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64 今天的宿舍人有点多

164 今天的宿舍人有点多

    将乔母和她女儿送走之后,康乐眼看时间还多,她决定亲自去见一下她这个好室友,她倒要问问,这个女人心里到底怎么想的,竟然用这么龌龊的手段来对付她。

    难得回一次宿舍,康乐却是抱着复杂的心情,但走到门口的时候她清醒了,一个借刀杀人的室友,有什么值得她怜惜的,何况,她要杀的,是自己视为生命的孩子。

    今天挺赶巧,菲菲娜娜都在宿舍里,两人又把宿舍变成了垃圾场,吃的用的都乱丢,康乐一打开门,扑面而来全是她们手里垃圾食品的味道。

    “是不是忘记我怎么说的了?”虽然脏乱,可比她刚来的那一天要好很多,康乐捂着口鼻找了个可以勉强落座的地方。

    月冥后于她进来,手里捧着一大摞乔母刚才交给康乐的资料,他一进来,菲菲和娜娜立马炸了,把在康乐身上无法发泄的怒火全给了月冥,“你谁啊?!你怎么随便进女孩子的宿舍啊?!”

    “小姐。”月冥根本不在乎她们说什么,皱着眉跨过一堆的垃圾,将文件全部交到了康乐的手里。

    两人见他叫康乐小姐,这才噤声,原来是康乐的人啊,可凭什么她能带保镖上来,她们就不能?也太不公平了吧。

    康乐翻看着手里的东西,期间菲菲一直想偷瞄,但月冥就挡在她的视线范围内,康乐看到了她的小动作,“别着急,一会儿有你看的时候。”

    她这话是什么意思?对面的两人相互看了一眼,“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月冥,你去把我从家里带的鸡汤拿上来给她们喝点。”康乐吩咐下去,这让娜娜越发感到奇怪了,怎么今天的康乐转了性子,还请她们喝汤?

    倒是菲菲,脸色有点不好,她似乎意识到什么,拉着娜娜的手就要往门外走,可被守在宿舍外面的虺虏拦下,一条巨大的花纹蟒蛇就盘在外面。

    两人努力憋着才没有叫出声,只能回到宿舍里,可康乐还在翻看那些东西,眼睛都没抬一下,“我说过你们可以走吗?”

    娜娜可以走,但后面的菲菲,可就不行了。

    等月冥拿着鸡汤上来的时候,刚打开里面就传来一股十分浓郁的香味,这让娜娜这个吃货有点迫不及待了,虽然不明白康乐想干什么,可有这么好闻的鸡汤,应该没什么坏心眼吧,毕竟康乐也不是那种会在饭菜里下药的人。

    “给她盛一碗吧,这是今天刚炖的花旗参鸡汤,就适合秋日进补,喜欢的话你多喝点。”她这话是对娜娜说的,在康乐看来,这个女孩子没什么坏心眼,只是被菲菲带成了一个势利眼的性格。

    碗里的鸡汤因为是刚才保温桶里盛出来的,还是温热的,就适合马上喝,娜娜端着汤碗仔细闻着鸡汤的味道,“哇好香啊,谢谢你康乐。”

    她喝着碗里的鸡汤一脸幸福的表情,果然吃货大多都是很心宽的,有好吃的很多事情都能忘记,康乐还真喜欢娜娜这个有吃的就开心的性格。

    “月冥,也盛一碗给她。”菲菲的鸡汤和娜娜的不一样了。

    娜娜的鸡汤是用上好的花旗参炖的,能够补气血,确实对身体很好。

    而菲菲她里面的是红蛆根炖的汤,乔冱雪炖的汤早就已经坏掉了,这一点是康乐亲自炖的,里面的红蛆根的剂量放得很小心,不会伤了她的身子,只会要了她肚子里孩子的命罢了。

    不过,她真的有孩子吗?康乐表示怀疑啊。

    康乐将汤亲端给了菲菲,她的做法和乔冱雪一样,将红蛆根泡水后,用那个水来炖汤。她里面也加了红参,美名其曰大补的红参鸡汤。

    “菲菲你快喝吧,真的很好喝,味道超级鲜美啊!”娜娜又喝了一碗,嘴里还一直念叨康乐这里好那里好的,现在还会煲汤。

    她的花旗参鸡汤可不是康乐煲的,是家里的阿姨煲的,不过菲菲的“红参”鸡汤,确实是她亲手做的,毕竟,这样才显得有诚意不是。

    菲菲将信将疑的喝下了康乐的鸡汤,发现味道还不错,而且喝了这么久一点事都没有,就放心了起来。

    看她一碗接一碗的喝,康乐就知道这个女人根本没有怀孕,红蛆根可以说是孕妇的克星,但凡吃一点就会身子不适,剂量稍微一大,就会很快造成下身出血症状。

    康乐放的剂量足以让有身孕的人立马感觉到腹部坠痛,可菲菲可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啊,喝得这么香,那肯定是没怀孕啊,果然啊,这女人,是为了骗钱才和乔西山在一起的。

