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奈何大人双商掉线 >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88 账单给你送上门了

第一卷 行行重行行 088 账单给你送上门了

    派出所里的所有人都无奈极了,这两人看样子是根本不能和解了,但这位康小姐和龙叔又有关系……总不能不看龙叔的面子吧。

    龙叔也将康乐叫到一旁开导,“康康,龙叔可是看着你长大的,知道你从小到大虽然任性了些,但绝不会如此暴躁,将人打得体无完肤,你告诉龙叔,今日到底是出了什么事,让你这样生气?”

    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龙叔之后,康乐还是刚才那态度,“他这种人活该被打成这样,龙叔你也别劝我,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可不行吧……龙叔从小就喜欢康乐这个机灵的小丫头,一直将她当成自己的女儿一样疼爱,怎么可能不念旧情,这一点,他是有私心的。

    此时一个虎背熊腰的贵妇人从外面走了进来,一见到关州景就抱着哭啊,“我的儿啊!你怎么被打成这个样子了?!是谁打的啊!下这么重的手!”

    妇人转眼看见康乐,二话不说就扑上去要揪康乐的头发,只是她身材实在太过敦实,还未扑到康乐,就脚下踩滑摔了出去,“哎哟!”胖女人结结实实的摔了个大马趴,趴在地上直喊疼,也不起来。

    康乐一声冷笑刺激到了胖女人,好不容易从光滑的地板砖上爬了起来,她又指着康乐的鼻子骂到:“就是你这个贱人打我儿子的!你看我不活撕了你!”

    “你打吧,你来打试试,”康乐倒是淡定,伸出头给胖女人敲打,可女人手还没抬起来,就听外面又响起了声音,可这次是一个男人浑厚的声音,“不能打!不能打啊!你这泼妇快给我住手!”

    待男人走上前康乐才看清来人是谁,呵原来是你啊……

    来人是关州景的父亲,看上去人模狗样的,其实和他儿子一样不做好事,“也不看看你眼前站着的是什么人,你就敢动手?!司掌大人,您可受伤了?”

    关父朝康乐九十度的鞠躬倒是看懵了他的妻子,也就是刚才那个要打康乐的胖女人,她不知道这位就是阴界的司掌啊……要是知道,给她十个胆她都不敢有一点动作啊!

    “这位……这位是……”关父注意到了一旁的安于瑾,眼里已经放不下康乐了,呆愣着慢慢往安于瑾那边移去。

    安于瑾可不屑和这种人扯上关系,虽然没直接无视他伸过来的手,却只不疼不痒的问了句好便再无言语。

    康乐并不想把柳云梦的事公之于众,决定用最简单的方法,“多少钱,我赔给你们便是了!哼!”

    她这么一说关州景的母亲不乐意了,也不管康乐是谁,冲上去便吼道:“你好狠的心啊!把我儿子打成这样子!你赔得起吗你?!”

    “打就打了!我赔得起医药费,我告诉你胖子,你要是管教不好儿子,总会有人替你管教!我今天就把话挑明了,别让你儿子再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否则我下一次就打断他一条腿!”一直在听的关州景的父亲算是听明白了,定是自家这个不成气的儿子惹恼了康乐,否则也不会被打成这样。

    可那胖女人不管,自己的宝贝儿子被打成这样了,怎么能忍下这口气,抱着关州景哭死哭活的啊,看得人眼烦。

    胖女人正要说话,就被自己的丈夫的捂住了嘴,“阴界的司掌大人一向明事理,今日定是我这不守规矩的儿子惹恼了您,司掌大人不辞劳苦替在下管教孩子,关某感谢还来不及,怎么敢要赔偿啊!这派出所可不是您该待的地方,快快离开吧,我也好将这逆子带回家去好生训斥一番。”

    说完男人也不顾康乐答不答应,拉着自己的儿子赶紧离开了派出所,后边的事全交给了秘书,康乐见人走了,她也不多做停留,与龙叔说了几句话后,也跟着安于瑾离开了,这件事看上去像是结束了,但其实,才刚刚开始。

    第二天上午九点钟的时候。康乐将苏乐清和柳云梦两人从被窝里拖了出来,“桌上有早餐,洗漱完去吃吧,吃完就去医院拿结果。”

    到了医院后,柳云梦前所未有的紧张,坐在办公桌前面心里直打鼓,好在康乐她们都在一旁陪着她,“这是你昨天做的B超,你看看吧,怀孕有47天了,要还是不要啊?”医生这种情况见多了,基本只要看一眼女生的表情,再看身边陪同的是谁,就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她一看到柳云梦,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所以才会有此疑问。

