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33 龙骨殇

233 龙骨殇

    就是这一天,康乐和安于瑾还沉浸在初为人父人母的喜悦中时,阴界的全界警报突然拉响,由于康乐所在的这家医院离阴界并不远,也因为这个警报就是提醒周围很大一片区域内的居民,所以声音很大,整个医院都听到了这个响声。

    康乐心道不好,强撑起了自己的身体下床,“怎么回事?!这是阴界的全界警报!月冥你们快回去!江离漓你马上下达命令,封锁鬼域!”

    一定龙骨。

    外面一个巨大的影子从空中掠过,不久后一只赤目雕出现在康乐病房那层楼的窗外,“果然是龙骨,他最碍事的那个手下早在昨晚我分娩的时候就偷偷进入了极恶之海,现在龙骨肯定已经跑了,但应该没跑远,你们快回去,挖地三尺都要给我把他找出来!”

    江离漓他们全部用最快的速度回到阴界,康乐也想去,可安于瑾拦住了她,“你去了儿子怎么办?而且你身子还没完全复原,不能去!”

    康乐没有说话,目光坚定又倔强地望着安于瑾,最终安于瑾妥协了,亲自带康乐回到了极恶之海。

    此时的极恶之海已经一片混乱了,大家看见康乐回来,仿佛吃了一颗定心丸,“小姐……你的身体……”

    月冥担心地看着康乐,桃乐丝在他身旁同样满面愁容。

    “我没事,怎么样?龙骨的踪迹找到了吗?”康乐是自然分娩的,而且她本身有死神之镯,所以身体恢复得很快,只不过现在还有些虚弱罢了,但现在的她对付一个刚逃离监狱的龙骨应该不成问题。

    极恶之海上下都找遍了还是没找到龙骨,康乐忽然想起了一个地方,“系统核心!派人在这里守着,月冥沈天随,你们跟我去系统核心,龙骨一直想一统三族,肯定去找系统核心了!”

    她不敢百分百的肯定自己的想法是对的,但有百分之七十的概率,龙骨和他的爪牙们会在那里。

    赶到了系统核心的康乐都不用找,闻这地方的气味就知道龙骨肯定来过了,一股难以言喻的味道。

    都不用他们找了,龙骨自己就出现在了康乐的身后,此时的他已经得到了系统核心的力量,功力大增,恐怕康乐和安于瑾加在一起都不是他的对手。

    “到底是谁失算了。”他绕后走到康乐前面,身边跟着的就是判了龙樱来阴界的那个男人,如果不是他,龙骨也不可能这么顺利地得到他想要的。

    周围全是龙骨的人,将康乐安于瑾他们团团包围住,男人不假思索,单手锁住了康乐的脖子,“你知道我在极恶之海过的是什么日子吗?”

    他好恨啊!康乐被掐住了脖子不能呼吸,安于瑾生怕龙骨做出什么事来,不敢有任何可能会激怒他的动作。

    “怎么?你心疼了?害怕了?大名鼎鼎的妖王也会有怕的时候吗?!哈哈哈哈哈哈哈!”龙骨癫狂地笑看着安于瑾,手上更加用力了些。

    康乐被他掐着脖子双脚慢慢离开了地面,不过康乐也找到机会一脚踢在了他的大腿上,龙骨吃疼一把将康乐甩了出去,幸好安于瑾在后面接住了。

    “怎么样?”男人心疼地给康乐顺背。

    康乐憋青的脸也逐渐恢复了正常的颜色,龙骨逐渐站了起来,因为吞噬了系统核心,所以他现在的功力在康乐之上,就算是对上他们夫妻二人也不吃亏。

    安于瑾和康乐很快落了下风,最后一脚龙骨用了十足的力气,踹在了康乐的小腹上,康乐疼地脸上五官都揪在一起,嘴角有鲜血慢慢流下。

    “我没时间和你们玩,很快我就能成为三族至高无上的男人了,而你们,会被从历史上抹去。”龙骨走到了安于瑾的身边。

    将地上的男人抓了起来,因为帮康乐顶住了太多伤害,如今的安于瑾已是身负重伤,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了。

    最后在龙骨的重击下男人昏死,留下一脸绝望的重人,包括康乐,可事情到了绝境总会有办法,康乐也已经做好了最后准备。

    不过这时邈落赶到,虽然是活了几十万年的大妖,可鬼族的系统核心是所有力量的源泉,纵使是他也无法抵挡,几个回合下来,他也是疲惫不堪。

    康乐伸手摸向了自己脖子上挂着的玉佩,脑海里默默出现了母亲的身影,“孩子,你承受不住这样的力量的……”

