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094 吹牛可以,别带我

094 吹牛可以,别带我

    “送啊,看我干嘛?我有拦着你们嘛?”康乐冷哼一声最先拨通了医院电话,不过……她拨的是他们鬼域内市中心最有名一家私立医院,医疗费昂贵不说,院长还和康乐有些关系。

    她打着自己的算盘,没人敢多过问一句,岳太现在护子心切,也不管那么多,只要能让他儿子接受治疗,她什么都可以不在乎。

    反观一旁的关老七,虽然着急,可还是悠在康乐身旁企图找到一个和她攀谈的机会,康乐也明白他想干什么,走在队伍的最后,“你想说什么就说吧。”

    关老七惊于康乐的敏锐,将自己心中憋了许久的话都说了出来,“康小姐,我儿子到底又怎么招惹你了……让你下这么重的手啊……”

    “本来事情都已经结束了,可你儿子和他现在的女朋友,看见没,就旁边那个。”康乐指了一下被吓得跟木头人似的云朵,继续道:“你儿子和这个女人一起编排云梦,还发到论坛上,给我们云梦造成了心理伤害,你说他该不该打?如今这一切是不是他自找的?”

    关老七汗如雨下,实在是康乐的气势太强了,他站在康乐身边就跟黑帮大姐身边的小老弟似的,不停擦汗的关老七逗笑了康乐,她好像放松了的说:“你也别那么紧张,我当然不会让我自己背上人命官司。你儿子只是伤得重,不会要了他的命。”

    她这话被岳太听见了,岳太心中算是彻底松了一口气,康乐说自家儿子没事,那就是真的没事了。

    关老七想说的不止这些,可康乐已经将话堵死,他再不识好歹,就是他的不对了。

    现在这件事听起来确实是他那个混账儿子的过错,可康乐把人打成这样,她也是需要负责任的一方。关老七的想法就浮现在他的脸上,这个男人心里不会藏事,难怪需要自己妻子的娘家才能成事。

    这边关老七噤声了,岳太却悄悄的走到了队伍的最后,看着康乐的脸平静下隐藏着怒火,“事情我也了解了,最近发生的事情实在对公司影响太大了。”现在晟明的股价暴跌,董事会也准备联合声讨他们一家……

    “那岳太想怎么解决呢?”康乐似笑非笑,在让人看来是美得神秘又艳丽,在岳太他们看来却是索命的女鬼。

    既然问题抛给了她,岳太也不想让这件事闹大,“我们会想办法让那些传言停止,也请康小姐给我一点时间,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如果柳小姐需要赔偿的话……那也可以。”

    康乐虽然

    康乐虽然不喜欢岳太把柳云梦归类到用钱就可以打发的那类女孩,不过现在她气也出了,云梦也不会希望这件事情闹大,那这种处理方式倒是还不错。

    不过……

    也不需要岳太花心思堵住那些人的嘴了,康乐这一场狠抽关州景已经在学院内传开,众人的视线也从柳云梦的身上转移到了关州景的身上,似乎挨打的关州景比柳云梦能值得众人津津乐道,现在岳太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止损。

    医院内,给关州景检查的医生好像已经习惯了大场面,根本不在乎围在一旁叽叽喳喳的那些人是什么身份,将帘子一拉隔离了人们的视线。

    尚存一口气的关州景躺在病床上痛苦的呻吟,最后医生从帘子里走出来十分认真的问在场的人谁是 尚存一口气的关州景躺在病床上痛苦的呻吟,最后医生从帘子里走出来十分认真的问在场的人谁是关州景的家属,岳太以为关州景出了什么大问题,还没听医生说就开始嚎啕了。

    “别哭了,他没什么事,只不过被打得有点惨,伤口愈合是个大问题,我想问他身上的伤都是被什么打的?”医生环视了一下周围,最后眼神与其他人一样落在了康乐身上。

    康乐也从人群中站出来,那悠闲的模样让云朵想手撕了她。只见康乐满不在乎的脸上浮起一个笑容,“子桑医生你好啊。”

    “什么时候和我客气上了,最近不常见你和斋儿来往,是不是他欺负你了?”这位子桑医生,是子桑空斋的大哥,这家医院,就是他们家的。

    康乐乖巧得笑了笑,离得又近了些,“他保护我给来不及,怎么可能欺负我。最近阴界事情挺多,他也忙。”

