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97 挂名阎君

197 挂名阎君

    挂名阎君龙樱的办公室就在康乐的楼下,她以为阎君是个多威风的位置,其实早就已经被康乐架空了,现在整个鬼族都是康乐说了算。

    办公室里,龙樱和康乐一样,都是先布下了一个结界然后才敢说话,“淳,你刚才为什么没有跟在我身边?”

    “主上,那康乐身边有高手隐身保护,属下不敢暴露行踪,才……”还未说完,龙樱抬手示意他不要继续说了。

    龙樱望着窗外远处的风景,沉沉叹了一口气,“这个女人,要比我想象中的难对付,难怪就连尊上都进入了她的圈套。”

    “那主上想怎么样?”名叫淳的男人一身黑衣,就连脸上都戴上了特殊的银色面具,只露出一个看上去光滑细腻的下巴。

    “先利用阎君之位,搅乱鬼族,这样,我们就能趁虚而入,解救尊上了。”龙樱还不知道,此时就在外面,白雪听到了他们说的一切。

    龙樱不是白雪的对手,所以她的结界对于白雪来说,就像一堵根本没什么用的空气墙。

    悄无声息的消失在了原地,白雪凭空出现在康乐的身前,着实吓到了康乐,但他并不是故意的。

    不过康乐很快平静下来,“怎么样?探听到了什么?”

    “龙樱来阴界的确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而她最大的目的就是,制造鬼族之乱,解救被她称为尊上的龙骨。”白雪十分的肯定他们交谈之中提到的尊上是谁。

    而康乐却产生了疑问,“你怎么肯定他们说的是龙骨?”

    “小姐你总共关了那么多恶鬼那么多人,配称得上一句尊上的有谁?除了龙骨?就没有别人了。”

    康乐深锁眉心点着头,“这倒是,看来这龙樱实力并不高,你能轻易探听到他们的谈话而且他们还发现不到你,这样,最近让月冥跟着我,你就负责留意着龙樱和她的那些爪牙。”

    “那小姐您要小心,有什么危险,就让月冥挡着。”这话虽然有点卖队友,但白雪不会收回这句话,月冥对他来说,可远没有康乐重要。

    “你一天啰里啰嗦的,我知道啦~好好利用你的能力,如果这一次顺利的话,我们就能彻底将龙骨打入地狱永不翻身了。”

    ……

    康乐一直给龙樱使坏,将几乎所有不重要而且繁琐的工作都交给了龙樱,这个女人根本接触不到一点和鬼族机密有关的事。

    大家一看,就连康乐都明里暗里的对付她,也都不待见了龙樱,要知道,康乐在阴界子民的心目中可不是一个外来的女人能比的。

    “这个康乐!”龙樱一把推翻了大大的木质办公桌,毕竟龙骨的得力手下,身手自然不会差,一张普通的桌子对她来说没什么重量。

    淳跪在地上收拾着散落一地的东西,“主上别动气……以免康乐听到。”

    “这女人故意整我!每天送到我这里的工作文件能堆成一座小山了!而且这么几天了,我一点尊上的消息都没有!”龙樱突然回过神来,强装镇定的看着淳,“你说……她会不会已经知道了我来阴界的目的?”

    淳却认为主上是累疯了头,出言制止她继续胡思乱想,“怎么会,主上的计划天衣无缝,或许真的是阎君的工作多,你看康乐还不是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处理这些琐碎的事。主上,为了尊上,忍忍吧。”

    他这么一说,龙樱算是冷静了下来,细细回想淳刚才说的每一个字,“你说的对,我得忍,只要找到了尊上,将尊上顺利解救出来。待尊上成为了三族至高无上的男人,我也就平步青云了,尊上不会忘记我的对不对?!”

    龙樱的表情多少有些癫狂了,但龙骨就是看中她这疯狂的一面,一个不怕死的疯子,虽然不容易操控,可但凡有七情六欲的,终是抵不过一个情字。

    女人喜欢龙骨,所以为了龙骨她能做出一切别人不敢想不敢做的事,只要龙骨高兴。

    可龙樱从来不知道,龙骨爱的只有权力,他不爱任何人,除了他自己,对龙樱百般的好,也只是为了利用她而已。

    可怜这个女人,还傻傻的以为自己如今所做的一切会取得龙骨的倾心呢。

    过了一个星期,康乐这一个星期就两头跑,一边跑医院一边跑阴界,有时候还要跑一跑小狼的学校,顾朗已经回到了戒毒中心安心服刑,他也对康乐承诺,出来以后会好好承担起一个父亲一个丈夫该承担的责任。

