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87 渣出境界了你还?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87 渣出境界了你还?

    康乐离开宿舍后,不知道该去哪里,站在校门口拨通了安于瑾的电话。

    “怎么了康康?”康康不会无缘无故打电话过来还不说话,肯定是有什么事,所以安于瑾的声音听上去很焦急。

    他一直心惊胆战的等着康乐接下来的话,生怕康乐会说出一句让他咬掉舌头的坏事,没想康乐却失魂落魄半天说不出话,只让他从家里出来。

    安于瑾一路踩油门用最快的时间到了学院,刚停好车便看见康乐抱膝蹲在大门口,那模样看上去可怜极了,安于瑾立马跑上前抱住康乐,“怎么了?快给我说,是不是有人欺负我家康康了?”

    一直蹲在角落里的康乐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伸手抱住了安于瑾的腰,整个人扑进了他的怀里,红着眼眶半晌才道:“你说……我尽心保护的白菜被野猪拱了!”

    什么什么?安于瑾听得莫名其妙的,只待康乐解释,“云梦她……怀孕了……还记得上次的那个关州景吗?就是他的。”

    康乐挽着安于瑾的手臂,一边走一边将今天发生的事告诉了他,两人不知不觉走到了一家药店门前。康乐站在门口往里观望,最终还是走了进去,到柜台边与店员小声的道:“请问有验孕棒卖吗?”

    那店员神情有些不自然,见康乐身边站着的男人仪表堂堂,又看了一眼康乐手上戴着的钻戒,淡笑着询问:“有好几种,看您需要什么的,跟我到这边来吧。”

    货架上摆放着康乐从来没用过的东西,她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只看着那些验孕棒问一旁的店员,“哪种测得最准?”

    “这种,一分钟可以出结果,高精度的电子测试笔。您买的推荐您再买一盒这个,可以测出怀孕周数,不过如果您着急的话还是建议去医院验血。”店员的态度很好,康乐也没多做回应,只拿了她推荐的那个验孕棒还有测周数的就到收银台付钱去了。

    从刚才起就一直站在旁边不说话的安于瑾接过了康乐手里的东西,“一会儿还要不要买点什么回去?”

    “嗯……先看看吧,如果真的怀孕了……就看她怎么选择了。”几个店员听了半天才听明白,原来不是眼前这个靓丽的女孩子怀孕了,而是另有其人啊……

    康乐重新回到宿舍的时候,手里拎了一些水果。柳云梦还不曾离开,直躲在苏乐清的房间里哭,康乐见了有厌烦,但更多的还是疼惜,她将两盒东西丢到了柳云梦的面前,“这验孕棒用不用都无所谓了,反正十有八九是怀孕了,你先用这个,看看怀孕多久了,然后我们再去医院验血看怎么办。”

    三分钟后。

    “这上面显示的3+周,走吧,现在才下午两点钟,我们去医院验血。”康乐二话不说拖着柳云梦便要往外面走。

    被她的举动吓坏了的柳云梦死死抱住苏乐清摇头,“我……我不走,你再让我想想……让我想想……”

    “还想什么?总得确定怀了多久才能想法子吧,我刚把安于瑾的车开来了,我们这就去医院,对了,乐清,你去叫关州景,他要敢不来,你就让他等着家里破产吧。”康乐不给柳云梦一点反抗的机会,将她拖下了楼,但还是注意着分寸,不会伤到柳云梦。

    一路上关州景都是胆战心惊的,康乐因为生气,又胡思乱想,一没留神车速越来越快,最后还是经过了苏乐清的提醒才平稳下来。

    康乐动用了一点自己的关系,让医院尽快安排柳云梦验了血HCG,不过因为是下午来验血的,结果还是要等到明天才能得。

    “那两个作精晚上要回来,今天就去我家,明天我和你拿结果。”康乐的话不容反驳,副驾驶位上的柳云梦也不敢说话,点着头同意了,至于苏乐清,她向来是和康乐站在一头的。

    到了自家楼下,康乐将钥匙丢给了苏乐清,“带她上去吧,我跟关州景说点事。”

    这摆明了就是不想让她们二人听见她和关州景聊什么,苏乐清明白的点头,拽着柳云梦的手走了,走时柳云梦还有点担心康乐会对关州景说什么,被康乐看见了她那担心的样子,心中直叹气。

    康乐将关州景带到了一家很少有人去的冷饮店,今天的康乐气场全开,何况她那张生人勿近的脸,吓退了不少人,“云梦的肚子,你打算怎么办?”

