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099 重拳出击!脑子进水的婆娘

099 重拳出击!脑子进水的婆娘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钟玥琦都是在钟灵犀的打压下生活的。

    她去餐厅吃个饭,钟灵犀故意花钱抢走最后一份她爱吃的餐前甜点;她买化妆品,钟灵犀就故意炫耀品牌商的高级会员礼物;她换新包,钟灵犀就买上好几个比她贵的来膈应她……

    总之就是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打压钟玥琦,她不是爱炫富嘛,钟灵犀就专门在她面前显摆一些她买不起或者有钱也买不到的东西,直将钟玥琦气得头顶冒烟。

    这一天,康乐本来是在整理工作上要用到的文件,发现自己收纳盒的小架子上挂了一个很不起眼的小耳钉,圆圈的造型,藏在首饰中很难发现。

    康乐记得这好像是钟灵犀的大哥送给她的成年礼物吧,听说是定制的,怎么会在自己的收纳盒上,她悄悄叫来了钟灵犀问:“这是不是云昇大哥送你的礼物?你怎么忘在我这里了啊。”

    钟灵犀确认东西是自己的后,紧紧拧着眉心道:“这耳钉我特别喜欢的,怎么可能乱放,我清楚的记得我是拿放在我的首饰盒里的。”

    两人想了一会儿,异口同声的道:“钟玥琦!”

    这女人的手段能不能高级一点,这种事情真亏她做得出来。但突然康乐想到一个问题,“你现在暂时住在另一间房间,你还有我的门都一直是好好锁着的,她是怎么进来的?”

    呵,这女人脑子不好使,但是这偷鸡摸狗的本事倒是不小,康乐考虑了一下,决定下次还是给自己的房间布一层结界比较好,免得又有人来往她房里偷偷放点不属于她的东西。

    两人商量了一番,决定假装都不知道这件事,看钟玥琦如何进行下去。

    为了配合她,两人还故意出去了一趟,康乐更是将东西放回了原位。

    在她们离开后,钟玥琦使用阴力轻松打开了房门,本来学生们在学院里是不能使用能力法术的,但校长给她施了一道咒语,钟玥琦就可以随意使用鬼族的阴力了。

    她专门跑进康乐的房间里看了一下那耳钉还在不在原位上放着,发现还在,就放心的关上了门出去了。

    晚上,康乐率先回来,按照和钟灵犀商量好的进行着自己的计划,往钟灵犀的房间去了一趟,手上还拿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这一切都顺了钟玥琦的意,她现在就等钟灵犀回来了,然后一切就会像她设想的一样发展了。

    再晚一些的时候,钟灵犀手里拎着好几个购物袋从外面回来了,一看就是出去血拼过的

    再晚一些的时候,钟灵犀手里拎着好几个购物袋从外面回来了,一看就是出去血拼过的,其中还有一些钟玥琦想了很久但没钱买的牌子,这让钟玥琦更加嫉妒钟灵犀了。

    此时康乐正在房间里和安于瑾打电话,对钟玥琦来说是难得的机会,她趁机钻进了钟灵犀的房间,“灵犀姐……我有事想和你说……但……”

    她怯生生的望了一眼康乐的方向,发现房门是关好的。钟灵犀也顺着她的话往下接,“有什么事就直说,没事的话出去吧,我还要换衣服。”

    “我……不敢啊……”她又故意看了一眼康乐的房间,谨小慎微的模样让钟灵犀好笑,心想还有什么是你不敢的。

    “你说不说?”听钟灵犀的语气,像要赶人了一样,钟玥琦紧张起来,还真就被吓结巴了,说句话说半天。

    她压低了声音凑近钟灵犀,指了指康乐的房门,“我刚才……看见她往你这房间来了,还拿了什么东西出去。”

    钟玥琦故意凑近是为了看清楚钟灵犀耳朵上的耳钉,造型和原本的那一对太像了,她还以为是自己的计划被发现了。

    “哦,拿就拿呗,她从小就爱和我用一样的东西,我都习惯了,指不定是她先拿去看看,一会儿就给我送过来了。”

    钟灵犀的态度很坚定,倒是让钟玥琦有点不好办了,但计划已经开始,哪儿有半途而废的道理,她故意道:“也是,你们两个关系那么好,不过我是看那个暗紫色的盒子实在太好看了才提醒一下灵犀姐的,想来是我太敏感了。”

    她特意提到暗紫色的盒子,那个盒子她已经了解过了,是钟灵犀专门用来放那耳钉的盒子,所以钟玥琦这么一说,钟灵犀立马就精神了,声音稍微高了一点,“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暗紫色的盒子?你确定?”

    钟玥琦一看有戏,演得更加逼真了,她惊讶的捂住了嘴,“灵犀姐那里面不会是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吧?!”

