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27 祝你幸福

227 祝你幸福

    关州景的妈妈眼睛放在了康乐的身上,她脑中飞速旋转,想起了这个站在不远处的姑娘,曾经在手机的八卦网上看到过她。

    “你……你是康乐是吧?”关母殷勤地向康乐走了过去,脸上的笑容与对待柳云梦时的完全不一样。

    那一副讨好的嘴脸,是个人见了都觉得反胃。

    康乐无奈地瞄了一眼苏乐清,轻点着头回答道:“对是我,关夫人你好。”她只是礼貌地问了一下好,并没有表现得多热络。

    但面对这样有权有势的人物,关妈妈并不介意用自己的热脸去贴康乐的冷屁股,愣是拉着亲昵地拉着康乐给她介绍自己的儿子关州景,“你应该是云梦的朋友吧,来,这是我儿子关州景,你们认识认识,以后多个朋友也好多条路是吧。”

    看她这样子,是想让自己的儿子未来多条路吧,不过可惜了,康乐看不上关州景,即使是做普通朋友,也会因为想到他以前做的那些事而感到恶心。

    “小姐,来坐会儿吧,一直站着应该挺累的。”白雪走到了康乐的前面,阻隔了关妈妈那张讨好的脸,扶着康乐走到沙发前坐下了,“不好意思夫人,我家小姐怀孕了记性一直挺差的,你就算现在介绍你的儿子,小姐也记不住。毕竟她是为了曾经和柳云梦的同学情谊来的。”

    白雪的话已经将自己的态度表示得很明显了,关妈妈有些尴尬,将矛头指向了柳云梦,“你真是的!这么好的关系居然不会把握!你知不知道如果你笼络住了康乐,在别的合作伙伴面前,你叔叔也能少受些气!”

    她将柳云梦拉到一旁,虽然声音并不大,但康乐还是听见了。

    这一次,是柳云梦第一次反驳她这个未来的婆婆,“要想抬得起头来,就要自己有本事,扬眉吐气靠的是自己,不是别人!”

    这话说得在理,康乐在柳云梦的身上又看到了希望。

    “嘿,你管不管她啊?这种态度跟我说话?!”关妈妈指着离开的柳云梦,眼神狠厉地问自己沙发上的儿子。

    却没想到,关州景也是第一次反驳了他的妈妈,选择站在了柳云梦的这边,“妈,您别老训梦梦了,她在我们家委曲求全的,我不管,你明天把证件都给我,我要和她结婚,我要和她领证。”

    他从前没觉得这个女孩子有哪里特别,愿意为他生孩子的女人多了去了,关州景原以为柳云梦也只是她们其中最不足为奇的一个罢了。

    可他接触后发现,这个女孩跟他在一起什么都不图,一心一意的爱着他,虽然这些还不足以完全打动他,可还是让关州景对柳云梦的态度得以改变。

    原来,自己的妈妈训斥柳云梦的时候,他总会窝囊的待在一边,可今天,此时此刻,他不愿意听到任何人说梦梦哪里不好,爱情有时候就是这样,像春天凌晨时分一场无声无息的毛毛雨,不知什么时候,就渗透进了泥土里,滋润着大地万物。

    “你疯啦?我们现在要的只是她肚子里的这个孩子,你爷爷快不行了,他家产那么多,我们家这边多一个人就能多一份遗产,我已经给你物色好了你陈阿姨家的女儿,等这个女人的孩子一生下来,我会找个办法让她名义上的净身出户,而你,绝对不能和她结婚。”

    柳云梦是这场遗产争夺战里的牺牲品,关州景从未有过今天的男人气概,他不同意自己妈妈做的这个决定,“从小到大,您为我安排一切,现在就连我和谁结婚您都要插手,我告诉您,我认定她了,如果您真要按照您的想法一意孤行,那您失去的会更多,不止我,还有你惦记的遗产,我和梦梦,还有孩子的遗产,您一分都拿不走。”

    假结婚去骗一个快要不行了的老人,也只有他们能做出来了。

    关州景抱着手坐在沙发上,模样很坚决,他们母子俩说的话或许旁人没听到,但康乐、苏乐清和白雪可是听了个一字不落。

    “没想到啊,这关州景竟然对柳云梦动了真感情,她也算是苦尽甘来了啊。”康乐端着果汁走到了关州景的身前,“对云梦好一点啊,以后,别再做以前的那些糊涂事了。”

    康乐这真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和关州景那么好声好气的说话,不过说完,她扭头看着一旁的关妈妈严肃地教育道:“关夫人,人这一生所有的荣光都是挣来的,靠旁人,又能走多远。柳云梦是个好女孩,希望你能改变对她的看法。”

