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42 借他们几个胆

142 借他们几个胆

    康乐自己都觉得她这极恶之海热闹,这送人头的一个接一个,这回直接来一群,是看不起她还是太看得起她了?

    “宋族长,你好啊,我是康乐。你手下的在我这里,限你们几个大族的族长一小时之内到达我的极恶之海,否则,你们会知道派人擅闯极恶之海的下场是什么。”一说完她就挂断了电话,不给对方任何解释的机会。

    电话那一头的宋昑晖脑子一下发懵,差点站不住一下栽在了地上,可一想到康乐的话,他还是强打起精神,一只手扶在桌上,一只手抚着自己的额头后悔。

    他为什么要没事去招惹康乐这个刺头啊……

    几通电话通知了所有参与的族长,无一例外的全是人族缚魔师家族的族长。

    他们也按照康乐说的,一个小时之内赶到了阴界。

    极恶之海是由极乐亲自带他们进去的,因为雉枭和月冥一起去抓龙骨的那个心腹了,所以很长时间都不会出现在极恶之海了,康乐就认命极乐为暂时的队长,因为相比起其他人,他更冷静也更聪明。

    “几位族长请坐,我这里没什么好东西,几杯粗茶,不要嫌弃。”康乐让一旁的徐特助给几人分别到了一杯茶。

    宋昑晖来的路上就觉得口渴了,倒也没多想就喝了下去,只不过茶水刚入口,就有一股清香味道在他嘴里弥漫开,“呵,司掌大人的生活还真是奢侈啊,这样的好茶竟然说是粗茶,那怎么样的茶在大人眼中才是真正的好茶呢?”

    “我请你们来,不是讨论茶叶的,如果真想讨论的话,再约时间,徐特助,麻烦你,去把人带上来吧。”康乐的眼中好像有股别样的情绪,像是在这几人面前故意提徐特助。

    一旁的徐特助背后微微发凉,却没让任何人看出来他的害怕,出了指挥室没五分钟就把那两个被活捉的人带上来了,至于其他的,估计已经被彘龙和赤目雕吃了。

    两个人被揪着带到指挥室后,康乐起身走到了他们身旁,亲手摘下他们头上的黑色袋子,两人都被强光照得睁不开眼睛。

    “你们的手下吧,伸手的确不错,可惜,太笨。你们总觉得我这极恶之海藏了什么惊天大秘密,其实也不过只是关押了一群极恶之鬼而已。”康乐阴笑着走到几个族长的面前,“如果你们那么想了解的话,我亲自给你们介绍。”

    她刚一说完就走出了指挥室,而身后的那几位呢,则是被小队的队员们粗暴的揪住了衣服领子拖走的。

    康乐还算是和善,至少没直接把他们带到彘龙的面前,不过几人也是够有意思的,怕归怕,看还是要看的,一直在偷摸打量极恶之海的那些守卫,顺便记一下路线啥的。

    他们这些小心思康乐会看不出来嘛?也不管,就大大方方的给他们看,反正再怎么看也没用,这一次,她会让这些人记住,鬼域,不是他们能随便来的地方。

    宋昑晖一路都为记路线,康乐也故意走到他的身旁,“你觉得这个地方怎么样?是你想象中的样子嘛?”

    他没说话,突然抬起头看着从自己头顶掠过的巨型生物,“这些是什么东西?!”

    那只赤目雕是故意飞那么低的,目的就是为了吓唬吓唬这群人,平时它们可都是独自待在高处的傲娇鸟。

    宋昑晖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雕,差点吓得躲进了旁边另外一个族长的怀里。

    康乐看着已经飞远的赤目雕玩味的笑了一下,“这些是我养来看守犯人的赤目雕,如果宋族长有兴趣的话,不妨带一只回去养养看。”

    话音还未落,宋昑晖就连忙摆手,“不要不要,我才不要……这么大,一天得吃掉多少钱,您也真是够大手笔的。”

    养来就是为了对付你们这种喜欢偷偷摸摸的人的,能不大手笔吗?

    走在队伍最后面的一个姓施的族长是最胆小的,宋昑晖一路都注意着头上和路上,完全没注意到旁边的海里时不时游过的阴影,可这姓施的注意到了。

    他胆小的多在了梧桐的身后,指着海里问康乐:“这海里是不是有什么鲸鱼之类的东西啊?我刚才看到了好几个黑影游过。”

    其他人则觉得他小题大做了,海里嘛,有东西很正常。

    而施族长却觉得不是那么简单,“司掌大人……您就实话实说吧,是不是有什么?”