    “有什么证据证明就是我的?”关州景此时一副无奈模样,康乐见了盛怒之下当着所有人的面再次一巴掌糊在了男人脸上,这一下要比上午的还要重,直打得关州景头晕眼花。

    这渣男真是炸出境界了,他这话不就摆明了说云梦不干不净吗?康乐能不生气,越想越气的她又是一掌打在了男人的左脸上,这一左一右两个红手印见了都觉得好笑。

    “你和云梦都心知肚明这孩子是谁的,我看云梦八成不会要的,你既然做了,你就得为你犯的错负责任。一个男人,如果连错都全推给女方,会不会太无能了?”她的话不给关州景留任何余地,对方甚至来不及插嘴,又听康乐继续说到:“我了解云梦,她不会用这个孩子威胁你。你不想要,但你必须拿出你的态度,至少,所有的医疗费用,都得你来出。”

    可这男人好像就料定了康乐拿他没办法似的,一口咬定这孩子不是他的。但康乐手下最不缺的就是能人异士,她也不多争辩,只问关州景还记不记得邈落,“你可还记得,上次吃了你一个月生活费的妖族大祭司?你觉得他,有没有办法知道云梦腹中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如果你还坚持说不是你的,好,我现在就请他过来验。如果验出来,你要知道,我最恨的就是别人欺骗我。”

    康乐的话吓到了关州景,男人终于还是承认孩子是他的了,但他依然将所有的错怪在了柳云梦身上,“谁让她不记得吃药的,她要是把药的天数都吃全了,就不会发生今天这种事了。”

    康乐被他的话气得嘴角直抽搐,脸上的表情只能用狰狞可怖来形容,她真是憋不住心中的火了,随手抓起桌上还插得有一枝玫瑰的小花瓶往男人头上砸去,“见过渣男没见过你这么渣的!我可告诉你,我姐妹要有个三长两短我不会放过你!”

    将关州景砸得头破血流康乐还觉得不过瘾,跑到柜台边抱起老板娘的招财猫就往关州景身上扔,康乐力气本就大,桌子都被砸烂了。还好关州景闪得快,不然被砸得稀烂的就不是桌子而是他了。

    康乐霸气的从钱包里掏出自己的卡拍在柜台上,“所有损失算我的,老板娘!你家还有没有什么趁手的东西,我今天不把这个渣男打得求爷爷告奶奶我就不是人!”

    老板娘一个开了冷饮店的平凡妇人,什么时候见过这种大场面,可她又不敢阻拦,只能把手中的扫帚递给了康乐。

    看上去人高马大的关州景被康乐打得无力还手节节败退,只能东躲西藏的,可那也架不住康乐准头好,丢出去的东西基本都能砸到他身上,现在的关州景身上就没一块好地,就算是这样康乐也还是觉得没打爽,跑到外面的空地上从别人的竹条扫帚上扯了一根竹条下来,“呵,这才算趁手啊。”

    说着就往关州景的身上招呼去,不一会儿,关州景身上就被抽得一块好地都没有,全是长一条短一条的红肿印子。

    “住手住手!”不知道是谁,打电话把警察给见来了。

    警察来的时候康乐刚好打断第四根竹条,是个人都能看出她有多生气,被抽得身上没一块好肉的关州景一见警察就抱着人家的腿哭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形象都不要了。

    “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打人?!”那警察刚一转过头,脸上露出欣喜的表情,“康康?你回来啦?!龙叔可是好长时间没见你了,不过你这丫头也真是的,怎么刚回来就跟人打架?你看给人抽得,下手的地儿都没有。”自称龙叔的警察指着关州景一脸无奈的道。

    可康乐只说他活该,“都是他自找的,这种渣男,我是只见着一个,我要再见到我还打!”康乐眼睛直瞪得关州景心里发毛不敢说话。

    “行了,虽然龙叔从小看着你长大的,但也不能偏袒了你,和龙叔到派出所里走一趟吧。”说着就将两人都带回了派出所。

    待安于瑾接了电话赶到派出所的时候,康乐正一脸不服气的坐在一个警员的身旁,凶神恶煞般的盯着关州景。

    “唉……我这才离开一会儿,听说打人了?”安于瑾根本不在乎被打的那位伤势如何,反正那叫关州景的男人活该。

    康乐一下子从椅子上弹起来,可把对面坐着的关州景吓得不轻,直往后面躲。只见康乐指着关州景,“打他不就打他了!都是他咎由自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3769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