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65 丢人现眼的

165 丢人现眼的

    开门的是娜娜,她一看到乔母的那个气势就知道不是普通女人,连忙问:“阿姨请问你找谁啊?”

    “我找她。”乔母看向了不远处站在康乐身边的菲菲。

    娜娜还有点奇怪,怎么今天来找菲菲的人那么多,“阿姨您坐吧,您要喝水吗?我去给您倒来。”

    “你倒是个有礼貌的孩子,不过不用了,你忙你自己的吧,不用管我。”乔母对她温柔的笑了一下,脸上的表情不再似刚才那般严肃。

    走到康乐的这边,乔母坐在她身旁,抬头望着正局促不安的菲菲,“你就是曾菲菲?”乔母身上的气质是长久沉淀下来的沉静与稳重。

    和菲菲不同,她身上是时间流逝带来的从容,一双明亮的眼睛似乎能看穿菲菲幼稚的心思,“小姑娘长得很漂亮,可怎么就爱干些偷鸡摸狗的事?”

    曾菲菲不可能不认识眼前这个女人是谁,她想反驳,可她没有勇气,至少面对面的时候,她没有勇气。

    乔母见她垂头不语,心中气更甚,“我不管你和乔西山有什么见不得光的关系,我也不管你到底是不是怀了他的孩子,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要害我女儿。”

    “我……我没有要害你女儿。”曾菲菲摇头否认。

    康乐却笑了,瞪向她厉声问:“所以你的目的只是害我和我的孩子?”

    一时间曾菲菲左右为难,不知该怎么回答,只能重新垂下头不出声。沙发上的两人对视一眼,康乐先开口:“不管你怎么抵赖,事实就是事实,你是逃不掉的,还不如就老老实实的交代了,你态度好了,兴许我还能放你一马。”

    曾菲菲再次陷入了沉思,康乐将一份资料递到她面前,“乔西山派人偷取鬼族军队的特效药材,这是刚打印出来的鬼族逮捕令,这一份是妖王和我亲自签署的,不久之后他在妖族的所有财产会被冻结,到时候你再想认错就晚了。”

    看到这张所谓的鬼族逮捕令的时候,不得不说曾菲菲真的心虚了,额头上净是豆粒大的汗珠。

    这张鬼族逮捕令,是真的,不过冻结财产是假的,在乔母转移走乔西山的所有财产之前,他的财产还不会被冻结。

    有康乐和安于瑾暗中的帮助,她转移财产的速度可不是一般的快,目前为止,乔西山的名下估计连根毛都不剩,而这一切乔西山都不会知道,因为没有谁会愿意为了他去得罪妖王。

    “我没害就是没害,我家只是普通的家族企业,没你想的那么大本事,有能力去偷鬼族的什么药材。”曾菲菲到现在都还相信乔西山有能力保下她,可在康乐的手中保下她,真的可能吗?

    见她依然抵死不认,乔母也放出了自己的杀手锏,“我知道你跟乔西山在一起是为了他的钱,他持有家族里最多的股份,而你家的公司现在岌岌可危,你需要他来帮助你的家族起死回生。”

    “但……我手里有所有乔西山婚内出轨的证据,我的律师也有能力让他净身出户。”放在曾菲菲眼前的,是一切有关二人的资料。

    里面有视频、照片,还有开房记录,甚至还有酒店的经理的口供啥的,这一切都是安于瑾的功劳,如果不是他,凭借乔西山的势力想要掩盖这些东西很简单,乔母如果不借用娘家的势力是查不到的。

    “净身出户你知道意味着什么的,那时候你不仅一点好处捞不到,还会和他一起过一穷二白的苦日子,你愿意?”乔母的话给了曾菲菲最后一击重创。

    乔母拿回了那些资料放在包里,看着曾菲菲年轻的脸,心中凄楚,却不显露出来,“你和我女儿年纪差不多大,未来一片光明,但你的路走错了,我认为人都可以有改过自新的机会,所以如果你愿意你为什么要害雪雪说出来,或许我可以在康小姐面前帮你争取一下。”

    曾菲菲看了一眼康乐,“我就是看不惯她,听说她怀孕了想让她流产。至于你,听说你的保险有很大一笔钱,不是我想让你死,是你老公想让你死,你明白了吧。”

    “还有你那个女儿。”她停了一下,“她太笨了,如果让她去害康乐,不管成功与否,不都不亏。”

    很好,和她们想的差不多。不过让乔母没想到的是,乔西山竟然一直惦记着她的保险,呵,看来转移他名下所有的财产,还真是个好主意。一开始还有点心软,不过听了这件事后,心软什么的都不存在了,铁石心肠的女人才不会被欺负。

    “我会考虑让你活着的。”康乐走出了宿舍,站在原地的曾菲菲还处于懵圈的状态,她刚才不是说如果自己老实说,她就会放过自己吗?怎么现在成考虑了?

