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30 你会后悔活着

130 你会后悔活着

    月冥在跟踪二君的时候因为心烦气躁,所以气息不稳被发现了。

    二君怎么说也是曾经的强者,虽然现在老了不如以前中用,可怎么说,也不至于月冥的气息混乱成这样还察觉不到,而且,二君也是故意引他进入这个密室的。

    这一次,月冥算是栽了。

    密室内,二君显然是有准备的,里面全是对付恶鬼的刑具。

    只不过二君还是小看了康乐,更低估了她训练出来的这些恶鬼。

    “行了,现在你为鱼肉我是刀俎。乖乖回答我的问题,你就不会吃苦知道吗?”二君得意的笑着伸手拍了拍月冥的脸。

    却被月冥一口唾沫喷了回去,“妈的,不识抬举。”二君掏出手帕抹了一把脸。

    他从一个黑皮箱里掏出了一支针管,安瓿里装着淡紫色的液体,不知道是什么,但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了,毕竟是要注射到自己的身体里的,月冥心想。

    “这个东西会让你露出你的真面目。”在二君的古板思想里,恶鬼就应该是青面獠牙的,不该是这正常人的样子,“你们不配!”他没头没脑的说了这么一句。

    只是安瓿里的东西注射到月冥的身体却没起半点作用,“你以为长官是靠药物控制我们的吗?呵,你太天真也太愚蠢了。”

    他咧着嘴讽刺的说,顺便又啐了一口,正中二君的眼睛。

    从未受过这样侮辱的二君一拳捶在了月冥的脸上,月冥嘴角很快渗血,但他依然还是那副高傲的模样。

    “真是油盐不进,总有办法让你开口的。”二君现在是准备拿月冥做实验,看着密室里全是一些装着残肢的瓶瓶罐罐,月冥明白了,这是一个有着特殊癖好的变态。

    月冥忽然咧着嘴笑着说到:“你就不怕被长官知道了?她可是很护短的。”不错,他在威胁二君。

    可二君也不是被吓唬大的,放下手中的血清似笑非笑的走了过去,“哟,你是在吓唬我老头子?真要动起手来,她康乐算个什么东西?根本入不了我们几个的眼。现在别看她蹦蹦跳跳的,我们这是在看免费的猴戏懂吗?”

    他这个话就有点扯了,吹破天了,反正月冥不信。别说月冥了,如果其他几位君上在这里,他们也不会信的,二君这么说完全是在绷面子给自己壮声势。

    “原来你不将长官放在眼里,既然如此,那你就按你喜欢的来折磨我吧,反正长官发现我长时间不在了一定会来找你,反正你也不怕,就来吧。”他越说脸上的表情越讽刺,二君也确实意识到了他说的这个问题。

    既然这恶鬼会来跟踪自己,那一定是受了康乐指使,长时间不回去的话,康乐起疑心不说,以她的性子,直接找上门来要人也是有可能的。

    越想越害怕,康乐护短在鬼域那是出了名的,就连龙骨都不敢得罪生气的康乐,他们又有什么本事来对抗她?

    一想到康乐那张好看到过分的脸,二君就气啊,气她年纪轻轻就有如今这番成就,气她这个年轻人完全脱离了他们这群老家伙的掌控。

    最后再看向月冥时,他的目光变得犹豫起来,月冥知道,自己刚才说的一番话确实震慑到这个老东西了,所以更加卖力的道:“平时长官最信任我了,常把我带在身边出任务,你说说,我要是失踪了,她得多着急?”

    他故意高声突出了自己时常跟在康乐身边,算是心腹,这让二君心里更加犹豫不决了,可最后决定一不做二不休,直接用刑企图从月冥的嘴里套出些话来。

    可他没想到,月冥的嘴太紧了,不管自己用什么样的方式折磨,他都一声不吭,就那样冷漠的望着他,这让他心里那虐待的快感得不到满足,所以手段更加变态狠辣。

    ……

    今天已经是月冥失踪的第三天。

    所有人都肯定,他出事了。

    康乐急得成天吃不下饭,她知道训练出一个完美的极恶之鬼需要花费多长的时间,而且,月冥这样难得的恶鬼实在难得,她一点都不想失去这个伙伴。

    “老大!你快下令吧!只要你一下令我们就去把月冥救回来!”雉枭和月冥分别为队长副队长,所以住在一个房间,平时接触的时间也最多,二人早就磨合成了最默契的伙伴,如今知道自己最好的兄弟在受苦,雉枭怎么忍得了。

    康乐着急得来回走动,晃得人眼睛都花了,就听其他队员一直吵吵吵,吵得她头都痛了,康乐突然双手捂住了头,爆发出高亮的骂声,“你们以为我不着急吗?!我比你们任何一个都想救他!”

