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86 渣男专骗糊涂女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86 渣男专骗糊涂女

    等康乐进到房间里,柳云梦哭得更大声了,指着康乐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道:“现在你满意了吧?!他不要我了!”

    此时的康乐黑人问号脸,什么情况啊,关我什么事啊?

    “关州景和你分手关我什么事啊,这段时间我出现在你面前过吗?柳云梦我拜托你清醒一点好不好,一开始你和他谈恋爱的时候我对他态度就不好,那时候你就应该知道这个男人配不上你才对啊。”康乐被柳云梦指责我的一瞬间觉得自己当初所有的好心好意都喂了狗,现在就算他们分手了,还要怪在自己身上。

    柳云梦突然也意识到,自己很久没见康乐了,可为什么刚才会脱口而出那句话,她一时间慌了神,不敢直视康乐的眼睛。苏乐清在一旁忙着安慰伤心的柳云梦,也时不时劝说几句康乐不要与她计较了,明明那么担心她。

    看得出柳云梦真的受了很大的委屈,康乐心又软了下来,坐到柳云梦身旁,让她将事情一五一十的给自己说。

    “在一个月前请你们吃完饭后,我就搬出了原先的宿舍,和他住到校外去了。”这种事并不少见,很多不喜欢拘束的学生都自己掏钱在外面租房子住,可康乐没想到柳云梦竟然跟关州景住到一起去了。

    盛怒之下的康乐还不等柳云梦继续说,就跳起来打了一掌在她的背上,“柳云梦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你和他才认识多久,你就搬出去同居?!”骂完之后康乐又觉得自己没资格讲别人,她自己不也和安于瑾住到一起的吗?不过安于瑾是谁,关州景怎么和他比。

    吃了亏的柳云梦也悔悟了,握住康乐的手哭兮兮的求着她,“康康你继续听我说……你别骂我了……”

    终于不再激动的康乐又重新坐下来,继续听她回忆,“一开始还是很好的,只是后来我发现关州景脾气越来越大,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就因为这些琐碎的事情和他吵了一架。”说到这里,苏乐清和康乐都不明白她为什么突然哭得那么大声。

    只见柳云梦悲痛欲绝的捂着自己的脸,“然后他就打了我一巴掌……我那时候气死了,就收拾行李第二天回宿舍了。可过了几天以后,关州景找到我,说他知道错了,说上次打我是因为喝多了酒一时糊涂。他求了我很久,最后我心软,又搬了回去……”柳云梦说完这里后还特意观察了一下康乐的表情,发现她正双目猩红的望着自己,赶紧低下了头。

    谁都看出来此时此刻的康乐有多生气了,她一方面气柳云梦,一方面气关州景,她知道这男人是个渣男,却没想到渣到这个地步,竟然还动手打女人。

    康乐努力平静下自己的情绪,但心中窝火,再怎么极力隐忍还是不会好到哪里去,“回去以后呢?你今天又怎么哭着回来了?”

    “回去以后,他倒是有几天的时间变回了从前那个关心我照顾我的关州景,可过后……又成了那样子,期间我们分分合合好多次,最后都是我心软告终。”

    康乐已经快被柳云梦气死了,所以说话的语气也很冲,“那你现在又回来干什么呢?再等着他来道歉,然后你心软,又回到这种恶性循环的漩涡中吗?”

    要不是苏乐清及时拉住了康乐,她怀疑柳云梦背上又要再挨一巴掌。

    三人正说话的时候,窗外响起一阵熟悉的声音,康乐一听就听出了是谁,本就难看的脸更黑了,再看柳云梦的表情,那纠结啊,让康乐见了就忍不住翻白眼。

    康乐穿着拖鞋跑到了卫生间,接了一盆冷水后对着窗户就倒了下去,“谁家狗没栓好?!再不滚我换热水了!”

    在楼下被淋了个透心凉的关州景本来还想破口大骂的,定睛一看是康乐端着站在窗户边,瞬间没了气势,可就算是这样的狼狈不堪他还是不走,“康乐同学,能不能叫梦梦出来一下,我问过她室友了,说来你们这儿了!”

    这男人还真是不死心啊,康乐正憋着一肚子的火没地方发,跑到门口穿上鞋子就下楼了。看见康乐下来的关州景心里别提有多害怕了,可是他自己选择不走的,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站在这里。

    刚到关州景的面前,康乐当着那些看热闹的人就毫不留情的扇了男人一个耳光,“我让你滚你没听见是不是?都分手了还来纠缠什么?当我们云梦是垃圾回收站吗?什么垃圾都往她这里塞?”

