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29 被抓

129 被抓

    剩下的几个人都没想到,康乐会这么不给面子,竟然直接将他们中最得赏识的一个给杀了。

    杀鸡儆猴,那可不得找最嚣张的下手嘛,康乐心中这么想,脸上阴冷更甚,“想好没有?要不要说?”

    几人你看我我看你,最后最后还是达成了一致,把事情告诉了康乐,“几位君上只是让我们来探探,看能不能找到您训练小队的基地。”

    呵,果然和自己猜的差不多。

    康乐又问:“那你们怎么跑到禁海去了?”

    禁海?就是那个极恶之海中最危险的一片区域?他们根本不想去的好吧,是天太黑了,到处都是守卫,没办法才往那边去的。

    谁知道,最后还是被抓了。

    康乐料想他们说的都是真的,最后叫雉枭挨个联系了六君来领他们的手下,这大晚上的,亏她想得出来。

    不过康乐确定这几个老不死的没睡,毕竟……还要等手下们胜利而归的好消息不是?可惜了啊,雉枭带去的,于他们来说,是最坏最坏的消息。

    七人再次聚在了一起,不过这一次,康乐为首。

    另外那六个人束手束脚的坐在一旁,心有余悸的盯着康乐,刚才接到电话,还以为是什么人不想活了,没想到……竟然是康乐亲信打来的电话,“请”他们来极恶之海一聚。

    “没想到上午刚见过,这大晚上的,还要再与几位君上见一面。”康乐抿了一口茶,将茶碗搁置在桌上后,叫雉枭把那五个手下给带了上来,“想必这几个人,六君不陌生吧?”

    当然不陌生了,只是……怎么还少了一个?

    六君的表情很不自然,光看就知道这一切都和他们有关系了。康乐也不为难他们,将这五个手下都松了绑,“我真是好奇,我极恶之海到底有什么这么吸引你们,竟然让你们冒险也要派人来探查一番。”

    六个人的表情出奇的一致,康乐见状朝雉枭使了个眼色。

    不到一分钟,一支整齐的队伍出现在六君面前,康乐走上前与他们介绍,“这个就是你们心心念念的暗鬼小队了,怎么?不打个招呼?”

    康乐又朝队员们使了个眼色,一群恶鬼突然上前,把六君吓得不轻。

    噗——康乐憋笑的模样让六君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脸色全部变得阴沉沉的,不过,根本吓不到康乐,康乐也根本不怕他们。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要知道,我这极恶之海可不在鬼域七君的管辖范围之内,你们六人各派了一个‘高手’过来,是挑衅我,还是挑衅极恶之海的威严?”她这话就说得太严重了,在场六个人没有一个人敢认啊。

    二君跳脚,被康乐气得吹胡子瞪眼睛,“你个小丫头!满嘴跑火车!我们就是来看看,担心你这小队会出什么事!你别把好心当成驴肝肺!”

    “你们到底是好心,还是驴肝肺,不用我多说了吧?和尚头顶的虱子,明摆着的。不过我奉劝你们,不要再来极恶之海了,否则下一次,来一个,我杀一个。”

    这话彻底激怒了在场六个人,以二君为首,其他五个人都围在了康乐身边,二君更是威胁道:“康乐你别忘了,你身为司掌,是为鬼族谋福,如今你的小队大成,那自然是要用来保护鬼族的。我们鬼域七君,怎么也算得上是你的顶头上司,你就这么不将我们放在眼里?”

    康乐面对这种不要脸皮的人那就是个油盐不进的性子,你威胁我,那我就十倍的还回去,“你们说对了,我确实不将你们放在眼里。就算是龙骨站在我面前,他也不配被我放在眼里,何况是你们这群居高位却没半点本事的老东西。”

    “你!”二君气得头顶都快冒烟了。

    话也懒得和康乐多说,就拿出了自己的武器,其他五君也站在了二君这边,与康乐为敌,“你们是想死在我极恶之海吗?”

    康乐眨眨眼,乖巧得像个孩子,嘴中吐出的话却让人心惊胆战,“那我成全你们。”

    话音刚落,暗鬼小队的队员们围上了六君,其中胆子最小话也最多的三君还企图吓唬这群亡命之徒,“你……你们想干什么?!我……我我……我可告诉你们,我们是鬼域七君,你们得罪不起!”

    “鬼域七君?”幻乐挠着头想了想,问:“我们极恶之海,好像不归鬼域管吧?哥哥?”他忽然转头问一旁的极乐。

    只见极乐微一点头,队员们离得又更近了。

    五君在包围圈里大声叫着康乐的名字,“康乐!康乐!我们错了我们错了!你快让他们走开啊!”

