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22 给你配条大鱼

122 给你配条大鱼

    星雍在旁边一直戳月冥的腰肢,对他挤眉弄眼的,康乐见了也不避讳,就直笑。

    月冥扒拉开星雍的手,突然给康乐跪下,仰着脸很认真的看着康乐,“多谢司掌大人愿意给我们这群已经绝望了的恶鬼重新开始的机会。”

    包括康乐在内,在场的所有人都被他这突然的举动吓到了,众所周知啊,这月冥是个极其高傲的恶鬼,能让他下跪,康乐怕是第一个了。

    而他们也是第一次看到月冥这样感激的看着一个人,他的眼神将康乐的心搅乱了,她觉得奇怪,怎么这些恶鬼一个个都奇奇怪怪的……

    但她还是赶紧上前将月冥从地上扶了起来,“与其说这些没用的不如好好训练,以后在任务中报答我吧。”

    康乐现在还不知道,她这一句玩笑话,却让月冥一直记在心底……到死的那一天。

    虽然现在有了月冥和星雍,但小队里还是差队员,康乐不得不再一次钻进资料室里找寻那一个和她有缘的恶鬼。

    然而这工作量巨大,康乐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合适的满意的人选,只能暂时作罢。

    眼看时间还早,康乐决定,临时改变一下训练,今天就在……海里练吧。

    “都穿好潜水服了吧,行,那我们就下水。”避水泡泡是康乐最喜欢的法术,因为这样方便,而且还免去了穿戴给氧装备的麻烦,甚至不用背潜水气瓶下水。

    见大家都穿戴整齐,康乐率先从岸上跳了下去,可其他的人都是畏首畏尾的站在岸上,雉枭作为队长还是确认了一遍,“老大你确定这个安全?”

    “安全啊,有什么不安全的?”康乐说话的时候周围已经掀起海浪,不少长10-18米的彘龙往这边游来,为首的落泉在较远距离的时候就跃出了海面,高高的浪将岸上所有队员淋成了落汤鬼。

    康乐见他们眼睛全都紧紧的盯着游来的彘龙,眉眼一弯,浅笑道:“没事的,它们都很乖的,下水吧。”

    确定……很乖吗?

    岸上站着的成员们将信将疑的将脚慢慢放进了海水里,幻乐的小jio刚一伸进水里,突然快速冲来一条彘龙,极乐都还没来得及反应,幻乐就被彘龙含走了。

    极乐着急得在岸上打转,生怕弟弟被吃了,康乐却让他淡定,“没事的,你看。”

    她指着那条彘龙的方向,幻乐和那彘龙玩得正欢,巨大的海浪将幻乐冲到半空,落下来的时候彘龙还会用身体接住他,“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你们快下来啊!它们特别温顺!”

    幻乐高声呼唤着岸上的所有队员,看到这样的一幕,大家心里也没了疑虑,纷纷跳下水,每个人都找到了合适的彘龙。

    而康乐肯定是坐最大的一条了,落泉一游过,周围所有的彘龙都主动避让,“彘龙在深海时,身上的鳞片会发光,今天只是让你们熟悉一下彘龙,未来会布置海底任务给你们。你们先各自熟悉一下自己的新伙伴,以后出任何海上任务,都需要带着彘龙,一是它们可以在海底保证你们的安全,二是避免对手太过强大。”

    日后康乐还会给他们每个都配上一只赤目雕,这样在追逐同类或执行任何陆地上的任务的时候,都多了一双眼睛。

    “我这条叫落泉,是彘龙群的首领。在水下,它们可以远距离交流,所以你们任务时发生任何事都可以立即联系到最近的那个同伴,以后这彘龙的饲养工作就交给你们了,照顾好自己的搭档,知道吗?”

    队员们异口同声的回答一句知道了。康乐满意的点点头,“很好,别光顾着玩,你们今天的任务是,和自己的搭档默契配合,离开禁海,去抓条鱼给我。”

    抓鱼?

    他们没听错吧?今天的任务这么简单?

    康乐点着头很肯定的道:“对没错,就是这么简单,要不要试试啊?”

