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41 集体送人头

141 集体送人头

    “你说什么?L传消息给你,康乐做好了一切战争准备?” 宋昑晖在书房里和自己的心腹谈话,而宋琏则一直在门外偷听,自从上次的事后,她和父亲的关系就恶化了,虽然搬回了家,可父亲再没说过话。

    宋昑晖将手捏成拳头砸在了书桌上,“这女人到底是想干什么?!挑起战争吗?!向敌对势力挑衅吗?!”

    他吩咐自己的手下,派一支最精锐的队伍去跟踪康乐,监视她的一举一动,可宋昑晖前面垂头站着的心腹觉得不妥,“族长,此事依属下看,不妥,既然康乐已经做好了应对一切的准备,那再派人跟着她也得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了,而且康乐实在难缠,说不定还会造成伤亡,让她有了发动战争的借口。”

    心腹的话不无道理,可正因为康乐已经下达了命令。那一定会有作战部署,总得先知道了她的想法,他们才能有应对之策啊,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不是?

    “谁?!”宋昑晖察觉门外有人,大吼了一声,心腹用最快的速度跑去开门,可宋琏已经跑了,留给心腹的只有空空荡荡的走廊。

    宋昑晖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他不知道,自己这一时的糊涂和固执,让他付出了巨大、惨痛的代价。

    夜里康乐坐在禁海的岸边吹风,落泉在她不远处游着,偶尔游过来看看康乐是不是安全的待在这里。

    “算了,有点凉,我先走了。”她拿起身上的小毯子从地上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脏东西转过身离开了禁海。

    但康乐没有离开极恶之海,坐在指挥室内看着极恶之海监控里的每个角落,忽然发现左下角的屏幕里有黑影闪过。

    康乐心想这里是极恶之海的入口啊……现在应该没人了,怎么会有黑影闪过?康乐回放了那段监控,发现是一张人脸,而且……还不止一个人,全都是她没见过的,想来,是某个大家族派下来的人。

    她脸上露出阴狠的表情,“看来我身边真的有内鬼啊,这么快就按捺不住了。”行啊,既然如此,那就会会你们这群敢勇闯极恶之海的“精英”。

    康乐悄悄来到禁海,刚准备出去巡海的落泉看到康乐回来,马上往她这边游过来,用思想与康乐沟通,“小主人你怎么回来了?”

    “有非法入侵者,我来看看。”康乐说得很轻松。

    “需要我召集其他彘龙吗?小主人你别乱动,当心动胎气了。”彘龙有人的思想,康乐又是落泉他们的小主人,落泉自然关心她。

    可康乐却是一脸从容自若,又坐到了禁海岸上,等待着那群人摸索到这里来。

    她坐在岸边等了很久,还是没有等到人,觉得无聊准备真的离开的时候,刚一站起来,就被人用枪抵住了腰。

    男人从身后凑近了康乐,猥琐的嗅了一下她身上的味道,“康长官,晚上好啊。”

    “你们胆子挺大,竟然敢闯进我的极恶之海。”康乐一动不动背对着他们,落泉也按照她的吩咐潜入了水底。

    可巨大的浪还是引起了几个人的注意,“水底是有什么东西吗?!”男人抵着康乐的枪用了些手劲,枪头抵得更深了。

    “你觉得有,那就是有吧。”康乐含糊其辞的回答,一个男人从背包里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手铐,普通手铐,就警察抓坏人的那种。

    既然这么想玩,那就配合你们一下,康乐没有动作,老实的被手铐给铐住了,只不过现在这双手负在身后的动作让她很不舒服。

    刚才用枪抵住康乐的男人见她的双手已经无法动弹便收回了枪,走到康乐的前面,脸上浮现出嘲讽的表情,眼中似有些难言的欲望,“确实长得不错,难怪安于瑾这么疼你。既然被我们哥几个抓住了,那不如……”

    他的下流想法也不用再多说什么了,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康乐勾起唇角邪笑,“我的极恶之海,每十分钟就有一队守卫巡逻到这边来,你确定要在这儿磨叽?”