    康乐才没说过一定放过她,而且曾菲菲这样狠毒的心肠,无论是怎么样的结果她都活该。

    她走后乔母也跟着离开,两个气质大相径庭的女人并肩走在学院中,康乐脸上无波无澜,“财产都转移完了吗?”

    “完了,不过给他账户上留了一千万,银行马上就会冻结,我要让他跪在我脚下求我给他一点钱。”两个女人这才对视默契一笑,好像在讨论十分平凡的事。

    ……

    当天下午,乔西山就接到了银行冻结所有财产的通知,来得突然,让他措手不及,很多合作伙伴听到这个消息,也都纷纷要一个说法。

    毕竟都是有大项目合作的,万一乔西山的资产真出了什么问题,跟着倒霉的还有他们这些合作伙伴。

    “你马上去给我查!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乔西山办公室内混乱不堪,东西全部被他掀翻在了地上,坏的坏脏的脏。

    身旁的秘书抱着文件夹也是着急,“已经查出来了,是妖王……亲自通知的银行。”

    安于瑾?

    那这就不奇怪了,安于瑾本来就是个睚眦必报的性格,乔冱雪得罪了他的女人,现在报复到自己的身上来了。

    “所有资产都冻结了?看有没有能调出来的!”他揉着太阳穴,一下子看上去苍老了许多。

    秘书似乎很纠结,将一份资料递给了乔西山,“您看看这个吧。”

    乔西山接过看了一会儿,直将那资料撕得稀碎,“这个女人到底想干什么?!”他决定亲自去找黎明。

    去之前还打了个电话给乔母,“喂?!你在哪里,我现在有重要的事要问你!”

    “梧桐巷子。”四个字,乔母甚至一点多余的话都没说。

    挂断电话后,她得意的笑容掩饰不住,康乐坐在对面慢慢抿了一口茶,“看来他是知道了。”不然也不会这么急切。

    “肯定是知道了。”说到乔西山,乔母多少有些年少爱慕的眷恋,“我爱了他整整二十五年,尽心尽力,可我落得现在的下场,真是讽刺。”

    康乐却觉得时间才是最靠不住的东西,“时间能改变的事太多了,靠得住的永远是自己,我倒是很欣赏黎女士,办事果断绝不拖泥带水,当代的女性如果都能像你这样处理感情,也不会有那么多为情自杀的傻孩子了。”

    “康小姐过奖了,并不是我果断,而是那颗保护孩子的心。您现在也当母亲了,自然能理解我的心情。”

    确实,康乐能理解乔母,打个比方,如果有一天安于瑾喜欢上了别的女人,她会安静的离开,但如果他把主意打到孩子身上,她会剥下他的一层皮再潇洒离开。

    两人就在这家名为梧桐巷子的古朴小店里一直喝茶聊天,等待乔西山的到来。

    这家店的位置并不好找,乔西山找了很久才发现这个店还真就在一个窄巷子里,开得极其隐蔽,不注意看还真找不到。

    他进去找了一圈都没看到他那个到处惹事的妻子,最后还是服务员实在看不下去,才上前问他找人还是怎么。

    “先生请问您是找人吗?”

    “对,但找了一圈都没看到。”

    “请问您要找的客人叫什么名字呢?又或者有什么明显特征吗?”

    乔西山想了一下,“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女人,很有气质,姓黎。”

    “原来是来找黎女士的啊,她是我们这里的常客,我带您去见她。”服务生一听到是找乔母的,笑得嘴都合不拢,忙将乔西山带到了一个小包房外,“里面坐的就是黎女士了,您请自便。”

    说完服务员笑眯眯的离开。

    站在门外的乔西山措了好一会儿辞,包括用什么样的方式进去他都想好了。

    整理好自己的思绪,男人气势汹汹的推门进去,可他刚一进去就懵了,怎么康乐也在这里?

    康乐正准备喝茶,乔西山就从外面闯了进来,甚至连门都没有敲,这让她很不爽,表情也冷淡下来,喝了一口茶,“活到了这般岁数,乔先生竟然还这么不懂礼貌,看来是高高在上的日子生活惯了。”

    还站在门边的乔西山愣在原地不知道是进是退,最后还是乔母冷哼了一声后将他叫了进来,“还站着干什么,进来吧,丢人现眼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1923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