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40 重大决定

140 重大决定

    霍谋的父亲霍老先生在阴界的阴之谷里疗养了将近一个月才痊愈,康乐电话给霍谋的时候,男人才有机会给康乐道歉。

    不是他不在乎,而是他不知道怎么和康乐开口,也摸不清她的心思。

    “哎哟……康乐啊,你看叔叔我一直没和你解释过上次那事,也没道歉……你别怪叔叔啊……”来接自己父亲的时候,霍谋终于找到了跟康乐见面说话的机会。

    康乐早就忘了那件事了,就没在乎过,今天被霍谋这么一说,她又想起来了,“没事的霍叔,那事儿我本来也没生气,您就把心好好的放肚子里吧。”

    她这样一说霍谋总算是放心了,拉着康乐聊了一些家常的话题后才领着自己父亲离开,不过走之前将康乐带到一旁,说了些重要的消息,“康乐你要小心啊,宋氏如今的族长找到了我,问我要不要加入他的同盟,我没答应也没拒绝,只说认真考虑一下,你等我调查清楚了,再来告诉你。”

    “宋氏?长女是不是叫宋琏啊?那个缚魔师家族?”康乐不怎么记得人族的势力,蹙着眉头问。

    霍谋见旁边过来一个守卫,拉了康乐一下,点着头道:“没错,这宋氏一直不安分,可得小心,听说他们是知道了我父亲被鬼族的‘鬼’弄伤才来找我的,我估计是要联合其他几个比较大的缚魔师家族来对付你了。”

    对付……我?

    康乐越发搞不明白了,她也没干什么啊,为什么要联合起来针对她?

    看着康乐狐疑的脸,霍谋跟她说了自己的想法,“如今……缚魔师几个大族已经知道阎君失踪的消息了,他们的野心不小,多半”,他们的野心不小,多半见你是个女孩子,觊觎鬼域。”

    听到觊觎鬼域这几个字后,康乐轻松的咧嘴笑了,“自古以来,觊觎鬼族阴力的太多了,可没有一个人是成功的,霍叔,麻烦你,帮我盯紧了那些家族,一有风吹草动就来”一有风吹草动就通知我好吗?”康乐的语气很软,求人自然姿态要放低一点了。

    霍叔真是个记恩情的人,何况是救父亲性命这样的大恩,他当即就答应了,“行,霍家是几大家族关系网最大的,叔就帮你盯着,一有动静就联系你,那叔先走了。”

    他临走之前还注意了一下四周,发现没人,凑近康乐的耳朵边轻声说道:“安心养胎,下次叔来给你带几只自家养的土鸡。”

    这是真把康乐当自己孩子了,看着他和蔼慈祥的脸,康乐心情大好,脸上的笑容不减,嘴角一个浅浅的小酒窝十分好看。

    霍叔离开后,康乐飞速回到中央大楼,“你们三个,马上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有急事。”

    一听到有急事,谁也不敢耽误。

    不出半个小时,原是在鬼域各地的三人齐聚康乐的顶层办公室。

    “老大,出什么事了?是不是龙骨又跑了?!”江离漓很激动的拍桌,被沈天随拦下了。

    沈天随依旧是那副痞里痞气的模样,指着康乐上下打量了一番后说:“你觉得……龙骨跑了,她还会在这里吗?”

    那不早就去极恶之海召集人手抓捕龙骨了啊,会有闲心的在这里喝果汁?

    康乐白了他一眼,让三人坐下,每人发了一份资料。子桑空斋不解,这不都是人族的缚魔师吗?为什么要给他们看这个,“怎么给我们看这个?”

    在他们看的过程中,康乐来回踱步让三人心中皆是不安,江离漓性急,追问:“到底怎么了啊?!”

    “这上面的每一个家族,都派最好的人手监视。”康乐的语气坚定,不容置疑更不容反驳。

    可这毕竟不是小事,沈天随指着文件确认了一遍,“你……确定?”见康乐点头,他觉得这个女人一定是疯了,第一个跳出来反对,“不行!这可是人族的缚魔师,别说他们就是专门训练来对付妖族和鬼族的,多危险,再一个,如果被发现了,破坏的是两个种族之间的关系,搞不好会引发战争!”

