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35 你到底和她比个啥?

135 你到底和她比个啥?

    空间超大的包间里坐着少说得有二三十人,康乐一进去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有眼神好的刚一打眼就认出了她,“哎哟!这不老同学康乐嘛,来来来快坐快坐,可是好久没见了啊。”

    废话,现在但凡是了解一点种族局面的,肯定都要来巴结康乐了,也只有Molly和她男朋友这样不爱关心这种大事的会不认识她了。

    康乐的出现抢走了原本属于Molly的所有的风头,她不甘心的贴上了康乐的身子,靠在她肩上,两人看似很亲密关系很好的样子,亲切的给大家说:“我今天啊,也是偶遇到康康的,她现在可是大忙人了啊,爱情事业双丰收了。”

    康乐很不喜欢她这种虚伪的态度,甚至还假装与自己要好,一点面子都不给的甩开了赖在自己身上的人,“这几年确实挺忙的。”

    现场气氛因为她的这个动作一时间尴尬,还是岳不凡出来打圆场缓解了尴尬,“来来来,大家点菜啊点菜,看看喜欢吃什么,都我买单。”

    男朋友一说话Molly就好像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将一本菜单递到康乐面前,“来康康你看看喜欢吃什么,随便点啊别客气,我知道,这样的大酒店你应该不常来的。”

    因为在她的印象里,康乐就是个生活很简朴的女孩儿,但Molly不知道的是那只是康乐从小养成的节约的习惯,她深知每一分钱都是父母辛苦挣来的,所以每一分钱都花在该花的地方,绝不挥霍,这也是康家一直以来的家训。

    节约不代表她穷,她从小受到的教育、跟父母见过的世面,甚至是在场很多人都赶不上的,也不知道Molly怎么就觉得康乐来不起这种酒店了。

    也有一个老同学很老实,他以为Molly是在开玩笑,也用开玩笑的语气说:“不常来?Molly你在开玩笑吧,这种程度的星级酒店只怕是康乐都来烦了。人家现在是司掌,接触的都是各个种族的大人物,而且康乐,你一年的薪水不低吧?”

    他的问题并没有恶意,康乐听得出来,所以态度也算和善,抿着唇点头,“鬼族的待遇一向很不错。”

    言下之意就是年薪高待遇好。

    “那这一年到底是多少钱啊?”Molly眨着大眼睛看似无辜又天真,其实她才是最坏的那个,摆明了想奚落康乐。

    康乐也不藏着掖着,淡笑着从容不迫的道:“单说司掌这个职位得到的年薪的话,不加分红我一年也有700万上下,幅度在30万左右。不过这还得靠管理系统评估决定的,历代司掌的薪水也都和其他职位不一样,是由管理系统单独发放。”

    在座最有钱的岳不凡听到康乐这句话,拿茶杯的手也是一抖,脸色开始不正常,虽然700万在一些大集团CEO、CFO眼里都是小钱,可这样的年薪出自一个这么年轻的女孩儿,那怎么说都是有点不正常的吧……

    就拿他说吧,他要钱还得看父亲的脸色,而康乐这些钱仅仅是她的年薪,完全由她自己支配的财产。

    “你在开玩笑吧?你一个小小司掌一年能挣这么多钱?”Molly始终不相信康乐的话,狐疑的望着她。

    或许这个数字对在座的人来说确实太大了,很多同学都不相信说的话,站在了康乐这边。

    而康乐却毫不避讳的反驳她,“你口中的小小司掌抓了极恶之海一大半的极恶之鬼。你口中的小小司掌,这700万在我眼里根本算不得什么,这些是我的个人资产,如果算上我父母去世后留给我的,你恐怕会恨老天不公。”

    既然那么想炫富,那就满足你们啊,康乐是第一次公开说自己的年薪能高到什么程度,原来是她不想提不乐意提,但人家都堵到门口来了还怂着?跟她干啊,怼就完了。

    “康乐……你这个镯子,是先王后的吧?”坐在康乐旁边的也是妖族的,女人认出了康乐这只意义不凡的镯子,眼睛都发光了。

    其他人族的鬼族的又或是其他外来种族的不懂这个镯子特殊在哪里,只知道好像看上去就很华贵的样子,一看就买不起。

    Molly和岳不凡作为妖族的妖,也都因为那个女人的话看向了康乐的手。康乐更是故意抬起来和他们介绍:“你说这个啊?啊,是伯母送给我的,你眼神可真不错啊。”

    “连从不离手的镯子都送给你了,看来……先王和先王后对你满意得很啊,康乐你命可真好,让我们这群老同学都羡慕死了。”女孩子没有恶意,只是口水都快流在镯子上了。

    一听到在座的人开始奉承康乐,Molly妒火中烧,怎么看康乐都觉得碍眼,真是的,干嘛要把这个女人带起来啊!把她的风头都抢光了,本来还是想打击一下她的,谁知道人家现在实力强手段高,年薪都拿七位数,想比男朋友呢……

    Molly不着痕迹的瞟了一眼身旁的岳不凡,火气更甚,怎么都是女人,差距就那么大!康乐的男朋友是妖王,先王后把贴身的宝贝镯子都给康乐了!这说明什么?!说明一家人都看中了康乐,一个集团的破公子哥,怎么和妖王比?

