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098 暴发户心态

098 暴发户心态

    办公室内只有钟玥琦和校长两人。

    校长刚一进门就将手上的东西往钟玥琦脚边一砸,“你是怎么回事?!这点小事你都办不好,居然用栽赃陷害这么低劣的手段,康乐是会被这种手段伤到的人?”

    康乐没想到啊,本来看着蔫儿不出溜的校长竟然和钟玥琦是一伙的,两人合伙准备将康乐赶出学院,却没想到康乐真就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无论用什么手段都伤不到她。

    “我也不知道啊……谁能想康乐搬了个什么妖族大祭司出来……”钟玥琦表现得很害怕眼前这个校长,坐在一旁的小沙发上发着抖,声音都是虚的。

    她没想到,那校长更没想到了,直拍着自己的脑门说倒霉,“也不知道她哪里来的能力,居然把大祭司给请出来了。我们妖族,除了妖王不能得罪,还有一个就是大祭司。传言大祭司是十尾妖狐,妖力通天。妖族不少重要事务都需要经过他和妖王的一致同意才行……”

    校长此时的模样显得有些绝望,“看来……康乐是动不了了。最近你有龙骨的消息吗?”

    坐在沙发上的可人美女微微摇头,叹了一口气道:“还是没有……阎君交代我二人的事我们也没办到,这可怎么办……”

    钟玥琦有些担心龙骨会降责下来,可他们二人不知道的是,曾经风光无限的阎君龙骨正睡在极恶之海的黑牢一角,瑟瑟发抖。

    “既然他没出现,那就拖着,到时候阎君问起来,我会想办法搪塞过去的。”校长虽是妖族,却一直憎恨着妖族,这也是龙骨为什么能利用他的原因。

    两人很快在沉默中达成共识,钟玥琦天黑才得以离开办公室,她没注意到,就在她转身离开的一瞬间,昏暗的楼道中突然出现一道身影,望着她离开后,才再一次消失在黑暗中。

    ……

    另一头。

    那身影再次出现,只不过这一次是出现在了安于瑾的公寓中,男人站在康乐和安于瑾的面前,将刚才自己听见的一切,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康乐不理解为什么校长明明是妖族,却要和龙骨站在一边,直到安于瑾给他解释了这一切,“他是我爷爷的私生子。”

    私生子?!这么刺激的嘛?!

    她没说话,只是乖巧的点头,等着安于瑾接下来的话,又看男人满不在乎的继续道:“私生子没有继承王位的资格,但他一直不服气,自以为比我爸爸更有资格和实力继承王位,所以心理就扭曲了。”

    “这些都是”

    “这些都是伯父给你说的嘛?”康乐仰着小脸天真的问到。

    “不,这些都是我自己查到的。我爸爸一直不喜欢他这个同父异母的兄弟,绝口不提他,而这位校长更是不齿自己私生子的身份,也就不敢明目张胆的有什么不满。”

    康乐忽然觉得安于瑾某些地方挺恐怖的,好像别人以为他不知道的事他都知道。

    不过她也真是没料到啊,龙骨竟然在妖族都埋了人,还埋得这么深,重要的是居然和钟玥琦牵扯到了一起,这个女人该怎么收拾收拾她才好呢……

    啊有了……可以找自己的好姐妹啊。

    第二天,康乐联系到了她从小玩到大的小姐妹,钟氏最受宠爱的小女儿——钟灵犀,取心有灵犀一点通之意。

    钟灵犀是那种很标准的富家小姐,优秀的家教,国际名校毕业背景,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她上面有两个哥哥,下面有一个弟弟,父母将所有的期望都放在哥哥们的身上,对她是极尽宠爱,本来是希望她当无忧无虑的公主的,谁知道人家争气啊,对金融的悟性极高,从B国最著名的财经学院毕业后又背上行囊到处旅游,靠着自己的头脑结识了不少对家族生意有帮助的合作伙伴,还喜欢参加上流人物的聚会,对她来说,人脉就是白花花的银子。

    她不止有美艳皮囊,钟灵犀对自己头脑的武装也让不少她身边的朋友打破了对富家小姐的认识,至此他们也明白,原来真正的富,不光是你的家族有多少企业,你的卡里有多少钱,而是你所真正掌握的知识,你所拥有的生活经验和技能。

    “钟玥琦?听都没听说过有这么一个人,不过她真提到钟家了?”钟灵犀还真好奇,什么人敢在外面明目张胆打着钟家的名号。

    不过现在钟灵犀还不想管这件事,抓着康乐的手问:“听说你和安于瑾在一起啦?真的假的?”

