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55 神秘女服务生

155 神秘女服务生

    经过上次在施氏祖宅那一闹啊,康乐在人族也是名声大噪了,现在人族但凡是消息灵通一点的,谁不知道康乐毁了施氏两棵宝贝树。

    “如今施氏两株寒月树被毁,只怕是这个缚魔师家族第一的位置坐不成了。”如今的施氏一族,已经成为了各大家族茶余饭后的笑料了。

    若真按能力来说,施氏远不及宋氏,却因为这五株寒月树而位于缚魔师家族之首。

    “施氏有五株寒月树啊,怎么会呢?这不才毁了两株?”

    “害!这你就不知道了吧,那三株啊,已经改名换姓,成了康乐的树了。”

    康乐今天来人族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有事要办,本来是想停下来喝杯果汁休息一下的,谁知道却听见了有人在讨论昨天的事。

    消息竟然传得这么快吗?明明昨天才发生的事,今天就已经传遍了。

    坐在康乐背后的男人此刻还不知道他身后就是话题的中心,只顾着朝同伴问:“这康乐,不会就是那个阴界司掌吧?”

    “不是她还有谁啊!听说康乐派了高手去保护那三株寒月树,还请了专门的护养团队来照顾,一个月就得花不少钱呢。”另外一个男人的语气像是亲眼见到亲耳听到的一样,将康乐逗笑了。

    康乐“噗呲”一声轻笑惊动了二人,刚说完话的男人奇怪的看向同伴身后的康乐,没看见正脸,他也懒得管那么多,自顾自的和朋友说话。

    “不好意思,我这边结一下账。”康乐抬手示意了一下年轻的服务生。

    服务生向着康乐微微点头笑了一下。

    等待的过程中康乐接了个沈天随的电话,她才想起来今天是沈天随例行报告的日子,她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盘子里的蛋糕,叉子刚放进嘴里就听见前面有客人吵了起来。

    刚才对康乐点头得那个服务生正冲着一个男人不停道歉,小姑娘看起来委屈得要命,康乐也好奇,便往前面站了一些。

    那男客人冲着女生大喊大叫的,没半点风度,“你怎么回事啊?!我这一身你知道顶你几个月的工资吗?没长眼睛啊你?”

    服务生不停对他说对不起,可男人的骂声依旧不停,只见女孩子眼睛红红的,已经开始低声抽噎了,“我会赔给您的……”

    此时店长也从二楼跑了下来,和那服务生一起给客人道歉,“真是对不起啊先生,她是兼职的,您的损失我们店一定会负责的,请您不要激动好吗?还有这么多客人呢……”

    “哟你看看呀,我老公衣服都成这样子了,怎么能不激动,品牌高定啊,她一个兼职服务生拿什么赔?赔得起吗?!”男人身边的女人看上去很年轻,顶多就二十四岁,说话却咄咄逼人。

    再看这男人,得有五十多岁了吧?这俩会是夫妻?傻子才信啊,估计是什么老总带着小蜜出来逛街了。

    凑热闹的人开始多起来,康乐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却始终注意着前边的情况。这男人气量未免太小,不过是一件衣服,非要把人家小姑娘骂得哭兮兮的才罢休,而那个女人就更不得了了,好几次要上手打女孩子,幸亏被店长拦住了。

    “先生……要不我们把您的衣服送去干洗,费用全部我们出,您的这些点心奶茶呢,也全给您免单,您看这样行吗?”店长的解决办法其实是很不错的,男人衣服上只是一点咖啡,洗得掉。

    可男人说什么也不同意,非要小姑娘赔他一件新的衣服。康乐注意到小姑娘紧紧捏着自己的围裙,“那您需要我赔多少钱……”

    “这一件全新的买,要五万块钱啊,说吧,现金还是我把卡号给你,你把钱打进来?”男人十分高傲,活像一只鼓气的癞蛤蟆。

    五万?

    康乐听到价格后特意凑近了一点看看他这件衣服到底值不值五万块,别说五万了,能值个一万都算她输,顶多是一件三千块钱的西服,敲人家五万,这个男人不仅仅是猥琐了。

    那店长的表情看起来非常为难,这五万块钱,她一个兼职的小姑娘怎么可能出得起,“先生,你又何必为难一个女学生呢?我们不推卸责任,但你这要求也太过分了。”

    “嘿!你个臭打工的你懂什么?我这衣服是高级定制,就值五万!我没找她要误工费都是我仁慈了,知不知道这点时间我能赚多少钱了?”男人俨然一副土大款的模样。

    却见男店长脸上尽是不屑,“你这点时间赚多少钱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你再这样闹下去,最后后悔的一定是你。”

    他这话成功引起了康乐的注意,康乐心想这店长说话还真是硬气,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莫非……这店是他的?