    “既然康康你现在这么有钱了,那我就罚你,这么久不出来和我们大家聚,这顿饭,就你请吧?”她故意这么说想试试康乐刚才说的话是不是真的,没想到康乐微微一笑后直接认下了。

    她请就她请吧,一顿饭而已,能吃去多少钱,都小钱小钱。

    “你们看,有实力就是有底气,说请客就请客,一点不犹豫的,哎呀康乐,老同学以后还请你多多提携了。”现在的一群老同学只盘算着怎么巴结康乐,根本不在乎Molly是什么表情了,现在就是康乐的表情最重要。

    岳不凡的注意力也全在康乐身上,那眼神都不用细看,Molly就知道他在打什么心思。

    她让同学们先吃。自己则是叫上了岳不凡出去,两人在楼梯间里小吵了一架,起因就是岳不凡看康乐的眼神,“岳不凡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她可是妖王的女朋友,你最好别动那些歪心思,免得日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岳不凡也只是看看,意淫一下而已,他那点点胆子怎么去亏妖王的女人,还是眼前这个女人最好哄,给点好处就像小狗似的了,“别生气了,买包好不好?现在你们不都说包治百病?”

    一听给自己买包,Molly脸上的表情立马就变了,一下就抱住了岳不凡一只胳膊,“真的啊?我就知道你肯定还是最爱我的了。”

    这两个人,男人图色,女人贪财,简直就是绝配嘛,各取所需。

    不过买包还不够,Molly晃着岳不凡的一只胳膊撒娇,“老公~你想个办法嘛,让康乐吃吃亏。”

    这不是在为难他吗?岳不凡心底一阵烦躁,抓了抓头发,“你没看见她那油盐不进的样子啊?姑奶奶,咱别闹了,就别和她比了,人家靠自己年薪就七百万啊,咱拿什么和她比?”

    一听这话Molly立马不干了,甩开岳不凡的胳膊独自回到饭桌上。

    大家伙今天也不知道因为什么,特别高兴,不少男同学已经是喝得东倒西歪,Molly突然举起酒杯敬康乐,见康乐端的是一杯果汁,不满的道:“康乐,我敬酒,你喝果汁,不好吧?”

    她并不知道康乐已经怀孕,让康乐喝酒也是想试试能不能将人灌醉了,却不想康乐面无表情的端着果汁冷漠的说:“喝果汁都是给你脸,今天叫我来就是为了满足你自己的虚荣心吧,可惜,你样样都比不过我。”

    说完她将杯中所剩不多的果汁喝完,Molly则是举着酒杯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此时岳不凡正好从外面回来,她突然趁大家和岳不凡不注意打碎了自己的酒杯,声音惊扰了所有人,大家纷纷望向康乐这边。

    只见Molly一下子扑进岳不凡的怀里指着康乐那个哭啊,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嘴里还嘟囔着什么话,“康康,我就想敬你一杯酒而已,你没必要说那么难听的话吧!”

    又来了。

    康乐已经对这种事情厌烦至极,她懒得说话,就听这个女人说,看她还能说出什么花来。

    “你在说什么?”岳不凡身为Molly的女朋友都不相信她的话,而且……莫非这就是她刚才说的让康乐吃吃亏?这种手段会不会太低级了?

    Molly一边抹眼泪,一边拉着岳不凡坐到了位置上,几个心地善良的还上去问她到底怎么了,只见她指着康乐就开始编了,“康康,虽然我们的身份地位都不如你,可你也不能说出我身份不够,不配和你喝酒这种话来啊……”

    她哭红了眼眶环顾了一下四周,“在座的都是你的老同学,你怎么能这样说话呢?你这不是伤我们大伙儿的心嘛?”

    哭,你继续哭。

    演,你继续演。

    康乐就静静的看着自己被迫参与的这场闹剧,Molly不知道。她刚才出去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同学向康乐敬酒了,可她都说自己工作特殊,不能饮酒,推辞过去,但还是以果汁代酒,现在来演这出也太假了啊……没人会相信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8862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