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43 你们来享福了?!

143 你们来享福了?!

    看到安于瑾过来,几人心提到嗓子眼,没人敢随便说话,安于瑾不想让康乐这么晚还和他们纠缠,就因为这群老东西的愚蠢决定,“将他们先安置在极恶之海吧,明日再议,你该回去休息了,已经晚了。”

    安于瑾的话不容置疑,康乐也觉得可行,就命令人将他们都带下去了,说是安置,实为软禁。

    “走吧,回家,明天再来和他们说,我相信这一个晚上,他们会想通的。”康乐有的时候会在极恶之海通宵,安于瑾也陪过她,只不过陪了一次以后,他不是很喜欢来这个地方了。

    每到深夜,黑牢里就会响起狼嚎一般的声音,听了让人心里发毛,而且这地方好像有魔力一样,会勾起人内心深处的恐惧,即使是他这个妖王也不能例外。

    就这样,一群身份贵重的族长也被康乐给丢进了极恶之海的黑牢里,只不过他们怎么说也不是犯人,住的地方可比那些极恶之鬼舒服多了,小单间,有吃有喝还有床,还有淋浴呢,去问问那些恶鬼,能不能享受这么高的待遇。

    那天夜里,这群养尊处优的族长也享受了一把极恶之海的黑牢嚎叫,那感觉对他们来说,可是真要命了啊,一整晚,每个人都是提心吊胆的。

    “都是你!早知道就不掺和了!现在好了,被关在这个鬼地方!”几个族长开始内讧,责任你推我我推你,最后把目标集中到了一个人,那就是宋昑晖。

    他成为了其他人攻击的对象,只不过是语言攻击,想对宋昑晖动手那是不可能的,黑牢的守卫也不是光吃饭不干活的。

    回家的康乐躺在床上看关于精灵语方面的书,看得正精彩来劲,房间的灯就被安于瑾关了,只留下一盏床头灯。

    男人睡在她身旁,此时的康乐眼里只有书没有他,安于瑾也搞笑,乱吃飞醋起来连一本书的醋他都吃,手慢慢游移到康乐的大腿内侧,轻轻地掐了一下,康乐吃疼,随手打了安于瑾一掌,不过力度不大,手反而被安于瑾握住了。

    凑近康乐,安于瑾热气扑洒在她脸上,“再不睡觉,我可不高兴了,快睡觉,来老公抱着睡。”

    最近的康乐养成了一个习惯,睡觉的话一只腿必搭在安于瑾的身上,好像这样睡要舒服一点,而且还喜欢闻着安于瑾身上的味道入睡,据她说,安于瑾身上的这股只属于他的味道,能让她感到安心。

    不过也是,康乐只有抱着他睡才睡得踏实,而且能很快入睡,安于瑾不在的时候,她睡觉质量就一般了。

    “我睡嘛,真是的,明明都快看完了。”康乐合上书老老实实的钻进了安于瑾的怀里,“哼,明天我要吃冰激凌!”

    “乖乖睡觉我就给你买。”总算是把这个闹腾的丫头哄睡,安于瑾将她搭在自己身上的腿小心放了下去,穿着睡衣下楼了。

    楼下父母还在看电视,只不过愁眉不展的模样显然有什么不放心的事。

    看到安于瑾下来,安妈妈指了指楼上,安于瑾小声的说:“康康睡了,没事,有什么事就说吧。”

    “人族有动静?你爸说他的老部下注意到缚魔师家族开始抱团了,怕是要对付康康。”安妈妈很担心,随着康乐的月份越来越大,显怀是不用说的,只怕外界知道康乐怀孕后会对她怀里的孩子下手。

    安于瑾同样担心,今天他看到的那群人,各怀鬼胎,怕是往后会对康乐不利。

    不过安妈妈拉过安于瑾,说是自己有个想法,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同意了,“大祭司不是能够易容吗?不如就让他等康乐显怀以后变幻成康乐的模样?”

    “可康乐平时出去呢,您知道她闲不住的。”出去的话,肯定会被认出来啊,这个办法不可行。

    “那就只能用你父亲的办法了。”安妈妈的表情看上去多是不放心,这让安于瑾也紧张起来,“什么办法?”

    安妈妈随后向安于瑾说起了妖族的一个秘术,“安氏一族的第一位族长,也就是第一任妖王,那时还是兽王,曾在创世神与混沌魔的大战中救了创世神,后创世神为感激第一任妖王的舍身相救,传下这一秘术。”

    “秘术名曰魂萦,就是以炼神之术将你的兽魂炼成守护神,只不过……这秘术极难成功,要求练术之人必须有至纯的灵魂才行……弄不好还会走火入魔……”安妈妈的话还未说完,安于瑾本想开口答应了,可楼梯口却突然传来康乐的声音。

    康乐光着脚站在楼梯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我不需要,鬼族蒙自然之灵庇佑,女子怀孕后阴力大增,我本身实力也不弱了,不需要老安你这么做。”

    说完她郁闷的一转头就回房间了,安于瑾赶紧跑上楼,不忘顺手关上房门,“宝贝你怎么醒了?”

