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98 小早川樱

198 小早川樱

    “闺女,爸给你带了虾,你口味清淡,所以给你弄的清蒸虾。”邈落带着一堆好吃的东西来探班康乐,除了给她补营养的,还有一些康乐平时爱吃的小零食。

    康乐一看到自家老爹,刚才还因为员工的一个方案生气呢,现在倒变得笑容满面了,“老爹你都没给我带我爱吃的肉松饼……”

    她小嘴一撅装作生气的模样,谁知邈落真当了真,竟转头就要出门去买,亏得康乐及时叫住了他,“呀,老爸!你还真当真了啊……”

    “我就想着忘了点什么事,没想到竟然忘了你爱吃的肉松饼,唉……记性不好了,年纪大了。”男人脸上一点皱纹的没有,头发也看不见一根白发,他这个人,跟年纪大、老了这样的话真是一点不搭边。

    两人说话的短短几分钟他已经坐在沙发上剥好了虾重新放进透明的食盒里,“来趁热吃,我听阿瑾说,你的阴界来了个冒牌阎君?”

    提到了龙樱,那康乐就有得说了,“是啊,一个头脑不清楚的女人,说自己是龙骨的妹妹,可龙骨根本没有妹妹,也不知她想干什么,干脆就放在眼皮子底下看着。”

    “要小心养虎为患啊……”邈落刚一说话,神色一凝,朝办公室大门的方向一跃冲了过去,再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身黑的男人。

    那是龙樱身边的淳,本想着趁今天白雪和月冥双双不在来探听下消息的,谁知道刚来就被抓住了。

    男人的心中充满了疑惑,明明他没有感觉到一点力量波动,怎么突然就冒出来了一个男人,他觉得多半是邈落隐藏了自己的气息,否则他不会察觉不到,白白送上门来。

    “淳先生来得正是时候,要不要一起吃一点?”康乐让邈落放开了淳,邀请他一同坐下。

    淳脸上过不去,好歹也是主上最得意的手下,今日刚行动便被抓住了,没好气的冷哼一声,撇过了头,“康小姐这里还真是卧虎藏龙,身边时刻都有高手环绕。”

    此时的他还没意识到,康乐的那句淳先生代表了什么。

    没有立刻说话,康乐只是不紧不慢的吃着邈落为他剥好的虾,邈落却是一脸冷漠的看着淳,心中不知在想些什么。

    淳觉得有些尴尬,康乐不说话,他想走又走不了,想和康乐动手吧,身边又坐着一个看不清实力的男人,不过他总觉得,这个男人和康乐长得有一些像。

    过了十多分钟,康乐将一桌子的好菜吃得差不多了,肚子也饱了,才有力气和淳说话,“你今天上来是有什么事?平时你可是不敢上来的啊。”

    “你……”淳对康乐说的话竟然是无言可反驳,“哼。今日落在你手中,是我能力不够,你想怎么样随你。”

    康乐盯着他的眼睛半天没有说话,最终鼓着掌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你倒是很有勇气啊……”

    话未说完,邈落扯了一下康乐的袖子让她坐下,自己则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淳,那眼神像是在看一个多年未见的仇人,“小早川樱是不是在这里?”

    他话音刚落,淳瞪大了双眼看着他,“你!你是谁?!”

    而一旁的康乐则是无比疑惑的望着自家老爹,小早川樱……又是谁?

    等等……龙樱……小早川……樱?

    难道这个女人是J国的人?

    “或许你该问问那个女人,为什么不长记性,要回来。”此话一出,康乐便懂了,老爹和龙樱想必是有什么未解的渊源。

    淳被邈落放走,康乐本不想让他就这么简单的离开的,可邈落执意要让淳回去,那她也只好挺好将人放了。

    ……

    “你说什么?康乐身边的一个男人知道我的真名还知道我是谁?!”龙樱不相信这里还会有人认得她。

    或许不是认得她,而是认出了跟随自己多年的手下——淳。

    淳点点头不敢说话,他知道,这时候说话自己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你可看清楚他长什么模样了?”

    “看清楚了。”淳再点了一下头,将邈落的外貌大致说了出来,“那男人一头及腰的银白长发,夹杂着几缕红色的头发,长相异常俊美,而且眼睛右下角有一颗不明显的痣,身高大约有一米九?”

