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71 对不起,大哥

271 对不起,大哥

    每个人的计划都被打乱,包括康乐。

    受秦陵君所托,她找来了那种能让人吃了就死亡的特殊合成药物,可是这粒药还没有发挥它最大的作用,就传出了秦为之变成植物人的消息。

    康乐可从没听说过有谁是因为没了舌头和一只眼睛而变成植物人的,所以她料定了些其中有鬼。

    除了她,还有秦陵君,也不相信自己的大哥会平白无故变成了植物人,昨晚上他才跟哥哥说过话,那时候的他看起来已经轻松了很多,怎么会一夜之间就瘫痪了,变成了一副可悲的躯壳。

    唯一将这一切掌握的只有秦允,但他也失算了,他原以为胡氏不会心狠手辣到这种地步,但事实证明,一个女人狠起来,连亲生儿子都不会放过。

    他突然为秦为之感到惋惜,有这么一个不择手段的母亲,不过回想曾经,他作为一个不能选择出生的孩子,又做错了什么呢?要受到今天这种种折磨。

    不光是身体上的,还有心理上的。

    安氏夫妇受到秦陵君的邀请做客秦氏庄园,他们的到来让胡氏非常紧张,也不知道她在紧张什么。

    但大家理所当然的认为她是因为见到了直接造成她儿子残废的凶手愤怒害怕交集在一起才显得这么不自然的。

    可康乐并不这么认为,胡氏或许隐藏了什么他们不能轻易探究到的事情。

    从庄园最外围围墙的大门到别墅正前方的喷泉,一路上的人都奇怪地望着康乐,那眼神中有憎恨,也有其他的情绪。

    秦陵君先是带着他们到了大哥的房间,这男人确实已经成为了植物人,可康乐也依稀闻到这房间里的一股药味。

    虽然很细微,可却足够被她闻到。

    康乐探究地看了一眼安于瑾,在男人的眼睛里同样见到了疑问,她清楚,安于瑾也一定是闻到了这股药味。

    “医生有说他是因为什么而造成的全身瘫痪吗?”康乐看似不经意的瞟了一眼旁边的胡氏。

    可就这一个眼神,让女人浑身冒冷汗,幸亏她控制住了自己额头上没冒汗,否则被康乐看到了,一定没她好果子吃。

    秦陵君还以为她真的只是在单纯的询问大哥的病症而已,也没多想,老实答道:“医生也说不清楚,就说可能是什么神经坏了,影响到大脑所以就瘫痪了。”

    那这就跟他们没什么关系了。康乐对秦为之没什么好感,所以也不太上心他的事。

    但看刚才他们一路走来的情况,这庄园里上上下下已经认定了她和安于瑾是造成秦为之瘫痪的罪魁祸首,那这个真正的凶手,祸水东引这一招,使得还真不错。

    “累了?”安于瑾见康乐不时揉会儿自己的太阳穴,握住她的手轻声问到。

    “嗯。”点点头,康乐干脆斜靠在了安于瑾的肩膀上,“心累。我现在有一个猜想,秦为之是被药物弄瘫痪的,对方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不得而知,但她想把这黑锅丢在我和安于瑾的身上,让大家都以为秦为之的瘫痪是因为他在极恶之海受到的对待而造成的。”

    胡氏的表情变得越来越难看,连秦陵君都注意到了,他关切的上前问胡氏,“妈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你看你脸上脖子上全是汗。”

    “我……觉得这个房间里有点冷……一想到我的为之瘫痪了,我这心拔凉拔凉的。”为了掩饰自己因为害怕而滴落的汗水,胡氏只能以这样的谎言来应对。

    康乐靠在安于瑾的脸上非常平静地瞥了她一下,“是有点冷,要是让我查到是谁想嫁祸给我,呵,老子头都给她拧下来。”

    她这话当然只是为了吓唬吓唬胡氏,谁会真的那么残忍徒手拧狗头啊。

    安于瑾宠溺地笑着敲了一下康乐的头,“胡闹,姑娘家家的哪儿能说这些粗鄙之语。”

    二人的互动被秦陵君看在眼里,他确实很喜欢康乐,现在也明白了,自己还真的哪里都比不上安于瑾,更配不上康乐。

    “略~”此刻的康乐没了刚才的戾气,像一个鬼马精灵,天真无邪。

    也只有在亲近的人面前,她才会露出这样有趣的一面了。

    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秦允一直站在门口,房间里的人竟然没有一个注意到他,最后还是秦陵君准备出去拿东西才发现父亲一直站在门口观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爸,您怎么回来了。”秦陵君瞬间变成了乖巧的模样,垂首老老实实站在父亲的身侧。

    男人的目光一直在胡氏的身上,他闷哼一声后才道:“公司没什么事就先回来了,你哥今天的状态怎么样?医生来过没有?”