    她想借助母亲曾留在这玉佩中的阴力来打败龙骨,可这样的力量也不足以将她杀死,康乐承受着身体上的痛苦将玉佩中的阴力渡在了自己体内,现在的她就像一个装满水被撑大的气球,随时都有可能被这股强大的力量反噬。

    “别挣扎了,你不是我的对手现在。”在他没吞噬系统核心之前,龙骨敢说康乐一定能赢,但现在,她的赢面是零。

    康乐不相信自己心爱的阴界会成为龙骨的地盘,就算没有赢的可能,她也要试一下,汇聚全身的力量在一掌上,康乐向着龙骨一掌袭去,可最后还是被龙骨轻轻松松挡了回来,而这反弹的力量却伤了康乐,现在的她已经是穷途末路。

    受了重伤的康乐依然护着身后的安于瑾,龙骨可怜地看着他咂嘴摇头,“真是感人啊,我会把你们一家三口埋在一起的!”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龙骨找到了康乐的孩子,看着男人手里那个张着嘴大哭的小康康,康乐不知从哪里来了力气,冲到龙骨的身前,一掌将他打出了内伤,男人吐了一口血后将孩子摔了出去,康乐在接孩子的一瞬间,龙骨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如今的康乐,虽然护住了孩子,却也只剩最后一口气了。

    就在龙骨要给康乐致命一击的时候,Anastasia凭空挡在了康乐的身前,康乐本是抱紧了孩子,闭上眼睛等待着自己的最后一刻,可半天没等到龙骨出手,睁开眼睛的时候,她看见此时一身灰长袍的冥河女神在她面前。

    平静地望着龙骨,男人一看她的气势就知道这是一个不好惹的女人,可他现在已经吞噬了系统核心,自诩天下最强,谁也不放在眼里。

    想和Anastasia动手的龙骨还没来得及用一点力,就被冥河女神禁锢在了原地,“不自量力。”

    就算龙骨吞噬了系统核心,可跟真正的身比起来,他也只是一只蝼蚁罢了。

    没想到龙骨竟然这样简单就被困住了,他的爪牙看大势已去,想跑却跑不了,刚抬脚就死在了原地。

    “杀了他,释放系统核心,让三族恢复平静。”康乐虚弱地说着,她已经没有太多的力气说话了。

    母亲留下来的力量已经开始反噬她了,可能再说不久,康乐就要用到手上的那只镯子了。

    这时候外面一股大风吹进来,康乐手上的镯子被大风卷走,Anastasia见死神之镯消失,一下就结束了龙骨的生命,随之追了出去。

    康乐抱着怀中的孩子,用最后的力气摸上了孩子稚嫩的脸,母亲怀抱的温度让孩子平静下来,或许是感觉到母亲就快离开,孩子的哭声越来越大。

    等安于瑾醒过来的时候,康乐已经抱着孩子因为身体内力量的流失断了气息。

    不敢相信这一切的安于瑾扒开了她的袖子,发现镯子已经不见了……那……这不是说……她已经……已经……

    安于瑾看着康乐失去了血色生机的脸,眼泪划过脸庞,无声的哭泣让后来赶到的人心碎,安于瑾将孩子交给了邈落,自己抱起了康乐,他的眼睛里已经流不出眼泪了,现在的他心如死灰,怕他这后半生,都无半点欢愉了。

    “小……小姐她……”邈落制止了要说话的月冥,摁着他的肩摇头。

    与此同时,Anastasia从外面回来,看着已经没有了气息的康乐,“把她的尸体给我吧,我会用金色玫瑰保她尸体不腐,这段时间,你照顾好你们的孩子,什么都不要管,我会找到那个抢走了死神之镯的人。”

    “你……真的能找到?”安于瑾抬眼,眼睛亮了起来,充满了希望。

    Anastasia点头,“我会找到的,因为我知道那是谁,只要我知道是谁,就能找到,不过……她的尸体我要带到冥河去,因为我的金色玫瑰不能够留在凡间,那会枯萎。”

    只要康乐能复活,别说是带去冥河了,带去冥府安于瑾都没意见,他与康乐的尸身做了最后告别后,依依不舍地交给了Anastasia。

    得到尸体的Anastasia和众人道别后准备离开,安于瑾却叫住了她,“你能把我也带去冥河吗?我想守着她……”

    “你想去当然好,但是现在阴界混乱,你忍心看着康乐最爱的地方成这副模样吗?所以你需要做的是让阴界好起来,度过这一场劫难,鬼族的福祉还在后面。”说完她带着康乐的尸体离开了。

    在她走后,邈落走上前安慰他,“既然是神,那她就一定有办法保护康乐,你现在要做的,是把你和康康的孩子照顾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8609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