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28 活够了,装模作样

128 活够了,装模作样

    大家只看见那只大白狐狸突然变成了一个样貌非凡的男人,不少女学生口水都要兜不住了。

    邈落拍了拍康乐的头,颇为疼爱的说:“还好我来得快,不然看你怎么办。”

    大家这才意识到,原来这狐狸和康乐是认识的啊,既然是妖族,那应该是妖王大人的手下了?

    不对不对,妖族的学生能感受到,这狐狸的妖力并不弱,相比之下,可能还要略胜妖王一筹,那他到底是谁?

    只见康乐十分傲娇的撇嘴轻哼了一声,“哼~没有你我照样可以。”

    傲娇归傲娇,若不是老爹及时赶到,她还真不敢保证那么多的魔物她能应付得过来。老爹既然用最直接的方法给她解决了麻烦,那她心里还是感激的,只不过嘴上不说而已。

    邈落当然清楚自家女儿的脾气,也没有多说什么,继续揉着康乐的头,“对对对,你最厉害。行了,小丫头快坐车回去吧。”

    他刚转身要走,就见康乐突然拽住了自己的衣袖,眨着大眼睛可爱的望着自己,“你不和我们一起回去啊?”

    “难得看到这么美的山水,我再多停留几天,这段时间我就不回去了,你跟阿瑾说一下。让他保护好你,别叫我担心。”邈落拍拍康乐还拽着自己袖子的手,转身刚从那已经坏掉的窗子里纵身一跃,就变成了一只正常大小的白狐狸,往山林方向跑去。

    雉枭也带着小队的队员向康乐恭敬一行礼后,消失在了原地。

    此时此刻平静得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可再看这已经破败不堪的车体,和车内两具尸体,大家忽然明白过来,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

    大多数学生都盯着魔物的尸体,只见尸身上一个大洞,心脏也早被康乐丢在一旁,“要不……我们把尸体丢进江里吧?”有个男学生提议道。

    本来是想随便丢在路边的,可就这么一丢,总会有人发现,最保险的还是绑上大石头给沉进江里去。

    可康乐不同意,“这个尸体我要带回鬼族,谁都不要动。如果未来有人问起卢伟宕去哪里了,我会给出一个好的答复的,你们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给我闭紧你们的嘴。”

    所有人疯狂点头,可虽然是这么答应了,但,谁能忘得了这么惊心动魄的经历啊……

    而这其中有的嘴巴不牢靠的人,也将康乐成为了众矢之的。

    几天后……

    学院内开始流传郊游回来时大巴上发生的事,传得越来越广,版本越来越多,有的让康乐听了甚至都觉得荒谬。

    与此同时,在浴火鬼道内,一场秘密会议正在进行着。

    说是会议,其实是对康乐的声讨。

    “康乐!外面都在传,你秘密组织了一支无比强大的精英小队,成员全是极恶之鬼!可有这回事?!”说话的是鬼域七君之一的第四君——燓恶。

    鬼域七君,分别代表鬼域圣地七星,以阎君为首,护鬼域安宁。若真要说,康乐该是他们的晚辈,平时的康乐也对他们十分敬重。

    康乐昂着头背挺得直直坐在椅子上,那轻松的表情好像事情与她无关,“无可奉告。”

    燓恶重拍桌子猛地站起,指着康乐便骂,“你这司掌做久了太狂了!别以为鬼族没了你不行!这地球没了你照样转!”

    “地球没了我地球照样转,但鬼族如果没了我,你看还会不会是如今光景。”康乐的口气很大,不过,她有这个本事。

    鬼域七君如今为首的阎君下落不明,这身为司掌的康乐却不闻不问,另外六君都觉得奇怪,一直爱恶意揣测他人的还在想康乐是不是为了坐上阎君之位。

    康乐根本不稀罕这个阎君之位好吗?

    那个爱恶意揣测别人的是第七君,名曰卿戈,最没实权的就是他,脾气还不小,所以康乐最瞧不上的也是他。

    只见卿戈咧着嘴一脸阴险的望着康乐,“你该不会是觉得龙骨死了之后能坐上阎君之位吧?”

    “这根烂骨头怕不是你想要吧?”言下之意不就是在说他是狗嘛?

