目,根本没时间玩游戏更别提关注这些了。

    所以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说不兴奋不在意那是假的。

    “那就去吧,我倒挺想看看的。”康乐都松口说去了,别的人肯定也没意见啊,大家都很宠这个丫头的。

    “异夜的比赛就在明天,那不如这样吧,我们各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各回各家,收拾一下,然后在妖族中心机场集合怎么样?”顾北提议。

    康乐答应了,然后转身就带着人赶紧回家收拾东西了。

    但她也不忘和安于瑾分析自己对这个小朋友的看法,“我觉得他不像是有问题的……但我又总觉得哪里不对,你说呢?”

    “我觉得……就是个你的小迷弟而已,你对他做了什么?一夜之间这么迷你了?”安于瑾这话是开玩笑的。

    康乐看着他坏笑的表情突然伸手掐了一下安于瑾的腰,“你给我正经点,话说去看比赛的话怎么也得好几天啊,多久回得来,不然我们就明天去看比赛,后天在D省玩一遍当地的景点然后回来?”

    这安排怎么听起来那么无聊啊。

    不是听起来那么无聊,是本来就那么无聊。

    看得出康乐真的很想去见识见识比赛,安于瑾干脆也道:“不然就多看看咯,我陪你,他们如果工作实在忙的话就先回来。干嘛把自己搞得那么紧张啊,沈天随都在享受他的假期。”

    噗——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康乐也是担心鬼族的安危啊,这没错的。

    她还是觉得不能在玩这方面耽误太多时间,“就玩两天吧,然后大后天就回来。”她决定的事情很难改变,安于瑾也不劝了,反正,她开心就行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9987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