    “现在不是我要挑事,是他们。”康乐背对着不看三人,声音却没有停下来,“人族的霍氏你们都知道吧,今天他们的族长找到我,另外几个大家族有行动了,要联合起来对付鬼族,如果我和霍谋的猜测没错的话,他们的目的就是整个鬼族。”

    她太清楚这些人族的缚魔师了,平时看起来蔫儿不拉几的,一到这种时候就来精神了,稍一松懈就给你背后来一刀。

    三人不再质疑康乐的决定,只是……确实难办,就连江离漓都一脸严肃,看上去很为难,“缚魔师拥有创世神的神力,虽然只是一星半点,可也足够对付我们了,这任务有危险,不好找出人物的……”

    “不需要太多,每个家族派一个监视的就够了,至于领队的,我会让月冥去,到时候让你们的手下相信月冥的每个判断、服从他下达的每个命令,要绝对的服从。”听她的话,三人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月冥可以说是康乐的亲信、心腹了,成日带在自己身边学习,如今让月冥领队,这也是给他们三人的死命令啊……想不执行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那还有什么事吗?”江离漓打算回去挑人了,可惜了,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好苗子可能就因为这次任务……说多了都是泪。

    康乐沉默着望向远方思考了一会儿,就在三人以为她没什么事了的时候,康乐的嘴里却冒出了一句他们怎么都不敢想的话,“江离漓,从今天起,做好战争准备,听说你在搞什么军演?你要做好军演随时转变为实战的准备。”

    “这么明目张胆的,不是像所有敌对势力宣战吗?”江离漓有些担心,她虽然是军备作战系统的最高指挥官,可真论起来,康乐是她的上司,而她这个系统也不过是康乐管理的阴界管理系统的一小部分而已。

    没想到康乐听了她的话后竟然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哼,我就是要让他们知道,鬼族自古就不是一个任人宰割的种族,觊觎阎君之位还好,可若觊觎的是鬼族,又或是系统核心,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无论是她的表情还是语气,都大有战争一触即发的感觉,三人不再多说什么,要走的时候康乐却又叫住的他们,不过这一次是找子桑,“你的防御系统也要配合阿漓,无论什么情况,都要保护鬼族民众的安全。”

    说完,她摆手让三人出去了,看着外面即将下雨,又是阴沉沉的天,康乐心情凝重,思绪万千。

    只希望这段时间他们能安生一点,至少等到自己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鬼域临海,所以康乐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她安排了十条彘龙在鬼域的领海巡游,这十条都是守规矩的彘龙,不会轻易惹事。

    “落泉,你说怎么办啊……现在才三个月,可那些家族已经这么迫不及待了……”康乐站在岸上,丢了很大一块肉下去,可到了落泉的面前,依旧是连塞牙缝都不够。

    她能够和彘龙沟通,不是直接用语言。康乐是泉姬的女儿,所以能够听到这些彘龙的心声,但落泉的话,只能是她才能听见。

    落泉让她稍安勿躁,“不如把事情都交给妖王吧,再说,邈落大人不是假扮的龙骨吗?他们怎么会知道龙骨被抓了。”

    外人看来,康乐是在自言自语,可落泉实实在在的是在和康乐沟通。

    “问题就出在这里,父亲明明装得很像了,可他们怎么会知道的。”这鬼域里肯定还有外面派进来的人,应该还是身边人,只是……现在还不知道到底是谁。

    康乐越想越不对劲,她仔细想了一下,身边都是可以相信的人,暗鬼小队里面不可能有背叛她的,这一点她能肯定,沈天随他们三人就更不可能了,那到底是谁呢……

    “谢谢你啊徐特助,下去吧。”这位徐特助跟了康乐很长时间,深得康乐的信任,也替她办成了很多事。

    徐特助离开后,落泉转了一圈,打了一点水花在康乐的脚边,“他的心跳很快,别是得病了吧。”

    “他的……心跳很快?”康乐好像突然想明白什么,但她不敢确定,眼看徐特助又抬着一堆肉过来,康乐噤声没再说什么。

    可等徐特助离开的时候,康乐故意大声的说了一句:“落泉你可得好好给我守着黑牢啊!我这段时间要忙点自己的事,顾不上这里了!”

    说话的时候她没看徐特助的方向,但余光一直注意着他,徐特助没什么问题,淡定的离开了,连脸都没有转一下。

    康乐心想应该不是徐特助,那问题估计就出现在其他助理身上了,但……她那么多助理,总不可能一个一个的试吧?

    不过让康乐没想到的是,一些人真是吃了豹子胆,她刚下令做好一切战争准备,就有人主动的送上门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9340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