    不等老蛤蟆说话,男店长走到收银台前拿起一个小盒子后又走了回来,将盒子里装着的名片递了一张给老蛤蟆。

    康乐只看到这老蛤蟆在看到名片后拉着身旁的女人赶紧走了,这让康乐更好奇这个店长是什么身份了。

    没热闹可看,大家都离开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继续聊天的聊天,吃甜点的吃甜点,没人再提起刚才那件事。

    康乐正要坐下,却看见那男生抬手弹了一下女孩子的额头,“小笨蛋。”半点没有训斥的意思,语气中反而多是宠溺。

    原来是情侣啊,难怪这么维护她呢。康乐看着二人突然姨母笑了起来。

    这女孩子过来结账的时候康乐观察了一下她,发现这女孩子好像……并没有外表上看上去那么简单啊,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康乐收拾好东西,离开了店里。

    今天有一场重要的考试,所以康乐要在下午考试之前赶到学院,她在的这个地方……离学院还真不是一点点远,是相当远。

    “喂,老公啊~”康乐一这样奶声奶气的叫老公,安于瑾就知道她有事了。

    “宝贝怎么了?”安于瑾手头没什么要紧事,接到康乐的电话之前正在办公室里和白雪吃好吃的看电影。

    康乐依然是那撒娇的语气,听得安于瑾身子一紧,“我忘记今天下午我要考试了,特别特别重要,你公司离我这边挺近的嘛,过来接我一下呗。”

    “好,你发地址给我,我去接你。”安于瑾听到康乐让自己去接她的时候就已经从椅子上起来,拿好了自己的衣服往门外走了。

    自家媳妇儿召唤,哪儿有不理的道理,作为一个实实在在的宠妻狂魔,安于瑾就是康乐的神兽,随叫随到。

    安于瑾的公司离康乐所在的商业中心确实很近,用了不到二十分钟的时候就到了,“上车吧小娘子。”

    车平稳行驶在路上,康乐给安于瑾说了刚才发生在甜品店里的事情,安于瑾却不怎么在乎她口中那个奇怪的女孩,只问:“下午考什么啊?精灵语吗?”

    “对啊!这次考试如果合格的话,那我就可以提前毕业了,毕竟我在当司掌之前也在这个学院读了很久的书了。”毕业了的话,那她可就轻松了,不用到处跑了。

    “那要加油啊,接下来一个月我可能会很忙,你平时出门的话一定要带白雪或者月冥在身边才可以。”

    男人的话让康乐一下子像个泄了气的皮球,“啊?又要开始忙了啊?唔……不过我的阴界估计也要忙一段日子了,毕竟今年就快过完了,有很多的收尾工作。”

    “可不许累着了,不管工作再多,身体第一位。”

    ……

    到了学院大门口,康乐下车后发现乐清和云梦正在门口的小餐馆买吃的,一见到康乐高兴得跟什么似的,“呀!康康你终于回来了,想死我们了!”

    苏乐清突然变身怪力女,将康乐从地上抱了起来,不过……苏乐清掂了掂康乐,“康康你是不是长胖了?感觉比以前重了一点。”

    “回宿舍再说,你们先买着吧,我和安于瑾说一声。”康乐小跑着奔向正站在车旁的安于瑾。

    男人见她过来张开怀抱一下抱住了她,不等康乐开口,便在她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别跑,我不在身边,要小心,去吧,你的小姐妹在等你呢。”

    康乐嘿嘿一笑,勾住安于瑾的脖子将他往下一带,在他脸颊上留下充满了甜蜜爱意的一个吻,“路上注意安全,拜拜啦,老虎先生。”

    说完康乐转身向柳云梦她们跑去,不过想到了安于瑾的提醒,慢下脚步,走到一半身子又对安于瑾挥了挥手。

    “咦,真是好甜蜜啊,老实交代,没来学校的这段日子,和咱们的妖王大人发展到哪一步了?”苏乐清没个正型,搂住了康乐的腰,“额……康康你这段时间伙食不错吧,腰上都有肉了。”

    说着又捏了一把。

    康乐打掉了她的手,“别乱摸,回去再说。”

    终于到了宿舍,苏乐清已经迫不及待想听到所有细节了,她和柳云梦像审讯犯人一样,将康乐摁在了沙发上坐着,“我们的规矩是,坦白从宽。”

    “也没什么……就……就……就怀孕了呗,所以长了点肉,这段时间伙食确实很好。”康乐倒是一脸的无所谓,左右的两人却被她话惊呆了。

    两人起身瞪着康乐,异口同声的道:“你怀孕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30895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