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226 订婚派对

226 订婚派对

    护着手机的苏乐清一边狡辩一边往安于瑾的身后躲,“我……我我我我开了开了……”事实是,她是用原相机拍的,因为苏乐清觉得康乐和安于瑾的颜值根本用不上滤镜美颜。

    她将未息屏的手机塞给了安于瑾,“姐夫!快看我拍得好不好?!”依旧用安于瑾当肉盾躲避着康乐的攻击。

    本来以为她只是拍着玩玩儿的,安于瑾也没在意,可谁知道他在看到照片后彻底沦陷了。

    站在路灯下的二人因为光线正好,康乐和他的脸都被拍得很清晰,而且那时候康康正在和他说着好笑的事情,把自己说笑了,咧着嘴在那儿傻笑,而他也是一副我家小朋友真可爱的表情,满目柔情地低头望着康乐。

    “拍得很好,发给我,我要冲印成照片。”然后摆在他的办公室里、床头柜上。

    而得到大神肯定的苏乐清也像是邀功似的将照片拿给了康乐看,“你们夫妻二人的这颜值根本就不需要美颜滤镜嘛,这样多好看啊,真养眼,我要发到我的朋友圈里去。”

    不出意外的,苏乐清拍得这张照片被她放到了自己所有的社交软件上,包括图片分享软件,获得了一众好评。

    安于瑾一路看着女孩儿打打闹闹的回到了家里,进门后和康乐交代了几句后又进入书房投身到工作中了。

    “你老公可真忙啊。”她拿出一包话梅独自吃了起来。

    康乐却又拍了一下这个孩子的额头,力气并不大,“不忙你给我儿子付奶粉钱了?”苏乐清却装作要被康乐拍散架了一样滚到了沙发上。

    第二天一大清早,康乐和苏乐清都接到了柳云梦打来的电话,只不过是一前一后的时间问题。

    柳云梦邀请两人去参加她和关州景举办的亲友派对,说实话,无论是康乐还是苏乐清,都没有想去的意思。

    但她们两个都闲,找不到理由拒绝,只能应下。

    派对在关州景为柳云梦租的一间公寓里举行,康乐到场的时候虽然有身孕,可那张精致的脸还是惊艳了不少在场男性。

    派对进行了一会儿,柳云梦用叉子轻轻敲打着自己手中的高脚杯,“各位安静一下,今天请大家来呢,就是要宣布一件事情,我和阿景准备订婚了!”

    “还以为是什么好事,未婚先孕,订婚了还开派对庆祝,她脑子里装的是草吗?”现在的苏乐清可是一点面子都不给柳云梦了,在柳云梦和康乐疏远了之后,她也疏远了柳云梦。

    康乐轻轻用手撞了苏乐清一下,提醒她柳云梦过来了,“乐清康康,你们不为我感到高兴吗?”

    “来康康,这杯我敬你,你我都不能喝酒,就用果汁代替吧。”她将手中不知道从哪里端来来的橙汁递给了康乐。

    康乐感觉这其中有诈,没喝下她的橙汁,只是一直喝着拿在手中的矿泉水,“嘱咐你啊云梦。”皮笑肉不笑的康乐是全场最引人注目的女性,如果不是她的肚子,相信在场不少男人都想上前搭讪。

    柳云梦又将杯子对准了苏乐清,可苏乐清并不给她这个面子,瞥了一眼就端着自己的果汁走了。柳云梦愣在原地,手里还拿着那杯果汁,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但康乐一看就知道没憋什么好屁。

    她在柳云梦走后跑到落地窗边找苏乐清说话:“你也太不给她面子了,你让柳云梦怎么想?”

    “我管她怎么想,我倒想知道她又和关州景纠缠在一起,订婚还邀请你和我,她是怎么想的?”是想打她们的脸吗?

    当初为了一个关州景,三个女孩子闹得都不太愉快,可这刚没过多久,柳云梦竟然又怀孕了,而且居然还是关州景的。

    苏乐清声音一次高过一次,周围人的注意力都在她们二人身上,“估计现在的月份能看出来是男是女了,但还不确定,先订婚,如果是男孩就喜上加喜宣布结婚,如果是女孩就说是感情破裂了或者编些其他理由。”

    这些话旁人都听在耳朵里,柳云梦也都听了个一清二楚,她捏紧了自己的拳头,不是因为丢脸。而是因为苏乐清刚才说的每一个字,都是对的。

    自己现在得到的一切都是因为肚子里这个孩子,如果没有生下儿子,那她现在的所有美好都会变成泡沫。

    “这嫁人可得睁大了眼睛,否则遇人不淑啊,想后悔都晚了。”康乐拉住了苏乐清示意她不要再说了。

    正在气头上的苏乐清还真听康乐的话,撇嘴不再说什么。

    因为刚才她的那些话,柳云梦找上了她们,将二人带到没人的房间里,柳云梦这一次摊了牌,露出了她的真面目,“你们到底想干什么?毁了我的订婚派对吗?”

