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119 暗鬼

119 暗鬼

    猫被打得半死不活,康乐这才让669停手,“够了,把它带下去吧。”康乐指着地上尚存一口气的猫,吩咐道。

    等所有人都离开了指挥室,康乐才请还在怒气中的669坐下,并且亲自为它倒了一杯茶,这可不是谁都有的待遇。

    “谢谢你。”669灌了一口茶后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

    康乐狐疑抬起头,眼睛里却有狡黠,“谢我什么?”

    “谢谢你等我打过瘾了才叫人把它拉下去。”要不是康乐一直没叫人来解救猫,它这一股子的怒气还真没地方撒。

    坐在沙发上的康乐回以一笑,语气轻快的道:“别客气,我也挺乐意看它被打的。毕竟它经常带着自己的小弟挑事,打伤了我好几个守卫。”

    669没说话,只是板着脸点点头。

    空气一瞬间又凝固起来,尴尬的气氛在指挥室里蔓延。

    突然669从沙发上站起身,对着康乐鞠了一躬,然后又像个木桩子似的站着不动了。

    这突如其来的礼貌让康乐还有些不习惯,“干什么?你平时不是最不服气我,今天怎么对我这么恭敬了?想让我放过你吗?”

    “不,我是想让你放过我的那些手下,它们什么都不知道,你也不要为难它们。你想知道的。直接问我就可以了,既然被抓到,那我也不多做无力的挣扎了。我知道你是怎么对待逃犯的,直接把我丢进禁海里吧!”

    它倒是很硬气。

    康乐确实挺想把它丢到海里喂彘龙的,不过……留着还是比较有用的,从它这份详细的越狱计划可以看出来,669是个相当有头脑的恶鬼,她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

    699和康乐默契的沉默了,最终康乐开始决定将这个669留为己用。她打了个响指,那厚厚的一沓图纸全部变成了灰烬。

    走到669的旁边,康乐颇为欣赏的对它道:“这次就算了,考虑一下,来我的暗鬼小队。”说完她头也没回的离开了指挥室。

    听到康乐的这句话,669大脑瞬间死机了,不过很快重启,康乐都还没走出指挥室,它就冲着康乐的背影嚷嚷了起来,“不用考虑了!我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很久了!”

    它没有撒谎,真的,从康乐组织了这个暗鬼小队,它做梦都想进来。

    其实……一直以来这么坏脾气,一方面是觉得康乐年轻不堪大任,一方面也是因为心中的气,它明明也很优秀,可康乐从来看不到它好的一面。

    它终于等到这一天可!这种时候如果还要矜持,那它以后也别想成事了!

    恰好康乐就喜欢这种爽快的性子,本来是打算走的,停下脚步来,“走吧,我带你去看看小队的基地。”

    专门为暗鬼小队修建的基地,平时没事的时候他们要在那里训练,当然,669以后也会和他们一起训练,也再不是只普通的恶鬼了。

    可关键时刻669却怯了,“我……真的可以进暗鬼吗?”

    他极度的不自信让康乐爆发出了疯子似的笑声,“你平时不挺厉害嘛?现在怎么怂了?我可告诉你,我暗鬼不收怂包,你要不行,现在就滚。”

    “你说谁是怂包呢?小丫头片子,爷今儿就还去了!走着!”669走在前面,康乐则是在他后面得逞的笑着,果然这个老东西啊,还是得激将才行。

    走在路上的时候,康乐问起669为什么不给自己取一个喜欢的名字,谁知669竟然难得的笑了,康乐从来都没见过669笑的模样,原来这个长相硬朗的恶鬼笑起来竟然这么阳光,真是没想到了……

    “其实……我早就想好了自己的名字,我就是等待着今天。”他不好意思的挠头,这个身高足有一米九的大汉竟然还娇羞起来了。

    康乐笑着拍了拍669的肩头,“我一直都在注意你,只不过你的表现一直不好,所以……”所以你懂的……

    本来她都已经想放弃了,没想到关键时刻669给她露了这么一手,“那你取的什么好名字啊?愿意透露下吗?”康乐对669也是第一次这么好的态度,这也让669再次确定了自己进入暗鬼小队的决心。

    “戮酒。”669腼腆的笑着,康乐想了想问到:“什么lu什么jiu啊?”

    “杀戮的戮,饮酒的酒。”

    康乐满意的笑笑,虽然她不是很喜欢这个名字,但这毕竟是给每个极恶之鬼的权利,它们喜欢就行了。

    两个一路说话,很快就到达了暗鬼小队的基地。

    基地不是一般的大,甚至还有直升机停在一旁。他们到时,暗鬼小队的队员们正在打扫基地,这也是每周的必练项目,算是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

    康乐站在他们的训练场正中央,大声道:“手头的事一会儿再做!都过来!来新人了!”

