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095 了解我,再考虑后半生

095 了解我,再考虑后半生

    “康康啊,帮姐姐个忙。”莫月冷神情还挺焦急,康乐也没耽搁,直问她需要自己帮什么,只要有能帮上忙的一定竭尽全力。

    “姐姐家里啊……给安排了相亲,但我这工作忙走不开啊……要不你帮姐……”见她这贱兮兮的表情,康乐就知道她接下来要说什么了,

    她似笑非笑的看着莫月冷,“你是真不怕安于瑾找你拼命啊。”

    “哎呀,好妹妹,你不告诉他不就行了啊,你就帮姐姐这一回吧~”莫月冷这样的美人撒娇,即使是康乐也有些抵挡不住,但她还是考虑到了自己已经有男朋友这件事,决定不帮莫月冷这个忙。

    直到……

    莫月冷说了一句让康乐根本没有抵抗力的话,“我弟收藏室里的那些宝贝,我做主了,你随便挑。”

    莫风清收藏室里的宝贝啊!康乐听完两眼直放光,二话不说的就答应了,没错,她就是这么没原则。

    不过当晚,康乐还是把这件事告诉了安于瑾,“老安,今天月冷姐让我帮她个忙,你想不想知道是什么啊~”

    “什么?”安于瑾起初并不在意,心思也没放在这上面。

    谁知道康乐接下来的话差点让他咬掉自己的舌头,“你再说一遍?她让你代替她去相亲?”安于瑾眼珠子差点掉出来,尤其是在看到康乐那一副得逞了的嘚瑟表情的时候,心中的火噌噌往上冒。

    “哎呀,我这不是跟你说了嘛,再说,她答应我事成后风清的那些宝贝随便挑……”康乐还没说完,安于瑾弹了她一个脑崩儿,“你傻呀你,风清那么崇拜你,你要什么直接跟他商量,还用得到莫月冷?”

    康乐一想,好像是这么一回事儿啊,完了嘛,被这个妖精给摆了一道。

    但……她也答应了啊,现在怎么办……康乐望向安于瑾,哼唧唧的开始撒娇,“呀~我都答应人家了嘛……要不然,你和我一起去,但你就坐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喝喝茶吃吃点心什么的?”

    “我才不去,你少在这跟我撒娇,没用,我不同意,这要传出去我安于瑾堂堂一代妖王脸往哪儿搁。”安于瑾话就摆在这里了,康乐也没办法,确实她一开始也是不想去的,谁知道莫月冷搬出个宝贝来刺激她。

    现在嘛,既然莫月冷先诓她,那她临时反悔也不算什么吧,何况,有什么事安于瑾担着,嘿嘿,这买卖划算。

    一想通康乐就给莫月冷打去了电话,一开始莫月冷还死缠着不放,最后还是安于瑾接过电话她才不再纠缠了的。

    放下手机,安于瑾欺身而上,压住了康乐,男人凑得很近,康乐甚至都能听到他心跳的声音,不对……应该是她自己的。就听安于瑾用一种充满了欲望的声音在她耳边小声的道:“长本事了,还敢背着我答应代替人家去相亲了,是不是不把我这个未婚夫放在眼里。”

    “我当然不放在眼里了,哼~”本来还死傲娇的康乐见安于瑾脸色一下变沉,赶紧出言安慰,“我我我……我供心里的供心里的……”

    安于瑾咬了一下康乐的耳朵,“这还差不多,乖,快睡觉去吧,明天我们去看莫月冷的好戏。”

    一听有好戏,康乐哪儿还睡得着啊,趴在沙发上问是什么好戏,“相亲啊,还能有什么好戏。”安于瑾被她缠得没招,只能应付了一句。

    第二天中午,康乐着急忙慌的扯着安于瑾往外走,昨天答应的时候莫月冷将地点和时间都告诉了她,现在只等安于瑾开车过去就行了。

    为了报复莫月冷,安于瑾还很坏心的叫上了莫风清他们,几人找了二楼的一个位置,能够清楚的看到下面又不会被莫月冷发现。

    “人来了人来了!”康乐激动的晃着安于瑾的手,声音很大,莫风清赶紧拉住了她,“姑奶奶啊,你别叫唤,一会儿被我姐发现了不得了啊!”