    “这是你抽的吧,真行啊,修罗锁就往人身上招呼,他怎么惹着你了?”子桑医生一边笑一边掀开了关州景的衣服,胸口前一道道的伤痕触目惊心,让岳太看了心疼不已。

    康乐却没多大反应,只凶狠的瞪了一眼关州景后转脸又变得和煦对子桑大哥道:“他活该,我这修罗锁从不伤人,他倒是第一个。”

    那可不是嘛,康乐的修罗锁向来只用来对付那些鬼,什么时候对付过普通人,这关州景也这是倒霉,把个妹就算了,把的还是康乐的姐妹,问题是始乱终弃,最后还诋毁前任,也活该他被打成现如今这德行。

    关州景算是保住了一条命,这件事也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过去了。

    ……

    “岳太,听说您儿子被人打了?”下午的茶语是富太太们交换八卦的时间,岳太怎么也没想到这八卦转到了自己身上。

    她脑中飞速旋转,企图能想个万全之策来应对其他太太的盘问,可想了半天也没个好主意,只能先问:“你听谁说的?”

    “我有个亲戚家的小孩啊,在鬼域市中心最好的那家私立医院实习,他告诉我的。”

    这不说的就是自家儿子住的那个医院嘛?!到底是谁那么大嘴巴,把这件事抖到了这个大嘴巴的这里,这女人知道不就意味着这圈子里不少人都知道可嘛。

    岳太想打个哈哈过去,没想到眼前这个女人不会看脸,明知道岳太已经尴尬到极点,还是要冷嘲热讽的奚落一番。

    几个太太聊天的聊天,喝茶的喝茶,没注意到岳太越来越黑的脸色,这段时间憋着的气本就已经让岳太很不高兴了,谁知道今天有人不聪明的自己往枪口上撞,“对了方太太,听说你女儿上次被人拍了裸 照勒索啊,有没有这回事?”

    这件事在太太圈也算是人尽皆知了,可没人愿意把它放台面上来说,今天也怪不得岳太,为了保住她们家的名声,也就只能拿这个方太太女儿的丑事开刀了。

    旁边已经有人在咬耳朵,这方太太是看见了的,她的笑容普通刚才的岳太,僵硬的表情让旁边几人见了都觉得有趣,“哎呀,岳太就是说着玩玩的,方太你别放心上。不过我们还是得提醒方太太啊,这女孩子不比男孩子,在外容易吃亏着呢,你可得多长个心眼,别到时候不明不白的做了别人外婆。”

    这位太太的话让岳太很满意,她瞬间坐直了身子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场子,而刚才那位还奚落岳太的方太太早已经是无地自容,拿起自己的包负气离开。

    见方太太离开,刚才帮岳太说话的那位徐太太不怀好意的问了一句:“岳太,现在没外人,你就和我们明说了吧,这州景是不是真的招惹上了康乐?”

    其实这也是这些太太们的丈夫托她们问的,不然谁愿意看岳太的脸色啊。

    岳太深知事情已经隐瞒不住,干脆告诉了她们,“是啊,也真是我们家倒霉了,惹上这么一位姑奶奶,不过这丫头还是年轻,没什么手段,上次那件事不也很快就解决了嘛。”

    她本来只是想着在富太太们面前找回一点面子,哪知道她的话被屏风后的康乐全听了去。

    这缘分啊,还真是很奇妙的东西,刚才几位富太太聊天,康乐还没到,恰恰这岳太提到康乐的时候,康乐正被服务生领着去包厢,刚好就听见了她们外面这些散座的太太们在聊她。

    岳太的声音她太熟了啊,康乐听完笑着走到了岳太的身旁,找了一个位置坐下,和她一起来吃点心的莫月冷更是闻到了一股腥风血雨的味道,靠在一旁等着看好戏。

    “小姑娘你谁啊?”徐太太也是人族的富太太,妖族的富太太们都是大家族出身,自诩高贵,不愿意和她们混迹在一起。

    康乐也不和她们客气,随手捏起了一块小点心,“众所周知,人族只有缚魔师的寿命最长,能与鬼族争个高下。可岳太并非缚魔师家族出身,今年45岁吧,再活几十年,就得来阴界见我咯。”

    莫月冷听了她的话实在没忍住,“噗嗤”一下笑出了声,在场的太太们无一不是尴尬的面面相觑。

    她的话也是在提醒其他太太,她们都是普通人族,和缚魔师不能相比,和鬼族更是不能相提并论,“我今年不偏不倚正好1500岁,活了1500年啦,阅历比岳太丰富得多,所以你们就别再说我是小姑娘了好嘛?”

    说完康乐用了点力气拍了拍岳太的肩膀,一旁的莫月冷笑得更放肆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4391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