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58得意暗之子

658得意暗之子

    林木洋听了,顿时也向那朵妖异的如怒放一般的灰莲看了过去。暗之子这三个字对于他林木洋来说,是一点也不陌生的存在,早在凡人界的时候就听说过他的存在了,如今踏了七八界来到这里,再次听到这三个字,可以说是最为震撼的。

    因为以前只是听说过而已,现在不仅是听说,而且还是亲眼看到。以前也只是听说而已,也并不知道这所谓的暗之子究竟是一个什么样子的。现在他终于见到了这所谓的暗之子了,原来这暗之子的模样就是如一朵怒放的灰莲一般。

    这是一朵浑身散发着妖异气息的九瓣灰莲,每一瓣的莲瓣都像是在呼吸着一般的不住的收缩着,看上去显得更加的妖异无比。九瓣莲瓣的中心是一个妖异的漩涡,是深黑色的,像是要吞噬掉一切一般,深邃无比。

    然而,这深邃的漩涡在白日梦一声惊呼之后,忽然便停止了旋转,深黑色的漩涡一阵黑雾蒸腾,一股更加令人胆寒的气息迅速的蔓延开来,当黑色的雾气消失之后,九瓣莲瓣的中心漩涡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眉心有着诡异符文的老人的脸。

    这张老人脸上散发出阵阵邪恶的气息来,就连两只深邃黑暗的眼睛也充满了一股令人感到害怕的邪恶,这双深邃黑暗的眼睛实在是有些格格不入,因为这张老脸很白很白,白得放亮,仿佛就是铁皮提前用砂纸打磨过了一番般。一双黑暗的眼睛镶嵌在这一张白得放亮的脸上,实在是让人看上去很不舒服。

    如此看上去,这张老人脸更加的显得阴森恐怖,仿佛就像是一个冤死鬼一般,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令人胆寒的怨气。林木洋第一眼见到,都忍不住的身体后仰的一阵皱眉。现在看起来,这暗之子还真是与之前所遇到的光之子截然不同,光之子周身都是充满着温暖的光辉,而这暗之子,一眼就可以看出,他就是邪恶的化身。

    不,应该说,这暗之子本身就是邪恶。

    深邃黑暗的眼睛淡淡的扫视了他林木洋一眼,老人脸的暗之子忽然开口说话了,他的声音也是充满了邪恶,仿佛是从幽暗的古井中传出来的声音一般,只是听听就感觉到一股透心凉的寒意。声音很是冰冷刺骨。

    只听暗之子冰冷的声音说道:“天选者,我们终于见面了!”

    林木洋听了,心中顿时一愣,他实在是不明白,这暗之子一开口为何要说这句话,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听你这话的意思,你似乎很期待与我见面啊!”

    暗之子白得放亮的老脸上忽然露出了一阵邪恶的笑意,深邃的眼眶之中更是冒出阵阵黑雾来。当眼眶又恢复了原状之后,接着便听暗之子冰冷的声音里充满了得意说道:“这是自然,本帝自然是很期待与你见面的了。本以为我们的见面,至少还需要一千年方才可以,如今看来这是提早了一千年啊!”

    林木洋听了,顿时更加糊涂了,听暗之子这意思,他们的见面似乎是早就安排的一般。不知道这暗之子究竟是在打什么鬼主意,林木洋顿时再度一声冷哼的说道:“你当然不会想到你会早死一千年吧!我的到来,就是要除掉你这个恶魔的。”

    哈哈…

    林木洋的话音一落,顿时便传来了暗之子的一阵放声大笑,这笑声也是充满了邪恶,笑声之中,周围的黑暗之海也跟着沸腾般的翻滚了起来,黑浪翻卷,林木洋神力凝结的结界之中,转溜了好几圈之后方才把持住了平衡。

    黑暗之海之中,暗涌不断,林木洋为了对抗他们,神力正在不住的消耗着,林木洋马上便意识到了不对,如果继续这样持续下去的话,那么最后他一定会神力耗尽而死的。林木洋再度想到了光之子,在暗翟沉沦之中的时候,光之子通过炼化周围黑暗转化成自身的光之神力,这一点林木洋也已经学到了,因此,在一阵对抗之中,林木洋也在小心的炼化着周围的黑暗,以此来补充自己的神力损失。

    暗之子的笑声一直持续了很久,林木洋在对抗了很久的同时也炼化了很久。当邪恶的笑声停止之后,接着便听到暗之子冰冷的声音说道:“本帝果然没有看错你,在这苦海无边之中,你能对抗这么久而神力结界不破,你还是在我见到的很多厉害者之中最为厉害的一个。”

    原来这个地方叫做苦海无边,林木洋顿时暗暗的记在了心里。

    对面的暗之子接着说道:“你,正是本帝所需要的,也不枉这么多年本帝对你的栽培了,接下来你就准备受死吧!”

