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32 一身轻松

232 一身轻松

    康乐突然的昏迷让所有人都是提心吊胆,因为她现在的情况大家也都了解,不过好在及时的送往了医院,没什么大碍。

    唯一的问题是,康乐现在也快到预产期了,在住院观察还是出院这个问题上和安于瑾有了分歧。

    安于瑾觉得她应该住院观察几天,而且本身也快到预产期了,谨慎一点更好。

    康乐却想出院,等预产期到了再来医院,天知道她现在有多讨厌医院……

    夫妻二人的事旁人也不好插手,最终还不是安于瑾妥协,康乐如愿回到了家里。

    可回家的她也没闲着,她认为自己昏迷的原因不简单,醒来的时候,她第一时间想到了那个在极恶之海遇到的后勤姑娘。

    可再回到极恶之海想找到这女孩的时候,早已没有了踪影,康乐旁人立马查监控,包括她去了哪里做了什么,监控显示一切正常,也没见她往关押龙骨的地方去过,那她身上的那个味道……到底又是什么?

    “小姐,你刚出院还是不要乱跑了吧,你看这几天王真的很累……安安心心待在家里待产,我们就别给他添麻烦了。”白雪的话说得很直白。

    他今天看到康乐和安于瑾因为出不出院这个问题争执的时候,就明显感觉到了安于瑾对整件事情的疲惫,眼神中那种无力感是他敬仰的王从来没有过的。

    刚才的这番话,也是他酝酿了很久才敢说出来。

    “你觉得我这是在添乱吗?”康乐的脑回路突然神奇起来。

    白雪少有的冷脸反驳她道:“离预产期没多少日子了,你还这样不顾自己安全的乱跑,难道不是在添乱吗?你知不知道王很担心你?不然怎么会把我安排在你的身边保护你,不过现在看来,天兵天将来了都保护不了你。”

    毕竟脚长在她的身上,她想到处跑,没谁拦得住。

    康乐不理解的挥手而去,她不明白自己想找出暗害自己的人有什么错。

    从极恶之海回到家已经是下午,安于瑾早已经准备好了饭菜在厨房的桌上,只不过康乐找遍了整个公寓也没看到安于瑾,最后还是看见了他贴在冰箱上的纸条:不要吃凉的,饭菜要热了以后才能吃,我今天有会,要晚点回来。

    她看着桌上的几个菜陷入了沉思,疲惫不堪得坐到了椅子上,刚碰到椅子,康乐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有点不对劲,强撑着身体跑到了厕所里……

    等出来的时候,康乐哭着打电话给安于瑾让他赶紧回家来接自己,今天白雪和她那么不愉快,所以康乐赌气没让他跟着,现在好了……麻烦了……

    安于瑾赶回家拿上了早就准备好的那些孕妇分娩后都需要的那些东西,用最快的速度将康乐送到了医院,只不过到了医院后她刚开始那种奇怪的感觉没有了。

    安爸爸和安妈妈还有邈落到的时候康乐正在接受医生的检查,“在医院安心待着吧,家属们也不用太紧张,孕后期孕妇见红是很正常的现象。”

    一听是正常的所有人的心才落地,白雪后悔地看着安于瑾还有康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只不过夫妻二人也没有怪他。

    在医院的病床上躺了几天,康乐这期间除了不规律的阵痛和见红,没要生的迹象,不过有意思的是在她想着让父亲和公婆先回去等消息的时候,那一天晚上,康乐开始了有规律的宫缩。

    有规律的宫缩就是要生的前兆了,看着康乐在床边因为一次次宫缩而痛苦的模样,安于瑾表面上毫无波澜,其实心里都快担心疯了。

    “她现在还没破水,瑾儿,你快,扶着康康在病房里绕圈走走,分散一下她的注意力。”康乐极能隐忍,因为担心生的时候上了产床没足够的体力,她现在愣是强迫自己轻松下来,但还是挡不住越来越强烈的疼痛的感觉。

    看着自家女儿神情痛苦,邈落在一旁也是

    看着自家女儿神情痛苦,邈落在一旁也是急得不行,但急有什么用,还不是得能宫口开了破水了才能生,现在他只希望自己的女儿平平安安的,其他一切都不奢求了。

    ……

    一家人一直陪着康乐倒是给了她不少鼓励和安慰,最后康乐被推进产房的时候安于瑾也陪在她身边,这个男人可以说是她的精神支柱了,每次生到快要没力气的时候看看安于瑾,康乐心头就会升上一股暖流,好像瞬间拥有了足够的力量。

