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56 谁都讨厌你

156 谁都讨厌你

    “太快了吧?!你们才结婚多久啊?”柳云梦在这个问题上沉默了,苏乐清却觉得康乐的年纪不适合这么早生孩子。

    在她的心中,康乐就像一只翱翔天际的海东青,在这广袤山河间自由穿梭,不受一点拘束。而婚姻对她来说,已是枷锁,怎么可以这么早就生孩子呢?

    康乐看得出苏乐清心中有气,却也不知她在气些什么,只将她拉到了自己的身旁坐下,关切的询问她:“怎么了?乐清你……不高兴吗?”

    坐在康乐身旁的苏乐清沉默了良久,才泪眼汪汪的看着康乐道:“你怎么能这么早就生孩子了呢?我一直期待着你能征服一个属于你的天下,能成为鬼族至高无上的女人,难道你这么早就要投身到孩子和婆媳关系之中了吗?!”

    康乐从来都不知道,苏乐清对自己竟然有着这么高的期望和崇拜,“有孩子并不影响我啊……”

    “不是的!”苏乐清觉得康乐误会了她的意思,“你应该是俯瞰大地自由自在的海东青!怎么能被婚姻家庭和孩子束缚!”

    说完苏乐清又沉默了,她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只是她哭,却不发出一点声音,就那些憋红了脸和脖子。

    三人第一次这么尴尬,情况要比上一次柳云梦和康乐闹别扭还要糟糕。

    下午康乐考试的时候,脑子里也反复回想刚才的事和苏乐清说的那些话,心里一团乱麻。而那一晚,三个女孩谁也没有睡着。

    康乐心中五味杂陈的不是滋味,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

    身旁的男人也被她的动作弄醒了,“怎么还不睡……多晚了,快睡吧。”安于瑾环住了康乐的腰,“怎么了?有心事?”他发现康乐靠在床头,整张脸上都写满了“我有心事”四个大字。

    康乐犹豫了一会儿,将今天下午在寝室发生的事给安于瑾说了,她以为安于瑾多少会对苏乐清产生一些想法,可没想到,他竟然说出了和苏乐清差不多的话来,“她只是太喜欢你了。我倒是觉得她的形容挺形象的。”

    他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抱住康乐,“我一直觉得你像一只无拘无束的鹰,没想到她直接说你是海东青,你这个小姐妹啊,只是太崇拜你了,她一时不能接受你为人母的事实,认为孩子和家庭会成为你未来的绊脚石,她对你的期望真是挺高的。”

    “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面对她了,乐清她也不和我说话了……”康乐显得很失落,蜷成一小团,委屈的模样着实让人心疼。

    “她会想明白的,不要担心了,你的那个小姐妹我看着像是有主意的人,给她点时间。”他从前从来都不知道,康乐的身边……竟然还有自己的情敌,而且离得那么近。

    不过还好,康乐已经嫁给自己了。

    安于瑾揉揉康乐的脑袋,“好了,睡吧,熬夜对身体不好。”

    ……

    第二天康乐睡醒的时候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让白雪吓了一跳,“小姐你怎么了啊,熬夜可对胎儿不好,你自己要多注意身体啊。”

    她起床的时候安于瑾已经去公司了,康乐现在是整天闲着的,无事一身轻,“早餐吃什么啊,好饿。”康乐揉了揉肚子,闻着味道走进厨房。

    “不想吃鱼丸面……”康乐噘着嘴坐到了餐厅里的凳子上,一脸幽怨的盯着桌上的一碗粗面。

    白雪拉了个凳子过来坐到康乐身旁,将面条往她面前移了一点,“这鱼丸可是用鲷鱼肉和虾肉一起做的,不是外面买的那些边角料鱼丸,味道鲜美不说,而且营养价值高啊,来来来快吃了。”

    用过了早餐,康乐盖了张小毯子在肚子上,靠在沙发上看电视,“白雪,你去看一下,外面怎么这么吵闹。”

    康乐听见外面有吵嚷声,便让白雪出去看看,可男人回来的时候,却带了一个女人,“这位是……”她紧蹙着眉看着白雪身旁的那女人。

    身材匀称,五官虽说不上十分好看,却是耐看的那种,看久了还会觉得有些可爱。

    白雪显然认识女人,可并不待见她,“白鹿的表妹,乔冱雪。”

    “你是谁啊?!怎么在于瑾哥哥的家里?!还用哥哥的毯子?!”女人刁蛮,康乐瞬间觉得刚才自己是瞎了眼才会觉得她可爱。

    乔冱雪冲进客厅里,故意撞了一下站起来的康乐,坐到了沙发上。白雪连忙扶住了康乐,轻声询问:“没事吧小姐?”

