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096 你那烂珍珠谁稀罕

096 你那烂珍珠谁稀罕

    “有没有觉得咱们学校最近太风平浪静了。”苏乐清和康乐坐在进校门的第一个喷泉台子上,一人嘴里叼着一根冰棍。

    康乐听了有些搞不懂这丫头的脑回路,“风平浪静还不好啊?想什么呢。”

    “不是……”苏乐清赶紧解释,“我的意思是说最近平静得不正常,以往我们学院每天多多少少要出点事,这段时间竟然出奇的安静,感觉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确实,康乐仔细回想了一下,从自己第一天入校开始,这学院每天都会有解决不完的种族冲突问题,就算是她也经历了几件大事,最近啊……好像真的平静过了头。

    这时从她们的身后飞奔过一个举着手机录像的男同学,然后陆陆续续的就有不少学生围到了校门口。

    “什么呀?走我们去看看。”康乐就爱看热闹,一看到那么多人围到校门口,就知道肯定是有好戏可以看了,赶紧拉着苏乐清的手往外面走。

    只见校门口停着一辆颜色十分亮眼的顶级超跑,车旁在站着一个香艳的美人,戴着墨镜非常有气场。

    康乐见这阵仗,不禁啧啧称赞,“果然百万名车旁边无丑女,你看看人家这两米八的气场,羡慕啊~”

    再回想安于瑾那辆可怜的车车,刚开来就被划了,康乐到现在都还很心疼,顺便也替眼前这辆“冥王”担心,这么好看的车,可别被那些酸溜溜的怨妇们划了才好。

    觉得没什么好戏可看的康乐又拉着苏乐清的手走了,路上还顺便问了一句,“你知道这人是谁嘛?这么大派头。”

    “好像听说学院来转来一个鬼族的富小姐,应该就是她了吧。”鬼族的富小姐?康乐狐疑的转过头看着苏乐清,“鬼族的富小姐我怎么不认识?”

    苏乐清却觉得她不认识很正常,挽着康乐的手和她解释道:“你不认识也很正常啊,你接触的圈子都是和权利中心打交道的,而且你平时都不怎么关注富人们,万一这只是某个老牌富人家的小女儿,你不认识也不能说明什么。”

    这么一想还真是。康乐也不再纠结那么多,打算回宿舍里啃啃书。

    只是她刚一推门,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她们宿舍的沙发上怎么坐着一群黑衣人?这群黑衣人为什么都要学瞎子带一副墨镜?这位转学来的富家小姐又是怎么用这么快的速度到这里来的?

    疑问太多,就算是康乐都没来得及反应,就听其中一个房间里传来一个不阴不阳的声音,“哎哟真是脏死了,这还是女生宿舍呢……你们平时就是这样生活的吗?”

    说话的男人两根指头捏着一件灰黑的不明贴身衣物杵在二人面前,另一只手还在不停地给自己扇风。

    康乐也轻轻捏住了鼻子示意他把面前的东西拿远一点,“这个是原本住这个宿舍的另一个女孩子留下的,还没来得及请人打扫。”

    “你们这些暴发户就是不将就,这房子可真是没法住了……”男人拿腔拿调的模样让康乐见了就反胃,她指了指连坐个沙发都要c位的那位小姐,“这就是新来的转学生啊?嗷挺好挺好,不过得注意卫生,我有一点轻微的洁癖,你要脏你就脏自己屋,别让我看见,受不了。”

    娘娘腔的男人翘着个兰花指指着康乐正要发脾气,被那个富小姐拦住了,“闭嘴。这可是我们鬼族鼎鼎大名的司掌康乐,得罪不得。”

    康乐古灵精怪的点了点头又笑笑,表示她说得没错,但那又怎样,要颁个奖吗?

    女孩子从沙发上站起身,主动走到康乐身前向她伸出了右手,“你好啊康乐,我是钟玥琦,钟氏,想必你知道吧?”

    康乐不慌不忙的看了一下钟玥琦伸出来的那只手,平淡的笑了笑,“洁癖真麻烦啊,连和美女握个手都不行。”

    她绝口不提钟氏的事,直到钟玥琦再一次用钟氏来压康乐,“我钟氏也算得上是鬼族有名有望的大家族了,康小姐怎么连这点面子都不愿给。”

    哟,真是好大的口气,不知道的以为刚吃了几头蒜呢。她这么一说,康乐对她更没什么好感了,掰着手指头开始算,“我记得钟氏嫡系一脉,与我平辈的男孩都从云字辈,女孩都从灵字辈。你这名字里,好像两头都挨不上吧?”