    他实在受不了一群恶鬼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像要吃了他们一样,只能自作主张求饶了。

    可康乐装作听不见,故意摸了一下耳朵,“今晚上风有点大啊,雉枭,你们早办完早回去睡觉啊,我先走了……哈……别说,我还真困……”

    话还没说完,又听五君那鬼哭狼嚎的声音叫着“康乐康乐”,一直在求康乐不要走,不要丢下他们不管,他们再也不敢惹她了。

    康乐当然也不是真的要把他们全部杀了,没想到这群老家伙这么不经吓,还没走远呢,杀猪似的就大喊大叫起来了。

    这六个人啊,在他们的手下面前算是把脸都丢尽了。

    “别叫唤了,真难听啊,我又没走远,吓吓你们。”康乐突然大笑起来,六个人只觉颜面扫地,无力再抬头了。

    原来……她刚才……是在吓唬他们?!!

    此时的几人已经无力再去说些什么,只求着康乐能放过他们,因为刚才康乐转身的一瞬间,他们的真就像看见了那种还没驯服的恶鬼一样,几个恶鬼瞪着猩红的眼睛,獠牙老长,慢慢的就冲着他们来了。

    被康乐放出来之后,几人偷偷摸摸的又开起了小会。

    “你们也看到了,现在这女人简直专横,我们得想办法把她……”后面的话老六没有说出来,可他做的手势动作很明显,是要将康乐除之后快。

    其他几人有些犹豫,“可……她的那个队伍实在太厉害了,我们派去的人恐怕连接近她的机会都没有。”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康乐本身是实力够强,还多了左膀右臂。

    老六阴险的勾起了唇角,“那如果我们……把她的小队抢过来呢?又或者……把整个极恶之海都抢来,到时候我们再训练自己的恶鬼队伍,那不就无人能敌了?”

    他这个想法也太天真了吧。

    “可我们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去控制恶鬼。”有人提出了最关键的问题。

    老六却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修罗锁。康乐控制那些恶鬼的秘密,一定在修罗锁上,得到修罗锁,我们就得到了整个阴界。”到时候,看你这个丫头片子还怎么嚣张。

    阴暗中,月冥脸露凶光,狠厉的表情下藏着杀机,慢慢退下。

    房间中,康乐来回踱步,“你说什么?他们密谋杀我?”康乐刚才特意让月冥跟着去,没想到这帮老东西不知感恩,竟然还想杀了她,那……就没必要再手下留情了。

    “要不要属下现在就去把他们杀了?”月冥脸上从未出现过这样的凶狠,康乐一时看呆,回过神来后让他不要轻举妄动。

    “这段时间辛苦你再去监视一下他们了,不用每个人都关注到,只需监视二君就可以了,他才是最有主意的。”

    月冥不解,“可……提出这些的是六君啊?”

    “不错,是六君,但他没脑子,莽夫一个。最有发言权也最有决策权的,还是二君,所以你只需要盯紧他就好,去吧。”康乐说完又开始继续在房间里踱步了,月冥刚走到门边,转过头望了一下康乐,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开门离开了,什么话都没有说。

    走在路上,月冥一直在和自己做斗争,他想违背康乐的命令,现在就去把那六个人杀了,可这样的话,最后见过他们就个的康乐势必会受到牵连。

    可不杀的话……他们就会想方设法来伤害康乐,这他怎么能忍……

    “唉……别惹她心烦,还是好好做好她交给我的任务吧。”最终月冥还是决定不给康乐增添烦恼了,如果这六君真的今天就死在他的手下,康乐一定会很苦恼生气的吧……

    月冥赶到的时候,正碰上二君回家,他隐藏在黑暗中,跟着二君回到了他的住处。

    华丽太过的房子像是用金银财宝堆砌而成,对此,月冥感到更加厌恶。

    跟着二君一路走进书房,这个老人好像是自己生活,这么大的房子,连个别的人影都看不见。

    书房中,二君在书桌下按了一个按钮,打开了书柜后面的暗格,一个人走了进去,但他不知道的是,此时隐身的月冥正跟在他的身后,亲眼目睹了他输入的密码。

    “跟到这里,也差不多了吧。”二君突然转过身对着空气,却好像已经知道人在哪里一样。月冥大气不出,没想到这个老家伙还真是不好对付,可正要离开,却被二君用勒死狗链子一样的东西套住了,无奈之下,月冥只好现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8433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