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41 即将起飞

341 即将起飞

    回到家康乐说是收拾东西,其实就带了一些化妆品和几件换的衣服而已。

    莫月冷和康乐的身形相仿,干脆打劫了康乐几件衣服,至于其他东西,比如什么化妆品啊,日用品啊,都可以蹭康乐的用嘛。

    比较为难的就是苏乐清了,她的身材比起康乐和莫月冷来娇小了不少,所以康乐的衣服她绝对是穿不合身的,而且康乐都是些比较性感的衣服,不是她的风格。

    但现在如果回家拿的话肯定来不及了,无奈之下的苏乐清却听康乐用豪掷千金的语气道:“哎呀,大不了到那边给你买几件,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壕无人性,明明能带行李去的,却说到了那边直接买。

    但等待着他们的绝对不止这一个问题,行李箱哪里来呢?

    就算只是几件衣服,但冬天的衣服不比夏天的,都厚,而且还有加绒加厚的。

    “这也是需要担心的事?”安于瑾和她都是经常出差的那种人,家里好多行李箱。

    光是康乐的大行李箱就是好几个,不就是一些衣服嘛,两个箱子应该够了。

    男人们也有他们自己的办法,康乐懒得管,反正还有安于瑾的。

    准备得差不多了,安于瑾还打电话叫来了几个司机。

    有公司的也有父母家里的,总共五个司机,开五辆车,因为人太多,行李也不少。

    五辆车全是豪车,行驶在路上回头率妥妥的,康乐他们却早已不把这种事当成事了,平时见到豪车的频率出奇的高。

    几个小朋友也是坐车的坐车,坐地铁的坐地铁,各有各的办法到机场,或早或晚。

    先到的是顾北和他最好的朋友小佟。

    小佟的家境殷实,出门有司机接送,而小北就差远了,但这两个从小学就是很好的朋友,也是挺有趣的。

    “哎,你不会真喜欢上那个康乐了吧?”小佟有个特点是嘴比较贱,但人其实没什么坏心眼,可不认识的人,通常都受不了他的这张贱嘴。

    小北觉得小佟太小题大做了,“我就叫她一起玩,怎么又成我喜欢人家了。”

    此时的顾北还没将他的另一面给暴露出来,而这一面通常只有特殊情况才会出现,就算是和他做了很多年好友的小佟也没见过。

    好不容易,人都到齐了,因为不知道人多久能齐,怕路上出现问题,所以小北也没订机票,而是选择了一群人现买机票。

    这几天正是上班的时候了,机票哪儿有那么好买,还是安于瑾打电话找了点关系,才勉强凑齐了所有人的票。

    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的票都有,全是混在一起的,头等舱两张、商务舱十张、经济舱十二张。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不是同一架飞机的……

    “那这样吧,我们抽签吧,抽到哪儿坐哪儿,这样够公平了吧?”康乐借来了纸笔,将每张纸条分成一样大小,在上面认真的书写着。

    不过康乐注意到有几个小朋友在交换眼神,不知道是有什么意见。

    只听站在一旁抱着手的莫月冷道:“机票是小瑾付钱买的,肯定你们夫妻俩坐头等舱啊,至于我们就随便吧,像康乐说的,抽到什么是什么。”

    头等舱的两张机票倒是同一架飞机上的,安于瑾也没拒绝,还觉得这个莫月冷的话深得他心。

    “嗯对,康康你和姐夫的飞机就在一个小时之后,你们俩先去吧。”苏乐清握着康乐的手,眼里有些不舍。

    她原以为能和康乐坐一起的,没想到连飞机都不是同一架。

    不过她们这么说完,顾北的两个同学脸色明显变了,他们还以为自己能有机会抽中头等舱的机会的。

    可没办法,谁让机票钱是人家出的呢,随便吧,好歹不用他们出钱,白嫖也够香的了。

    “那我现在先看看有没有什么酒店,我给你们把房间订上好吧。那个,顾北,你的朋友们有没有什么需求,比如谁和谁是能睡在一起的这种……或者有没有想住一起的,我好安排房间数。”

    因为他们这边很多都是一对,你看白雪和莫月冷、月冥和桃乐丝、鲍夭夭和苏君星、周邪和白鹿……咦?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古亚和阿纳塔西娅已经离开了,暗鬼小队的成员们也都在早晨就回基地了。

