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42 误会解除

242 误会解除

    “你……结婚了?”苏君星并没有打算装作不认识鲍夭夭,他主动开口,眼神中一闪而过的失望躲过了鲍夭夭,却没躲过康乐。

    这两人还是有戏的,康乐心想撮合一下他们二人。

    鲍夭夭现在这别别扭扭的模样让康乐来气,她歪着头仔细盯着苏君星,“老公,你有没有发现,夭夭的儿子和这为苏先生长得还挺像的。”

    她的话一出口,苏君星也盯着孩子看了很久,这哪儿是像,分明就是自己小时候的模样,只不过眼睛像夭夭,圆圆大大的,很可爱。

    鲍夭夭没说话,推着孩子准备要走,康乐却拉住了她,“你不是一直想给你的孩子找个爸爸吗?为什么要这么别扭,他就在你面前啊。”

    康乐的声音很小,苏君星没听到她们在聊什么,但想必和他有点关系,不然夭夭的表情不可能这么奇怪。

    可最后鲍夭夭还是跑开了,苏君星站在他们的后面,愣愣地回想起了他们的那个夜晚,孩子的脸突然出现在脑海里,他意识到了什么,想冲出去拉住鲍夭夭问个清楚,可脚底就像粘上了强力胶水再灌上了铅,怎么都挪不动自己的脚步。

    转过身,康乐走到苏君星的面前,取出了他口袋里的那张房卡,丢在了垃圾桶里,“留个联系方式吧,地址我一会儿发给你,我们都看得出来,你对夭夭有感觉,负起你的责任。”

    拍拍苏君星肩上的灰,康乐挽住了安于瑾的胳膊离开。

    鲍夭夭要比康乐他们先到公寓,在路上的时候康乐就把地址发给了苏君星,男人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将一直没处理的事情给解决了。

    因为他的到来,公寓的气氛一度很尴尬,康乐拉着安于瑾进了厨房,“我们两个给他们一点空间和时间,你帮我洗菜吧。”

    康乐拿起鱼正要刮鱼鳞,手里的刀被安于瑾抢走,给康乐倒了一杯果汁后,让她老老实实坐在了厨房里。

    只见男人熟练地刮起了鱼鳞,头也没抬,“我娶你回来不是让你做家务的,这种事情,还是我来吧。”

    “那我也总不能什么都不做吧?我很闲啊。”康乐喝了一口果汁,没有要搭手的意思,反正她现在动手也只会被安于瑾抢过去做。

    “那就看着你老公我做,然后沉迷你老公我的帅气就不会闲了。”他这话本来是开玩笑的,可谁知道康乐竟然一直咬着吸管盯着安于瑾看,一边看还一边傻笑,“真好,你又回到我身边了。”

    安于瑾闻言停下了手中忙碌的事情,正视着康乐,会心一笑后道:“是你,又回到我身边了,我永远感谢冥河女神。”

    感谢她将你重新带回了我身边。

    客厅里,苏君星和鲍夭夭坐着都没有说话,鲍夭夭的手里抱着孩子,苏凌霄一直盯着苏君星笑,怎么都停不下来。

    “既然怀孕了……为什么不告诉我?”苏君星有些生气,这毕竟也是他的孩子,他最起码得有知情权吧。

    可鲍夭夭却觉得他没有知道的必要,“你知道了又能改变什么?你会负责吗?”

    “我当然会负责!这也是我的孩子!”苏君星情绪有些激动,声音吸引了在厨房的两人。

    两人探头出来看看发生了什么,发现一切正常,又进了厨房。

    他突然提高的音量吓坏了鲍夭夭怀里的苏凌霄,小儿子“哇”地一声揪着妈妈的衣服大哭了起来。

    鲍夭夭虽然心疼,但也心烦,苏君星向她展开怀抱,“我来抱吧,你休息一下。”

    接过孩子,苏凌霄像是知道抱着自己的是爸爸一样,很快就不哭了,变成了小声的抽泣,不过很快就止住了。

    “我们结婚吧。”盯着孩子,鲍夭夭看不清苏君星的脸,所以不知道此刻他脸上是什么表情。

    她突然就哭了出来,抹着眼泪十分委屈,“你当我是什么啊?可以随意丢弃又捡回来的玩具吗?说结婚就结婚,你总得给我一点时间。”

    “我什么时候又当你是玩具了,你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男人说的话虽然不好听,但他的行动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他抽了张纸亲自给鲍夭夭擦着眼泪,“别哭了,怎么总是这么爱哭啊……我是认真的,其实我这么久都不来找你,是我不确定,你还会不会接受不辞而别的我,那时的我太年轻太轻狂,我知道我伤了你的心,但现在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弥补我从前的那些错。现在没有钻戒,但我一定会买给你的。”