    “我翻身,你不在,我就来找你了。”康乐面色不佳,语气也冰冰冷冷。

    安于瑾坐到床沿伸手握住了康乐的一双脚,心疼的叹了一口气,“这脚冰冰凉凉的,再怎么着急也不能不穿鞋跑出来啊……寒从脚下起不知道吗?”

    康乐不理他,转过身背对着安于瑾。

    男人无奈,只能从后面抱住了她解释道:“我是担心你啊……别生气了,理我一下呗。”他戳了戳康乐的腰,丫头没反应,他又戳了戳丫头的脸,竟然还是没反应。

    “睡觉吧,我现在不想说这件事了。”好不容易说句话,也不是沟通,只是单方面的告诉安于瑾自己要睡了,让他这个抱枕好好工作。

    无奈之下的安于瑾只能躺在床上任由康乐抱着入睡,自己心中则是思绪万千,刚才母亲说的那个秘术倒是个办法,可……万一失败了,他的宝贝不就还是危险?

    只不过,丫头刚才说的是真的吗?应该是真的吧?当初泉姬有孕也没有躲藏起来,或是让邈落寸步不离的保护,最后也是因为寡不敌众才……而且他好像在哪里听说过,当年有了身孕的泉姬要比以往厉害很多。

    之后他去找邈落打听了一番,最后确定了康乐说的是真的,顺便了解了一下鬼族的历史。

    鬼族和人族、妖族不一样,创世神初期,创人族、兽族两个种族,后得到了窥探天机获得神力的兽族开始自称为妖族,人族与妖族的斗争中也节节败退。两族争端惹怒创世神,可创世神不忍心将自己一手创造的种族毁灭,所以赐给一部分天赋异禀的人类神力,也就有了第一批缚魔师。

    鬼族诞生在兽族获得神力后,一些亡魂经过逐渐,吸收天地日月精华,重新获得肉身,又从妖族死去的尸身上获得了被死亡侵蚀的神力——阴力,从而有了全新的种族。

    鬼族不受创世神或混沌魔的约束,人族的缚魔师更是拿这个全新的种族无可奈何,最后鬼族成为另外三族集体攻击的对象,最终还是跑去与创世神卖惨才得意繁衍生息,

    第二天康乐睡醒的时候摸到身旁的位置还有余温,心想安于瑾应该刚起下楼了。

    穿好衣服也下去后,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安于瑾,康乐心中有些忐忑,却不表现在脸上,“爸妈,早上好啊。”

    “起床了啊康康,快来吃早餐吧,今天有你爱吃的奶黄包。”安妈妈将早餐端放在桌上,异常殷勤,就差送进康乐的嘴巴里了。

    康乐有些不习惯婆婆这样的热情,“妈,您坐下来吃吧,别忙了……也别给我夹了,我吃不完……”

    她看着自己盘子里的四个奶黄包,咽了一口口水,这要全部吃完她还不得噎死……好干啊,现在嘴巴里都没口水了。

    “那个……于瑾呢?”她最终还是红着脸问了出来,逗得安妈妈一直笑。

    “你还没起的时候他接到一个电话,公司打来的,就先走了,没想到他前脚刚走你就醒了,还真是离不开阿瑾啊~”安妈妈的笑容看上去有些小坏小坏的。

    睡了这么一觉,康乐昨晚的脾气都没有了,一早起来没看到安于瑾还真有点想他。

    不是说最近都没什么工作了吗?怎么一大早又被叫去了,康乐心中有疑问,但他人没在,想问都找不到人问。

    她正吃着早餐忽然想起来黑牢里还关着几个族长呢,故意放慢了速度,可得让这几个人在黑牢里好好受受教育才知道不能惹她。

    过了半个小时。

    “爸妈我吃饱了,我先去上班了,您二位慢慢吃啊~”和两位长辈打完招呼,康乐拿起自己的包就走了,原来是安于瑾有时间就会送她的,可今天男人没在,就只能康乐自己开车去阴界了。

    说起来也好玩,她到的时候,几个族长全在呼呼大睡!根本就没有被软禁的人的自觉!居然还睡得着!康乐是让他们来吃苦的!哪儿成想这几个人全像死猪一样的!

    得让守卫的去叫她们才醒得过来!过分了!康乐心中怒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9561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