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34 偶遇老同学

134 偶遇老同学

    康乐现在也算是安家的宝贝了,平时在家有公公婆婆护着,在外有老公撑腰,小日子过得悠哉悠哉的,真是神仙看了都羡慕。

    “来康康,吃苹果,这苹果是自家亲戚种的,没打农药,所以妈没给你削皮,洗干净了的,放心吃。”安妈妈手上的苹果看上去没多大,颜色也不好看,甚至还有点难看,但康乐就喜欢这种,吃上去脆脆的不说,还酸甜酸甜的,特别开胃。

    她笑容可掬的接过了婆婆手里的苹果,“谢谢妈~”

    “谢什么呀,对了,明天跟妈去逛逛商场吧,妈也好给你准备些东西。”婆媳二人脸上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尤其安妈妈,笑得都合不拢嘴。

    康乐想了一下,明天好像没什么事,就答应了,“好,我陪您去。”

    ……

    第二天她们中午吃完午饭才出发的。

    “走,妈给你挑几身衣服,还有孕妇装,都得先准备着。”安妈妈拉着康乐的手就往母婴店里走。

    刚才她在外面往里看见了一身很好看的孕妇装,穿在她儿媳妇身上一定不俗。

    刚一走进店里,年轻的导购上下打量了一下二人,见安妈妈身上的首饰和康乐的装扮,立马喜笑颜开的凑上前,“阿姨您看看需要什么?我们店东西都很齐全的,小到婴儿的袜子,大到家庭充气游泳池。”

    “妈,我现在怀孕都还不到两个月,买这些东西太早了吧……”康乐挽着安妈妈的手,撒娇似的说到。

    导购一听,不好!要坏事!

    赶紧拉过安妈妈,亲切的介绍着他们的商品,“话不能这么说的,这些东西早备还是有用的,等要用了再来买不就晚了吗?”

    康乐不给这个导购机会,将婆婆往自己身边轻轻一带,指着对面的那家服装店,“妈您看,那家衣服真好看嗨,我们去看看嘛……”

    一个导购的甜言蜜语哪儿比得上自家儿媳妇软软糯糯的撒娇,安妈妈不好意思的对导购欠了一下身就带着康乐往她嘴里说的那家服装店去了。

    “怎么没人啊?”可走进店里,没一个人导购上来,这种店不像小的服装店,可以自己看,店太大了款式也太多了,需要一个导购来介绍一下。

    这店的导购其实并不少,但今天来了一个大VIP,正围着VIP吹捧呢,“老太太我们这里是高档店,全是尖货,没有打折促销的东西。”

    为首的导购只随意瞟了安妈妈一眼,就再也没看过她,一心一意都在前面的大客户身上。

    “是嘛,走吧康康,放着钱都不赚,呵。”安妈妈拉着康乐的手正要走,就见那导购突然冲了上来拦住她们的去路。

    导购这才看清这二人,年纪大的这位阿姨气质不凡,一看就知道是大富大贵人家出来的富太太,旁边这位不是女儿就是儿媳妇吧……年轻貌美,身上穿的衣服和背的包也不便宜,应该是两位财主。

    “两位看看吧,我们店里的衣服不论是面料还是款式都是要强过其他品牌的。”

    康乐却翻了白眼,“刚来不是不待见我们嘛,不用了不用了,我们买不起。”

    说完带着婆婆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一只脚刚踏出店,康乐就听见旁边有人叫自己的名字,“Oh my god!康!”

    这声音听起来……康乐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机械般的转过头,“没想到在这儿遇见你了啊,Molly,最近怎么样啊?”

    名叫Molly的女孩儿甩了一下自己金闪的长卷发,发间散发出的香味令人着迷,“听老同学说,你现在的男朋友可是妖族的妖王啊。”

    “嗯,不错。”康乐低头看了一下手表,“我今天还有事,要不咱们改天聊?”她现在最想的就是赶紧走,立刻逃离这个地方。

    Molly看着安妈妈,脸色突然变得愉悦起来,指着她问康乐,“这位就是妖王大人的母亲吧,我在新闻上见过。”

    这女人也好玩,招呼也不和安妈妈打,就直接一屁股挤开了康乐,扶住了安妈妈,谄媚的说:“伯母您好,我叫Molly,是康乐以前的同学。”

    安妈妈可没想给这个女人什么好脸色,直接抽出了自己的手,朝康乐走去,挽住了她,“走康康,今天这街看来是逛不成了,回去吧,下次我们叫上瑾儿一起逛。”

