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23 晕了晕了

123 晕了晕了

    从极恶之海的工作中抽身,康乐又要立马投入到学习中去,有时候两头的事赶在一起,忙得她焦头烂额。

    尤其这几天,沈天随又找到了一些龙骨的爪牙,正集中关在浴火鬼道。

    “你想把他们怎么样?要不然丢给赤目雕它们吃了吧?”沈天随说这些话的时候眼镜都哭眨一下的,好像以人肉喂食赤目雕是很正常的事一样。

    康乐单个指节不停轻敲着办公桌,看上去很为难,显然不知道拿这群人怎么办。

    别说,她现在还真没什么主意,过了好一会儿才摇头否定了沈天随的提议,“不行,一次性处决太多人会被质疑的,这样,夜里的时候将他们秘密送到暗鬼基地,拿给我的队员们练手。”

    噗——

    坐在沙发上的沈天随差点没一口茶喷出来,即使没有一滴水,他也故作震惊的擦了擦嘴角,抬起手朝康乐竖起来大拇指,“姑奶奶您厉害,丢给那群杀人不眨眼的极恶之鬼练手,还不如喂雕呢。”

    不过转念一想,既然是龙骨的手下,那……他们活该。

    这样一想,沈天随也懒得同情即将成为暗鬼小队“陪练”的那群人了。

    一双腿脚交叠搭在茶几上,微微往沙发后面一靠,很享受的看着康乐,“那个月冥,怎么样?”

    原本正专注修改自己手上文件的康乐狐疑抬起头,“问他干嘛?”

    话说沈天随不是从来不关心她黑牢的这些极恶之鬼的吗?怎么今天突然提起了月冥?

    “不会吧大姐?”沈天随放下脚,吃惊的望着康乐。

    被沈天随盯得不舒服,康乐脸色有些阴沉,“什么不会?你在说什么啊?”

    沈天随看康乐这副表情就知道她是真的不知道了,跑到康乐的办公桌旁,手肘撑在桌面上,两只手托着他的大头,“月冥喜欢你啊,连我都知道了,你怎么会不知道?”

    两人四目相交,康乐也用同样的眼神盯了沈天随一会儿,然后趁他不注意拿起文件夹就是一个朝头的暴击,“你要死啊你!工作时间!说这些有的没的干什么?”

    沈天随疼得连连后退,捂着脑袋一脸愤恨,“康乐!现在中午一点!是休息时间!”

    “你是不是闲工作太少了?我手上还有好多工作没做,不如分给你一些?”康乐觉得她就是给沈天随布置的任务太少了。

    这男人一天天闲得跟出楼左转直走两百米那家麻将馆里的搓麻将阿姨们一样碎嘴。

    等沈天随离开后,一堆工作没完成的康乐想着他刚才说的话突然头疼。

    难怪她总觉得月冥看她时的眼神与别人不一样……

    康乐不善于解决这样的问题,以至于安于瑾来接她回家的时候,她还是……若有所思的样子,那脸上写满了惆怅,让人看了就觉得有问题。

    何况是安于瑾这样敏锐的人看到了,“怎么了?”男人单手打着方向盘转弯,看后视镜的同时还不忘问康乐。

    犹豫了一会儿,康乐抱着头很苦恼的小声说到:“今天沈天随给我说了一件事,我一想……确实和他说的一样……”

    “什么事啊?让我家宝贝这么烦恼。”安于瑾专心开车,只不过速度慢了些许,同时还分出一些注意力来听康乐诉说她的苦恼。

    只见康乐像只乌龟一样把自己的脖子缩着,“沈天随说我小队的副队长喜欢我……”

    “呀,别看是个恶鬼,眼神还不赖。”他开玩笑回答到,康乐有些生气,她现在一见到月冥,只要看到他的眼神,就觉得浑身不舒服……

    如果以后一直这样,那就是她身为队长的问题了,万一影响到了整个小队,那她不就功亏一篑了。

    康乐气鼓鼓的瞪着安于瑾,“我没和你开玩笑!”

    “好好好。”无论这个男人在外是如何呼风唤雨,到了康乐面前,那就是一只温顺的奶狗,“其实这种事回避不得的,不如你约他好好谈一次,说开了,对你们两个都好。”

    安于瑾看出康乐对他的提议还有犹豫,勾勾唇角,“要为大局着想,你也不希望未来出任务的时候分钟或者和那个队员闹不愉快吧?”

    副驾驶位上的康乐依旧茫然,却似懂得懂的点了点头,对于感情,她真的是个白痴……能遇到安于瑾这样的人,真可以说是花光了她所有的运气,所以现在才会这么倒霉!

