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59暗之子的布局

659暗之子的布局

    林木洋问道:“难道在很早以前,你就布局了一切吗?”

    妖异的九瓣莲再次一阵怒放收缩,莲心老人脸的暗之子得意的一笑说道:“对,本帝早在很早以前就开始布局了,你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在你祖宗的那一代的时候,本帝就开始布局了。”

    这吹牛的本事可真是牛出天际了,林木洋听了之后,心里暗暗的想道。

    暗之子似乎察觉到林木洋明显的不信,接着又继续说道:“你的祖上有一位叫做林天涯的家伙吧!本帝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布局的,那个时候,我的一个分身就是与你老祖大战的九幽魔帝。”

    听到此处,林木洋心里终于开始狐疑起来,关于林天涯老祖的事情,他也是听说过的那一战之后,没有多久之后老祖便自觉而亡,将一身的修为都还归给了凡人界,目的便是为了以后的黑暗军团的再次降临。现在看来,似乎有很多的事情开始串联了起来。

    暗之子接着又道:“说到这个布局的开始就不得不说到本帝的本身了。世人都称我为暗之子,就连我的死对头光之子也是这么称呼我的。然而我现在要告诉你的是,本帝的真实身份就是九幽魔帝,就是这个幽冥世界的本身,这个幽冥世界就是本帝我的真身。”

    听到此处,林木洋又有一些混乱了,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暗之子接着道:“在很久很久以前,本帝与光之子大战了一场,虽然我最后赢了他,并将他锁入了暗翟沉沦之中,然而为此本帝我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就是今生不得脱离自己的世界之中,而永远的被困在了这苦海无边之中。”

    林木洋听到此处,似乎终于明白了点什么,接着便好奇的说道:“所以你想要摆脱目前的困境,因此在想着各种可以摆脱这种困境的办法?”

    暗之子听了,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真是这个道理,当我从一个域外者的口中得知,有一个办法可以帮助我摆脱我的困境后,我便马上开始布局了。”

    听到域外者三个字后,林木洋的心顿时提了起来,鳄老果然说得没错,域外者很早很早以前就想要得到他们九界星域了,他们很显然是想要利用暗之子来达到这个目的,因此,林木洋此刻很是好奇,在当时,域外者是怎么对他暗之子说的。

    林木洋干咳一声,摆脱了又一道苦海的暗涌之后问道:“你说是域外者告诉你,他们究竟是怎么对你说的呢?”

    暗之子没有隐瞒,得意的一笑说道:“所以说,天无绝人之路这话还是很对的,当我以为我会永远生活在这暗无天日又冰冷刺骨的苦海无边之中而感到绝望的时候,那个域外者就刚好出现在我的眼前了,她告诉我说,想要摆脱眼前的困境,必须要找到万年一遇的天选者才行。”

    “这似乎并不容易找到!”林木洋顿时冷冷的说道。

    暗之子没有反对的点了点头说道:“的确,万年一遇,只这一点就已经很难了,然而幸运的是,那个域外者接着又告诉我说,虽然是万年一遇,但也不需要万年的时间了最晚也只需要两千年的时间,最早也要一千年的时间。”

    “所以一见面,你就对我说我们的见面好像提早了一千年?”林木洋接着继续冷冷的说道。

    暗之子没有丝毫的生气,接着继续说道:“正是这个道理,当然,之所以能够提前一千年,完全是本帝自己辛苦布局得来的结果。”

    “所以说,人还是要勤奋一些的好,只要努力,所有的努力一定都不会白费的,总有开花结果的时候,只是迟早的问题而已。”忽然,暗之子自我陶醉般的自我感慨了一番。

    虽然林木洋对这位暗之子很是无语,但是却不能否定他的这一番感慨,的确,很多的结果,都是因为勤奋方才铸就的,努力才能铸就好的未来。这一点,恐怕任何人都不能否定。

    为此,林木洋很是好奇,这千年来,暗之子究竟是怎么努力的,再度一声干咳后,林木洋接着便问道:“所以说,为了找到我,为了帮助你自己摆脱困局,这些年你都做了那些努力呢?”

