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57 这是妹妹的心意

157 这是妹妹的心意

    安妈妈眼睛很尖,注意到了康乐已经变红了的脚踝,赶紧将康乐的脚放在茶几上,自己亲自查看,“这是怎么啦?崴到了?”

    “嗯……”康乐小心的碰了一下脚踝,倒吸一口凉气却对安妈妈说没事,“没什么大事的,别担心妈……”

    “白雪,你怎么做事的,在家里都能让康康崴了脚?”安妈妈一改面对康乐时的温和,变得非常严厉,让白雪立马就垂下了头。

    可他刚要开口,却被康乐拦住了,康乐握住了安妈妈的手和她撒娇,“哎呀妈……真的没事,我买的这个鞋子质量不好,不小心滑了一下,白雪扶我的时候我动作一大就崴脚了。”

    “丫头,你蒙妈妈呢?老实说,是怎么崴的。”毕竟是活了上万年的女人啊,康乐这一点小心思安妈妈怎么会看不出来。

    她将目光慢慢转向了站在不远处了乔冱雪,定睛看了她一会儿,却将问题抛给了莫月冷,“月冷你说,康康这脚,是怎么回事?”

    “她推的。”莫月冷就等着安妈妈问她呢,安妈妈的问题刚问完,她就迫不及待的指着一旁的乔冱雪一脸埋怨的道。

    安妈妈不顾康乐阻拦站起身来冷着脸慢慢走向了乔冱雪。

    女人不敢直视安妈妈的眼睛,将头埋得老低,“我不会和你一个小辈计较,这样显得我太没有想没风度,但我会亲自去见见你的父母,问问他们,是不是想与我安家为敌。”

    “妈,您都给我带什么好吃的啦~刚刚早餐没吃饱,我都闻见猪蹄汤的味道啦。”康乐故意岔开了话题,想站起来却被安妈妈和莫月冷他们连忙按住。

    有康乐的这句话,安妈妈暂时忘记了乔冱雪的事,将茶几上的不锈钢保温桶打开了,里面就是她亲自给康乐炖的猪蹄汤,“想着炖点猪蹄汤来给你补补营养的,谁知道丫头脚崴了,正好,吃哪儿补哪儿,这汤啊,不能放,妈去倒点在碗里,你现在就喝啊。”

    “月冷,是刚从国外回来吗?看这大包小包的。”安妈妈很喜欢莫月冷,主要是两人性格相像,看到莫月冷,安妈妈就觉得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都是那么不服输的性格。

    莫月冷笑着说是,然后跑到自己的行李箱旁边蹲下,从里面拿出了自己给安妈妈带的礼物,“是啊,本来还想着去拜访伯父伯母的,没想到这么巧就赶上了,伯母,这是我给您和伯父带的小礼物。”

    盒子里装的是一个个摆放整齐的黑松露,“这黑松露是F国产的吧,让你破费了。”安妈妈没有拒绝,也没有莫月冷送的礼物价值不菲而有任何情绪波动,显然常见这些稀奇珍贵的玩意儿。

    可康乐只是稍微靠近一点闻了闻,就被盒子里的黑松露味道给熏吐了,倒不是这东西味道有多重,只是康乐对这玩意儿的反应很大,加上脚不方便,想站起来不容易,只能捂着嘴指着白雪让他拿垃圾桶过来。

    她痛苦难受的模样让三人心疼,安妈妈坐在旁边给康乐顺背,“妈不好妈不好,忘了你现在对一些味道反应很大,不过这松露是好东西,孕期的话偶尔吃一点,不仅是对母体,对胎儿发育也有好处。到时候妈让以前家里的厨师来给你弄好吃的,这一盒康乐,就留给你慢慢吃。”

    孕期?

    一直在旁边支楞着耳朵的乔冱雪抓住了重要信息,孕期?莫非……这女人不仅是于瑾哥哥的妻子,还是……怀了孕的?

    那刚才她推这个女人的那一下!

    乔冱雪突然清醒了过来,现在都还觉得后怕,刚才如果这女人被她推摔倒了,那她……会是什么样的下场?

    她想到了刚才莫月冷说的那句话。

    她如果有什么闪失,你看你心爱的于瑾哥哥会不会撕了你。

    乔冱雪从来都不知道,自己不过是出国读书的时间,她心中的男人就已经有了婚姻家庭,甚至……连孩子都有了。

    不甘心,她不甘心!乔冱雪阴狠的盯着康乐,她现在的幸福,都应该是属于自己的,是这个女人抢走了自己的东西,她要夺回来,把失去的一切都夺回来!

