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43 身子甚好!

243 身子甚好!

    吃早餐的时候康乐提了一下关于庆祝的那件事,毕竟现在谁都不知道她已经复活了,康乐打算……让夭夭配合安于瑾演一出戏,也好逗逗大家。

    因为是安于瑾的召唤,所以就算时间很紧,大家也都还是放下手中的事来了。

    康乐提前躲进了谁也不会去的储物间里,等着安于瑾和鲍夭夭演习,而苏君星就作为旁观者,打酱油的关注,由于没他的戏份,所以男人一开始还有点不乐意。

    “姐夫你把我们叫来干什么啊?”现在才早上九点钟,苏乐清刚起床没多久,现在都还是睡眼惺忪的模样。

    苏乐清没见过鲍夭夭,坐下后面色不善地看着她问:“你是谁啊?”然后又上下打量了一下,脸上没化妆,头发也是随手绑成的马尾,一看就是刚起床没多久的。

    她一脸不敢相信地盯着安于瑾,质问道:“姐夫她是谁啊?”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来你们都进来坐吧,别站着了。”一直在外工作的莫月冷也是第一次见到鲍夭夭,虽然态度不像苏乐清那么直接,但也没好到哪里去。

    鲍夭夭想和她说话,被她很没礼貌的无视过去了,转过头问白雪,“这人是安于瑾的亲戚吗?还是只是普通朋友?”

    谁知白雪摇着头,表示自己不认识她,他这么一说,大伙更奇怪了,连白雪都不认识的女人,莫非……

    莫风清年纪最小,人也最浮躁容易激动,“哥?!你怎么能这样对嫂子呢!”嫂子刚去世就把别的女人带到家里来,“你就不怕嫂子趴你床头吗?!”一向语出惊人的莫风清今天也不例外的以一己之力惊掉了大家的下巴。

    噗——

    在储物间里偷听的康乐差点就露馅了,还好她憋住了。

    莫月冷拦住了自己的弟弟,不过她现在对安于瑾也有些看法了,但今天难得大家相聚,她也不希望气氛那么僵,所以借小康康缓解尴尬,“我们家宝贝儿呢,抱出来见见啊。”

    而在场,参加过满月的都知道鲍夭夭的身份,但康乐想看到的不止是这些,她知道,已经有人认识鲍夭夭了,所以她安排了更劲爆的。

    鲍夭夭走进房间里将孩子抱出来的时候,装作无意地说:“来儿子……和阿姨们见见,一会儿妈妈该喂你了……”

    这些都是康乐安排好的,目的就是为了整蛊一下她和安于瑾的这群好朋友。

    果然,她这话一出口,在场就算是认识她,知道她是安于瑾找来专门照顾孩子的那几个都不淡定了,作为老大哥的周邪拉过了安于瑾,“她那话是什么意思?她不是你找来照顾孩子的吗?你这么做对得起弟妹吗?”

    “来,先去爸爸那里吧,妈妈去穿件衣服。”说完鲍夭夭按照康乐设定好的剧情,正准备走回房间里时被苏乐清拉住了手。

    苏乐清力气很大,一把将夭夭带到了安于瑾的面前,“解释吧?什么意思你们两个?康康刚走就想着霸占她辛苦怀胎生下来的儿子了?你们考虑过康康的感受吗?!”

    她从鲍夭夭的手里抢走了小康康交给一旁的莫月冷,“莫姐姐你抱着!你想当便宜的后妈啊?门都没有!”

    说完气呼呼地抱手坐在了沙发上,众人见状也没人劝解,毕竟大家都觉得安于瑾做得太过分了。

    “有的事情不是你们看到的那样的,都先坐下吧,夭夭你来厨房帮我弄汤。”安于瑾的语气很温柔,就像是以前和康乐时说话一样。

    两人进了厨房后,苏乐清一脸不服气地悄悄躲在一边偷看,发现安于瑾竟然喂那个女人喝汤?!她再也忍不住了,正要冲出去的时候却听身后传来开门关门的声音。

    大家闻声看去,发现储藏室门前站着的竟然是还穿着睡衣,素面朝天的康乐。

    苏乐清先是愣了一下,不光她,所有人都愣了,他们不清楚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但后来大家也都想通了。

    最先回过神来的也是苏乐清,她冲过去一把将康乐从地上抱了起来,鬼知道她现在哪儿来的这么大力气,“姐,你打我一下,你快打我一下!”