    关州景是学生会主席啊,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就算面前站的是康乐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职指着康乐的鼻子就骂到:“我和我女朋友的问题关你什么事?别以为你仗着安于瑾我就不敢拿你怎么样了,婊 子你给我赶紧滚啊,小心我抽你!”

    “哟~就你这细胳膊细腿一看就是娘胎里营养不良出来的次货还蹬鼻子上脸要抽我了?你抽试试?关州景我告诉你,我家云梦不想见你,赶紧滚,别让我动真格的让你更难堪。”被康乐这么一通骂的关州景也顾不上柳云梦了,拉开架势就和康乐在楼下吵开了。

    虽然是个男人,但无论是身高还是其实上关州景都不占优势,比康乐还要矮一点的他此时此刻倒像是康乐不懂事的弟弟。

    康乐也真是气急了,不顾周围全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同学,祭出了自己的修罗锁握在手中,“我再问你一遍,你走是不走?!”

    “你……你敢在学院里用法器,你大胆!待我明日就跟董事会提及!”关州景话刚一出,康乐就不顾众人目光大笑了起来。

    她手中握着的修罗锁不过是拿出来吓吓这关州景罢了,她怎么可能用对付恶鬼的法器来对付凡人,不过看样子,这色厉内荏的东西还真被吓到了,“你去告啊,你看董事会理不理你,我最后再警告你一遍,赶紧滚,离我的闺蜜远远的,否则我对你不客气!”

    周围的人越来越多,康乐不想再和关州景纠缠了,转身正要离开,却听见身后动静,转眼看见关州景正朝她冲过来,想抢康乐手中的修罗锁。

    “呵,想抢是吗?那就给你!”康乐顺势丢出了手中的修罗锁,关州景冲上前一把抓住,却在刚握住的一瞬间就松开了自己的手。

    他不停吹着自己的右手,直呼疼,“你使了什么妖法?!”

    “妖法?呵,我这修罗锁,乃鬼族至宝,你竟说成是施了妖法,真是不识货啊。也怪我,忘了提醒你了,我这修罗锁,只能我用,谁要是敢不知好歹的乱碰乱摸,那可是要被灼伤的。”

    康乐这可不是乱说的,这修罗锁是父亲留给她的,说是康氏的传家之宝,可康乐一开始就觉得不像,后来听了邈落说起这修罗锁的来历,她便知道为什么修罗锁只有自己能用了。

    看着自己一只被烫脱了皮的手,康乐冷笑望着关州景,收起了自己的修罗锁,“今日只是小小给你个教训,你再敢纠缠云梦,我会让你家的所有产业,从鬼域消失。”

    康乐的话让关州景心中震动不小,他猛然倒退一步,不再敢纠缠康乐,他可不敢用家族的商业命脉来开玩笑。

    回到宿舍,康乐的脸色终于是好看了一点,至少今天打关州景的这一个耳光,让她觉得很爽快,“真后悔没多打几巴掌,我告诉你柳云梦,以后找男朋友眼睛放亮一点,不要什么歪瓜裂枣都收了。你记住,你不是垃圾回收站,你这里不收垃圾!”

    她话虽然难听,却不无道理。康乐想了下,刚才不是还没说完,又让柳云梦继续说了。

    “刚才说的都不是最主要的,我下定决心和他分手是因为……上次他找我借了一万块钱,说是资金链出了问题,可后来我发现,他借去的钱,是给别的女人买礼物了。”

    现在别说康乐了,就连苏乐清都不能理解的看着柳云梦,“这什么渣男啊!他钱还给你没有?”

    “对对对,还给你没有?还有,他一共用了你多少钱,借了你多少钱,你列个表出来给我。”康乐有自己的主意,自己要是不能把关州景用的钱吐出来一半,她的名字就倒着写。

    正在康乐与苏乐清说话的时候,柳云梦突然站起身来重进了卫生间。康乐与身旁的苏乐清对视一眼,在对方眼中看见了狐疑。

    待柳云梦回来后,康乐黑脸盯着她的肚子问:“关州景的?多久了?”孕吐反应都出来了,估计也得有45天左右了。

    康乐怎么都没想到,她们三个人中最不需要人操心也最守规矩的柳云梦居然会摊上这种事。

    一开始柳云梦还不敢承认,可她耐不住康乐的逼问,最后将所有的实情都说了出来,“其实我和关州景认识很久了……只不过是两个月前才确定情侣关系……”

    “你糊涂啊!”康乐真的对她失望极了,二话不说赌气离开了宿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3631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