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097 二十万,这点小钱她不缺

097 二十万,这点小钱她不缺

    康乐真是被他气得不轻,拍了拍脑门转手就是一个大嘴巴子,“从小到大,没人怀疑过我偷东西,因为我什么都不缺我什么都有!你算什么东西?敢往我身上泼脏水?!”

    她刚一说完,校长身边的钟玥琦就站了出来,挡在娘娘腔的面前,“康乐,这是我的人,你没权利打他,而且你现在是第一嫌疑人,你根本就没有发脾气的资格!”

    “我要不看你这张小脸长得挺合我心意的,我连你一起抽!闪一边去,我还考试呢!”康乐指着钟玥琦的鼻子,一番话将身边的人逗得捂嘴偷笑,连钟玥琦都一下没反应过来,忍不住抽了一下嘴角。

    校长自从上一次关州景的事情后就没见康乐发过这么大的脾气,她一吼赶紧拔腿让开了一条道来,虽然没面子吧,但面子和命相比,面子一文不值,万一康乐一会儿想不开了,又抽出她的修罗锁来打人怎么办。

    娘娘腔一见康乐什么事都没有的走了,不服气的扯了一下校长的西装袖子,“校长您怎么让她走了啊?”

    校长觉得没面子,清了下嗓子声音沉重的道:“考试很重要,什么事都等她考完试再说。再说了,我也不相信康乐会偷东西,因为人家根本什么都不缺。”

    说完他就快步走了,留下一群吃瓜还没吃尽兴的学生。苏乐清也冷哼一声转身摔门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真是奇怪,平时康康出门都是要将锁上的,当时她还不理解,问康乐,康乐就说是怕那两个不安分的妖族学生搞手段,所以一直很谨慎,今天真的是奇怪了……

    苏乐清忽然想到钟玥琦刚到宿舍的那天,一个人坐在凳子上自言自语,“不会是……”

    ……

    还没等康乐考完试,苏乐清就跑到了教室外面去等着了,一看到康乐出来马上迎了上去,“康康,我刚才好好想了一下,你不会是上次去我房间的时候没记得锁门,然后被那个女人有机可乘了吧?”

    “上次?”康乐想了一下,那应该是四天前了吧……这么说,还真是!她就记得当时是随手把门一关就去清清的房间了,而且她们二人聊得久,肯定就是当时被钟玥琦钻了空子了!

    想到这一层,康乐不自觉得将自己的裤子都拽出了印子,她目光从未有过的冰冷,“走,先回宿舍。”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宿舍里肯定不少人等着她回去呢,倒还真是,康乐一进宿舍就看到钟玥琦趾高气昂的坐在那儿,身边有娘娘腔和一个她不认识的男人。

    男人自称是律师,递给康乐一张名片,却被康乐很没有礼貌的撕成了两半丢进垃圾桶里了。

    “现在是给你机会,去拿出来,否则我就要走正规程序了。”钟玥琦眼睛都没移一下,直视着面前的电视,也不知道想从乌黑的屏幕里看出什么。

    那律师也收起了一开始比较和善的面孔,变得严肃起来,看上去还有点古板,“康小姐,现在我们是关起门来解决,是给您脸面,还请您配合。”

    “我没拿就是没拿,我配合什么?”康乐丝毫不给面子,那律师也没办法的看向了钟玥琦。

    钟玥琦手重重一敲桌,“如果你没拿,那你敢不敢让我们进去搜一下?”

    呵,原来在这里等着我呢,康乐勾起唇角,脸上浮现出一个讥讽的笑容来,“就是警察来都得要搜查证呢,你是什么东西啊?你说搜就搜?”

    “那你的意思是让我们闹到警察局是吗?”钟玥琦哪儿知道康乐这么油盐不进,气得头顶生烟,可康乐就是不为所动。

    康乐根本没在怕的,两手一摊,很潇洒的靠在了沙发上,“你要闹就闹呗,我看到时候谁丢脸收场。”

    两人僵持不下,周围的人也不敢随意插嘴,毕竟……谁都惹不起,一个是有钱人家的小姐,一个是有权在手的姑奶奶……

    就在两人眼神交锋的时候宿舍的门被推开,校长从外面走了进来,外面好多学生都伸长了脖子,但很快就被厚重的门隔离了视线。

    “事情怎么样?有办法了吗?”校长坐在了右手边的单人沙发上,声音听起来很有威严,实际上连康乐的眼睛都不敢直视。

    没人理他。

    空气安静了很久,他们不说话,康乐也没什么好说的,最后钟玥琦实在忍不住,跳起来指着康乐问:“你到底敢不敢让我们搜你的房间?!你既然说没拿,那你为什么不敢让我们搜?!分明心虚!”