    “干什么啊你?受虐狂啊?”康乐嫌弃的想要推开苏乐清,可这丫头实在抱得太紧,她也只能想想了。

    最后苏乐清自己打了自己一下,“我没做梦!我真的没做梦!康康你终于回来了!想死我了!”说着说着她自己就哭了起来,哭得真是谁见了都难过,一把鼻涕一把泪,康乐想要安慰都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

    只能小心翼翼地摸着苏乐清的头,“别哭了,我回来应该高兴才是啊,哭什么,而且夭夭是我和你姐夫的恩人,你可不能对人家态度那么差,刚才发生的那些,都是我设计好了的。”

    “康康!连你也学会骗人了!过分!”嘴上虽然是这么说,可苏乐清一直没有撒开自己的手,莫月冷见状终于相信自己眼前的这个康乐是真的,也上去抱住了她,“欢迎回来。”

    客厅里一下就热闹了起来,安于瑾和鲍夭夭也从厨房里出来,出来后的安于瑾眼里容不下别人,满心满眼的都是康乐,上前不由分说从康乐的身后环住了她,“别再离开我们了……”

    这一次,一定不会再离开大家了,康乐握住了安于瑾的手,甜蜜一笑。

    鲍夭夭也抱着自己的孩子和苏君星站在一旁,满脸幸福,有情人终成眷属,是他们最爱看的了。

    一群人商量该怎么为死而复生的康乐,虽然不好听,但确实也是这么回事,康乐当然随便他们了,反正高兴嘛,怎么玩都可以。

    不过最让人头疼的还是两个孩子,所以最后康乐还是决定就在家里搞,不然出去了带孩子也不方便。

    ……

    晚上大伙回去了后,安于瑾在厨房里把一天囤下来的碗都给洗了,康乐则是在在客厅的儿童垫上抱着小康康玩,自从做了母亲之后,康乐的身上总是笼罩着一层柔和的光,让人忍不住想接近她。

    洗完碗从厨房出来的安于瑾也坐到了垫子上,一只手环过了康乐的腰,“鲍夭夭不来以后,你可就有得忙了,做好心理准备了吗妈咪?”

    “早就准备好了,我从知道怀孕的那一天就开始准备了,一直准备到现在,你肯定也已经准备好了吧?爹地?”两人互相调侃的画面加上小康康天真的笑脸真是这个家庭最美好的画面了。

    小康康在康乐的怀里笑得跟朵花儿似的,安于瑾看了竟然有些吃醋,“得意什么,这是我媳妇儿。”

    孩子也像听懂了他的话一样,不甘示弱的抓了一下康乐的衣服,父子二人这模样直将康乐逗笑,“你们能不能正经一点。”

    玩了一会儿康乐终于想起了正经事,关于阴界的。

    她打开了久违的电脑查看有没有沈天随他们以前发的邮件,虽然今天在饭桌上已经沟通过了,但她还是有一点不放心。

    家里有暖气的缘故,康乐一整天都穿着一件吊带睡衣晃悠,除了有外人在的时候会披上一件大风衣,现在又给脱在客厅了。

    把她衣服拿进房间的安于瑾刚一推开门就看见十分香艳的一幕,康乐的肩带滑落,露出白皙光滑的右肩,他走上前悄悄从后面给她把肩带扶了上去,“阴界的事我都给你处理好了,是不是该给我一点奖励?”

    他已经忘记了还在儿童垫上躺着的儿子了。

    康乐面对这样的安于瑾竟然还能保持镇定,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问:“你想要什么奖励?”

    男人合上了她的电脑,捏着康乐的下巴让她看着自己,“你说呢?”说着将人从椅子上打横抱起丢在了大床上。

    “你冷静一点……我……我还有工作……”康乐扯过被子捂住了自己的身体,一点一点地往后退着。

    趁安于瑾不注意,她像兔子一样撒腿跑出了房间,把儿子从客厅抱放在了婴儿床里,还不忘教育安于瑾,“孩子在垫子上躺着也不管,万一着凉了怎么办?磕着碰着了怎么办?”

    害!

    安于瑾一拍大腿,他就说自己有什么事忘记了,原来是儿子忘记抱进婴儿床里了。

    如果小康康知道他亲爹现在在想什么的话,一定会在心里问一句,自己到底是不是他的亲生儿子,竟然能把他忘了!

    男人跟在康乐的屁股后面,满脑子都想继续刚才的事情,可康乐不给他这个机会,“干什么啊?跟屁虫啊?”

    “对了,我就是你的跟屁虫,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安于瑾耍赖抱住了康乐。

    现在的康乐多多少少都有些无奈,这男人怎么在她回来以后变得这么粘人了,有点不正常啊,其实安于瑾粘着她也是怕她再离开自己,不过确实是有点过了。

    “能不能收敛一点?你身体好啊?”康乐都忍不住吐槽了。

    没想到男人竟然又将她打横抱了起来,满脸坏笑,“为夫身子甚好。”说甚字的时候,甚至加重了语气,听懂了他另外一层意思的康乐又被弄得面红耳赤心跳加速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9704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