    “月冥,你这个文件不对啊,这个季度红蛆根的数据怎么比上个季度多出那么多?”提到红蛆根,康乐注意观察了一下菲菲的表情。

    眼神飘忽,怎么看都不自然,光是这样简单的表情就已经出卖了她的内心,菲菲在心虚。而且康乐故意提到了红蛆根的数目对不上,这就更让菲菲紧张了。

    “可能是江长官用作别的用途了。”

    “打电话让她核对,看是不是有什么人偷拿了,如果查出来是有人偷走了,让她从严处理。”

    两人的对话过程让菲菲内心七上八下的,康乐的手段她多少知道一点,万一被查出来了怎么办?

    唉不对啊,这个红蛆根是她拜托乔西山那个蠢东西去找来的,要查也是查到乔西山的身上,跟她有什么关系,想到这一层,菲菲又放下心中的大石安心的喝起汤来了。

    就在她们喝汤的时候,虺虏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嘴里还叼着一张假的孕检单,“哟,菲菲,你怀孕了啊?谁的呀?没听你说起过啊。”

    别说康乐了,就连菲菲的好朋友娜娜都不知道这件事,而菲菲也根本没怀孕,一切都是假的,所以她看到那张单子的时候很紧张的说了一句:“我……我没怀孕啊,你别乱说,我现在连男朋友都没有呢。”

    “是吗?你确实没怀孕,不然我加了那么多红蛆根的红参鸡汤,你怎么喝了那么多还没事呢。”康乐说得很轻松,将手里的文件交给了月冥,从小沙发上起身。

    走到菲菲的面前,她面无表情的盯着这个女人,只见菲菲不堪重负一步一步的后退,康乐的眼神太可怕了,好像能看穿她一切的心事。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你简直莫名其妙,我还有事,我要先走了。”

    说完菲菲提上了自己的包想逃离这个地方。

    可康乐怎么可能那么轻松的就让她离开,一个眼神让月冥拦住了她的去路,拿着那一堆的乔母调查到的资料走向她,“你知道吗人总是自作聪明,而往往最后的解决都差不多,你知道是什么吗?”

    “作茧自缚。”康乐拉住了菲菲的手,“你是那个自作聪明的人吗?以为别人都不知道,把别人当傻子。”

    听到康乐这么说,菲菲心中已经认定,她是知道了整件事,这女人倒也算有勇气,抬起头来道:“既然你都知道了,又何必做这样一出戏?”

    “因为招惹到我的不止你,还有那个对你言听计从的乔西山,你看上了他的钱对吗?那我就偏不让你如愿。”康乐又重新做回沙发上,她翻看了一下菲菲的资料,发现这个女孩也是家境优渥,虽然并不是什么妖族的大家族,可也不愁吃穿。

    怎么会甘心去当人家的小三?

    康乐盯着她,“你的脑子里装的是草吗?竟然敢用我鬼族的东西来对付我,你凭什么觉得我不知道红蛆根?”

    这东西就算是鬼族也不是谁都知道的吧,不过菲菲也确实像脑子进水了一样,江离漓是康乐的手下,又管着红蛆根的一切事务,康乐肯定是对红蛆根有了解的,怪就只能怪这个菲菲把所有人都想得太简单了。

    “哼,怪只能怪你倒霉,我本来只是想对付乔冱雪那个碍事的女人,谁知道她会拿红蛆根来害你,还不是你自己人缘不好不讨喜。”菲菲说的这些话对康乐他们来说就像是无用的辩驳,没半点用处不说,还就像小石子丢进了水里,激不起一点水花。

    这时虺虏从屋外进来,嘴里吐着信子吓唬菲菲,“你怕什么,我这蛇不吃垃圾。”

    这不就是在说自己是垃圾?菲菲气得脸都红了,指着康乐就要骂去,可一看到不远处的大蛇,马上又收回了自己的声音,想说的话卡在喉咙里,吐也不是,吞呢,她又不甘心。

    “从你把主意打到我孩子身上那一刻开始,你就应该准备好去阴界见沈天随了吧?”这话的意思还不简单?

    沈天随是生死轮回系统的判官,这不就是变相说菲菲是活不成了的嘛?

    说来也好玩,这时候乔母从外面敲门进来,她也是来找菲菲的。回去之后她越想越气,这小女生和乔西山什么关系她不管,但这女生分明想借她女儿的手除掉康乐,这样送死的事就是她弄出来的。

    所以……今天也算是乔母来找菲菲“讨要说法”的日子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1738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