    言下之意就是讽刺钟玥琦是旁支出来的小门小户,配不上钟氏在鬼族的名望。

    这话可着实把钟玥琦给刺激到了,她知道自己不属于钟氏的嫡系一脉,但好歹也是从大家族里出来的,所以气焰嚣张得不行,可偏偏有人就是要把这事放台面上来说。

    其实钟玥琦根本连钟氏的旁支都够不上,但因为正好又姓钟,然后又和钟氏带了点关系,所以才爱打着钟氏的旗号出来嚣张。

    “你!”钟玥琦气得头脑发懵,手边抓着什么就往康乐那里丢,可是康乐身手敏捷啊,才不怕那些,来一个闪一个,一个都丢不中的钟玥琦气得更厉害了。

    康乐对钟玥琦招招手,笑得人畜无害,“来来来,我叫钟灵犀过来,我问问她你到底是那个旁支的小姐。”

    一听钟灵犀这三个字,钟玥琦大步冲过去想抢康乐的手机,“你……你别打她电话……”她平生最怕的人有三个,老爹、大哥、钟灵犀。

    早知道钟灵犀是钟家所有小辈里的大姐大,性子急脾气爆,要是让她知道自己打着钟氏的名号在外面嚣张跋扈的,不把自己剥层皮才怪了……可千万不能打。

    康乐一看她这担心受怕的模样就知道她真实的身份根本没那么唬人了,放好了手机轻快一笑,揽着苏乐清回房了。

    她二人进房间之后那个不阴不阳的娘娘腔才趴在钟玥琦的耳边小声问:“小姐您怎么还怕她啊?不就是个司掌嘛,徒有虚名。”说着,男人冲康乐的房间翻了个白眼。

    “哼,我怕她?开玩笑,我钟玥琦除了大哥和爸爸,我还怕过谁?!”她眼睛就那么一瞪,娘娘腔马上闭嘴了,姑奶奶可不能招惹。

    不过要她看,里面那位才是真的姑奶奶,一看气势就知道不是普通人,以后说话可得小心一点了。

    房间里,苏乐清也在和康乐小声的讨论着这位新来的舍友,难怪前几天娜娜搬出去了,原来是给她腾位置呢。

    “我看她可真够厉害的,在你面前说瞎话,还不打草稿。”苏乐清一边说,一边笑着竖起来她的大拇指。

    她是真佩服钟玥琦这个人啊,面对康乐脸不红心不跳的就不说了,竟然还敢说自己出自身钟氏,这不让康乐替天行道揭穿她的谎言嘛。

    康乐觉得房间里有点闷,可这窗户又是开着的,就想把门打开透透气,开门之前还特地让苏乐清闭了嘴,“好了别说了,我开门通通气,我这一间哪里都好,就是太闷了。”

    “是啊。”苏乐清用小风扇不停给自己吹着风,“确实太闷了,我那间可比你这凉快,要不然把窗子全打开,然后去我那间呗。”

    那感情好啊,康乐当然答应了,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房间把全部的窗户都打开,然后随手关上门就去苏乐清那间屋子了。

    这问题啊,就在她这随手关门的一瞬间。

    三人相安无事的在宿舍里待了几天,这个钟玥琦就开始闹幺蛾子了,有一天康乐正准备去上课,她死活拦着康乐不让走,理由是怀疑康乐拿了她放在首饰盒里的名贵珠宝,其实就是一副珍珠耳环,也没什么珍贵的,这玩意儿送康乐人还不要呢。

    “你们不能走啊!拿了我的东西就想走,没这种事!”钟玥琦抓着康乐的手在宿舍门口大声嚷嚷,把其他宿舍的学生都给叫了出来。

    苏乐清在一旁一直扯着她,“你别拽着康康,你放手!”她一直都是康乐的迷妹,一向站在康乐这一边,而且这事一看就知道是钟玥琦搞鬼,人康乐有的是钱,用得着偷她一副烂珍珠?

    “我康乐清清白白,绝对不会拿不属于我的东西,我告诉你,嘴巴放干净一点!我没拿就是没拿!给我让开!”今天有精灵语的考试,她不想迟到,更不想缺考。

    康乐忍了很久,但钟玥琦就像一只疯狗一样咬着不放,康乐准备动手冲出去的时候那娘娘腔找来了校长,又是校长。

    他指着康乐很激动的叫道:“就是她就是她!她偷了我家小姐的珍珠耳环!”

    “我呸!”康乐真的一口唾沫吐在了娘娘腔脸上,她恶心这男人很久了,今天总算是有正当理由出气了,“我稀罕那一对破耳环!我要真想要,我外婆留给我的绿宝石!我妈留给我的钻石名表!我自己也买得起!谁稀罕你那破珍珠!我告诉你,该干嘛干嘛去,我今天有考试,要耽误了我跟你没完!”

    康乐气势十足,把娘娘腔吓得躲在校长身后,“校长您看看,您在这她都这么嚣张,平时怎么欺负我家小姐的可想而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4600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