    “你瞪谁呢?我可告诉你了,别动歪心思,否则我第一个不放过你。”莫月冷知道乔冱雪一直将她放在最怕的位置,这么强势的威胁她,还是第一次。

    ……

    自莫月冷的“友善提醒”后,乔冱雪果然老实了许多,虽然还是整天找机会缠着安于瑾,可无法呀,人家安于瑾心里只有一个女人,那就是他的宝贝媳妇康乐,对乔冱雪这种刁蛮任性的大小姐,可是丝毫不会动心。

    只不过,因为有白鹿这一层关系,安于瑾也从来没对她表现出任何厌恶,正是他无所谓的态度让这个女人以为自己有了机会。

    康乐嘱咐过莫月冷还有白雪,不让他们把这件事告诉安于瑾,所以一段时间下来,安于瑾和乔冱雪倒也相安无事,就是他讨厌这个女人常粘着他,让他和自己媳妇独处的机会都没有。

    “康乐姐姐!”乔冱雪一改初见康乐时得蛮横态度,免得乖巧起来。

    不过康乐可不会被她这段日子的糖衣炮弹所迷惑,事出反常必有妖,呵,小妹妹,姐姐就陪你玩玩。

    今天乔冱雪是和白鹿一起过来的,白鹿平时也挺喜欢他这个妹妹,所以乔冱雪说要来,他也不会拒绝。

    她给康乐带了件礼物,“康乐姐姐你看!这是一个小天使的八音盒,送给你,喜欢你生出一个像小天使一样可爱的宝宝。”

    这个礼物送到了安于瑾的心头上,也因为这个礼物,安于瑾对她的态度要好了很多,看她也不觉得讨厌了,就连话都多了起来。

    莫月冷却憋屈了,她看着乔冱雪那小人得志的模样真的气得牙痒痒,恨不得现在就把上次发生在这间公寓里的事告诉安于瑾和其他人,可康乐不让她说,那就……在这个女人不闹幺蛾子之前,暂时憋着吧。

    “康康!你怎么不让我说啊,我看她每次和阿瑾说完话然后跑来向你炫耀的样子我就来气,你也真是沉得住气,竟然一点都不在乎。”莫月冷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将来了拉到自己身边小声的说。

    而康乐却真的一点都不在乎,反而拍拍莫月冷的肩膀让她冷静下来,“你想想,我和老安都结婚了,孩子都有了,干嘛那么幼稚,为了她生气,吃亏的是我,孕妇要保持心情愉悦。”

    “哎?好像是这么个道理啊,哎呀,你看姐姐我都糊涂了,俗话说一孕傻三年,你倒是反过来了,一孕提智商啊。”莫月冷和康乐笑成一团,吸引来了本来在客厅看电视的柳云梦和苏乐清。

    说起来,苏乐清和康乐的尴尬也化解了,两人找机会谈过了,康乐也和苏乐清化解了彼此心中的心结,现在两个人的关系要比以前还要好。

    倒是柳云梦,虽然和康乐和好了,但她生性敏感,一直放不开,所以……和康乐不像以前那么交心了。

    几个女孩子笑作一团,乔冱雪却融入不到她们中去,不过她也不想融入,只是比较好奇她们凑在一起都会说些什么罢了。

    今天大家聚会,人都到齐了,就连常保护康乐的月冥都在受邀之列,饭做好的时候康乐闻着香味就过去了,“哇好香啊,闻得我都流口水了,什么时候开饭啊?”

    安于瑾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突然抱住康乐,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马上开饭,叫你的好姐妹们去洗手吧,今天全是你爱吃的菜。”

    “真的啊?那我可要多吃点。”康乐反身也环住了安于瑾的腰,在男人嘴上小小啄了一口。

    他俩时常这样恩爱撒糖,大家早就已经习惯了,可乔冱雪没习惯啊,看到康乐这样,已经认为是康乐在故意向她示威了,对康乐的怨恨更深了。

    对康乐来说,每天亲一亲安于瑾也成为了习惯,她无意向乔冱雪示威,更没有她想的那么幼稚,在康乐的心中,表达爱意是关系中最重要的环节,无论是对父母、对爱人……对任何自己心怀所爱的人。

    饭桌上大家为了迁就康乐的特殊时期,都没有喝酒,以果汁和茶水代酒,“嫂子,你可真的要多吃点了,你不是爱喝各种汤吗?这是冱雪专门给你炖的,她煲汤可好喝了,你多喝点啊。”

    “对啊姐姐,这些都是妹妹的心意……”乔冱雪的表情看上去很单纯,但她那双眼睛出卖了她。

    康乐皮笑肉不笑,看了看身旁的月冥和虺虏,“你们两个也喝点吧,成日照顾我,辛苦了。”

    她刚要拿碗给两人盛汤的时候,乔冱雪拦住了她,“姐姐……这是我专门做给你补身子的啊……你怎么……”

    “既然是炖给我的汤,那我给谁喝,都是我的事吧?”康乐情绪不对劲,安于瑾察觉到了,苏乐清察觉到了,月冥虺虏全部察觉到了,只要平时是和康乐来往甚密的都察觉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1146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