    在产房的这段时间是安于瑾一生中最难熬的时间,耳边一次次传来康乐痛苦的喊声,他却无能为力。

    不过因为康乐在孕期常运动,所以并不像绝大多数孕妇一样第一胎生起来很费劲,孩子最后总算也是顺利生下来了,七斤三两,一个健康的男孩子,脐带最后是由准爸爸安于瑾剪断的。

    被推出产房的康乐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了,不过刚出来就看到那么多人围在产房门口等自己,心中还是温暖。

    “我就说怀孕的时候还是要适当运动的,你看我们康康,生得多顺,一点不好的消息都没传出来过。”安妈妈激动得抱住了安爸爸,这样子看起来比她以前生完安于瑾的时候还要激动。

    被送到病房里没多久后,护士给孩子做完各项检查,登记完孩子的信息后将小小的软软的宝贝送到了准妈妈的身边。

    说来有意思,全病房没有一个是去看孩子的,全部围在康乐的身边,最后还是安于瑾发生让他们腾出了位置,“全围在这里空气不流通,你们都去看孩子吧,我在这儿陪着康康就行了。”

    小宝贝刚出生就感受到了人情冷暖,自己竟然没有他妈妈受关注,委屈了。

    康乐躺在床上累得眼睛都睁不开,“不去看看你儿子?”就算这样还是声音微弱地和安于瑾开玩笑。

    “剪脐带的时候看到了,不像你也不像我,皱巴巴的不好看。”那边的小宝贝像是听见了自家老爹在说自己坏话一样,眼瞅着就委屈要哭出来了。

    逗得在场的人直笑,“你看这小家伙,还委屈上了。”安妈妈对自己的孙子爱不释手。

    康乐也被安于瑾的话给逗乐了,“刚出生的孩子都这样,哪儿有你这么当爸爸的。”

    她抬手本来是想打一下安于瑾的,却没想到安于瑾握住了她的手往手背上轻轻一吻,满脸深情地对着康乐道:“辛苦你了。”

    这时护士又从外面走了进来,提醒还在观察孩子的家属,“别一直围着孩子了,也让妈妈抱一抱多亲近亲近,过会儿就该给孩子喂奶了。”

    安于瑾抱起他和康乐的孩子,将小小的一只送到了康乐的怀里,这小家伙也有意思哈,躺在妈妈的怀里安安静静的,“还真是儿见娘亲啊,妈妈一抱上就这么乖,刚才还在哪儿练把式呢。”

    “对了,都忘记问你们了,孩子取名没有?”安妈妈差点把重要的一环给忘了。

    却听床上正在给孩子喂奶的康乐满心欢喜地道:“取了。”她看了一眼安于瑾,男人接过话,“取了,叫安康。”

    “安康啊?”安妈妈似乎有些不喜欢这个名字,邈落和安爸爸却很喜欢。

    两人异口同声,“安康好啊!”

    “这名字不错,首先寓意就好,而且取的还是父母的姓氏,不错的,你别挑三拣四的,这是人家小两口的事。”安爸爸戳了一下一旁的安妈妈。

    康乐和安于瑾知道,这样的名字听上去难免有些俗气,但他们二人也确实喜欢这个名字,就像爸爸说的,安康的寓意不用多说,他们只希望这个孩子平安顺遂,不求高官显贵,只愿他一生无忧。

    第二天接到通知的朋友们也都纷纷带着礼物来看康乐,孩子有礼物,作为妈妈的康乐也有份,“来来来,亲子装,从婴儿到七岁的我都给你买了。”

    莫月冷的礼物最大份……不知道的以为她搬空了服装店,只不过是给康乐看的拍的照片,要是把衣服全搬到这儿来,她肯定累死。

    “这是我去求的平安镯和平安锁,你和小宝贝一人一个。”苏乐清亲自给康乐戴上了镯子,又给小宝贝戴上了平安锁,还不忘说:“我是干妈哟~”

    孩子还没长大呢,就想着给孩子认干妈了,康乐在一旁看着笑得直摇头。

    大家的礼物都准备得很有新意和心意,康乐看着这群好朋友,心中是真的温暖又欢喜,“谢谢你们了,还让你们破费,真不好意思。”

    “你说这话就是埋汰我们了,不用谢,你们一家三口幸幸福福的就算是报答我们了。”苏乐清今天专门带了自拍杆,举着自拍杆招呼大家,“叔叔阿姨们,过来和我们一起拍照吧~康康你和安于瑾抱着孩子占c位,来大家一起说!”

    “茄子!”每个人的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这张照片也被康乐冲洗出来,装进相框里,一直放在自己的床头柜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8602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