    这一幕被乔冱雪看在眼里恨在心里,白雪这男人从来没对她这么殷勤过,偏偏于瑾哥哥就重用他,她还有怒不敢言。

    “我渴了,给我倒杯水来。”乔冱雪完全把这里当自己家了,一点都不客气的。

    白雪也不惯她,“自己没长手啊?”他看那女人将手伸向了康乐的零食筐,大步跑过去,赶在女人之前抱起了康乐的宝贝筐,“这是王买给小姐吃的,你觉得你配吗?”

    这俩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啊……康乐重新坐到了沙发上,可刚一坐下乔冱雪就推了一下康乐,只不过……没成功,倒是把自己成功的杵到了地上。

    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女人看到另外两人憋笑的模样,气更甚了,“她到底是谁?!你为什么对她那么好?你不是于瑾哥哥的心腹吗?怎么会照顾她?”

    “哟!这么热闹呢?”剑拔弩张的时候莫月冷开门进来,她是有安于瑾公寓的密码的,所以想进来很容易,外面安于瑾的手下们也不会拦她。

    一看到康乐莫月冷立马精神离开,从玄关到客厅,一路小跑,“哎哟我的康康大宝贝啊!来给姐姐抱抱,可想死我了。”

    “来来来,这都是姐姐从国外给你带回来的礼物。这些都是零食,最重要的是这个香薰蜡烛,晚上的时候点上一个,保证你和你的妖王大人有激情一夜。”她邪笑着挑眉,康乐被她逗得满脸通红。

    不过莫月冷突然想到了那件事,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哎呀,姐姐忘了,你现在……”她终于想起来了旁边还有人。

    莫月冷的欲言又止挠得乔冱雪心痒痒,但她不敢招惹莫月冷,而且她也不瞎,看得出来莫月冷和康乐的关系很好,所以对康乐的态度也好了不少。

    “月冷姐,你从国外回来啦……”她声音突然就变了。

    可莫月冷和白雪一样,不吃她这一套,“谁是你姐,你来干什么?”

    “我就想……来看看于瑾哥哥……”在场的除了康乐,都了解她是什么样的人,所以无论乔冱雪做出什么样的表情,他们都觉得讨厌。

    康乐重新坐回到沙发上,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月冷姐快过来坐,这个电影可有意思了,白雪你也来呀,你们两个那么长时间没见了,还不交流交流感情?”

    她这个绝对是故意使坏,就这样,三个人把乔冱雪晾在了一边。

    女人忍不下去,突然站起来往康乐和安于瑾的房间走去,康乐不明白她要干什么,跟在她的后面,“我老公不在家,你到底有什么事?”

    康乐已经忍无可忍了,但还是在极力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可前面的女人不领情,一掌将康乐往后推去,万幸的是康乐身后站了一个白雪,不然她这一跤肯定是摔得结实的,“你这个贱女人!你叫谁老公?!”

    “闭嘴!”莫月冷见康乐差点摔倒,赶紧跑上去和白雪一同扶住了康乐,“康康你没事吧?有没有闪着腰?”

    “没事没事,月冷姐你扶我过去坐一下吧,我脚好像崴了……”康乐垫着脚,眉头紧皱,一跛一跛的被扶向了沙发。

    乔冱雪现在还不觉得自己做了什么错事,抱着双臂也走向了康乐,“你在这儿装什么啊?我问你话呢!你是什么东西,竟然敢叫于瑾哥哥老公?!”

    她的话也不知道说完没说完,莫月冷上前抬手就是响亮的一个耳光,“让你闭嘴你听不懂吗?我告诉,她要有一点闪失,你看你心爱的于瑾哥哥会不会撕了你。”

    “妈?您怎么来了?”因为莫月冷刚才给了乔冱雪一巴掌,谁都没注意到已经进门了的安妈妈。

    安妈妈手里提着很多东西,有自己煲的汤、做的解馋零食、烘干的水果片啊这些,全是带来给康乐的。

    她的这一声妈叫懵了客厅里的所有人,白雪马上站起来对安妈妈行礼,“先王后。”

    莫月冷也不例外,换上一张懂事乖巧的笑脸,与打乔冱雪时的表情有天壤之别,“伯母,您来啦~我也刚到,来看看康康,一路辛苦了,把东西给我吧。”她上前接过了安妈妈手里的一堆东西放在了茶几上。

    “月冷啊,你和伯母还真是想到一块去了,都挑今天来看康康。”安妈妈的注意力在康乐身上,“康康,什么时候回去啊,你看你在这儿住着,妈也照顾不到你,瑾儿毕竟是男人,不怎么细心。”

    另一边还红肿着半边脸的乔冱雪是最搞不清状况的……她记得于瑾哥哥的妈妈,明明是很冷漠严肃的人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0897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