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32 喜从天降

132 喜从天降

    宋琏跑出家门的第二天,宋昑晖找到了康乐。

    父女二人的性格简直就是一模一样,一开始还客客气气的,一不满足他们的想法了,马上就甩脸子。

    不过在康乐这里甩脸子,可得不到什么好脸色,“宋先生,如果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那请你离开吧,我这里不欢迎你。”

    她明确的下了逐客令,宋昑晖也不好再厚着脸皮待在这里了,怒气冲冲的离开了中央大楼。

    “呵,这父女俩真是有意思,求我帮忙就这个态度。”听康乐这么说,沈天随也觉得可笑。

    但他还是有点担心龙骨的这些手下会想办法再次帮助他越狱,“雉枭还没抓住龙骨的那个亲信吗?你觉得他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我不是神仙,怎么可能会知道他们有什么目的,但我敢确定的是,龙骨还没被抓住的时候的目的是管理系统的核心。不过我加固了核心结界,除非是龙骨亲自出马,否则不可能有人能窃取核心扰乱阴界。”康乐也还算是了解龙骨的,她的话也让沈天随浑身一紧,原来龙骨从一开始就在下这么大的一盘棋。

    “我最近见你蔫儿蔫儿的,怎么了?身体不舒服?”沈天随忽然岔开话题,显然他并不想继续讨论这么沉重的话题。

    康乐也捏了捏自己的肩膀,一脸倦意,“是啊,最近就感觉自己懒洋洋的,浑身提不起劲来。”

    只见沈天随慢慢凑近,一脸坏笑的盯着康乐的眼睛,“你不会是怀孕了吧?”他们这三个人知道康乐已经结婚了这件事,所以才会这么问。

    他这么一问,康乐真有点担心了,摸着自己的小腹,“应该不会吧……”

    “哎呀,怀就怀了吧,你家妖王大人又不是养不起。”沈天随的笑容依然是贱贱的。

    康乐却有些为难的望着窗外,“可我现在不想要孩子,只希望是错觉吧……这天下最近不大太平,他来得不是时候。”

    “那倒也是,要真觉得不对劲,就赶紧验一下,如果真有了,也好跟妖王商量不是。”他刚一说完,康乐就小跑出了办公室。

    ……

    回到公寓,康乐拿着一根验孕棒坐在马桶上发呆,到底测不测……会不会真的怀孕了?如果怀孕了她该怎么办?要还是不要?

    想了一连串的问题,康乐最后还是用了那根验孕棒。

    结果就得很快,康乐看到验孕棒上的两条杠苦闷的叹气,“到底还是中奖了……”

    她拿起一旁的手机发了一条消息给安于瑾:老公你今天多久回家?

    那边回得很快:在路上了,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我让司机开快点?

    康乐微一皱眉,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敲击着:没出事,让司机好好开车,安全第一,回来再说吧。

    四十分钟左右,安于瑾到家,一进门就看见了正坐在客厅里发呆的康乐,他蹑手蹑脚的上前抱住了康乐,“怎么了?一脸愁闷。”

    康乐没说话,将两条杠已经变得暗红了的验孕棒拿给了安于瑾看。

    刚看到验孕棒的安于瑾意识到自己再过不久就要当爸爸了,高兴得抱紧康乐往她脸上狠狠来了一大口,“这么说我们要做爸爸妈妈了?”

    他还沉浸在喜悦中,忽然发现了康乐的不对劲,“怎么了啊?怀孕了不高兴吗?”

    “当然高兴……”康乐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安于瑾,“只是,鬼族不太平,这孩子来得不是时候……第一次当母亲,我当然为自己的孩子着想。”而且……康乐犹豫了一下,又继续道:“这个孩子来得突然,我们都没准备好,孕前该补充的微量元素,还要吃叶酸、检查身体……我都没做,我怕孩子生下来不健康。”

    安于瑾理解她的担心,温柔的在康乐耳朵上吻了一口,“我们明天就去检查,你是母亲,你的功劳最大,决定权在你手里。”

    康乐十分感动的看着安于瑾,窝在他怀里终于是笑了起来,“如果我的身体各方面没问题,孩子还是留下来吧……还好你不抽烟,不需要给你戒烟,不然可就麻烦了。”

    “今天早点睡吧,我们明天去医院。”他摸了摸康乐的头,轻轻叹了一口气。

    怀中的小人轻笑出声,“第一次当爸爸,你也很紧张吧。”

    “当然紧张了……不过还得感谢我家的康康,给了我人生中无数的惊喜和第一次。”最后康乐是在安于瑾的怀里沉睡过去的,这些日子她也挺累的了。

    昏暗的灯光下安于瑾暗暗发誓,“我一定会保护好你,和我们的孩子……”将康乐抱回了卧室,安于瑾立马联系了白雪,“多调派些人手保护王后。”

    “出什么问题了吗王?”白雪有些担心。

    电话这边沉默了一会儿,“没出什么问题,只是康康她怀孕了……我不希望她和孩子有任何闪失,你也清楚鬼族最近都发生了些什么,这一切的事都在告诉我们,鬼族即将变天。”

    “属下明白了,那……需不需要属下时刻保护着王后?”

