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28 对她上心

228 对她上心

    “Anastasia,你来我的圣山做什么?”创世神的神魂出现在冥河女神的身前,语气极度不客气,似乎并不欢迎Anastasia。

    而冥河女神也并不因为创世神的态度感到生气,脸上没有表情,灰色的长袍与周围光辉的环境比起来,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她用神力将创世神的神像损坏,逼迫创世神现身,“这就是你跟真神说话的态度吗?被放逐的家伙。”

    “你!”创世神显然不想提起这些往事,转移了话题,“你到底来找我干什么?”

    “我历代冥河之神的后冠,不知什么时候成了你的了,呵,给我,不然我会削去你的神格,让你这个伟大的创世神真正消失。”Anastasia从灰黑的长袍下抬起了自己白皙纤长的手臂。

    这么多年来,这个自诩创世神的女人,也该把属于冥河的东西还回来了。

    创世神是假的,她只是一个被剥夺了大部分神力的不足挂齿的小神,怎么敢和众神之父的女儿冥河之神相比,那不是自讨苦吃嘛……

    极不情愿的交出了真正的后冠,上面那颗红宝石也还在那个地方,上次她给康乐的,是一枚假的红宝石,和死神之镯在一起不会起到任何作用。

    看着手里金色玫瑰枝缠绕成的后冠,冥河女神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没说什么,转过身走了。如果不是上次那个女孩来找到她,她都快忘记了属于自己的东西。

    不过,那个孩子这么急切的想要找到后冠,一定是有她的难处,而且她能看出来,上回的那个孩子在不久之后确实会遇到杀身之祸,也不知道,这个后冠上的红宝石,到时候能不能救她的命了。

    若有所思地望着远方,身为冥河女神的Anastasia不是第一次感受生命的无奈了。

    回到冥河后的她下到冥河深处,找到了看守后冠的海怪,将后冠交给了它看守,“以后除了我,谁要后冠都不给。”

    上岸之后的Anastasia,化身成凡人,在人间寻找康乐,带着那颗真正能复活死者的红宝石。

    ……

    “哇!明天Ring E会来妖之秘境开演唱会啊?!老公我要去看!”康乐无意间看到了手机上发来的娱乐新闻,Ring E是她最喜欢的一个乐队,他们要来这边开演唱会,作为忠实粉丝的她怎么可能会不到场呢?!

    安于瑾拿着一杯黑咖啡站在厨房里看着康乐,半天才开口,“麻烦你站起来,低下头,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

    “额……肚子。”

    “为什么你的肚子那么大?”安于瑾故意问。

    康乐却没立刻反应过来,反而理直气壮地回答他,“因为怀孕了啊!笨蛋。”

    再抬眼看安于瑾的表情,康乐意识过来了,自己现在怀孕的!而演唱会那种地方……人多,大多数都是激动的粉丝……

    “哎呀你就让我去嘛,我向你保证,我只听演唱会,不参与其他的。”她伸出四根手指来发誓。

    可安于瑾才不听她的这些,走过来握住了她的手,然后又放下,“没用,这几天天气不好,乖乖待在家里吧,孩子生下来你想通宵看演唱会我都不说你。”

    可他也不是没有自己的打算,康乐对Ring E的喜欢他一直都知道,客厅里坐着的安于瑾看着像是在看电视,其实是在想事情,他在想有没有办法能让这个乐队来给他媳妇儿表演几首歌。

    其实也简单,他怎么说也是妖王啊,再给演出费就可以了,轻轻松松,没人会敢拂了安于瑾的面子。

    所以别人是在演出现场看,或者在电视上看手机上看,人家康乐是直接在家里看的,看完几个队员还特别殷勤地给康乐签名,顺便拜托康乐每人要了一个安于瑾的签名……

    偶像眼里的偶像是自己的老公,哈!这是康乐遇到过最有意思的事了,不过听了现场之后,康乐就没有多喜欢这个乐队了,至于原因嘛,慢慢想吧。

    “怎么闷闷不乐的?这几天一直这样,难得看见你笑笑。”晚上睡觉的时候安于瑾把自己这些天来的疑虑告诉了康乐。

    而正看书的康乐也开诚布公的告诉安于瑾,自己这段时间的焦虑来自什么地方,“我害怕……”

    一听,安于瑾迅速伸手,揽过了自家媳妇儿,“害怕什么啊?有我在,什么都不需要怕的……”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我真正害怕的,你帮不了我。”康乐蒙住了自己的脸,这几天她一直在想同一个问题,每次一想到,就会被自己的想法吓哭。

    “那告诉老公好不好?说不定,我能帮到你呢?最不济,有个倾诉的人,也比自己憋着要好啊。”

    安于瑾的温柔每一次都能软化康乐,她环住了安于瑾的腰,“生孩子……会不会很痛啊?”

