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60 你在威胁我吗?

160 你在威胁我吗?

    这一次康乐不打算忍让了,在乔冱雪刚说完我不知道几个字,她上前对着女人白皙的脸就是无情的一掌。

    康乐下手极重,乔冱雪没反应过来,等大脑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嘴角都已经渗了血,“你再说你不知道!红蛆根是鬼族珍稀药材,如果没有鬼族的高层里应外合,你一个妖族的怎么可能得到红蛆根,我给过你机会了,是你自己不珍惜。”

    说完康乐转过头叫江离漓找来了绳子将乔冱雪的手给捆了起来,“带回鬼族!”

    白鹿一看这是要把自己表妹带走啊,伸手一下拽住了往门边走的康乐,将她扯了个趔趄。

    转头望着白鹿的康乐已经没有了往日看他时的欣赏,眼神中反而多是厌恶,“你想干什么?”她一下抽出了自己的手,揉着手腕面无表情的盯着白鹿。

    “没有证据你不能带走我表妹!”

    没有证据?

    这茶几上的不就是证据,而且证据已经被江离漓保护起来了,“这不就是证据吗?这剩余的汤我会带到鬼族专门的检查机构,如果这里面有红蛆根,那你就是盗窃我鬼族宝贝!”

    江离漓说这句话的时候已经看到了乔冱雪在监狱生活的画面了,嘴角不禁一勾,笑容充满诱惑。

    眼见表妹就要被江离漓带走,白鹿不得不放下姿态去求一旁的安于瑾,可此时的安于瑾哪儿还有什么心思帮他给康乐求情,他巴不得乔冱雪被抓到阴界去,“无能为力,谁也没有办法改变康康的决定。”

    不是无能为力,是他根本就不想搭理,再说,白鹿让他求情的这个女人要下毒手害他的孩子,怎么可能求情,脑子抽了都不会做这样的事吧。

    “哥,我这是第一次求你,也是唯一一次求你,哥们儿求求你了,帮我表情给嫂子求个情吧……她一定会听你的。”白鹿现在又改口叫康乐嫂子了,这变得还挺快。

    安于瑾摇头,走到桌边拿起一杯凉水喝了起来,“你太小看一个母亲保护孩子的心了,何况你为什么觉得我会给你妹妹求情?她要害的不光是康康,还有我二人的孩子,你觉得她做出这样的事我还能替她求情吗?白鹿,你以前不是这么不清醒的人,怎么今天这么骨糊涂。”

    是啊,大家都觉得奇怪,以前的白鹿虽然有时候不正经,却是个有主意的人,怎么今天这么大的事,明摆着他表妹想害康乐,他却还是稀里糊涂的宁愿了他表妹得罪安于瑾和康乐。

    “汤虽然是冱雪做的,可不一定就是她要害嫂子啊!哥我求你了,你就求求情吧,当是帮我了好吗?”这样的白鹿已经开始让大家厌烦了。

    这锅汤只有乔冱雪动过,她在家的时候就煲好带来的,既然是在家里煲的,那她家难道还有其他人恨康乐?那原因是什么呢?

    带来之后的汤也是她亲手热的,期间没有任何人搭过手,而且在座根本没有人会去害康乐和她肚子里的孩子,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乔冱雪,白鹿却还在为她开脱狡辩。

    安于瑾望向康乐,此时的她已经从愤怒中平静下来,“你是我的兄弟,这件事我不会跟你计较,因为你没参与其中,但如果你再为你表妹求情,那我们的友谊也只能到这里。我安于瑾绝不会认一个不明是非的人为朋友、兄弟。”

    康乐是他的妻子,是他的亲人,更是他发誓要用一生来守护的女人。父母、妻子、孩子……没有人比他们重要,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比不上他们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

    “阿漓,你先带她回阴界,你是军备作战系统的首席指挥官,红蛆根一向只供你的部队,这件事就你来处理吧。”想要把乔冱雪送到鬼族还不简单,要等江离漓叫的车来了以后才行,所以,乔冱雪也只能看着、听着他们对这件事发表意见,而她还不能出声。

    “真的一点回旋的余地都没有吗?”白鹿绝望的看着安于瑾,见他面无表情的,只能将眼神转向其他人。

    最后周邪实在受不了他这个眼神,“那个……要不就,算了吧这一次?乔冱雪也受到教训了。”

    “周大哥,我一直挺敬佩你的,可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呢?”康乐已经猜到了他接下来要说什么,出言将他打断,虽然不礼貌,但她必须这样做,“如果我什么都不懂,喝下了那碗汤,那我现在就不是在这里了。如果,她放的红蛆根剂量很大,一尸两命的下场周大哥你知道是什么吗?谋害阴界司掌,这是多大的罪名啊?”