    所以现在就只有苏乐清和莫风清这两人了,那康乐可以和苏乐清住一间,莫风清就和安于瑾住一间,算下来,这群人订六个大床房或者标间就行了。

    “额我们这边……五男五女,一对情侣,五个标间就好了,谢谢姐姐。”幸好有一对情侣,不然还不知道这房要怎么分。

    康乐记下了,然后在手机上开始鼓捣起了行程计划,莫风清在一旁凑热闹。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安于瑾就收到了自己朋友发来的机票信息,然后去查询了一下确认都是今天直飞的航班才按照刚才抽签的将机票信息发给每个人。

    不过很快,又有人亲自来给安于瑾送机票了,“老大!老大!”这人也一把年纪了,但毫不顾忌他人目光的在机场里大喊。

    “老大我给你送机票来了!我怕出什么问题,就干脆跑这一趟吧,这就是嫂子吧,嫂子我是阿仝,是老大数年学生时期的同桌加室友,一直没变过,不过这些年忙,一直没空来见见嫂子,嫂子勿怪啊。”

    男人握着康乐的手一直摇一直摇,看起来像不大聪明的样子……

    抽出自己的手后康乐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个男人,“啊……你好你好,你叫我康乐就行了,幸会幸会啊……”

    康乐被他带得自己都不会说话了,不过她发现自己好像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阿仝,平时怎么都没听安于瑾提起过。

    送完机票的男人很快就离开了,说是公司还有事。

    他走后康乐就问安于瑾,“怎么从前从来没听你提起过他啊?”

    “霍昔年和他有点过节,而且他也是真忙,本想着在一个正式场合介绍你们认识的,谁知道今天你们就见着了。”拿到了机票的安于瑾将机票交给了苏乐清来发,自己拉着康乐说了一些话。

    作为最先出发的,康乐他们夫妻二人上了飞机后和机场这群人就失去了联系,只能等到了目的地才能联系了。

    第二批的是同一航班商务舱的苏乐清月冥莫风清三人加上五个顾北的同学。

    他们也在做准备了。

    不过在康乐和安于瑾离开后,顾北的几个同学议论起了他二人。

    “哎……你们说康乐和安于瑾是怎么认识的啊,以前都听说这妖王以事业为重,突然就被曝出来结婚了。”

    一开始聊的都是一些无足轻重的小八卦,莫月冷就算听到了也懒得理会。

    不过后来对面坐着的这几个小朋友就有点过分了,竟然聊起了康乐龙骨的事情,还猜测这两人之间的各种恩怨。

    但也不算特别过分,莫月冷还是忍了。

    这时候的顾北已经有点不自在了,示意她们说话小声一点。

    “哎你怕什么啊,反正人已经走了。”

    康乐他们人走了是没错,可康乐和安于瑾的朋友们还在啊,顾北暗中指了一下对面。

    刚才还信口胡说康乐八卦的那三个女生才发现对面坐着的一群人正目光凌厉地盯着她们。

    三人同时背后发凉,不再敢多嘴,莫月冷无聊刷起了手机,也刷到了关于异夜比赛的信息,拿给了她弟弟莫风清看。

    “这比赛这么大型你怎么会不知道呢?你看。”手机上是关于这比赛的宣传,看得出主办方很用心,不少在电竞这方面有头有脸的大V、主播、选手全都转发宣传了。

    不提这件事还好,一提这件事莫风清就浑身不舒服,“啊!还不都怪老爸,给我安排那么一个收购项目,我这几天也都是老爸看在我勤勤恳恳了几个月才大发慈悲给我放的假,不然我还出不来呢,你以为我像你似的,那么清闲。”

    “我有多清闲啊,不然你到我哪儿上几天班试试?”莫月冷推了一下她弟,这孩子就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我能到你的料理店餐厅啥的工作嘛?工资不用太高,一个月五万就OK?”莫风清的死皮赖脸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了。

    不出所料的他又被自己的亲姐姐给修理了,“你现在在爸爸手下拿着那么高的工资竟然还不思进取要去我餐馆打工,服务员你当不当?当的话就安排,但工资不可能那么高。”

    听着这两姐弟打闹,坐在对面的一群人感叹啊,果然有钱人家的孩子不一样,都在家里的公司负责收购了,竟然还想自降身份去餐厅打工……果然有钱人的脑回路不一样。

    “可我只想打游戏嘛!你知道我一直想当个职业选手的!”莫风清耳朵被自己姐姐都揪红了,“姐你轻点!很疼的!”

    “疼才好啊!疼你才记得教训!好好给我在爸爸的公司历练着懂了没,等以后有本事了自己开家公司去,到时候你想天天睡大觉都没人管你,当然,如果你不怕赔了的话。”好不容易松开手,莫风清躲到了周邪的身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50000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