    试,肯定得试试啊。

    康乐刚一声令下,就见禁海最外围的大水门缓缓升起,一群彘龙发了疯似的游出去,康乐则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斜靠在彘龙的一小个支棱角上,“走吧,跟在后面看看。”

    落泉慢慢悠悠的跟在那群只能后面,时远时近,康乐能够看见前面的队员们的情况。

    这个任务啊,听起来简单,可执行起来可就难了。

    首先,队员们和彘龙第一次见面,从来没磨合过,不知道怎么配合,而且康乐也故意没告诉这群家伙该怎么和彘龙沟通。

    其次,彘龙庞大的身躯和天生的压迫感让几乎所有的海中生物都不敢靠近,贝壳都把壳合上了,别说鱼了,早跑没影了。

    “姐姐!它不动啊!怎么办!”幻乐停在康乐的前面,无论他怎么说话怎么命令,身下的彘龙就是一动不动。

    直到康乐游到它的身旁,彘龙才跟随着落泉的速度缓慢行进着,“彘龙的个性多半高傲,你和它还没熟悉,他当然不听你的了。”

    幻乐撅着一张小嘴,将主意打到了康乐身下的落泉身上,“姐姐……让我试试你身下这条彘龙吧……”他又使出了常用的招数——卖萌。

    康乐笑得很神秘,二话不说就站起了身,拍拍自己身下的落泉,然后主动跳到了幻乐的身后,幻乐见康乐答应了,咧着嘴笑,“嘿嘿,谢谢姐姐。”

    他一边笑一边往落泉身旁跳去,可刚一落脚,就被落泉晃了下去,康乐幸灾乐的在一旁笑着,“哈哈哈哈哈!”

    越是这样幻乐还越不服输,说什么都要爬在落泉身上,一次次被落泉的尾巴拍飞,“行了,好好来坐你的这条彘龙吧。落泉除了我,谁都不会亲近的,别费功夫了。”

    “姐姐!”幻乐大喊,“你又捉弄我!”

    康乐没形象的在落泉背上大笑,“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啊对不起,我就是想逗逗你!哈哈哈!”

    她还故意打了一下落泉,这轻轻的一下对落泉来说连挠痒痒都算不上,“调皮啊你,好歹是我的队员,怎么能这样呢?”

    这段话毫无用处,幻乐气鼓鼓的模样可爱得紧,“好了,快去抓鱼吧,不然你今天的任务可完不成了。”

    对啊!幻乐终于反应过来了,他还有任务没完成呢……但是,“哎呀姐姐!这个任务实在太难了嘛,根本就看不到鱼,肯定是被它们吓跑了。”

    这时他身下的彘龙好像明白了幻乐的话,冲上海面将幻乐抛在了半空中,然后一个转身游开了,只留幻乐迷迷糊糊的漂在水里。

    “你给我回来!”他在彘龙的后面拍着水大叫,可无论幻乐如何喊叫,那彘龙就是不转身,感觉得出来它也很气,头也不回的游回禁海里去了。

    康乐好笑的望着幻乐,“都给你说了,彘龙多半高傲,你就当着它们的面说它们坏话,它当然不高兴了。行了,我让落泉去帮你把它带回来,你先在这游会儿泳吧。”说到最后,康乐在努力的憋笑。

    而幻乐看出她那难受的模样,撇撇嘴不是很高兴的道:“哼,想笑就笑吧,你们都是坏蛋。”

    今天就连平时冷冰冰的极乐都玩嗨了,根本顾不上幻乐这个弟弟了,所以幻乐才会说出这样的话,他竟然还有点吃彘龙的醋。

    让康乐没想到的是,月冥竟然第一个完成了任务,而且抓回来的那条鱼还不小。

    康乐拎着鱼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开口,待开口,就全是对月冥的赞叹了,“你还真快啊,我真是没看错。你来我们队啊,简直如虎添翼。”

    话音刚落,雉枭也踏浪而来,手里拎着一条肥硕的金枪鱼,康乐满脸欢喜的接过,“不错不错,今天队里的晚餐有着落了。”

    她还真怕这些第一次接触彘龙的队员不能很好的与彘龙配合呢,原以为会全军覆没,没想到还剩了两个。

    本以为雉枭和月冥是唯二了,没想到啊,康乐真的没想到,极乐竟然也丰收了,还有被月冥推荐来的星雍。

    剩下的凤、梧桐和幻乐,也都有收获,虽然鱼不如前几个的那么大,但至少完成了任务,康乐也在上岸后给他们完整的分析了彘龙。

    “彘龙,是智商很高的生物。月冥你是第一个完成任务的,你先来说说你是怎么和彘龙配合的。”

    月冥站到前面来,“把彘龙当朋友,不光是用嘴,还要用心和他们沟通。”

    而康乐站在他身边补充,“没错。一定要记住,不能把彘龙当成牲畜、宠物,呼来喝去,那是不可能的,说不定彘龙一不高兴就一口把你们吞了,要知道彘龙可是恶鬼的克星。”

    “你继续说。”她转头与月冥言语了几句。

    “还有就是,要摸准彘龙的个性,以自己的能力去配合,最重要的就是磨合。”说完他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康乐又详细说了该怎么和彘龙配合,怎么在水中如在陆地上行动自如,她还不忘提醒队员们,“可别去招惹我坐的那条最大的,他脾气可不怎么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7883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