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338 新年的第一场烟火

338 新年的第一场烟火

    那男孩子同样加上了康乐的账号,顺便让康乐把那女孩子的账号给他了。

    虽然不明白他想怎么样,但康乐还是照做,“行了,我也拉她进一个讨论组里。”

    “……”屏幕这头的康乐多少有些无语,现在的年轻人处理问题的方式就是这样的嘛。

    而且这男生也好玩,竟然通过康乐给他的这个社交软件账号找到了她另外一个社交软件的账号,并且还加上了。

    说明自己是谁后康乐同意了他的加好友申请。

    这男孩子显然比康乐她们都要小很多,应该还是一个学生。

    “姐姐,圈里的都是你和你朋友们的照片吗?”康乐现在的社交软件里只有一张照片,那是她今天晚上大家喝醉之前刚发上去的。

    因为她设置了仅三天可见,所以不用想也知道这男生说的是哪一条。

    康乐没去翻开自己的朋友圈来确认,只回:“啊对……怎么了吗?”

    “上面哪一个是姐姐啊?”男生的兴奋从屏幕中那平淡的字眼上溢了出来。

    额……康乐看了一下周围其他还在打游戏的朋友们,翻开了那照片确定了一下自己的位置,“中间那个。”

    “啊~C位啊,不愧是姐姐。”这男生一口一个姐姐的,叫得康乐还有点羞涩了。

    但她因为阿纳塔西娅突然叫她过去看装备,忘记回那个男生了。

    那一头的男孩子等了很久,巧的是他身旁也有凑热闹的一群朋友。

    不过他们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而这个加康乐好友的男生选择的是大冒险,他的朋友们给他的大冒险是用最快的速度发展出一段恋情,而男孩子觉得网恋是最快的。

    而康乐呢,就是他的狩猎对象了。

    不过康乐也不是普通人啊,怎么可能会对这样的小弟弟感兴趣,所以也没多想。

    男生反复看了康乐朋友圈里的照片好几次,他身旁的朋友也和他开玩笑道:“这女的长得不错啊,人家能看上你这个矬逼吗?”

    “本来就不是真的,我这是在大冒险,不还是你们提出来的。”男生打了自己的朋友一下,没用力,对方却装作很疼的模样。

    不过刚才出言调侃的那个男生注意到了其他人都没注意到的细节,“哎你看,这女人后面的男人,是捏着她的肩膀的,手上还戴着婚戒。”

    他这么一说,大家仔细去看还真是,“没想到你竟然还勾搭上了一个有夫之妇,可以啊!”

    “闭嘴!”男生有些生气了,语气也和神情也严肃了起来,其他人看他认真了,也不敢招惹,纷纷住了嘴。

    那个小男生在朋友们不注意的时候,紧盯着康乐肩上的那双男人的手,还有男人手上的婚戒。

    他现在的心情有些说不上来,不应该啊,为什么会有吃醋的感觉?

    一定是假象,他才第一天认识这个姐姐,怎么可能就喜欢上,而且看这个姐姐的样子就知道比自己大了不少,他不喜欢姐弟恋的。

    过了一会儿康乐回他了,“不好意思,有点事情,回晚了。”

    “没关系的姐姐,我刚才也忙去了。”一旁苏乐清注意到了和康乐聊天的这个人。

    她轻轻撞了康乐一下问:“谁啊,聊这么久。”

    康乐快无语死了,她翻出了聊天记录给苏乐清看,“哪里久了,我们才聊几句啊就久。”

    两人你推我撞开玩笑中男生又发来了一条消息,“姐姐你今年多大了啊?已经结婚了吗?”

    “一千五百岁了,和先生今年刚生孩子。”康乐只是单纯的在回答男生的问题而已,却没想那一头沉默了很久。

    而在男生的那一边,男生的朋友们也开始起哄,“啧,居然挑中了一个当妈的年轻姐姐,不错啊你!”

    朋友们刚说完,男生很气愤的丢下了自己的手机去了厕所。

    在厕所里,男生用冷水拍打着自己的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明明只是刚刚在照片里看了一眼而已,怎么就这么忘不掉这么在乎……

    或许因为康乐是狐妖吧,对他们这种年轻的小伙子来说,诱惑力还是挺大的。

    男生拿出手机看了会儿讨论组的情况,那个不懂事的小姑娘已经被教育得道歉了。

    此时的康乐也已经收到了她的道歉消息。

    男生当然没有让自己的朋友们去骂那么一个不懂事的小姑娘,他也有朋友是那种……他们说的混网的,而且还混得不错,这个圈子里很多人都认识他,只不过是让他出面警告这个小姑娘不要再这样了……不然就挂她吧啦吧啦这类的……