    可无论怎么样都不能擅自行动,已经损失了一个月冥,不能再让她的队员们去冒险了。康乐甚至开始怀疑,老家伙们手里是不是握着什么她不知道的秘密武器,专门用来对付邪祟的。

    “这样,今晚,雉枭你跟着我一起潜入二君家,我们先来个夜探,如果确定了月冥被他抓起来了……接下来的你懂的。”康乐给雉枭交代了一下任务,忽略掉了其他人,引来了大家的不满。

    首当其冲的就是最好管闲事的幻乐,他拉住了康乐的衣服抗议,“姐姐不公平!我们也要去救月冥哥哥!”

    康乐耐着性子和他讲道理,或许是真的着急了,幻乐说话也没个把门的惹恼了康乐。就见刚才还和善的康乐突然变了脸,是对他从未有过的严肃与冷漠,“我的命令就是我亲自去救月冥,只带雉枭,其他人好好在基地训练,都听见了没有?!”

    不仅是对幻乐,对其他人也一样的冷酷,大家纷纷点头,不敢再多说一句话。他们并不敢确定康乐如果真的生气了会怎么样,但一定没什么好果子给他们吃。

    当晚,康乐穿着阴界生产的特殊材料现代夜行服和雉枭一同潜入了二君的别墅,里面的华贵装潢让康乐看了都忍不住咂舌,真是个奢侈的老家伙,这些年昧了不少钱吧。”

    “嘘,老大你听。”雉枭指着不远处,传来一阵很轻的脚步声,听上去像是皮鞋的跟踩在木地板上的声音,“二君回来了,屏住气,这家伙不简单。”康乐赶紧按住了雉枭。

    肯定不简单,不然月冥也不至于到现在都回不来。

    二人娴熟的隐身技术让二君并没有发现他们。

    只见这个男人很有仪式感的整理了自己的领结,打开摆放在矮柜上的老式留声机,随着乐声踩着点子一个人跳舞。

    跳累了给自己倒了杯酒,坐在沙发上休息。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二君终于舍得起身,康乐和雉枭悄悄跟在他身后,尽管很小心,可还是被二君发现了。

    “God dammit!”康乐小声的骂了一句,二君却没听出她的声音。

    “还不出来吗?”但他听出来这声音来自一个女人,所以心里底气十足。

    半分钟后,只见雉枭慢慢从黑暗中走了出来,“又来一个送死的,上次来的那个还在我的密室里受罪呢,这康乐还吹捧她的小队如何如何,如今看来也不过一群饭桶。”

    康乐听到他的话在黑暗中瞪圆了眼睛,怒火中烧,原来月冥真的一直都在这里!

    二君左右看看,抬头问雉枭,“还有一个呢?还有一个人,是个女的。”他刚才分明听见了女人的说话声音。

    雉枭冷笑答道:“你不会想见她的。”尤其是在说出刚才那样一番话后。

    “呵,怕是不敢出来吧。”二君轻松靠在沙发上,如此敏锐的他却没感觉到已经现身坐在了他身旁的康乐。

    直到他完全靠下去余光才瞄到旁边还有人,刚一转过头,二君被康乐吓得滑到了地上。

    只听康乐冷淡的开口,“别来无恙啊,二君。”

    “告诉我,密室在哪里,说不定我还能留你一条性命。”康乐的手指节被她捏得嘎巴作响,二君也经不住她这骇人的表情,轻易就将密室怎么开给说了出来。

    此时他心里想的是如果自己老实,说不定康乐还真的给他一条生路呢?

    本来是有生路的,只是,在康乐看到被折磨得不成样子的月冥后改变了主意。

    此时的月冥哪儿还有从前意气风发的模样,憔悴的脸白得像一张纸,身上一大片一大片未好的伤疤,地上甚至还有一只手臂,是月冥的,被二君活生生扭下来。

    极恶之鬼自愈能力极强,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能够组织重生,可疼痛也是难以想象的,康乐都不敢想象他这短短的三天经历了什么。

    不过现在还是将月冥带回去要紧,只是……要带月冥回去,就没办法带二君,不过……呵,小问题,“你先将月冥带回去休养,然后再带上队员们回来,留两个照顾月冥。一定要把极幻二兄弟带上。”

    听康乐这么说,雉枭脸上露出笑容,老大要报复了,只怕这报复会让地上这老东西难以接受。

    康乐低头看着二君,忽地抬手,一拳捶晕了他,“醒来的时候,你会后悔活在这个世上。”她冷笑着走出了密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8581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