    落泉也很配合,这位族长一说完话,他就马上跃出水面,康乐无奈啊,明明是不让他出来吓唬他们的……怎么还是出来了,不过她后来细想了一下,觉得适当的给这些人一点震慑还是好的,不然总以为她好欺负呢。

    落泉的出现真的吓坏了岸上的几人,“这……这到底是什么怪物!”

    宋昑晖刚一说完话康乐的脸立马垮了下来,“你再说一遍?”她可以说彘龙是怪物,但别的人不行,尤其是他们这种黑心肝的人,更不行。

    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宋昑晖立刻改口,“这海里的到底是什么生物?”

    “与你们无关。”他改了口之后康乐的脸才勉强好看起来,可语气还是反应了她此时此刻的心情,并不好。

    她这么说,别的人也无话可说,除了闭嘴还能怎么?拿她架在她的脖子上逼她说吗?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啊到了,黑牢,藏了最多秘密的地方。”黑牢里的极恶之鬼不分白天黑夜,这里面还关押着的大多是未驯服的,脾气暴躁,杀戮成性。

    一闻到有活人进来,里面的未驯服的极恶之鬼全部发了狂,恨不得将自己从牢笼里挤出来,有的伸长了手差点抓住其中一个族长。

    康乐满脸笑意提醒那位差点被抓住的族长,“小心一点哦,它们速度很快,被抓住的话,会被吃掉的。”

    缚魔师本是对抗邪祟而产生的,只不过神在赐予他们神力的时候没考虑到未来会出现鬼族这样特殊的种族,缚魔师的能力只能够对抗魔族和妖族,也就是曾经的兽族。

    虽然时间长了缚魔师们也找到了对抗鬼族的办法,可在面对恶鬼的时候,也只能束手无策,这也是为什么这些族长会这么害怕这些极恶之鬼了,因为极恶之鬼想杀他们,还是简单的……

    而霍谋的父亲被恶鬼所伤,也说得通了。

    不过这些都是后来康乐在古书上了解到的。

    “没什么想问的吗?你们不是对我挺好奇的嘛?怎么不多问些?”康乐几分戏谑的坏笑让这群族长无措,但,几个人都被吓得说不出话了,就什么也不想问了。

    事情并没有因为他们的监狱参观之旅而结束,还有正事没谈呢。

    最后,康乐又将他们带回了指挥室,那两个被抓的手下还在里面,“你两个人,你们有什么要和我解释的吗?”

    几人沉默不语。

    “不想救他们吗?”康乐又问,还故意瞥了那两人一眼。

    几人依旧沉默不语。

    “看见了吗?你们效忠的主人并不想救你们,可是我能救你们,所以,把你们知道的一切告诉我,我就让你们衣食无忧的待在极恶之海,并且给你们最大的自由。”康乐开出的条件无疑是十分吸引人的。

    两人互相看着对方,低沉着头,又突然充满希望的看向了几个族长,最后眼里的光全部熄灭,死气沉沉,“既然康长官愿意放过我们,那……我们也不会辜负康长官的一番好意。”

    说话的是那个副队长,他知道这几位族长太多的秘密,他一开口,其他人身上的汗毛马上就立了起来,宋昑晖率先上前阻止了他,“司掌大人……您是要与我们这些大家族为敌吗?”

    “是你们要与我为敌,不请自来,可没什么大族风范。”不请自来,说的是这几位族长竟然派小队来她的极恶之海探听消息,呵,竟然还敢恶人先告状。

    几个大男人互相看了一眼后决定统一战线,那就是,威胁康乐把这件事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咽下去。

    可还不等他们开口,白雪走了过来,“小姐,王来接你了,马上就到了。”

    说是马上就到,可他刚一说完话,安于瑾就从后面走了过来,一上前就抱住了自家的宝贝,“该回家了吧,别太累了。”

    他注意到了这群老男人,神情有些严肃,“这几位不是缚魔师家族的族长吗?怎么到这儿来了?”

    妖族一向不喜欢缚魔师,安于瑾也不例外。

    将他们的事情说了一遍之后,安于瑾的表情更难看了,“哦?派人夜探极恶之海?怎么不干脆喂你养的那些小宠物,和他们白费什么唇舌。”

    这话叫那群人听见了之后心惊胆战,可康乐却是笑着捏了一把安于瑾的腰,“嘿,人家可是缚魔师啊,放心用符咒绑了你。”

    “嘁,借他们几个胆。”安于瑾不屑这些族长,本来,凭他的实力,这几个族长还真如不了他的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9557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