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66 萧郎陌路

166 萧郎陌路

    乔西山以为自己的妻子是因为有康乐在才敢这么和自己说话的,殊不知,他的妻子黎明,早就已经变了一个人,变得不再对他唯命是从。

    “你怎么说话的?!”但他还是气不过。

    在家里做惯了皇帝,还以为在外面他还是皇帝。

    康乐才不惯着他,“在我面前注意你说话的态度。”她神色虽平淡,语气却很强硬,乔西山没有办法,眼前自己的女人和康乐搅和在一起了,那就没办法再像从前那么对她了。

    不过他暂时管不了这么多,现在最要紧得还是资产被冻结这件事,“我问你,你什么时候把我的财产都转走了?!”

    “什么叫你的财产?你现在的公司不是靠着我娘家才有今天的,我不过是拿回属于我的东西,有什么不可以?”乔母学着康乐平静的模样,语气不卑不亢,一脸淡然。

    她这一脸无所谓的模样才是给乔西山最大的打击,“但那里面的钱都是我赚的!是夫妻共同的财产!不单单是你一个人的!”

    乔母晃了晃自己手中的茶杯,满脸写满了讽刺,“现在所有财产都在我的名下,不是我的也成了我的,你能怎么样?呵,你从出轨的那一刻就该想过被净身出户是什么滋味,我现在不过是转移了财产,还没把你的丑事宣扬出去,你该感谢我才是,竟然还敢这么对我说话?”

    整个过程康乐都一直在默默的喝茶,没有出声,更没有插手他们夫妻二人的事,不过这转变后的乔母还真是让人惊喜啊。

    “你把财产给我转到哪里去了,全部给我吐出来!不然你就等着吃官司吧!”

    用官司来吓唬人了?康乐秀眉微挑,等待着对面的乔母做出反应。

    没想到她竟然直接甩出了一沓单子,“我吃什么官司?我有银行的正规手续,一切透明公开,你拿什么和我打官司?哦对了,你还付得起律师费吗?好的律师可是按小时收费的啊。”

    这不是往乔西山的伤口上撒盐吗?康乐没忍住笑了出来,只不过因为笑容不大,被茶杯遮挡了过去。

    说得不错,乔西山就是个穷光蛋了,就算想卖房子变现,那卖了以后呢?他住在哪里?公司吗?

    黎明这个女人故意给他的账户上留了一千万。摆明了膈应他,让他看得到却用不了,被冻结的钱,和不存在有什么区别?

    “造成今天这一切的都是你自己。”乔母目中无光,要知道,从前她看乔西山的时候,眼睛里可一直都是有爱意的,如今,只剩下失望了。

    她刚一说完,乔西山不顾康乐还在后面看着,“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这男人怎么说下跪就下跪,不过他这一跪倒是挺让康乐吃惊,倒是乔母,没多大反应。

    她好似自嘲的笑笑,“我还记得上一次你向我下跪是求婚,这一次是为了什么?让我给你点钱来周转?”

    “没错。”男人埋着头,他已经没脸再看黎明了。

    乔母的回答很决绝,“绝对不可能。”她从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已经看透了这个薄情寡义的男人,一个连自己亲生女儿都可以舍弃的男人,凭什么得到她的网开一面。

    康乐暗中为乔母点了一个赞,这样才真的是头脑清醒,不会因为一个男人突然抛下尊严下跪而动摇自己的心。

    她还不了解乔母,甚至可以说乔西山都没真正了解自己同床共枕那么多年的妻子,乔母是个要强的个性,她决定的事,没有谁能改变。

    眼见自己没有机会了,乔西山什么也没说就从地上起来,拍了拍自己膝盖上的灰尘,冷眼望着乔母,“你这个女人真是狠毒!”

    “我是狠毒,不过跟你比起来也没什么了。”乔母不甘示弱的盯着乔西山,“虎毒不食子,我不知道你的心是什么长的,雪雪可是你的亲生女儿,你就这么希望她死!”

    乔西山却把一切怪罪到了乔母的身上,“还不是你这么多年一直生不出一个儿子来?!没用的东西,我难道要把我打拼下来的事业交到一个女人的手里吗?!”

    听听,这还是人说的话吗?