    “嘴还挺硬,我可得尝尝是个什么味道。”说着男人凑近,脸已经贴在了康乐的面前,嘴唇马上就要贴上,就听“啪”的一声,男人被打歪在一旁。

    此时的康乐揉捏着自己的手腕,哪儿有一点刚才顺服的模样,“陪你们玩了这么久我也累了,你们这手铐,没用啊。”

    康乐第一个下手的目标就是那个不仅嘴不干净,就连思想也不干净的男人,她也没做什么,只是走到男人的面前,将他推入了禁海中。

    男人水性好,被推下去后愣了一会儿和同伴们发出爆笑声,“哈哈哈哈哈!康长官,你还有没有一点高级的手段啊?!就这?!”他的康长官中夹杂了复杂的情绪,有讽刺,有戏谑。

    康乐和他们一起笑起来,只不过是抿着嘴淡淡的笑容,很阴险,让人不寒而栗。

    就在水里的男人还在无情的表现的时候,落泉突然从海底冲了上来,将他整个人顶飞,再在半空中一口将他吞进了肚子里,重新回到海底。

    被带起的巨浪打在另外几个男人的身上,还好康乐机灵早就闪到了一边,不然也被水打湿了身子。

    那群人不敢相信的看着康乐,好像在看怪物一样,康乐却撇撇嘴无所谓的耸了一下肩膀,“看我干嘛呀,怎么不继续笑了?”

    废话!现在这个情况谁还敢笑啊!几人不敢再离禁海那么近,慢慢的往后退,一直退……直到几人好像靠住了什么东西。

    其中一人伸手向后摸去,哎?怎么软乎乎的?还有点暖和呢?刚一转头,几人吓得差点连喉咙都给喊破了。

    他们不认识赤目雕是啥,只知道背后这是一只巨型的大雕,真虎视眈眈的望着他们,好像在盯着几只猎物一样。

    但康乐可不准他们被吃掉啊,走上前摸了摸赤目雕的羽毛,转过头来疑惑的问他们:“你们怎么了啊?赤目雕明明很可爱的啊。”她的语气俏皮,与眼前这些景色格格不入。

    大家伙不敢再多说什么了,只想逃离这个地方,怎么又是大鱼又是大鸟的,难道这鬼族的生物都是这么奇奇怪怪的嘛?那不干了,要回家找妈妈!

    几人头也不回的撒腿就跑,康乐乐得合不拢嘴,在后面小声的道:“跑吧跑吧,我让你们跑不出我的手掌心,去抓住他们,但别给我吃了。”

    她转过头对一旁的赤目雕说,话音刚落,身旁的赤目雕就飞了出去,直追几个男人,其中的副队长专往小路跑,还不忘出谋划策,“她只有一只雕!我们大家分开跑!”

    在其他人听来这是个好办法,可在康乐听来,这愚蠢极了,还不如直接就投降算了,争取个宽大处理,赤目雕就是这样的生物,你跑得越快,它追得越欢,赤目雕享受追逐猎物的过程。

    他们是没办法跑出去的,更何况……也跑反了啊,那边是禁海的深处,虽然有路,但彘龙也多,走在岸边不注意的话还会被突然冒出来的调皮彘龙吓一跳。

    可他们等跑到了头才发现,这周围全是海,根本没有出去的路,只有一望无际的海,而且海水看上去还是黑色的。

    “跑不动了副队长……我实在是跑不动了……”跟副队长一起跑的队员停下来休息,他已经做好了被大雕撕碎并且吞下肚的准备了。

    可赤目雕停在他们身后,又飞身将两人用爪子抓住了,却没有吃掉,而是带回去找了康乐。这赤目雕还会看人听话,知道这两个人里有一个是副队长,只追他们,其他的……反正也活不成,就懒得追了。

    人被丢在康乐脚边,康乐低着头看他们的脸,不知该从何问起,不过最后还是以经典问题开场了,“谁派你们来的?”

    “宋……宋族长……”那个小队员还不等上手段呢就老老实实交代了,康乐倒是被他逗笑了。

    康乐紧接着问:“你们来这儿的目的是什么?绑架我吗?”看刚才的架势,应该是有这方面的打算吧,不过……也对她了解的太不全面了吧,鬼族是想铐就能铐的吗?居然还用普通的手铐,瞧不起谁呢。

    那小队员看了一眼身旁的副队长,这个副队长也是个软弱的人,立马就开口了,“宋族长让我们来监视你。”

    “监视我?”康乐这回是真被逗笑了,不是……这宋昑晖脑子进水了吧,派这群蹩脚来监视她?怕不是假酒喝多咯。

    副队长小心的点着头,猛地往地上一撞,额头立马就出血了,他却像感觉不到一样只顾着求康乐放过自己,“司掌大人!您就放过我们吧!我们也是奉命行事,迫不得已啊!”

    康乐没这个打算,却故作认真的思考了一番,带给了两人希望,却在他们以为自己就要得救的时候立马严肃下来,“不,你们不值得我放过。”

    说完她叫上守卫把这两个人带了下去,又吩咐了一些守卫搜索另外的漏网之鱼,时间还有,这些人,她留着还有用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9340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