    在康乐这里吃瘪的关妈妈一言不发,尴尬地看向别处,康乐也不再多说什么了,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听不懂就是她的问题了。

    可如果听懂了还是抱着那套想法,那这个人估计这辈子也就只能有这点不值一提的成就了。

    “小姐,回去吧,这个天看着要下雨了……”话都还没说完,外面一道惊雷劈了下来,公寓门前一棵大树被从中劈断,倒在了门前,想开门都开不了。

    不过还好,在场除了康乐他们三人,其他人都还不想回去,虽然刚才关妈妈来的时候气氛的确很尴尬,不过现在已经完全不尴尬了,别人就当她不存在。

    无奈的康乐只能和其他人一起等着雨停然后挡门的大树被拉走了。

    可过了半个多小时,外面的暴雨丝毫没有停的意思,反而越下越大,康乐估计啊,光下的这半个小时雨,水位线就能涨不少。

    “看来你们今天得在我家睡了……不然这大暴雨的,就算开车回去也不安全。”公寓里的房间也不多,男生们睡一个屋,女生们睡一个屋,那些不想睡觉的都在客厅玩。

    康乐因为怀孕了的原因,还是比较特殊,没人敢和她睡一起,万一有个三长两短的谁负责,所以她和苏乐清睡最小的那间客卧,白雪在门外守着。

    不过她在床上睁着眼睛瞎想了半个小时也睡不着,干脆下床到客厅找苏乐清玩了,外面这么吵,她能睡得着才真是奇怪了。

    “康康你怎么还没睡啊?是不是太吵了?”苏乐清心疼的捏着康乐的脸,“我总算知道安于瑾为什么那么喜欢捏你的脸了,手感真的超好的!”她调侃道。

    这时的康乐接到了安于瑾打来的电话,她回房去听了,因为客厅实在太吵了。

    一接起电话,康乐就满脸的幸福,“这么晚还没睡啊?”

    “对啊……客厅里人多,挺吵的,我睡不着。”从她疲倦的声音就能听出来了,康乐是想睡觉的,无奈睡不了啊。

    “要不然让白雪借用一下厨房,热杯牛奶喝喝,兴许就能睡着了。”

    康乐接电话的时候有个很可爱的习惯,无论接谁的电话,面部表情会随着情绪变化,所以和安于瑾讲电话的时候,她大多数都像一只抽疯的母羊,今天也不例外。

    “为难我嘛这是,明知道我认床……”

    “好啦,明天雨一停我就来接你,躺床上睡觉吧,什么都别想,乖。”还是安于瑾的话管用,一挂了电话康乐就老老实实地躺床上准备睡觉了。

    闭上眼睛,什么都不想,说得轻巧,做起来可就不简单了,不过她很快就听不到客厅的声音了,原以为是大家散了都去睡觉了,其实是白雪用妖术弄了结界,罩住了这个房间,隔绝了那些吵闹的声音。

    雨一直下到第二天,不过幸好第二天早上的时候雨势就已经逐渐小了下来,今天门口的大树应该就能被拖走,然后大家也都能出去各自回家了。

    “康乐来吃早餐吧,牛奶面包,比较简单,就先随便吃一点吧。”柳云梦端着两片面包放在康乐的面前,康乐看了一下,简单和寒酸的区别看来她没弄清吧。

    就两片刚拿出来的吐司面包,甚至没放进烤面包机里烤过,冰冰的不说,啥也没有,就算抹点巧克力酱也行吧……配片生菜也比现在这样看着好看吧……

    而且牛奶是用奶粉冲的,里面还有大颗大颗的颗粒,没泡开的……

    康乐吃了两口就没吃了,牛奶也只喝了一小口然后就摆在茶几上了,她打电话给安于瑾,希望男人能快点来接自己,“醒了呀,那我现在就过来接你,吃早餐没有?要不要我给你带?”

    “巧克力奶和鸡排培根三明治,顺便给我加个煎鸡蛋。”听康乐说完,大家看了一下自己手上拿着的面包,还有其他东西,觉得自己过得真是凄惨……光是早餐就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了。

    不久后安于瑾的车停在了公寓的门前,柳云梦将康乐送出去以后,神色不明地看着安于瑾,好像有点羡慕康乐,但转身看见不远处正在吃早餐的关州景,心中一股暖流,昨天的事,康乐晚上发消息告诉她了,曾经她也一度以为自己爱错了人,不过幸好,她遇见的,是对的人。

    “我们走啦,拜拜啦云梦,祝你幸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8192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