    康乐一听彻底怒了,将手中的茶杯摔在地上,“给我继续跪着!”话音刚落,男人特别没尊严的跪下了。

    摔茶杯的声音引来了看情况的服务员,“黎女士你没……”服务员一推开门,就看见一个男人真垂着头跪在地上,看上去十分颓废,“对不起!”服务生马上关上门小跑离开。

    “你就确定曾菲菲肚子里的是男孩吗?不过是不是都无所谓了,反正也没了。”康乐把玩着另一只完好的茶杯,眼神戏谑,她可太期待乔西山接下来的表情了。

    这个男人也没让她们失望,一听自己传宗接代的儿子没了,气得从地上“噌”一下弹起来,“你这女人未免太狠毒了!这么小的孩子你都下得去手!”

    “你帮她找红蛆根,你知道那个红蛆根拿来对付谁了吗?”她这么说的时候乔西山就意识到了。

    他眼中全是不相信,“你在说什么?菲菲拿红蛆根去……难道不是为了美容养颜?”

    美容养颜?康乐听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你都信?告诉你把,她拿红蛆根给你女儿,想来一个借刀杀人,呵,你可真是找了个好情人啊。”

    “她想除掉我的孩子,我也只能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了。”乔西山还不知道,这都是康乐和黎明布下的一个局,曾菲菲根本没孩子,两人早就通过气了。

    她嘴角勾起一个得意的笑容,好看至极,“你的独苗苗,刚冒出来就被我掐掉了呢~”可这样的笑容在乔西山看来却是扎眼。

    男人一下子从地上站起来,也顾不得康乐是谁了,伸手朝她的脖子掐去,“你这个贱女人!我今天就要掐死你为我不能出生的儿子报仇!”

    “你掐吧,掐死我了看安于瑾愿不愿意给你留个全尸。”康乐将脖子伸了出去,明明掐断康乐的脖子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可看着光滑细颈的乔西山犹豫了。

    如果康乐死了,安于瑾不知会是怎样的震怒,还有大祭司……妖族关于大祭司的传闻不少,乔西山自然也是从小听到大的。

    如果康乐死了,大祭司会不会像当初差点屠光魔族一样屠掉他的全族。康乐不能死,至少不能死在他的手下。

    “怎么了?还不下手吗?”康乐坐直了身子,目光深幽的望着男人那张憔悴沧桑的脸,“曾菲菲根本就没有怀孕,她也不止你这么一个男人在养着,你掏心窝子好的女人,不过是个公交车罢了。”

    公……公交车?!

    乔西山不允许康乐这样侮辱他爱的人,双目通红,瞪着康乐像是要吃了她一样,“你再多说一句,我就顾不得那么多了!”

    “公、交、车。”她难道说的不是事实?

    话音刚落,乔西山发疯了似的朝康乐伸过手来,可还没接触到康乐,就被隐在暗处的月冥踹在了地上,“乔先生想对我家小姐动手吗?”

    这声音不是月冥的,也不知道白雪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一开始也是隐藏了自身的。

    从地上爬起来的男人擦拭了一下嘴角的鲜血,看着手上的血迹大笑起来,“原来鼎鼎大名的阴界司掌也不过只是一个躲在男人背后小娘们罢了。”

    “激将法未免太拙劣了,我如果出手的话,你还有命活吗?我不亲自动手杀你们只不过是怀孕了不想见血而已。”康乐摆弄着自己的衣服角,懒得看这个男人,

    乔西山知道康乐不是那种容易受影响的女人,不过看着康乐这油盐不进的样子,她也确实生气,“你这女人真是……呵算了算了,我倒了,你看她们母女俩会有什么好日子。”

    “她们两个我不知道,反正我知道你没好日子,毕竟你连钱都没有了,快去介绍周转公司吧,顺便带你的小情人去医院检查检查,看有没有怀孕。”

    期间乔母一直保持沉默没有说话,乔西山还是想从她这边下手,开始打悲情牌,“黎明,我们两个结婚也有十几年了,你难道就这么看着我落魄吗?我保证以后全心全意的对待你和雪雪好吗?你别这样对我……”

    “种什么因得什么果,你自己种下的恶果还得自己吃下去,我不可能帮你,我更不会帮你。我从前对你那么好,你不知道全心全意的对待我,现在我要让你净身出户,你倒是想爱我了,乔西山,你有脑子吗?还是你觉得,我没脑子?”她的话让乔西山直接愣住了,没想到,他真的没想到,黎明已经变成了这牙尖嘴利的样子。

    夫妻二人的缘分早已经走到尽头,一直都是黎明在单方面的拯救,可这本就已经岌岌可危的婚姻,还是被乔西山亲手毁掉了。

    原来从前那付出了一切的爱,也会走到如今萧郎陌路的地步,呵……

    一时间,乔母不知该同情自己,还是同情自己曾经的付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1924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