    暗之子再度神秘的一笑道:“我想,关于本帝的努力,你应该已经知道了不少了吧!先是那一场我的分身大战,让我知道了林天涯不过是一个伪天选者而已,同时也让我知道,那个所谓的万年一遇的天选者一定会出自你们林族。因此我的第一个目标便是除掉你的祖宗伪天选者的林天涯,虽然我的分身杀不掉他但我可以制造气氛让他自杀,也就是你们凡人所说的末日浩劫的黑暗军团了。”

    听到此处,林木洋的心中顿时充满了怒气,原来一切的罪魁祸首果然是这暗之子,所有的灾难都是他故意的制造出来的。关于黑暗军团,他也知道很多此刻也想到了很多,过往的苦难在此刻历历在目。

    林木洋接着便咬牙切齿的说道:“所以说,你又利用了你的分身,在我老祖死后五百年后,对龙界,凡人界展开了一场鬼毁灭般的打击。”

    暗之子得意的点了点头说道:“对,那个时候,你已经出生了,然而你却一点天选者的气质都没有,为了让你变成一个合格的天选者,本帝为此可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

    “所以你就灭了龙界,制造了凡人界的大乱,借助四大神族毁了我们林族?”林木洋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

    对于林木洋的愤怒,暗之子似乎早有预料,一点也不在意,接着便是冷笑一声的说道:“所以说,你就该感谢我才对没有我的帮助,你也不可能快速的成长起来,人们都说,在逆境之中成长才是最为快速的,这一点还真是不假。当你被追杀得如丧家之犬躲避到东部神州最偏远的南宫牧的时候,我还以为你这所谓的天选者,也不过废柴一个而已,不想最后你还是终于战胜了自我。”

    林木洋听到此处,早已怒不可遏制他很想要将眼前如恶魔一般的暗之子给生生撕碎方才可以解他此刻心中的怒火。然而可惜的是,仅凭他林木洋现在的实力,根本做不到这一点,对面的暗之子实在是太强大了,他此刻连自保都非常困难了,他此刻唯一能对暗之子做的就是怒目而视而已,可是这也实在是太苍白无力了,因为这样丝毫不能对暗之子构成伤害。

    暗之子似乎很满意林木洋现在的表情,接着又得意的继续说道:“你的一步步的成长都被本帝看在眼里,同时本帝也帮助了你很多,像那暗翟沉沦,便是本帝故意留给你的,不得不说,你的确是一个合格的天选者,连光之子最后都死在了你的手上,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之后,本帝才对你真正的刮目相看,真正的认为你就是万年一遇的天选者了。”

    此刻,林木洋已经完全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了,本以为自己一路披荆斩棘,一路艰苦的修炼都是为了使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强大到可以好好的保护郝连娇娇他们了,现在方才知道之前所有的努力不过是为了他人做嫁衣而已。林木洋忽然意识到,自己仿佛就是这暗之子养的一头猪,现在他这头猪已经自己养肥了,所以暗之子就要开宰了。

    想到以前的所有努力,现在马上可能都会化为虚无,林木洋顿时就有些不甘,现在的局面已经很清楚了,他林木洋在很久以前就落入了对方的陷阱之中,只是此刻终于到了图穷匕首见的时候了,越是此刻,越是不甘,暗之子接下来会怎么对待自己呢!林木洋很想要知道。

    又是一声干咳后,又躲过了一道猛烈的苦海暗涌,冰冷的目光看向对面的暗之子冷冷的问道:“所以说,千年的布局,你现在想要怎么对我,难道这是要杀了我吗?”

    暗之子听了,顿时又是一声冷笑的说道:“真是想不到啊!你居然比我还急…”

    林木洋听了,顿时心里咯噔一声,急忙打断的问道:“难道你现在不是想要杀了我吗?”

    暗之子一声冷笑的说道:“杀了你,让你死。我是说过这样的话,然而现在所做的并不是要杀了你,而是要将你冰封。等到域外者来的时候,他们会告诉我,怎么利用你来帮我摆脱我的困境。”

    林木洋听了,心里顿时暗暗的松了口气,原来此刻还不是最后的关头。

    就在这个时候,林木洋刚微微的松了口气,便惊讶的发现,对面的暗之子忽然面色大变,一张反光的老人脸忽然充满了怒气,邪恶的气息顿时又浓浓的笼罩而来,接着便听到暗之子咬牙切齿的说道:“原来你还有帮手啊!”

    充满邪恶气息的话语,林木洋听了顿时心头一颤,同时心中又是一阵猜测,暗之子所说的帮手,莫不是白骨巨人他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32285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