    莫风清从小被莫月冷欺负惯了,长这么大了还是怕她得很。

    几人噤声后直愣愣的望着下面,莫月冷要比男方来得晚,她故意的。

    一坐下莫月冷就招手叫来了服务生,“我要一杯西瓜汁,来一份草莓慕斯蛋糕,然后再来一份这个薯家族拼盘,最后再来一份水果沙拉谢谢。”

    对面的男人在她坐下的瞬间,眼睛就全聚焦在了莫月冷的胸前,那猥琐模样看得康乐啧啧咂嘴,“这男人真够猥琐的,你看那双眼睛,就没从月冷的身上移开过。”

    “好戏来了。”安于瑾指了一下窗外。

    此时白雪正站在莫月冷座位的外面看着里面的二人,他今天本来是出来办事的,谁知道看到这样一幕。

    嘴上说着不在乎的白雪,身子倒是很老实,脚根本不听使唤的往店里走去。

    刚一进去就一屁股坐在了莫月冷的旁边,就在看到女人那张绝美的脸后白雪才清醒过来,明明一直都是自己在拒绝她,现在怎么还成了这样……

    可现在走已经来不及了,罢了,错就错吧,早就错过了,还怕再错这一回嘛。

    “这男人谁啊?”白雪的语气中充满了占有欲,莫月冷本来还不高兴呢,一见到他笑得跟朵花似的。

    “这……我相亲对象……”莫月冷老老实实的回答到。

    相亲对象?

    白雪沉着脸一挑眉,忽然凑近了莫月冷,两人鼻尖对着鼻尖,白雪霸道的说:“能耐了啊,背着我出来个别的男人相亲?”

    天知道莫月冷现在有多高兴,这一刻她已经等了很久可,也不管对面坐的就是她的相亲对象了,吧唧就往白雪脸上亲了一口,“不相了,不相了!”

    都有小白兔了她还相个屁的亲啊。

    而坐在她对面的男人也已经懵了,不甘示弱的抓着莫月冷的手问白雪,“你谁啊?”

    “我谁?我是她未来孩子的爹!”白雪已经被气懵了,说话也有点口无遮拦,“跟我走。”

    一直以来白雪都让莫月冷去寻找更好的人,可今天他亲眼看见之后,才知道他根本无法忍受自己的女人多看一眼别的男人。

    一路上莫月冷都是被拽着走的,因为穿着高跟鞋,白雪又走得有些快,几步一踉跄,白雪注意到后直将人抱起来,脱掉了她脚上的高跟鞋,“我今天又被王摆了一道,看来是没什么事了,我车就在前面,回家。”

    “回……回谁家?”莫月冷问得小心翼翼,只有在面对白雪的时候,她才会这么谨慎,她太爱他了,这点倒是挺可悲的……

    还在楼上的一群人还在回味刚才白雪说的那些话,“我是她未来孩子的爹!噗哈哈哈哈哈!”康乐学着白雪的口气,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莫风清也为自己姐姐高兴,终于啊,有情人终成眷属了,他也不用再帮姐姐挡那些烂桃花了。

    “也不知道这两人回去以后会发生点什么。”

    还能发生什么,当然是发生一些该发生的事咯……

    回到公寓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了,白雪开门后小心的将人放在沙发上,蹲在地上看着她被磨破的脚,“不好意思,刚才着急了……疼吧,我去找创口贴。”

    莫月冷脚疼不疼的她已经感觉不到了,她只知道她现在整个人轻飘飘的,就像是一片被风吹起的枯叶,这一切都是那么不真实,让她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这么看着我做什么……”白雪脸上悄悄爬上红晕,莫月冷见了只觉得可爱。

    她激动的笑看着白雪,“没什么……就是觉得好不真实……你以前明明那么讨厌我……”

    “我从来都不讨厌你。”在听到莫月冷的话的时候白雪明显顿了一下,“我爱你。还记得上次我说仅此而已,其实远不止如此,我那是在骗自己,也在骗你。”

    白雪突如其来的表白让莫月冷红了脸颊,两人的周身冒起了粉红色的泡泡,本来还充满绝望的一天瞬间就变得明朗了……

    莫月冷在面对白雪的时候一向不知道矜持为何物,如今更是直接扑倒了她做梦都想得到的男人,“什么时候结婚?!”

    她的眼神中透露出兴奋。

    “这么快?”白雪有些不知所措,他知道莫月冷一向热情如火……可是这,也太快了吧,她也太相信自己了吧。

    没想到莫月冷摇头跟拨浪鼓似的,“我都觉得慢了!只要领了证,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别的小妖精都休想肖想了去。”

    “你这么信任我当然好,可我还是想先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再结婚,你先方方面面的了解我,再考虑要不要和我走完后半生。”白雪本着对莫月冷未来负责的态度温和的与她建议道,莫月冷也深知白雪这么说这么做的意图是什么,她感激他的贴心,但……也不需要再了解他了。

    至少在为人方面,莫月冷很相信白雪,更何况,安于瑾的手下,又怎么会错。

    两人度过了他们认为的最美好的一个夜晚,并不因为其他,只因为……彼此的心,都贴得很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4414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