    死字话音还未落,周围的苦海顿时翻涌得更加的猛烈起来,神力凝结的结界瞬间就被绞碎,白日梦顿时发出一声惨叫道:“主人,你不能…”话还没有说完,这白日梦就被周围的黑暗给绞碎的灰飞烟灭。

    与此同时,林木洋也同样感受到周身像是被千刀万剐一般的难受,咔嚓咔嚓的声音在周身不住的作响,周身一阵火花四射,若不是这一身的绝天战体的体魄,他林木洋恐怕也早就被这周围的黑暗给绞碎。

    这一刻,林木洋也领教到了什么叫做害怕,什么叫做强大无比,什么叫做法力无边,就像是现在他所经历的情况一般,身体像是漂浮在急流之中一般,任凭修为是如何的强大,就是一点力气都用不上,仿佛都落在空气中了一般,然而对手的攻击却是绵绵不绝,而且又非常的凶猛。

    此刻,林木洋也终于知道了这暗之子的强大,也终于明白了这黑暗深渊之中为何凡是来者便没有可能可以离去了。林木洋以为自己是天选者就可以例外了,现在看来这完全就是他自己高看了自己。

    要知道,在绝对实力面前,在真正的强者面前,一切虚名都是苍白无力的,一点鸟用都没有,连保命都没有可能。

    没有多久之后,林木洋便感觉四肢开始失去了知觉,像是被冰霜逐渐冷冻了一般。直到此刻,林木洋方才记起暗之子之前的一番话以及那白日梦最后的遗言。从白日梦的遗言中,他林木洋终于知道了一件事情,很肯定的一件事情,那就是这白日梦是暗之子的手下。

    现在想来,暗之子似乎也没有说瞎话,自从进入这幽冥世界之中后,白日梦就忽然出现在了附近,若这不是早就安排好的,恐怕鬼都不会信,也就是暗之子早就安排好的。

    所以就是暗之子故意让白日梦将他林木洋给引到这黑暗深渊来的,想到这些后,林木洋忽然感到一阵后怕,仿佛他们的行动都一直在暗之子的掌握之中一般。

    身体的感知身体的知觉越来越弱,林木洋惊恐的知道,如果再这么持续下去的话自己定然必死无疑,然而在死之前,他很想知道自己究竟是在那一步的时候落入了对方的算计之中,只有知道这一点之后,他林木洋才可以知道该怎么想办法破解目前的危险局面。

    苦海翻涌得更加的厉害,周身逐渐变得麻木,林木洋接着朝着对面的暗之子喊道:“等一下,你要杀了我也至少让我死个明白吧!这样的话,我也至少死而无憾。”

    对面的暗之子听了,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你想要知道什么,看在你即将为本帝而死的份上,本帝都会回答你的。”

    林木洋接着便问道:“你是他们所说的那个人吗?”

    暗之子似乎并不知道林木洋这问的是什么,顿时一声冷哼的说道:“如果你想要拖延时间的话最好换一个更加有趣的话题才是。”

    暗之子虽然没有回答,但是林木洋听了,却是心里很是高兴,如此看来的话,这暗之子就不是白骨巨人所说的那个人,那么他林木洋也算并没有完全的落入对方的算计之中,那么他林木洋的生存便也还有一线希望。

    暗之子话音一落之后,顿时便让苦海翻涌得更加的厉害,此刻林木洋感觉连肺腑也将要被麻痹了一般。

    林木洋接着再次大叫道:“等一下,我还有要问的。”

    暗之子冷冷的道:“有屁快放,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

    林木洋听了,顿时一愣,心想着邪恶的家伙果然不能以常理来判断。最后的机会,当然要问最有意思的问题才行,林木洋想了一阵之后,忽然记起暗之子在见到自己所说过的话,什么不亏是他相中的人,是他的栽培,而且还是提前了一千年的见面,这些似乎本来就是提示的信息。

    林木洋忽然想到,暗之子一见面说这些,恐怕就是希望他林木洋可以问问这些,然后他好在他林木洋面前好好的炫耀一番。

    无论是谁,都是有着自己的虚荣心的,在成功之后,就想要在别人面前炫耀一番,有时候会是身边的人,有时候是陌生人,有时候也可能是对手,现在的暗之子恐怕就是想要在他林木洋面前炫耀一番。

    果然,林木洋这次完全猜对了,当他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暗之子的老人脸的面色突然就变了,邪恶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一番得意,嚣张的得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32064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