    “就你这派对还用得着毁啊?这不已经是个废墟了吗?”苏乐清真的有把人气死的本事。

    知道自己说不过她,柳云梦将矛头指向了康乐,“这一次你难道又要来挑拨我和关州景的关系吗?”

    “放你 妈 的屁吧?康康挑拨你和那渣男的关系?柳云梦你是不是脑神经被压迫了所以眼睛也瞎了啊?康康为什么要挑拨你和那渣男的关系,她能得什么?”激动的苏乐清将康乐挡在了自己的身后。

    苏乐清可没动手啊,柳云梦自己往后靠在了墙上,随后发出痛苦的声音,还捂着自己的小腹。

    康乐和苏乐清两人都看蒙了,怎么回事儿啊?这还自己给自己加戏呢?康乐连忙把苏乐清往后面推,“往后走往后走,等她在这儿装,这儿子对她多重要啊,她舍得自己给自己弄流产了?”

    这么一说,苏乐清细想还真是,这孩子要是没了,柳云梦她的梦也就破灭了,至少靠着这个孩子,她还能在关家有个一席之地呢。

    “梦梦?梦梦你怎么了梦梦?!”关州景看到她们这边的情况,放下手中的东西冲了过来,他着急忙慌地跑过来,其他人也跟着来看热闹了。

    只见柳云梦捂着小腹一直喊痛,还楚楚可怜地问苏乐清为什么要推她。

    “你是老鹰打饱嗝,鸡 儿吃多了吧?我什么时候推你了?”苏乐清暴躁起来也是一个十八连的“素质”Girl。

    关州景不管他“腹痛”的未婚妻,反而是面目狰狞的冲向了苏乐清,看样子是要动手,不过幸好康乐出手拦住了,“你要在我面前动手也得先掂量掂量自己够不够分量。”

    她右手轻轻一挥关州景就被凭空甩出了门外,康乐严肃地看着还靠在墙上不嫌冰的柳云梦,“乐清到底有没有害你,我们三个心知肚明,你的手段如果再高明一点我会更高兴,你今天最大的错就是请我们来,因为我和乐清一点都不想祝福你,反而希望你和关州景早点分开。”

    “你……你就是……嫉妒我……”柳云梦演得很卖力,依旧捂着自己的肚子,看上去十分虚弱。

    只不过她的这个话不仅逗笑了康乐,还逗笑了其他的人,康乐亦是好笑地盯着地上的柳云梦,“你在和我开玩笑吗?我为什么要嫉妒你?我是嫉妒你有一个装水的脑子,还是嫉妒你有一个脑子同样装水的老公?”

    是啊,康乐没理由嫉妒柳云梦,更没理由要害柳云梦,大家已经开始站队,而大多数的人选择站在了康乐她们这一边。

    不知道怎么收场的柳云梦只能装晕了,康乐看出她这点小伎俩,也不想配合她做戏,让苏乐清接来了一杯水,“我手里有一杯冰水,你如果再装晕的话,我只能泼在你身上了,到时候你是真流产还是假流产,我就不知道了,毕竟这一杯冰水就有可能成为你阔太路上的最大障碍。”

    她这么一说,柳云梦果然老实得醒了过来,被人从地上扶起来以后不知道怎么和康乐说话,只能瞪着一对毫无生气的黑眼睛,估计是想吓唬康乐吧。

    气氛逐渐冷下来的时候公寓的门被打开,进来的是拎着一个限量包的贵妇,身边跟着的男人手上倒是拎着很多东西。

    “这是怎么回事?还喝酒啊?怀孕了不能这么疯玩的,州景?你人呢?”这个女人是关州景的妈妈,典型的势利眼,谁有钱就跟谁玩。

    她在公寓里找了一圈才在人群聚集的房间里找到自己未过门的儿媳妇,“小柳,怎么在这里?我都进来半天了也不见你来迎接我一下?怎么回事?不把我这个当阿姨的放在眼里了吗?”

    真不是柳云梦不把她放在眼里,而是她根本没注意到自己未来的婆婆到了家里,连忙扶住了关州景的妈妈。

    可女人显然并不领她的情,手微微一抬,摆脱了柳云梦的手,“开派对也要有分寸,你怀着孩子怎么能在这样的环境里呢?我一进来,满屋子的酒味,对了,我儿子呢?”

    此时的她还没注意到正痛苦地睡在沙发上的关州景,人实在太多了,她还找不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7934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