    “你这几天精神有点不好,不要太累了,那件事,我会再找个得力的手下盯着。”夜里安于瑾坐在床上给康乐捏肩。

    捏着捏着突然从后面抱住了康乐,下巴抵在康乐的肩上,眼睛直盯着自己和康乐的对戒,眼中有似水柔情,“龙骨自进了极恶之海,就再无翻身机会了,无需担心。”

    其实如果按照他自己的想法,龙骨早就死了千千万万遍了。可康乐不愿意让龙骨就这么死了,而且现在外面关于龙骨的传言越来越多,留着龙骨,说不定日后还有用处。

    一段时间下来,龙樱和康乐也算是相安无事,只是偶尔会时不时上楼找找康乐的不愉快,康乐每次也都一笑而过,不予计较。

    “长官,这是这个月抓住的恶鬼和极恶之鬼的统计,以及每一个的资料,您过目。”雉枭来给康乐送文件的时候正巧龙樱也在办公室里。

    他想着反正这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也就没有避开龙樱。

    康乐认真翻看着文件夹的每一页,偶尔问雉枭几个问题。

    谁知龙樱也想看,站起身来,高傲的望着康乐身旁的雉枭,她并不认识雉枭,所以没礼貌的叫了一句喂,“喂!那谁,把那个文件给我看看。”

    雉枭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龙樱是在叫自己,直到龙樱又叫了几遍,他才不耐烦的抬头,“要不是看在这里是小姐的办公室,我早就掐死你了。”

    “我是阎君!有什么东西是我不能看的?!”龙樱尽力饰演着刁难妹妹这个角色,要不是康乐一早知道她的打算,保不齐也被骗进去了。

    雉枭低着头眉头微动,“阴界只尊这独一无二的司掌,何况,即使我身在鬼域,也不归阎君左右,还请你认清自己的位置,要知道你在谁的地盘上。”

    “怎么说话呢,人家可是阎君,地位之高在我之上呢。”但凡有点脑子的都听得出康乐这是在讽刺龙樱,可偏偏龙樱的手下是个外国来的榆木脑袋,听不懂康乐这阴阳怪气的嘲讽,还以为康乐真是在夸自家主子。

    脑子虽然不大好,可接嘴那叫一个快,“你既然知道,还不把位置让出来给我们大人坐?!坐在那里像什么样子?!”

    康乐的办公室周围有白雪隐身保护,淳不敢轻易上来,所以今天跟在龙樱身边的也只是一个无足挂齿的手下罢了。

    不过他这话却让康乐记住了他的脸,也算是他的荣幸了,“哟,你不说话我以为哪儿来的人形立牌呢。”

    她很快又低下了头继续看文件,嘴上却也没闲着,“以后不要带这种没脑子的人进我办公室,不然我连你一起赶出去,听见了吗龙樱?”

    “你得称呼我为阎君大人,尊卑有别,你最好还是记清楚了,否则我会让我的人教训教训你。”女人扬着下巴,明明年纪挺大了,却非要装作小女孩一样。

    康乐甚至不想抬头看她。

    只是龙樱的话音刚落,周围就出现了不少一开始没在办公室里的人,为首的自然是白雪和月冥,“虽然办公室是封闭的没风,但你也要小心别闪了舌头。”

    依旧没抬头,或许该说是康乐不屑抬头看龙樱,待看完手上的资料,康乐才从位置上起身叹了一口气后整理下自己的衣衫走到了龙樱身旁。

    看似自然的抬手拍了拍她的肩膀,可只有龙樱知道这一下有多大的力气,“虽然我年纪不大,可我并不是你们能哄骗的小女孩,有什么打算还是趁早收手,趁我现在还不想杀你们。”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但你要知道你现在是在威胁鬼族阎君!”

    哟,好大个帽子啊,康乐皱着一张脸,五官都堆在了一起,抱着自己假装发抖,“哟哟好怕啊!你听见没有雉枭,威胁鬼族阎君呢~”

    她比龙樱高了一大截,以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低头看着龙樱冷笑,“历代鬼族阎君都不得善终,不信你试试。”

    这意思已经很明显了,龙樱也被吓住,虽然假装镇定,可还是下意识的咽了一口口水,吞咽的动作也被康乐看见,“你是在害怕吗?不要害怕,现在我还不想对你动手,如果你够聪明的话,也应该避开这段时间。”

    龙樱已经知道康乐怀孕,康乐猜想按照她的性子,再过不久就会把主意打到自己身上了,所以现在还是先做出提醒。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还有工作要做,先走了。”

    看了龙樱离开的背影,康乐觉得,或许鬼族真的会被她挑起一番风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5216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