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21 再得大将!

121 再得大将!

    “确定要这部了哈?”

    “嗯嗯!!”幻乐疯狂点着头。

    康乐再三确定后掏出手机付了钱,还不忘给老爱变卦的幻乐打个预防针,“这可是你自己选的,不许反悔啊,反悔的是小狗。”

    捧着自己心心念念的手机高兴得跟中大奖似的,旁边三人见他这样都忍不住发笑。

    眼看时间也不早了,康乐催促着他们赶紧去和雉枭买红茶回基地了,她回去以后还准备给小队的成员开个会的。

    四个人差不多挑了一个小时才挑到满意的红茶,雉枭对茶的味道很挑剔,上一次也是因为买不到他喜欢的红茶康乐才随便挑了自己觉得好的,没想到还是不行……

    总算是平安无事的回到基地,康乐立马让雉枭叫上了所有队员到会议室开会。

    内容很简单:招新。

    招收新鲜血液,壮大她这个暗鬼小队。说是小队,其实康乐想要不断的扩充,最好能扩成一个营。

    但这些拥有特殊能力还听话的极恶之鬼哪儿那么好找啊。

    她有预感,不久之后的鬼域会有大事发生,所以现在开始,她就必须做好一切准备。

    “招新?”现有的成员异口同声。

    雉枭作为队长最先开口,“老大你想好了吗?这可不是小事。”

    “嗯。”康乐点点头,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他们,“在座的都说得上是我的心腹了,我对你们也不想有任何隐瞒。但我还是丑话说在前面,黄阆的下场,你们也看见了。”

    话落康乐环顾四周,发现每个脸上都带着坚定的表情,她很满意,又开口继续道:“龙骨被抓,鬼域一定会出大事,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即使将来出了问题,也能应对,而不是被打个措手不及,所以我还需要很多和你们一样的恶鬼,能帮助我完成普通人不能完成的任务。”

    她的话也得到了在座的认同,可……该怎么找呢……不可能大张旗鼓的在黑牢里招新吧。康乐自然也想到了这一点,打开了会议室的投影,“我心目中的有这几个,我们暂时先组成一个十人小队,十人,现在还差四个。上面这些,就是我目前想要招进来的,你们有什么想法没有?”

    雉枭一看到上面编号为590的极恶之鬼就摇头叹气,“不行,590不行,它个性太强了,团队意识太差。如果是个人任务,他能力很强,但如果是执行团队作战任务的话,就不行了。”

    他的考虑很到位,其他的队员也都同意队长的分析。

    坐在雉枭旁边的是戮酒,“739也不行,他虽然各方面能力都很强,但是有个致命的问题,就是一定要当指挥的那个。”戮酒和739关系还不错,还算了解他,一看到739马上就否决了。

    “那你们有没有什么推荐?”康乐按得手指头都累了,干脆懒得再从这上面选,直接问他们有没有推荐的恶鬼。

    一直闷着不说话的极乐突然放下手机,“我有一个。”

    “你说。”

    “月冥。”

    他刚一说完,其他的队员,包括雉枭这个要求很高的队长也同意他的推荐,“月冥确实是最合适的,但他个性比较孤僻,又高傲,估计得老大你亲自去请才行。”

    康乐没问题,反正只要让她招到合适的队员,亲自请就亲自请,“还有没有别的?”

    好像除了月冥……就没什么合适的了,康乐为此为难,“算了算了,我先去找一月冥谈谈,如果谈妥的话,估计明天就能和你们一起训练了。”

    月冥在这众多极恶之鬼中,算是十分平静的一个了,有种如菊一般的淡逸。

    “康长官怎么有空到这里来?”康乐到的时候月冥正在看书,一见到康乐,月冥的眼神瞬间亮了。

    反应过来后,又很快恢复如初。

    康乐搬来一个凳子坐在,面带微笑的先和月冥扯了点轻松的话题,“见你经常看这本书,很好看吗?”

    “嗯,讲的是一个流浪画家走遍天涯寻找自己世间最美的风景的故事。”月冥说到这本书的时候,眼神显得很柔和。

    康乐满意的笑着点头,坐得离他近了一点,“听上去是很浪漫的一本书。”

    “康长官有什么问题但说无妨。”明锐的观察力让月冥从康乐进门的第一眼就看出她是有事而来。

    只不过这事是什么事,就不知道了。不过……既然康长官这么有心思的和他闲聊起书本故事,那应该不是什么紧急的事情。月冥心里这样想着,脸上的表情也轻松了一点。

    说实话,康乐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月冥,他和其他的恶鬼不一样,他有正常人的思想,而且月冥早在康乐成为司掌的几百年前就被抓了进来,康乐对他真是一点都不了解,就知道他是一个不错的恶鬼。

    康乐第一次觉得自己嘴笨,“很简单但是又很复杂的一件事,嘶……”康乐倒吸了一口气,“我想让你来暗鬼小队,你看怎么样?”