    钟灵犀沉重的叹了一口气将她推到一旁,用手重重的敲着康乐的房门,而在她身后的钟玥琦看着这一切,不自觉笑了起来。

    打开房门后康乐看见气势汹汹的钟灵犀,正纳闷儿呢,“怎么啦?样子这么凶?”她抬眼的时候看见了钟玥琦得意的笑脸,怒问到:“你笑什么呢你笑?”

    “我……我没笑啊……我还替你担心呢……”她倒是真装出一副为康乐担心的脸来。

    “担心我?我看你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吧。”康乐一言道出了钟玥琦的真正目的,这让她尴尬的僵住了脸。

    只不过钟玥琦很快反应过来,朝钟灵犀的位置靠近了一点,“我……我本来也想帮康同学隐瞒的,但实在不忍心欺骗本家的小姐啊……所以……康同学你就自己招了吧,别一会儿难堪。”

    这一副小人得志的模样真看得康乐忍不住想动手往她脸上来一拳,还好钟灵犀用眼神提醒了她,康乐这才忍住呢自己动手的欲望。

    “对,她说得没错,你我毕竟是从小的好朋友,你就自己拿出来,否则别怪我不念昔日旧情。”平常都是钟灵犀和康乐站在一起对付她,今天竟然转过来了,钟玥琦别提多得意了,那张脸真就欠扁得很。

    康乐不服气的冷笑了一声,“呵,我康乐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钟灵犀,你别用昔日旧情来吓唬我,我康乐从来不羡慕嫉妒别人有什么。更不会做出这种不齿的事来。”

    “我也是看在我俩的交情上,你来搜吧,我绝对没有拿你的耳钉!”康乐故意说漏了嘴,对面的钟玥琦听后就像发现了巨大的漏洞一样,得意洋洋的问:“灵犀姐都没开口说是什么,你怎么就知道是耳钉了?哦……自己说漏了嘴。”

    “你!”康乐假做无言以对,那钟玥琦还自告奋勇,拍着胸脯和钟灵犀道:“灵犀姐,你让我来搜,我一定帮你找出来!”

    钟灵犀不得个奖真可惜了,一脸满意的报以一笑后温柔的说:“好,就辛苦玥妹妹了。”

    得到了首肯的钟玥琦就像是个滑溜的黄鳝一样,一下就钻进了康乐的房间里,假模假式的左找右翻,终于是摸到了康乐摆放着收纳盒的桌面上。

    就在她翻找的过程中,康乐已经将耳钉交给了钟灵犀,钟灵犀给钟玥琦打了声招呼说自己去给大哥打个电话,然后就离开了。

    她离开就是为了去换耳钉,为的就是接下来的好戏,将大哥送的耳钉戴在耳朵上后,钟灵犀又昂头走到了康乐的房间外,假装关心的问到:“怎么样啊玥妹妹?有没有帮姐姐找到耳钉啊?那耳钉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你可一定要帮我找到。”

    一听这话,钟玥琦好像找得更卖力了,还不忘回道:“灵犀姐你放心!她就是藏得再深我也给你找出来!”

    她已经往收纳盒的架子找去了,可翻了半天就连影子都没看见,门外的康乐看见她这着急忙慌的模样,与钟灵犀对视一笑。

    又找了二十多分钟,已经大汗淋漓的钟玥琦垂着脑袋站在钟灵犀面前,“妹妹无能……不能帮姐姐找到耳钉,但妹妹找到了一样东西,灵犀姐你看!”

    她手中多了一个暗紫色的盒子,打开后里面是一对钻石耳钉,钟玥琦望着康乐又泼了一盆脏水,“哼,原来你不止拿了姐姐的耳钉,还偷了一对钻石耳钉!你真是不要脸!”

    “这是她送给我的,我怎么偷了?今天一早她就给我说让我去房里找一个暗紫色的盒子,里面是一对钻石耳钉,你说话可要有凭有据啊!”康乐故作惊慌,而钟玥琦也看向钟灵犀。

    只见钟灵犀点头肯定了康乐说的话,“没错,这是我送给她的。但我那宝贝耳钉到底去哪里了呢……”

    钟玥琦本来还想再自告奋勇去搜一番,但康乐指着钟灵犀得耳朵突然问到:“好啊你个钟灵犀,就在耳朵上呢你居然敢怪到我身上!”

    钟灵犀也装得很莫名其妙,迷糊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耳朵,摘下了耳钉看着,“哎哟!还真在我耳朵上呢,对不起啊康康!你看我这……迷糊了!哎哟!一定要原谅我好不好?拜托拜托……”

    没想康乐竟然傲娇的一甩头,“哼!枉我和你要好了那么多年!”

    “我请你吃好吃的。”就这一句话,就这一句话!康乐马上转头,眼里放光,“真的?!请我吃什么?!”

    这人,永远是这么没原则,一顿饭就忘记了刚才发生的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4813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