    “这当然最好,这样吧,就你和夏荷,一个在明一个在暗保护王后,另外再派一些时刻跟在王后身边,但不能被人发现了。”

    第二天。

    “首先我得恭喜你要做妈妈了,胎心健康,不过你也说了,你这孩子是意料之外的,所以未来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这我们是不敢保证的,所以你一定要按时来做孕检,你的身体呢是很不错的,也没有家族遗传病史,所以我们医生给你的建议是可以留下这个孩子。”

    医生的话让康乐一直悬在心头的大石头终于落下,走出医院,她只觉得世界都美好了,就连平时最讨厌的阴天也觉得不是那么讨人厌了。

    “现在开始就要注意身体了,以后白雪就跟着你保护你。”安于瑾看着远处走来的白雪,对康乐小声的道。

    康乐并没有拒绝,反而很赞成也很接受安于瑾的这个安排,这个孩子既然没有任何问题,那她一定会好好保护这个孩子……让他顺利的诞生。

    本来是要坐车回去了的,可康乐提出来去街上走走,难得她有这么好的兴致,安于瑾当然也乐意奉陪。

    三人不知不觉逛到了妖之秘境的商业中心,走到一家母婴店的旁边时康乐突然停了下来,望向里面,“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都喜欢,如果是龙凤胎我就更高兴了。”他幸福的笑着,康乐用手肘撞了他一下,“美得你,还龙凤胎呢,要能生对双胞胎你就偷乐吧。”

    白雪在后面看着甜蜜的二人,突然想起来这件事两家的长辈还不知道,便开口问到:“需不需要通知大祭司和先王?”

    “嗯……”康乐考虑了一会儿道:“我二人会亲自去和他们说的,不过还是等过段期间吧。”她的决定安于瑾也支持,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康乐怀孕的消息传到三位长辈的耳朵中已经是一个星期之后了。

    首先是邈落,在知道康乐怀孕后比安于瑾还激动,直接是高兴得飙泪了,“我要当外公了?!我真的要当外公了?!”

    在得到康乐肯定的表情后,邈落抱起康乐转圈,不过在意识到康乐现在有身子后很快放下了她,“我太高兴了真的,回想前不久我还是个落魄的找不到女儿的父亲,这一转眼我就要当外公了!”

    不过高兴之余邈落还是忍不住要提醒康乐,“鬼族未来可是要有一场腥风血雨的,你一定要给自己留一条万全的后路。至于阿瑾,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护康康,这是我作为父亲对你唯一的要求。”

    邈落其实心里清楚,就算他不说,安于瑾也一定会在危险的时候以康乐为先保护着她不受伤害。

    紧接着知道这个消息的就是安于瑾的父母了,安于瑾的妈妈反应要比邈落还要激烈,“啊!!!老头子你听见没有!咱俩要做爷爷奶奶了!”

    “我听见了我听见了,你轻点捏我的腿!”老妖王好不容易抽开了自家妻子的手,“给我掐得好疼啊,你这老太婆手劲还真大。”

    “让亲家一起来吃个饭庆祝一下吧,他肯定也是特别高兴的吧。”安妈妈提议道。

    康乐觉得可行,择日不如撞日,反正今天还早,就打电话给了邈落,“喂,爸,我把地址发给你,我们大家吃顿饭庆祝下呗。”

    说是要为了新生命庆祝,邈落自然无话可反驳,马上就答应了,“行,那你把地址发我手机上,快得话我还能带你去逛逛商场给我外孙买点礼物。”

    康乐也真是服了她这个老爹了,但没想到,婆婆比爸爸还过分,直拉着康乐的手往屋里走,“来康康,这些都是我珍藏的首饰什么的,你全拿去,反正我老了也花枝招展不起来了,你年轻多戴戴,以后再传给孩子们。”

    保险柜里不少的珍贵首饰,有翡翠的玛瑙的,各种宝石,康乐还真说不上名字有的,但她拒绝了,“这些太珍贵了我不能要……您自己留着吧。”

    听到她这样说,安妈妈的脸色沉了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8715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