    七君被气得脖子都红了,跟这个丫头打嘴炮果然占不了上风。

    可康乐却并没有停止对他的嘲讽,“如果你喜欢这个位置得很,我劝你趁龙骨还在,多长点本事,不然龙骨一死,你想抢屎吃都没得份了。”

    好嘛,现在还把所有想要阎君之位的全给讽刺进去了。

    其中一个看上去资历更老一点的,第二君道:“行了!别耍嘴皮子,我们是在问你那小队的事情。”

    二君大手一摆显得很不耐烦。

    康乐脸上的表情好不到哪里去,甚至有几多的嫌弃与恶心,“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打什么主意,极恶之鬼只有我能制服,他们也只听令与我。你们休想得到。”

    康乐一眼就看穿了他们的真实心思,这群老不死的,本事没多大,肚皮倒是不小,把主意打到她暗鬼小队上来,呵,做梦。

    “我们不是那个意思!你别曲解了我们!”四君表情有些不自然。

    可康乐不会信他们说的话,只扔下一句“此事与你们无关”之后便扬长而去。

    “哼!果然是系统选出来的好司掌啊!人不大,气焰可是大大的!”二君不仅是资历最老的,也是最暴躁的,他一直不同意让女人来管理阴界,所以很瞧不起康乐。

    只是他没想到,一群大男人,还不如一个小姑娘厉害,光是嘴巴上就不占上风。

    这阎君如今下落不明,不多日系统一定会选出新的阎君,人选嘛……一定是他们这群家伙中的一个了。

    康乐离开后直接回了基地,看到迎面走来的雉枭,康乐心情瞬间好了很多,“尸体藏好了吗?可千万不能让那群老家伙发现了。”

    “老大放心吧,已经藏好了,绝对不会被发现的,毕竟……谁敢去禁海啊,从前没人敢去,现在禁海里又多了彘龙,他们就更不敢去了。”

    康乐笑着拍了一下雉枭的肩膀,“够尖的,没错,那群老东西都是色厉内荏,还想和我抢暗鬼小队,做梦吧他们。”

    看着自己一手带起来的小队,康乐说真的很自豪,这么优秀的队伍,也难怪那群老不死的想抢了,不过……从她康乐手里抢东西,也不问问她的修罗锁答应不答应。

    当晚,六个老家伙,每人派出一个自己最精锐部队中的精英去探查康乐的那个秘密的暗鬼基地,六个精英组成了一个小队,摸到极恶之海。

    如今的极恶之海和从前不一样了,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有赤目雕彘龙巡逻,而且晚上安排巡逻的还要多一点。

    他们也倒还真是精英,偷偷摸到了黑牢边上,踩着落泉和队员们刚训练回来的康乐发现了他们,只不过没让队员们出声,也告诉落泉命令所有的彘龙不许轻举妄动。

    其实他们的目的是来探探这个小队的虚实的,以为往着最森严的地方走准没错,摸着摸着就到了彘龙最多的禁海。

    康乐挑眉玩味的笑看着这一切,雉枭与其他队员表情也很微妙,皆是等待着好戏上场。

    就见那几个人悄悄咪咪到处找啊,像是在找什么东西,突然一道红光照射到六人身上,康乐觉得有些扫兴,怎么这群人这么没本事,居然被赤目雕发现了。

    一只大雕从天上俯冲下来,马上就要叼到嘴的时候,康乐吹了一声口哨,那雕立马转变了方向,飞向康乐。

    与刚才那凶狠的模样不同,这雕在康乐的身边变得很温顺,就像是一只被驯养了很久的宠物。

    六个人都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雕,虽然不至于被吓死,但还是在视觉上给了他们不小的冲击。

    康乐坐着落泉慢慢带领着队员们游了过去,一看到那几个人,脸上的笑容马上变得阴狠,“大夜里造访我极恶之海,可是六君有什么要事?”

    她认得这六个人,全是那些老头的手下,康乐也是故意这么问的,其实他们真正的目的康乐也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还是直接带回去审问吧。” 月冥提议,大家都觉得好。

    康乐也一招手,叫来了普通的守卫,抓住了这些在她极恶之海偷偷摸摸的小耗子。

    原本还不屈服的几人在看见康乐的坐骑后都被吓傻了,这是什么?是什么……大型的水中生物吗?怎么这么丑?

    雉枭骑的那只彘龙朝几人吼了一声,这震天的一吼几人立马回过神来,老老实实的跟着极恶之鬼的守卫进去了。

    “说吧,六君派你们来干什么的?说实话,我还可以留你们一命,想必你们也知道,擅闯极恶之海是什么下场吧?”康乐的指节不停敲打着桌面,可眼前几个人丝毫反应都不给。

    他们心中反正是认为康乐不敢拿他们怎么样的,好歹也是几位君上的手下,康乐一个小姑娘,不过区区司掌罢了,还能和六君作对?

    可没想到,康乐竟然真的半点面子都不给,直接让雉枭杀掉了表情最高傲的那个,“跑到我极恶之海来装模作样了,呵,活够了。”

    笑里藏刀的表情不禁让在场还活着的另外五人打了个寒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8432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