    虽然669在极恶之鬼中算是老人了,但来到暗鬼小队,他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菜鸟,但在这里没有老鸟欺负菜鸟的规矩,因为康乐不允许。

    但如果菜鸟太嚣张,这规矩也就不存在了。

    “哟!老六头!你怎么来这儿啦,你以前,不是最瞧不上咱大魔头吗?”一个暗鬼小队的队员将手搭在了669的肩上,看样子是老相熟了。

    还不等669有任何反应,康乐先上去给他旁边那队员来了一脚,“说什么?!大魔头大魔头,整天就你叫我大魔头!我对你还不够好啊?!”

    那队员被踹得躲到一旁,另一方队员上前拦住了康乐,“好了好了老大,他还小,你别和他计较。”

    出言劝阻的是暗鬼小队的队长——雉枭。成熟稳重的外表下藏着一颗阴狠的心,手段毒辣,但只在发怒才会表现出心狠手辣的一面。

    不是队里年纪最大的,却是最出色的,所以康乐很器重他。

    “气死我了,个死孩子。”康乐作势要打躲在雉枭身后的幻乐,他和极乐生前是亲兄弟,极乐要比他早生了500年,很宠爱这个弟弟。

    两兄弟的性格有着天壤之别,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作为队里的老母鸡,雉枭除了领导队伍,也要保护队员,幻乐是全队最小的小朋友,比康乐都还要小300岁,所以也最宠着他。当然,康乐也不是真的和他置气。

    669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就感觉自己在梦里一样,他以前怎么都不会相信康乐竟然会和他们这种恶鬼淡笑啊,看来,有时候不管看人还是看鬼,都不能只单纯的看一面。

    “哎呀,康乐姐姐~”幻乐见康乐消气了,从雉枭的后面出来,屁颠颠儿的上前抱住了康乐的胳膊。

    康乐一看她这模样就知道没有好事,傲娇的问:“嗯,又有什么要求,说吧。”

    “那个……我看哥哥手机上……有……”他支支吾吾的,雉枭在一旁笑着摇头,这小家伙啊……

    队伍他这个战术,康乐也已经很熟悉了,满脸不情愿的说到:“别人有什么你就想要什么,当初是谁说的要游戏机不要手机的?”

    幻乐噘着嘴很不高兴的样子,雉枭走上前安慰他,“好了,男子汉不能言而无信,被你哥哥知道话,他该不高兴了。”雉枭指了指远处走过来的极乐。

    一看到哥哥,幻乐立马老实了,牵着康乐的手埋着头不说话。

    康乐和他们一样,也最疼爱这个小家伙,所以摸摸他的头,宠溺的说到:“行吧,下不为例。明天我带你出去买,你可不许给我惹祸。”

    “他又要买什么?”就在康乐说话的时候极乐刚好过来了,脸色有些不好的盯着幻乐问。

    雉枭拉过极乐,“一个手机而已,想要就让他买呗。”他劝说着极乐。不过在场的也都明白幻乐对极乐来说是多么重要,所以大家也都不在意。

    看着幻乐的脸,极乐心里五味杂陈,生的时候最在乎的就是这个弟弟,到死了,还是不能放下曾经的事,罢了罢了,“听姐姐话,别乱跑,别惹事。”他伸手捏了一把幻乐的脸,和善的笑道。

    得到哥哥的首肯,幻乐更高兴了,几个队员聊着天把正事都忘了。

    “和你们聊天,把正事都给耽误了。来来来,见见,咱们小队的新鲜血液。”康乐将669带到前面,转头对他道:“自己来做自我介绍吧,大家都等着呢。”

    只见669有些羞涩的上前,和平时的嚣张模样相差甚远,“那个……这里的大家都认识我。再重新介绍一遍我自己吧,我叫……戮酒,是今天新加入的。”

    他的表情看上去很不自然,康乐被他这局促的样子逗笑,站在他身旁,“不错,这家伙做了一份近乎完美的越狱计划。我觉得他很适合来我们小队。至于那份越狱计划嘛,虽然完美。但……对极恶之海来说是没用的。所以你就别再想了。”

    康乐拍拍戮酒的肩头,戮酒满脸通红,“大姐头你就别笑话我了……”

    得得得,她现在又多了一个外号——大姐头。

    还真够难听的。

    “行了,今天我先让雉枭带你熟悉一些基地环境,明天就和他们一起训练。雉枭是队长,有什么问题就找他。”说完康乐牵上幻乐的手,“走吧,我们今天去买手机,你想要什么样的?”

    两个身影渐行渐远,戮酒看着康乐的背影,笑容满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7530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