    “那你为什么要不辞而别?”鲍夭夭泪眼婆娑,抽抽搭搭地问着。

    她的问题让苏君星回想起了那个夜晚,男人不免有些惆怅,拿出烟来正准备点,看到一旁的苏凌霄,重新将烟放了回去,“那天晚上,你睡着以后,手机来了很多消息,我知道我不该看,但我还是忍不住看了,你是鲍氏的女儿,那个旅游业大佬的女儿,我只是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我怎么敢高攀你。”

    “其实一开始我只是收了你继母的钱,帮她们让你身败名裂而已,可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一笑,我就觉得一切都值得,但你太高贵了,我配不上,我只能知难而退。”苏君星的眼神很迷茫,“离开你以后,我每天都挣扎在要不要去找你的边缘,不过最后我还是忍住了,如果不是今天看到了孩子,我应该……还会继续躲着你吧。”

    鲍夭夭的表情越来越委屈,苏君星叹了一口气后干脆将孩子抱进了厨房交给安于瑾,然后又回到了客厅。

    他一把抱住了还在啜泣的夭夭,霸道地捏住了她的下巴吻了上去,“唔……”

    鲍夭夭用力捶打着苏君星的肩膀,可无论如何也不能推开他。

    而且男人还像受到了刺激一样,用大手紧紧捏住了鲍夭夭的双腕,“别动。”还不容易抬起了头,没一会儿又低了下去。

    康乐悄悄咪咪的探出了头,最后回到了厨房和安于瑾小声地说:“啧啧,难怪把孩子丢给你了,亲得还挺激烈。”

    吃饭的时候,康乐看着鲍夭夭有些红肿地嘴唇越发想笑了,“夭夭,你这么好的女孩子,要幸福啊。”

    鲍夭夭看懂了康乐的表情,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脸颊绯红,“谢谢你康康……你也要幸福……”说完看向了苏君星,害羞地低下了头。

    四人吃完饭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苏君星和鲍夭夭就在公寓里住下了,反正现在关系也确定了误会也解开了,两人干脆睡到了同一个房间里。

    可夭夭生完孩子没多久,也没有神力的加持,所以,不能像康乐他们一样随便运动了,和苏君星在床上就是盖着棉被纯聊天。

    “到现在你都没和我说孩子叫什么呢。”苏君星抱着夭夭,有些失望地道。

    说到孩子的名字,鲍夭夭还有点不好意思呢,因为……是和苏君星姓的,“苏凌霄。当作凌霄鹤,休为上竹鲇的凌霄。”

    “看来你心里还是有我的呀,孩子都是跟着我姓的。”苏君星笑意盈盈,抱得更紧了。

    他越说鲍夭夭越不好意思,最后干脆将头埋进了他的怀里,夜深了,康乐他们也睡下了。

    第二天一早,康乐依然是最先醒过来的那一个,可能是因为要照顾孩子的原因,她和鲍夭夭都起得格外早,只不过鲍夭夭昨天和苏君星聊得听晚,现在还没起。

    从冰箱里拿出冷冻着的储奶袋,康乐现在最在意的是,因为身体被修复如新了,所以她没有乳汁,不能喂自己的孩子,只能用储奶袋里的奶喂小康康。

    不过小康康这孩子和她亲,其他的她也不在意了。

    “今天早上给安先生做点什么吃呢……”刚要从冰箱里拿出食材来,冰箱就被人关上了。

    康乐惊讶地转过身,发现安于瑾正上身赤裸,露着完美的腰肢曲线和腹肌对着面对着自己。男人一把抱起了康乐,放在了大理石的岛台上,双手撑在台面上,离康乐的只有几厘米的距离。

    “我说过了,娶你回来不是做家务的,昨天晚上照顾小康康挺累了吧,怎么不多睡会儿?”他在康乐的唇上吻了一下,“儿子醒了,我去热奶。”

    此时的小康康像一个哭泣机器一样,嘶声力竭地嚎着,“喏喏喏……宝贝怎么哭得这么委屈啊,是不是饿了?爸爸在热奶呢,一会儿就好了啊~不哭不哭乖~妈妈在呢~”

    康乐干脆将孩子抱到厨房里哄,“看,爸爸妈妈都在呢,不哭了乖乖乖……”孩子一哭,康乐也想跟着哭,太揪心了这个声音。

    不过小康康哭了一会儿就不哭了,盯着康乐的眼睛看,两个大眼珠滴溜溜得转着,机灵得很,康乐刚才还快崩溃的情绪又被拯救了。

    “去看看电视吧,早餐一会儿就弄好了,对了,你要不然去敲敲门,凌霄这时候也该醒了。”康乐怎么好意思去敲门,万一打扰了人家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9602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