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39 邀请

339 邀请

    所有的烟花都放完之后,康乐她们回到了公寓,安于瑾却要上去了。

    “他们那边喝醉了,得有人照顾,冰箱里有吃的,饿了的话就自己弄点来吃,实在不会就打个电话叫我好嘛?那我上去咯?”男人临走前还在康乐的额头上留下一个温柔的吻,肉麻得苏乐清她们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等安于瑾离开后,康乐重新拿出手机,仔细观察着那小男生发来的照片,问:“你是不是住在妖族的尊品这里?”

    那边很快回复到:“不是,但我现在的确在尊品,我的朋友住在这里,我在他们家玩。”

    原来是这样……

    那边好像也意识到了什么,很快又发来一句,“姐姐不会也在尊品吧?”

    康乐犹豫了一下,“嗯。”

    “哇,姐姐好厉害啊,尊品的房价可是妖族最高的,今年好像一平几十万呢……”男生字里行间的羡慕应该不是装出来的。

    “听我先生说今年的房价好像是涨了,但我也没太注意。”康乐本来也就不注意这些,再说这房子是安于瑾买的,当时买这房子的时候康乐和他都还不认识。

    虽然婚后安于瑾将房产证改成了她的名字,但她还真没怎么注意过这些事情。

    “姐姐的先生还有姐姐你一定都很厉害吧,能够住上这样的房子。”

    “也没有……”康乐不知道他这话该怎么接了,两人隔着手机屏幕就这样默契的陷入了沉默中。

    见男生半天没再发消息,康乐以为他有事或者睡了,洗澡去了。

    不管多晚,该做的保养还是得做的,至少面膜是要敷一张的,一群女孩子个个脸上都贴着白色的面膜,把下来煮醒酒汤的周邪吓了一跳。

    “哇……你们吓死我了……”周邪还算是淡定的了,只不过是端着锅子的手抖了一下而已。

    “噗哈哈哈……没想到周大哥你也有怕的时候啊……”康乐很想憋住不笑,可实在忍不住。

    因为刚才她清楚的看见了周邪被吓到的那一下的表情,太有意思了。

    她无奈扯下了自己的这张面膜,“哎算了,这张面膜算是白敷了,今天就这样吧,要不然咱们明天再商量着出去玩一趟,都快上班了,趁假期好好疯一下咯。”

    现在已经过了凌晨十二点,已经是一月二号了。

    康乐看了一下墙上挂着的时钟,打了个哈欠。

    周邪也敦促着几个女孩子关好门窗早点睡,“那我先上去了,阿瑾让我给你说晚上有什么事随时打他电话,那就这样吧啊……我就走了,关好门。”

    当然尊品的安保他们是很相信的,但万一有漏网之鱼呢,所以锁好门窗还是必要的。

    第二天康乐睡醒想用手机看看时间,却发现那个男生发来了很多条消息。

    “姐姐我刚才有事,朋友喝醉吐了我打扫卫生去了……”

    “姐姐你在干嘛?为什么不理我呀?”

    “姐姐你是不是生我的气了啊……我真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

    反正就诸如此类的,发了很多。

    康乐坐在床上清醒了一会儿给他回了一条过去,“我昨天睡得早,我手机定时关机的,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

    那边竟然秒回,“没事姐姐,我猜你也是睡着了。”

    大哥你猜人家睡着了还发这么多消息,鬼才信。

    不过康乐不纠结这些,起床洗漱去了。

    别的女孩子都还没醒,大概是昨晚玩得太累了,今天想起床还真有点困难。

    独自生活能力基本为零的康乐看着满满的冰箱却不知道一大早该吃些什么。

    通常情况下都是安于瑾做好了早餐然后才叫她起床的,今天突然没人给她弄早餐了还真有点不习惯。

    不过安于瑾是谁啊,顶着多金帅气痴情居家头衔的好男人啊,自然一大早醒了就跑来给康乐做早餐了。

    但他没想到康乐竟然起得比他早,到家的时候康乐已经在盯着冰箱犯愁了。

    “想吃什么?”康乐看到从外面走进来的安于瑾顿时感动了。

    直接扑进了男人的怀里,“还好你来了!不然我得饿死啊……”

    安于瑾目光如水,温柔地看着康乐,又宠爱地轻轻抚摸着她还未梳理的细发,“哪儿有那么夸张啊……”

    “你做什么我吃什么吧,没要求,多做一点,我叫她们也起来吃。”