    说到这里龙樱的脑海里一下就闪过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如果真是他的话,那就遭了……

    她决定,亲自去看看是不是她认识的那个男人。

    只不过等她再上去的时候,邈落已经走了。

    如果按照淳所说的,康乐和那个男人的关系匪浅,那想要从康乐身上下手还真成了一件难事了。

    第二天邈落依旧去给康乐送好吃的饭菜,这一次龙樱如愿见到了他,“真的是你……”龙樱一见到邈落就认出了他。

    可谁知道还不等她再说出第二句话,邈落就二话不说的闪身上去扭断了她的脖子,动作干净利落,让康乐都没反应过来,“爸!你怎么把她杀了?!”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龙樱已经死了,面色惨白,死不瞑目。

    “她曾经是我从东瀛移栽到府内的一株樱花树修炼的花妖,虽是妖,却因为妖力不足屡遭其他小妖欺负,见她可怜,我便传授了她一些简单的妖术让她有自保的能力,也算是她半个师父。可谁知她的贪念太甚,那时正逢时局震荡,她转身投靠魔王成为了魔王的宠姬,你母亲虽死在魔王手下,却也与她脱不了干系。”提到康乐的母亲,邈落神情悲恸,“但念在我与她那场师徒缘分,便也没有再追究她出卖泉姬下落一事,只是让她从此离开三族不要再让我见到她,谁知道,她竟然敢这样明目张胆的回来。”

    如此说来,那的确该杀。康乐听到龙樱出卖自己生母的时候,突然觉得老爹刚才的冷酷无情特别帅。

    “原来是这样……那她应该还不知道我是你的女儿,否则,她也不敢出现在我的面前。”看着龙樱的尸体,康乐心情复杂。

    叫沈天随处理掉了龙樱的尸体,康乐一同解决了她的所有手下,除了那个淳,她让人把淳带到了办公室里,“爸,你看到他,怎么就能肯定龙樱也在呢?”

    “我不是很肯定,但我在这个男人身上察觉到了龙樱的气息,而且我看到了他的真身,一条王锦蛇。我想起了当初在樱花树上看到的那条蛇,心中猜测,没想到,真就是她。”邈落此时的表情有些兴奋,“我很早就想杀了这个女人了,但总念些旧情,如今倒有了个正当理由杀了她了。”

    原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可谁知远在人族,一家小酒馆内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凑近身旁正在喝酒的男人不知说了些什么。

    只见本来还一脸喜色喝酒的男人竟然瞬间冷下了脸,几分钟后又再度平静,“知道了,樱也太着急了,那康乐不是什么善茬,有的事还得从长计议才行。”

    对于樱,男人多少觉得有些惋惜,但她死了,计划还得进行,总不能让龙骨一直被关在极恶之海,那他真正的大计划还怎么进行。

    “阿姨,明天我们有运动会,你和叔叔能去给小狼加油吗?”小狼提到运动会相当的兴奋,在家里蹦蹦跳跳的。

    康乐这几天一直忙工作也没什么时间和他交流下感情,现在机会倒是主动送上门来。而且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小狼已经不害怕安于瑾了,反而很喜欢和他说一些小男生的秘密。

    “好,阿姨明天有时间,只是……叔叔有没有时间还得一会儿问问。”安于瑾还没有回来,康乐也不好说什么,毕竟还没确定的事情怎么答应呢,万一安于瑾没时间,那她不就是要食言了。

    安于瑾今天一直工作到晚上七点多才回家,回来的时候康乐和小狼已经吃好饭很久了,小狼的作业都已经做完了一部分。

    “我给你留菜了,我拿去热热,你在沙发上坐着吧。”康乐正准备去给安于瑾热菜,被男人拉住了。

    安于瑾挽起袖子往厨房走去,“这种事哪儿能让你个怀孕的来做啊,快去沙发上看电视去吧,我自己热。”

    “那行吧,对了,明天小狼运动会,你有没有时间啊?我们一起去。”康乐亲昵的挽住了安于瑾的手臂,她这也算是在变相撒娇吧,毕竟这样的话安于瑾基本上都会去。

    果然耐不住康乐的撒娇攻势,安于瑾捏了捏康乐的脸蛋,“当然去了,那明天我给他做一点吃得带去,他饿了还能和同学分着吃。”

    “就知道你最好了,那我看电视去啦~”康乐主动仰起头来往安于瑾嘴上亲了一口。

    谁知男人竟然大手扶住了她的头,加深了这一吻,期间康乐的眼神一直在沙发边看电视的小狼身边,生怕这孩子一转头就看到她在干什么了。

    男人得逞的舔了一下康乐的嘴角,“少吃点巧克力,会胖的。”

    康乐又羞又恼,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娇嗔道:“闭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5394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