    康乐还没来得及说话,宿舍的门又被打开了,门外站着的是康乐有段时间没见的邈落,别问男人是怎么进来的,问就是用了妖术。

    “请问您是……”校长率先站起身来和邈落打招呼,熟练的墙头草技巧让他一眼就看出这个器宇不凡的男人绝不是等闲之辈。

    主动伸出手的校长被邈落直接无视了,擦肩越过校长,直奔康乐而去,“听说你又摊上事儿了?”

    康乐无奈的摊摊手,屁股往旁边移了一点,邈落就坐在了她身旁,在场没有一个人的气势能压过他,包括康乐。

    男人皱眉神情凝重的看着校长,“我是妖族的大祭司,王今天事有点多实在脱不开身,就让我替他来走这一趟了,想必你就是校长吧?”

    大妖一向高傲,何况邈落这种就连在妖族,都只是存在于传说中的大妖。

    “哎哎哎我是我是,阁下怎么称呼?”校长腆着脸往上贴的模样让人恶心。

    “就叫大祭司就行了。”他的回答很冷淡,目光也一直在康乐的身上。

    在转脸与康乐说话的时候,邈落就像变了一个人,态度柔和,语气轻得像是怕惊着康乐一样,“怎么那么不让人省心,这次怎么了?”

    校长将事情都告诉了邈落,原以为男人会像其他的家长一样先说说自家孩子不好,再慢慢调解,可谁知道这大祭司根本不走寻常路,很坚定的就来了一句,“她不会偷东西。”

    “你怎么保证她不会偷东西?”娘娘腔这时候发声很不合时宜,钟玥琦也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邈落与康乐一样,都很轻松的靠在沙发靠背上,两人神情几乎一模一样,但男人眼里的玩味要更多些,“我……”他本来是想脱口而出我家康康的……后来考虑到康乐是他亲生女儿这件事还没有公之于众,才换成了,“我们妖族未来的王后,天下的奇珍异宝想要什么她得不到?用得着偷你一副不值钱的珍珠耳环?”

    “那可是顶好的水滴形珍珠啊!怎么能说是不值钱!那一副是二十万买下来的!”他的话总算是让钟玥琦满意一点了,二十万,对康乐来说怎么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了。

    没想到邈落竟然被他的话逗笑了,只不过皮笑肉不笑,怎么看都阴嗖嗖的,“我以为多值钱呢,二十万,这点小钱也值得你们这么劳师动众的,律师都请来了。别的不说,康乐手上戴的这枚钻戒知道多少钱吗?”

    这枚钻戒还是安于瑾后来给她买的那枚小的,要是大的那一枚戴出来,根本就没人会相信她会偷一副珍珠耳环。

    钟玥琦也是有些见识的,一看就知道她手上的这枚钻戒不会便宜,可她还是不服气的强词夺理道:“哼,谁知道是真的假的,说不定就是廉价货呢。”

    “廉价货?你眼睛如果不好,可以去看看,而且这是我们王送给未来王后的求婚戒指,会是廉价货?恕我直言啊,这要不是我们未来的王后低调,只怕是那枚最大的求婚戒指拿出来,你眼睛都得掉在上面。”

    他这么一说,钟玥琦不敢说话了……既然是安于瑾送的戒指,那绝不会是廉价货的,而一旁的校长也抓住了重点,他不敢相信的问到:“王……真和你求婚了?”

    如果是真的,那他面前坐的就是他们未来的王后了呀,栽赃陷害王后,这可是不小的罪名……他可担不起啊!

    却见邈落长眉一挑,“不然我帮你打个电话问问?”

    “不用不用!这件事想来是我们轻率了,众所周知妖王大人不缺钱财,视金钱为粪土,而妖王大人的未婚妻子,自然也不会做那种偷鸡摸狗的事,还望大祭司在妖王大人面前美言几句……”

    还美言几句,邈落冷哼一声后看了看不远处的钟玥琦,“这倒是没问题,只是你这学生……”

    “您放心,今天的事,都是误会……大祭司和康小姐千万别放在心上。”康乐和她爹如出一辙的冷笑,两人的神情就像是复制粘贴的一样,让其他人一时恍惚。

    邈落听了他的话,还算满意的道:“嗯,这次差不多,那今天的事就这么过去了,我可不希望学院里再出现这样的事,这一次当给校长一个面子,再有下一次,那诬陷之人,我可不会轻易放过。”

    校长在一旁点头哈腰的将人送离开了,单独叫上钟玥琦来自己的办公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4601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