    “那肯定的啊,你的小姐妹我敢不照顾好吗?”安于瑾伸手刮了一下康乐的鼻子,戴上围裙转身进入了厨房。

    看着正为自己的肚子忙碌的安于瑾的身影,康乐脑子里突然又出现了那个想法。

    如果没有安于瑾,她现在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或许会因为龙骨的背叛而一蹶不振?又或是从龙骨的事情中清醒过来,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不然就是……直接死了,然后鬼族成为了龙骨的天下。

    康乐很庆幸自己找到了安于瑾,如果不是这个男人,或许自己还是浑浑噩噩过着得过且过的日子。

    是他让自己枯燥的生活中出现了光亮,在父母去世之后,她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被亲情包围的感觉了。

    而安于瑾带给她的绝不只有身为爱人的爱情,更有身为丈夫、家人的亲情,这两种情感康乐都珍视着,害怕它们再从自己的身边逃跑。

    小姐妹们也纷纷起床了,一个个洗漱好之后和康乐一样享受着安于瑾亲手做的早餐。

    “小康康啊,你这都过的是什么日子啊,这么幸福……我都快酸死了。”莫月冷品尝着安于瑾的早餐,由衷发出了感叹,“虽然我和他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了,也从没吃过他做的早餐,唉,还是你好命啊,自己本事大不说,还有个这么贤惠的老公。”

    一般男人被说到贤惠,心里肯定多多少少不好受,但安于瑾好像并不在意这些,只安静的在厨房收拾着。

    “说得好像你不好命似的,白雪对你还不好啊?白雪不贤惠啊?”康乐的吐槽让莫月冷无话可说。

    本身也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康乐的话她的确是反驳不了。

    早餐之后康乐进房间拿手机,发现那个男生竟然还给她打了一个视频电话?

    什么情况,这才刚认识多久就视频?还没熟到那种关系吧?

    康乐发了一个问号过去,那男生似乎没反应过来,一会儿后才意识到康乐可能是在问他为什么要打电话自己。

    “不小心按错了的,姐姐别介意。”男生很快做出了反应,康乐无话可说,只能用“昂”一字来敷衍他。

    “姐姐你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怎么?”康乐有些警惕。

    男生却没发现,只当康乐是普通的询问他要做什么,“我和朋友们今天准备出去玩,心想姐姐既然也住在尊品嘛,那就一起出去玩呗,多个朋友也不是什么坏事。”

    多个朋友的确不是什么坏事,就怕多个居心不良的人在自己身边,经过以前的那些事情后,康乐在人际交往方面就很谨慎。

    所以今天这小男生问她的时候,康乐内心是相当康乐的。

    更别说出去玩了,她回了一句:“我和你们一群小朋友有什么好玩的,又玩不到一起去,而且我今天跟我的闺蜜们也要出去。”

    “是这样啊……那好吧。”男孩子的言语间好像透露出了一些失落。

    康乐才不管这些,拿起手机后兴冲冲的到外面和朋友们商量去什么地方玩。

    此时的安于瑾还没收拾好厨房,东西太多了,包括前一晚大家用过的碗盘,全都没洗。

    本来还在商量的康乐看他实在是太累了,干脆带上橡胶手套和安于瑾一同刷起了锅子。

    “我帮你啊,你快点弄完我们就可以一起商量了嘛,人多才好玩啊,何况你这几天没工作,难得休息,一起放松一下啊。”

    安于瑾无奈地看着康乐笑着,这丫头还真是……总是在保护别人,却不想自己这写在脸上的保护欲被人一眼就看穿了。

    两人一起洗碗果然快多了,很快就洗完了一整个水池的锅碗瓢盆。

    好不容易休息了下来的康乐坐在沙发上抹了一把额头并不存在的汗水,感叹道:“原来洗碗这么累啊!”

    那可不是嘛,不经历点事情还以为这些家务活多简单呢。

    “好了好了,我们大家来讨论一下到底去哪里玩吧,只有两天的时间了所以要选一个好玩又近的地方。”

    “不如咱们去游乐园咯?或者去动物园?”苏乐清提议。

    虽然很不想反驳,但康乐还是说:“你当我们是小学生吧,还动物园,冬天的动物园最无聊了。”

    说得也是。

    这时康乐的手机里又发来了消息,还是那个小朋友的。

    康乐对他真的已经很有耐心了,要不是看在这个小朋友帮自己摆平了那件事的份上,康乐是真不愿意搭理他的。

    “姐姐,我想了想,还是想邀请你和我们一起也去玩,姐姐的闺蜜们如果愿意的话,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去玩啊,人越多才越开心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9771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