    对于康乐突如其来的怒视,安于瑾眼神中闪过一丝错愕……我……又怎么得罪她了吗?安于瑾心想,却不敢直接问,这丫头这几天特殊日子,不惹她生气不惹她生气。

    第二天早上,康乐还在卫生间刷牙,客厅里的手机响起。

    安于瑾离得近,示意了一下康乐,康乐点头让他接起了电话,“姑奶奶你快来浴火鬼道,今天原本要送去基地的那群人全死了!”

    “知道了。”说完安于瑾迅速挂断了电话,电话那头的沈天随有点迷……嗷,人家老公接的电话,正常。

    放下电话后安于瑾立马将消息告诉了康乐,刚刷了一分钟的康乐都顾不上用清水漱口,将泡沫一吐,跑出卫生间随手一抓自己茶几上的手机就准备出门了,“鞋。”

    要不是安于瑾提醒,康乐真穿着拖鞋出门了。

    待康乐离开后,安于瑾想到她嘴角的白色泡沫,摇头笑笑,“丫头啊……”

    康乐用最短的期间赶到阴界,与沈天随一同进入了浴火鬼道中一个隐秘的小黑屋中,说是小黑屋,其实使用了空间魔法,里面空间极大,是用来关押未定罪的鬼的地方。

    只见一间间隔开的小房间门全被打开,里面无一例外的全是尸体。

    12个人无一幸免,全部被摆放成了诡异的姿势,走到最后一个房间,走廊尽头的墙上用鲜血写上了几个歪歪扭扭的字体,康乐看不懂上面写的是什么,但她肯定,这是对她的挑衅,是对整个阴界的挑衅。

    “这些字体像是古魔语,要不要……我找些懂的人来研究一下?”沈天随看到这些扭曲的字后也是心中一惊,这种语言他从来没见过,只是以前偶然寻到的一本古书,上面有一篇关于古老的魔族语言的内容,他觉得……这字体和上面所描述的,还有图上的都很相似。

    但到底是不是,还需要专业人员的一番研究才行。

    康乐已经被这一堆破事烦得头都大了,所以态度比平时都要差很多,“嗯,但要找信得过的,而且知道这件事的人不要太多。”

    想了一会儿,康乐突然让他找人研究一下这些尸体摆放的姿势有什么含义,“如果查出来真的是古魔语的话,那也查查这些尸体摆放的姿势跟魔族有没有关系,如果有的话……记得及时告诉我。”

    “今天又有训练?”沈天随随口问了一句。

    康乐疲惫的揉揉太阳穴点头,声音沙哑,“是啊……我最近真的脚后跟都不着地的……”说着康乐觉得头越来越沉,眼前发黑,眼睛眯着差点栽倒在地上,幸好沈天随眼疾手快,扶住了她。

    将康乐带到房间里,沈天随把人放在小沙发上靠着,还贴心的为她披了块毯子,“喂,你媳妇儿又晕了,你来一趟,我在中心大楼一层等你。”

    安于瑾到的时候,这丫头还是睡得很熟,看样子是真累了,微不可察的叹了一口气后抱起了康乐,转身对身后的沈天随道谢,“谢谢你一直在旁边照顾着她。”

    身后的人摆手,“别客气了,快带她回去吧,我用手摸过她额头了,没发烧,可能真就是劳累过度了。”

    临走前,安于瑾注意到了走廊尽头处墙壁上的血字,面色阴沉的皱上了眉头。

    这一边康乐倒是睡得舒服了,她完全忘了自己今天还要带队员们出去训练的事,自己倒是睡得呼呼的,把队员们全晾在基地了。

    “姐姐怎么还没来啊……不会是忘了吧?”幻乐扯着自家哥哥的衣服角,有点担心。

    队员们正讨论,就见远处走来沈天随。待站稳后,沈天随给他们做了一个自我介绍,“你们好,我叫沈天随,是康长官的三大手下其中之一。你们的大姐头啊,今天临时有事来不了了,所以就由我带你们训练。”

    这是他和康乐早就商量好的,如果康乐突然有什么特别紧急的事情的话,就由沈天随代替她来组织大家训练。

    既然是康乐的三大手下之一,大家对他也是十分尊重,反正沈天随在这里带得还算愉快。这极恶之鬼和恶鬼就是不一样,比那群无聊的恶鬼有思想多了,而且康乐训练出来的这一批恶鬼,还特别讲道理……

    结束训练后……

    大家坐在一起讨论康乐到底有什么事这么着急,连带他们训练都推掉了。

    “老大是阴界的司掌,自然是很忙的,我们就不要瞎猜了。”雉枭拍拍手,召集起所有人到禁海,培养与彘龙的感情和默契,这也是康乐留给他们每天的功课吧算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7883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