    秦陵君扶着男人走到了床边,为父亲搬来了一个凳子请他坐下,“大哥今天的状况要比昨天刚发现的时候好得多,但医生还是说情况不容乐观,让我们家属做好准备。”

    在场无一人的表情不凝重起来,唯独康乐。

    她牵着安于瑾的手,缓缓走到了秦陵君的身边,这个位置离胡氏很近,“秦大公子不会那么快死的,他现在作为连意识都没有的植物人,是最好的工具,听话、不聒噪,还能得到任何人的同情。他的价值还没被榨取完,那个真正的幕后主使是不会罢休的。”

    不知道为什么,康乐越说,就越往胡氏的身边接近,女人的心也就越凉,一次凉一大截,最后整颗心都冰凉了。

    康乐肯定已经知道了,对胡氏来说,现在这个房间里最危险的莫过于这个看起来年轻,实则老辣的小姑娘。

    为了不引起大家的怀疑,胡氏立马跪到了地上,趴在床沿边哭了起来,“我苦命的儿子啊!到底是谁要害你啊!别让妈查出来,否则一定将那个人碎尸万段!”

    说完还恶狠狠地盯住了康乐,搞得好像康乐就是那个短命的罪魁祸首一样。

    可康乐也丝毫不让步,勾了勾自己的唇角后一脸邪气地低下了头对胡氏说到:“秦夫人可要小心,别闪了舌头。”

    将自己碎尸万段这种事情,可不是乱说的,至少,也要有个合法的公证人在场吧。

    模棱两可的话让秦陵君瞬间意识到了什么,他不可思议地看了看继母,又转过头看向了自己已经老迈的父亲,这一切,到底是不是他此刻心中想的那样,如果是,那他……该怎么办?

    秦允看着好像洞察一切的康乐,心中不禁升起一股敬佩之情,这丫头可真是不简单啊,难怪被妖王看上,太厉害了,好像什么都逃不过她的一双眼睛。

    “胡芳媛,你还打算一直瞒着吗?”男人的话却让康乐一惊。

    什么意思?难道……他一早就知道了吗?

    女人被这么一叫也愣住了,秦允已经很久没有叫过她的名字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她已经绝望了,原以为只有康乐猜出了她的计划,可没想到,秦允竟然也知道了。

    既然如此,她也没有再隐瞒下去的必要了。

    秦陵君没想到竟然真的是这个女人干的,也不再叫妈妈了,掐住女人的脖子眼神凶狠,“他可是你的亲儿子啊!你怎么能这样做!”

    是啊,躺在床上的那个奄奄一息的男人,可是她的亲儿子啊,她怎么舍得将自己的儿子弄成一个半死不活的废人。

    自从当了母亲之后,康乐觉得这世间没有什么事情能比自己的孩子更重要,为了保护孩子,她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付出一切代价,可眼前这个女人,却不知为了什么原因,竟然亲手将自己的孩子送进了病魔的怀抱。

    “我的儿子,不能是一个废人。可没办法,他已经废了,那不如让他废得更彻底,这样的他,还有一点利用价值。而不是那个每天在床上想着怎么死才痛快的秦为之。”

    她的狠毒已经到了一种丧心病狂令人发指的地步,就算这个孩子和秦允没有一点关系,他也开始心疼他了。

    毕竟跟在自己身边那么长时间了,说一点不关心,一点感情都没有,那才是假的,现在的秦为之也成了真正的废人一个,秦允好像突然释怀了那些事情,比起秦为之,他现在更恨眼前这个女人,是她一手造成了现在的一切。

    该死的,是她。

    话不多说,秦允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一瞬间拧断了胡氏的一只手臂,“把她带下去吧,这种女人,怎么能轻易让她死了。”

    事情到这里也算是有个结果了。

    可没人是开心的,大家都为秦为之的遭遇感到悲哀,有这样的母亲,想必他也是痛苦的吧。

    康乐看着眼前这个悲痛欲绝的小表弟,亲手递给了他一个枕头,“我觉得,你哥现在如果没瘫痪,一定会同意你接下来的做法。”

    看着手里的枕头,秦陵君犹豫了,可几秒钟过后,他还是将枕头蒙在了秦为之的脸上,“对不起……大哥。希望你下一世,能找个好人家。”

    泪水滑落在枕头上,一滴一滴的痕迹意味着一个生命的终结,秦陵君宁愿相信大哥走得很平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42144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