    总之呢就是小姑娘道歉了,这件事情也算是结束了,但让康乐苦恼的是依然有人加她的账号询问她是不是那种特殊职业女性。

    对此没办法的康乐只能设置了一个拒绝添加好友。

    上面的公寓的男人们这时间也差不多聊完了,安于瑾将他们留在了上面,自己却下来找娇妻了。

    只不过他一下来就看见康乐两眼无神地盯着一个空荡的地方,旁边的苏乐清她们在打游戏,这种时候应该是康乐的主场才对啊,她不是最爱打游戏了嘛,怎么自己坐着发呆啊安于瑾心想,走上了前。

    “怎么了?一个人发呆呢?”安于瑾坐在了康乐身旁,往她嘴里塞了一颗草莓。

    酸甜的味道并没有让康乐的心情好起来,不过也是,谁看到那么多询问自己是不是鸡的消息心情能好,康乐这样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她没精打采地应了一声,这更让安于瑾感觉奇怪了,不过康乐不说,他也不能硬问,所以向苏乐清询问康乐这一整天发生了什么。

    苏乐清甚至没来得及回答安于瑾,就看见康乐将自己的手机递到了年前。

    看了一会儿后安于瑾发现事情不对,赶紧将手机给关了。

    里面全是一些男人发来的十分下流的话,而且刷新的每一条都是关于康乐的。

    “好了好了,别因为这个事情就破坏了今天的好心情,这样吧,我带你出去走走散散心吧好不好?不然你这样也不是个办法。”安于瑾牵着康乐的手往公寓外走去。

    可现在大冷天的晚上,外面冷嗖嗖的东风直往脖子里灌。

    “这大晚上的,出来干嘛啊。”康乐看着空荡荡的公园里石道上,觉得很无聊。

    可很快,安于瑾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了一桶烟花,“这个是我买的,只给你放。”

    “不行的啊,规定了不许放烟花炮竹的,不环保。”康乐阻止了正搬烟花的安于瑾。

    可男人却说:“这个我已经做过备案了,而且不能放烟花爆竹是鬼族的规定,我们妖族本来也就不爱放,所以管得不是那么严。来,你拿着这个。”

    安于瑾递给了康乐一根仙女棒,“站在这别动啊。”

    然后自己跑到烟花旁拿着康乐给他买的新年礼物点烟花去了。

    烟花在空中绽放,绚烂夺目让人移不开眼睛,此时在公寓里的苏乐清们也跑了出来,也有不少在家过新年第一夜的邻居们站在窗前看着这专属于康乐的浪漫,感叹新年真的来了。

    而康乐手中热烈燃烧着的仙女棒也将黑暗照亮,苏乐清找到了康乐二人,拍了一下康乐的肩膀,“好啊!放烟花都不叫上我们,还是不是好姐妹了。”

    苏乐清的控诉正是莫月冷她们想说的,这完全就是不把她们当自己人嘛,放烟花都不叫上她们一起来。

    “唉,我自己都不知道。”康乐她自己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呢,安于瑾就来了这么一出。

    这时康乐的手机上发来了一条消息,是那个男生的,里面是一张烟花的照片加上一句话,“今晚夜色很美。”

    “……”

    这话让康乐又是一阵无语,安于瑾也注意到了她的表情,他没看康乐的手机,却很关心发生了什么,“怎么了?”

    康乐主动将手机拿给了安于瑾看,顺便吐槽了一句,“我怎么觉得现在的男孩子有点不大正常啊……”

    不过安于瑾在乎的点却和康乐不一样,他盯着那照片道:“康康你看这照片上的烟花像不像我们放的这个,而且这周围的环境,和你发消息的这个小朋友不会就住在这里吧?”

    “应该不会吧……”康乐本来还没在意的,只是她反复揣摩着安于瑾这话和他的语气,怎么感觉这男人有那么一点不是那么得劲呢?

    她碰了一下安于瑾后坏坏地问:“不会是吃醋了吧?”

    “才没有。”男人傲娇的别过了脸不看康乐。

    直到康乐上前去哄他,“好啦,就是一个小朋友,吃哪门子的醋啊。”

    见男人还不满意,康乐干脆双手捧起了安于瑾的脸,认真地望着他,“我老公怎么这么可爱啊……”然后轻轻在他的鼻尖上落下一个吻,男人这才没再傲娇了。

    “安先生,能否赏个脸和我一起玩仙女棒呢?”

    康乐俏皮做了一个请的姿势,那模样可爱极了。安于瑾宠溺地笑着搂过了她的腰,在她耳边小声道:“荣幸之至,安太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9754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