    “傻瓜……生孩子当然会痛,不过没关系,准爸爸是能进产房的,到时候我陪着你。”康乐的问题一说出来,他就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她这么焦虑不安了,是害怕生孩子,这是每个孕妇都会经历的阶段,只要正确的引导,就能避免很多问题,比如产前抑郁。

    他理解康乐的害怕,轻轻抚摸着康乐的脸安慰她:“这是每个妈妈都要经历的,不过等孩子平安生下来以后,所有的痛苦都会在顷刻间化为幸福,所以不要太担心了好不好,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就如安于瑾说的,康乐生产的那天,他一直陪在产房里,而且时刻绷紧自己的神经不敢放松,说起来也有意思,生孩子的康乐没多害怕,倒是他,自那次之后,好长时间没提出来过以后再要一个孩子,他亲儿子也是过了很长时间才如愿以偿抱到一个妹妹。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眼下让康乐克服对分娩的恐惧才是最重要的,至少也不能让她太紧张,所以……安于瑾给他和康乐报了一个孕妇产前训练班,助产的,顺便会有专业的产前心理医生开导解答。

    这班对康乐来说确实有用,她第一天去的时候就学到了很多有用的分娩知识,也让陪同的安于瑾了解到了做一个母亲的不易。

    回到家后的康乐,每天都要练一练产前瑜伽,然后练习自己的呼吸,看着这样的妻子,安于瑾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他不久前在手机上看见过一些孕妇产前抑郁的病例,严重的还会去自杀,所以从看完这新闻以后他就特别关注康乐每一天的情绪,虽然从前也一样,但现在的安于瑾会理性的分析康乐情绪问题了。

    “宝贝要不要吃巧克力巴菲?今天心情不是因为工作的事情挺差嘛,允许你少吃一点。”他平时会用好吃的来哄康乐,康乐倒也听话,安于瑾只同意她吃多少,她就吃多少,不会多吃,也不会少吃一点。

    康乐最近的口味变得更奇怪了,辣的也吃酸的也吃,口味特别重,每次都说安于瑾弄菜清淡了,然后有一次她自己做饭……那辣椒放得差点把安于瑾呛死,然后把红烧肉里的酱油换成了醋,又放好多的干辣椒,成了酸辣红烧肉……

    安于瑾差点吃吐,她自己倒是吃得津津有味的。

    “康康,妈来陪你了,最近怎么样啊?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的?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们啊。”不光是安妈妈,就连退休以后不爱管事的安爸爸也住进了公寓了,三个人每天换着花样给康乐做好吃的,照顾她的生活。

    倒是康乐的亲爹邈落,很久没有出现了,还怪想他的。

    “冥河女神,您怎么会找到我这里来?”传闻混沌魔已经死了,可他没死,躲在了某个角落里养精蓄锐,准备和创世神来个世纪之战。

    Anastasia在寻找康乐的路上撞了很多墙,每一次都找错地方,这一次,她找到混沌魔,将上次康乐他们来找她时的映像展示了出来,“这个女孩子,你认得吗?或者她身边这个男人。”

    “男人我认得,如今的妖王安于瑾,神找他们做什么?”混沌魔看着冥河女神,一脸不解。

    却不想Anastasia呛声道:“我做什么事还需要向你汇报吗?你也就只比那个自封为创世神的东西好一点,自然创造了你,给予了你强大的魔力,但也轮不到你对我问东问西。”

    最过分的是,那些不了解情况的魔族,还把众神之父划出来的冥河归功到了这只混沌魔的身上,真是可笑。

    “是……您如果要找他们的话,去妖族的地界就能找到了,您慢走……”混沌魔送走了冥河女神之后,让自己的手下去调查为什么这个女人那么关心康乐和安于瑾。

    不过他也注意到了,康乐手上戴着的是死神之镯,“她怎么会有那个东西?!你,去找到这个女人,如果能将她带来见我,那最好,死神之镯,绝不能落入凡人之手!”

    其实手下的不是很乐意去,因为……冥河女神明显对康乐很上心,如果得罪了真正的神,那最后吃亏的可是他们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8194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