    一开始她还不信,不过外面传得实在太厉害了,原以为只是谣言,可谁知道康乐竟然点了头,这让钟灵犀一下就炸开了,“那龙骨怎么办啊?虽然我也不希望你和龙骨在一起,但你毕竟是阴界的招牌啊,唉,好好的白菜就被拱了……”

    一边说着她还一边唉声叹气的,康乐笑着撞了下钟灵犀的肩膀,“会不会说话啊,什么叫被拱了,再说安于瑾也不是猪好吧,他对我啊……真不是一般的好。”

    “那就对了!”钟灵犀一拍大腿,“你可是阴界的宝贝。唉,我一听他对你好那我就放心了,你和龙骨谈恋爱的时候吧,他看上去对你好,但我就感觉怪怪的,不过你自己还是要擦亮眼睛,别被骗了。”

    两人相见甚欢,中午的时候康乐在钟灵犀得家里吃完饭带着她出发学院,路上还不忘跟钟灵犀说:“这时候她肯定在,你可得给我把受的委屈还回去啊……”

    钟玥琦污蔑康乐偷东西这件事钟灵犀已经听说了,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道:“那肯定,竟然敢欺负你,她最好真是钟氏的旁支,不然我一定让她以后不敢再乱打名号。”

    中午一点,钟玥琦一直都不怎么爱去上课,反正有校长挡着,别人也不敢说什么。

    康乐刚打开宿舍的门,钟玥琦就阴阳怪气的来了一句,“哎哟,快关上吧,我刚喷的香水味道都没了。”

    难怪呢,进来一股子花露水的味道,康乐扇扇鼻子下面,也不在乎钟玥琦说了什么,招呼钟灵犀坐下,“你随便坐,我给你倒喝的去。”

    钟灵犀找了个位置坐下,四处看看,拿出一把小扇子给自己扇风,“宿舍挺好的,就是这客厅味道太重了,有的人真是嘚瑟,有点小钱买了瓶香水恨不得给人喷出鼻炎来。”

    接过康乐的水,钟灵犀喝了一口后满意的笑道:“还是你最贴心了,记得我爱喝玫瑰苏打。”

    此时一旁的钟玥琦已经汗如雨下了,她怎么会不认得自己旁边坐的是谁,看样子钟灵犀和康乐的关系极好……莫非是康乐专门请人来治自己的?

    钟玥琦想入非非,神情也变得越发不自然。康乐看出来后戏谑问:“你怎么啦?不会是见到我这貌美如花的姐妹紧张了吧?”

    “去你的,我想是小麻雀遇见了真凤凰……呵,害怕了吧。”钟灵犀这话在外人听起来是自恋了,但在康乐听了却觉得一点错都没有,她就是凤凰。

    有的女人想飞上枝头变凤凰,有的女人,生来就是凤凰。

    两人一进门就开始奚落钟玥琦,本来还伶牙俐齿的钟玥琦现在连屁都不敢放一个,缩着脖子装乌龟,看了就觉得好笑。

    康乐扯了一下钟灵犀的袖子,将她拉到了自己身边,“好了你也别吓她了,看看给人孩子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

    却听钟灵犀用充满了火药味的语气道:“也不知道哪个旁支出来的,竟然敢打着我钟家的名号出来嚣张,也不看看自己有没有嚣张的资本,这是可笑。”

    钟玥琦一直没说话,她知道的,钟灵犀她招惹不起,自己只要敢顶嘴,钟灵犀就会用她的方式让自己长记性。

    其实她一直很羡慕钟灵犀,有时候甚至幻想自己就是钟灵犀,可假的就是假的,钟灵犀的一切都是她可望不可即的。

    “行啦,走吧~去我房间看看啊,小时候我俩拍的相片我都收得好好的。”离开后康乐在她耳边小声的说到:“不要着急,慢慢来。”

    两人相视默契一笑,钟灵犀离开后,钟玥琦也松了一口气,赶紧跑回自己的房间锁上了房门,她真害怕钟灵犀一会儿会再来找她的麻烦。

    一个小时后苏乐清从外面回来,隐约听见康乐的房间里有笑声,轻轻敲了一下门。

    康乐打开门看见是苏乐清以后脸上的笑容不减,赶紧将她拉进了自己的房间,“介绍一下,这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姐妹钟灵犀,灵犀,这就是我给你说的苏乐清。”

    两人认识后,三个姑娘很快聊到了一起,康乐为了不冷落苏乐清,还专门挑了三人都能聊到一起的话题,不会单独和钟灵犀回忆从前,也不会和苏乐清说一些钟灵犀插不上话的话题。

    “刚才一进门真是快熏死我了……那钟玥琦还真是暴发户心态,恨不得一瓶香水全喷了。”苏乐清假模假式的用手扇扇风,逗得另外两人大笑,不过她们也认同苏乐清的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4811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