    柳云梦抬头看着康乐,康乐捏着她的肩膀,态度比昨天好了不少,“看我干什么,这得你自己决定,我们谁都不可能帮你的。”

    “她说的没错,这种事谁都无法替你做决定,还得你自己来。”医生赞同康乐的话,又见柳云梦长得乖巧,心中不免升起几分怜惜来。

    柳云梦越想越难过,捂着脸痛哭了起来,她支支吾吾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打掉了这个孩子。

    ……

    手术之前的所有准备都就绪后,柳云梦在医生的陪同下换好鞋走进了手术室,刚注射麻醉时的痛感逐渐消失,柳云梦缓缓闭上了自己的眼睛,一滴晶莹的泪珠从眼尾滑落。

    再睁眼时,她躺在休息室的小病床上,小腹上也不知围了个什么东西,反正热热的,倒是挺舒服。

    扯掉了小腹上的这东西,柳云梦穿着鞋下了床,康乐她们就在外面一直等着的,一看到柳云梦就扶住了她,“再休息一下吧……时间还早呢,不急着回去。”

    “不用了,我现在就想回去……一刻都不想多待。”说着柳云梦就松开了康乐二人的手,独自走下了楼。

    刚走出医院,一阵冷风吹得柳云梦发抖,康乐赶紧给她披上了自己的外套,“回我家去,我让安于瑾炖了汤,这段时间,你就在我家住吧。”

    “谢谢。”柳云梦只感激的看了康乐一眼,说了句谢谢后,坐在副驾驶位上,再无言语。她无助的望着窗外飞驰的景色,明亮的灯火也无法照亮她已经熄灭了的心。

    自那之后,柳云梦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变得不爱说话,也不与人交流了,整日窝在家里不出门,人多半是已经憋出毛病了。

    “她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啊……”康乐很担心柳云梦,和苏乐清每天的话题都是她,心想该如何让柳云梦变回到从前。

    苏乐清却不同意康乐管那么多,将她扯到一旁,小声道:“再看看吧,实在不行,给她请个心理医生,还是要专业的来才行,我们两个什么都不懂。”

    “行,那就这么办。”

    这边柳云梦的事算是告一段落了,康乐可没忘记造成如今这一切的另一个人。

    她拿上了医院的所有收费单据,还有柳云梦列出来的借给关州景的钱,可真是不少,康乐都怀疑这个男的骗财骗色了。

    听说这关州景还在家养伤呢,康乐纠结了一会儿,决定还是带上了沈天随,毕竟沈天随和关州景的父亲有过生意上的接触,带他去的话办事会轻松些。

    “张姐!快去开门啊!”听到门铃声,关州景的母亲大声吆喝着阿姨去开门,此时的关州景正窝在沙发上吃水果看电视,一副少爷做派。

    张姐没见过康乐和沈天随,见两人气度不凡,以为是家中先生生意上的伙伴,多问了几句,“请问二位找谁啊?”

    “我们找关州景,我是他的同学,听说他生病了,来看看。”康乐的脸上浮现出一抹诡异之色,张姐看不明白,但听她这么说还是转身进客厅问了问关州景。

    关州景也不知她说的到底是谁,真以为是自己的同学,就让张姐把人放进来了。

    在看到康乐的一瞬间,男人一口苹果差点卡在嗓子里出不来,“你……你怎么来了啊!那件事不是都结束了吗?!”

    “结束?你想多了吧,我们之间还有账没算呢。”康乐从包里掏出了单据还有柳云梦列的账单丢在关州景的面前,此时关州景的母亲端着一碗排骨杜仲汤从厨房里出来,看到康乐的时候将汤往桌上一放,又开始指着鼻子骂人了。

    “你来干什么?!我们家不欢迎你,赶紧走!”说完,沈天随从康乐身后走了出来,将那关州景的母亲吓了一跳。

    她收回指着康乐的手,小声问到:“您……您是……沈天随沈先生?”

    “夫人说话可要注意分寸啊,你要知道你面前站着的是我阴界的司掌,一人之下无比尊贵。你家的生意,是不是不想再继续做了?”

    沈天随沉着脸这么一说,可真是把女人吓得不轻,赶紧上前将人请到客厅坐下,“不敢不敢,沈先生快坐……你……康小姐也快请坐。”她本来还什么好脸色的,可一看到沈天随那张铁青的脸,又收回了原本想说的话,只能昧着自己的本心请康乐过来坐下了。

    康乐的屁股刚一沾到沙发,关州景就马上从沙发上弹了起来,老老实实站在一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18/123771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