    “好。”康乐甜甜的笑着,丝毫不见半点刚才对Molly的表情。

    谁知两人刚要走,女人拦住了她们不让离开,还非要带着康乐去喝咖啡,安妈妈这时候插在二人中间,替康乐回绝了Molly,“今天我们真的有事,约下次吧。”

    “今天我们有个同学聚会,不如康乐你来参加吧,都是老朋友。”Molly明显的不怀好意,康乐并没心思和她玩这些小把戏,开口拒绝。

    可Molly非要叫上她,康乐无奈,转过头征求婆婆的意见。安妈妈无奈的点了点头,还有点不放心她一个人,“白雪,好好照顾着,可不能有任何闪失。”她对身后的白雪吩咐道。

    Molly也如愿邀请到了康乐,但凡是个有判断力的人都知道今天她所说的聚会,决定没安好心,康乐却并不担心这些。

    不知是不是她的错觉,Molly走在她身边的时候总有意无意的撞她,这让康乐很不高兴,蹙眉一直往旁边给她让位置,“听说你现在是阴界的司掌啦?真是要恭喜你了。不过……”她秀眉轻挑,眼神中几分得意望着康乐,“有了个那么厉害的男朋友还要干这么辛苦的工作。”

    “用着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心里踏实,晚上都要睡得香。女孩子嘛,还是要经济独立才有底气。”白雪十分赞赏的看着康乐,对Molly则是更加厌恶了。

    康乐本想问聚会的地方在哪里,就见Molly带着她往地下车库的方向走,看来是不在这周围了,还需要开车。

    “我昨天新提的车,上来吧。”Molly眼神轻蔑,有种瞧不起康乐的感觉,“你可能没见过这么好的车吧?哦我忘了,你是妖王的女朋友,自然是要什么有什么了。”

    说真的,白雪要不是看在这个女人是康乐曾经的同学的份上,真想找根萝卜堵上她的嘴,所有的话都在说康乐是靠男人、花男人钱的那种人,明明自己才是那种人,还偏偏把所有过得比她好的女人都归类到和她一样了。

    聚会的地点是一家从外观上看就无比奢华的星级酒店,普通的工薪阶层一眼看过去就捂着钱包赶紧离开的那种地方。

    可这样的酒店康乐见得多了,并没有感到震惊。

    她们刚一下车,就看见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朝这边走来,每一步都走得优雅从容,康乐倒是对这样的男人很有好感,只不过……男人一开口就全破了功,“宝贝儿你怎么这么慢啊,大家伙都在等了,今天擦的什么香水啊这么香?”

    说着还往Molly的脖子上细嗅去,丝毫不在意还站在一旁的康乐。

    这样的话倒没有什么不妥,只是男人说话的语气和神情动作都无一不散发出一种 这样的话倒没有什么不妥,只是男人说话的语气和神情动作都无一不散发出一种流氓地痞的味道。

    康乐这才意识到,原来是个装雅痞的花架子。

    男人通过Molly的眼神注意到了康乐,康乐因为有爱情的滋润所以人看起来周身的魅力都提升了一个度,只看男人的眼神不停在康乐身上游走,没有一点男士该有的绅士风度。

    “这位是……”他伸出舌尖舔了一下自己的唇角,眼神中情绪复杂,多是欲望。

    男人自以为他舔唇角的动作很帅,其实在康乐看来就是一个油腻到不行的小流氓。

    因为工作的原因,康乐需要和很多成功人士打交道,而且她身边多是白雪这样的精英,再看这种故作高雅的装B男的时候,就觉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就连一肚子坏水阴谋不断的龙骨都比这男人好不少,至少在龙骨正常的时候,他是个品味不俗而且十分从容自若的人。

    Molly看着康乐的眼神不知道是夹杂了些什么,总之不正常,好似调侃的介绍:“这是我老同学康乐,今天在商场遇见了,就想着邀请来一起玩嘛。”她转过脸对康乐自豪的介绍着身边的男人,“康乐,这是我男朋友岳不凡,他可是著名的那个尚煊集团的太子爷呢。”

    尚煊集团?康乐回想了一下,好像听说过这个集团,啊……想起来了,前阵子她在书房陪着安于瑾工作,她在一旁看书,本来还好好的安于瑾收到一封电邮后脸色都变了,一问才知道最近安于瑾公司与这个尚煊有合作,只是他们提交的策划案怎么都无法达到安于瑾的要求,听说……这尚煊集团的董事长岳德私生活也很混乱,一段时间还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呢。

    “走吧,先进去吧,别让大伙等着了。”Molly不等康乐说话就往里面走,康乐倒也不觉得尴尬,只是她这样不尊重人,已经耗尽了康乐所有的耐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8861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