    对面坐着的月冥显然被康乐的话给惊住了,楞了一会儿,但很快又反应过来,他没有给康乐明确的答案,只是问了一句,“是不是能天天见到你?”

    他这一问可把康乐给问懵了,康乐歪着头不明白的“啊”了一声,满是疑问。

    月冥知道是自己僭越了,赶紧解释,“康长官别误会,月冥只是很钦佩长官,所以……是月冥冒昧了。”

    他埋着头,却很小心的抬眼观察着康乐的一举一动。康乐让他赶紧坐下,并且说明了自己没生气也没其他想法,让他不要紧张,进而回答了他这个问题,“我倒也不是天天都在,但我只要在极恶之海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在暗鬼小队的基地。”

    “那……月冥能带一个好友吗?他,很特别。”

    很特别?听到很特别三个字的时候康乐眼睛都亮了,这很特别是有多特别?

    月冥看出了康乐在想什么,同她说着自己的那个好友,“我这朋友,真的很特别。他一点都不像恶鬼,就连皮肤都是很健康的小麦色,而且,他有我们所有极恶之鬼都没有的品质。”

    “什么品质?”

    康乐还是第一次听到月冥这么夸奖一个恶鬼,好奇心更重了。

    月冥淡笑着,又重新拿起了书,“非常善良。”但月冥知道光善良是不够的,因为暗鬼小队里需要的是特殊恶鬼,便补充道:“而且他,好像……免疫一切精神攻击。”

    善良。

    对许多普通人来说,都是很难得的品质,康乐也确实被这一点吸引。但不得不说,听到这个恶鬼免疫精神攻击的时候,她心动了,“明天早上八点,带他来暗鬼小队的基地见我。”

    康乐离开后,月冥的心中五味杂陈,到底该不该去……他的手搭在门上又放下,这样几个来回后还是推开了铁门。

    第二天一大早,月冥带着他那位好友来到了暗鬼小队的基地,一大早就开始训练了。

    一见到月冥,穿着一身黑色队服的康乐跑了上去,本就高挑的她穿上一身的黑色看起来冷酷不少,不过在见到月冥将她想看的恶鬼带来的时候,脸上的笑意还是藏不住,“来啦,跟我走吧你们两个。”

    其实月冥的那位好友,一直是康乐的粉丝,从进入黑牢的那天开始就是了,也一直梦想着进入康乐的暗鬼小队,没想到梦想成真了……

    月冥告诉他这个消息的时候,他都快高兴疯了,生怕这一切都是假的,可那不是,是真的……而且他心目中的女神就站在他眼前,近在咫尺。

    “你就是月冥说的能够免疫一切精神攻击的好友,嗯……幻乐你过来!”康乐高声叫来了幻乐,幻乐就是使用精神攻击的恶鬼,他能为人鬼创造美好的幻境让其沉沦无法自拔,故名幻乐。

    她指着月冥带来的恶鬼,“对他,致幻。”

    康乐刚一说完话,就见幻乐看着对面那恶鬼闭上了眼睛,再一睁眼时,一双黑得什么颜色都看不见的瞳孔死死瞪着对面的恶鬼,嘴中与康乐说着他制造的幻境。

    可无论怎么样,对面的那恶鬼就像感受不到一样,一直得意的笑着摇头,康乐心中大喜,看来真是被她发现宝藏了啊!

    这样一个能够免疫精神攻击的恶鬼,如果成了她的队员,将来再把这能力提升到极致,那……有没有这种可能,队里的队员们,全都可以得到保护,一定程度上免受精神攻击的伤害与摧残。

    康乐觉得自己的这个想法是可行的,所以毫不犹豫的就留下了这恶鬼,她兴奋的走上前一步拍拍恶鬼的肩膀,“行了,以后你就是暗鬼小队的一员了,给自己取个名字吧。”

    “星雍!”他早就想好了……星雍,他等待这一刻已经等待了很久,终于……

    “听起来是个好名字。那你呢?决定好没有?”康乐转过脸问月冥,她真的很希望月冥能加入进来。

    如果他能来的话,这个副队长的位置,是跑不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7762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