    话语间就给乔冱雪安上了一个天大的罪名,谋害阴界司掌,这在鬼族可是死罪,但乔冱雪是有大妖血统的妖族,生死决定还是在妖族的手上,但……安于瑾,会原谅一个下死手害自己妻子孩子的人吗?答案很显然是不会的。

    “表哥!快给我爸妈打电话!”乔冱雪找到机会突然对着白鹿大叫,她还不知道啊,她的这个决定,害了她自己未来的前程。

    ……

    可惜的是,她父母到的时候,乔冱雪已经被江离漓带走了,现在恐怕已经在半路上了。

    “白鹿,你这么着急打电话叫我们来干什么?雪雪到底出什么事了?!”乔冱雪的妈妈是个保养得当的中年女人,父亲看上去死板严厉,让人很没好感。

    白鹿瞟了一眼沙发上坐着玩康乐小手的安于瑾,男人没有任何的反应,白鹿将事情都给他们说了。

    “怎么可能呢?雪雪那么乖的孩子怎么可能会下药害人呢?你不是在和我开玩笑吧?”女人始终不相信她乖巧的女儿会做出这些事来。

    她用怀疑的目光看着康乐,“别是你瞎编的吧小姑娘?”

    “你是在怀疑本王的王后吗?”安于瑾将康乐抱进了自己的怀里,眼神不在任何人身上,只在他宝贝媳妇的身上,“你是妖族,知道谋害妖族王后和妖王子嗣是什么罪名,何况我夫人还是阴界的司掌,你们的女儿,罪加一等。”

    整个过程康乐都一言不发,安静的听安于瑾说话,靠在他的怀里犯困,“困了吗?那去房间睡会儿好不好?”

    男人抚摸着康乐的脸,声音温柔好听,一点没有刚才说话的那不容人否定和质疑的态度。康乐紧紧抱住了安于瑾的脖子,“不要……进去睡不着……”

    她的声音逐渐变得小声,安于瑾拿她没办法,撩开康乐的头发在她额头上留下一个浅浅呢吻,“白雪,去拿条大点的毯子来。”

    乔冱雪的父母看着眼前这样一幕,便知道了这个女人在安于瑾心目中的地位是如何的高,乔冱雪的刚才本还想说的话现在突然就说不出口了,因为她害怕,怕说出了口……自己女儿的命也就没了。

    这时候乔冱雪的父亲站了出来,无比认真的望着安于瑾,将声音压得很低,“妖王大人,只要您能放过我女儿这一次,什么样的条件您随便提,毕竟怎么说,王后也没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对吧。”

    安于瑾没说话,反而是怀中依然紧闭着双眼的康乐开了口:“剔除她的大妖之力,我就放她一条生路。”

    “不行!不行啊!老公!真的不行啊!雪雪是个骄傲的孩子,没了大妖之力的大妖,还能算是妖吗?这比让她死还严重啊!”听到康乐的话,乔冱雪的妈妈从一旁激动的跳了就来,摇晃着男人的手,早已是泪流满面。

    而乔冱雪的爸爸也听出来了,康乐根本就没有放过自己女儿的意思,这是在故意羞辱她,没了大妖之力的大妖就是个半吊子的废物,雪雪曾经的敌人就会找到她,在家族中,她也会被看不起。

    安于瑾怀里的这个女人不简单啊,看上去年纪不大,没想到心思这么狠,“您的要求太无理了……我不能答应。”

    “月冥,打电话给阿漓,让她以谋害鬼族重要高层罪给乔冱雪定罪,足够给乔冱雪判个死刑了。”康乐依旧没有睁眼,她确实很困,但也确实睡不着,心里乱成一团。

    如果今天不是她鼻子灵,说不定那碗汤她已经喝下去了,她有可能不会死,但她的孩子一定会保不住,幸好,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可她不能够原谅这么狠毒的女人,所以,她改变不住了,就在乔冱雪爸爸犹豫的时候,康乐再一次说话了,“算了,我不打算放过你们女儿,她死了,这世界也只不过是少了一堆垃圾而已。”

    这不就等于在判自己的女儿死刑嘛!乔冱雪的妈妈跟疯了一样往康乐这边扑过来,被白雪月冥双双架住,康乐终于睁开了自己的双眼,死寂的盯着女人,“想好了,你女儿被抓到了阴界,难道你也想被抓回阴界吗?”

    “司掌大人,要得饶人处且饶人啊,凡事留退路总没错。”

    “你在威胁我?”康乐从安于瑾怀里站起来,望着眼前这个可笑的男人,眼神比刚才更加冰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1404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