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56黑暗深渊

656黑暗深渊

    无极阁完全将这无极山打造成了一个太极阵图,山内地形错综复杂,林木洋他们一行在一阵搏杀中,因为为了分辨方向就已经用去了不少的时间,直到天幕快要暗下来的时候,他们才找到了那条黑河。

    黑黑的河,河水如墨。天幕黑暗下来的时候,黑暗几乎与天幕融为了一体,就是这个时候,黑河的正中心忽然起了浪花,浪花一阵翻卷,然后越来越剧烈,没有多久之后便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黑黑的漩涡的中心,一眼看去,深邃无比,仿佛没有尽头。

    这就是幽冥世界的入口,通天老祖率先飞向了漩涡,同时他接着说道:“这就是幽冥世界的入口,大家快进去吧!”

    话音一落,他的身影便消失在了漩涡之中。

    接着,众人也跟着一一跳了进去。

    河岸的人影消失的时候,河面上的漩涡也跟着消失,天地顿时再度归于一片平静。

    幽冥世界,林木洋他们在跳入漩涡之中之后,便像是进入了一个幽暗的时空隧道一般,周围什么也看不到,黑漆漆的一片,不知过了多久之后,当他们可以看到周围的世界的时候,便赫然的发现周围已经是一个被阴冷刺骨的白雾所笼罩着的世界。

    阴冷的白雾不浓不淡,将周围的所有景象都笼罩在其中,更添了数分神秘之感,一切看上去都处在一片朦胧之中。

    通天老祖环顾一周之后说道:“没错,这里就是传说中的幽冥世界了。”

    这幽冥世界看上去还真是神秘无比,听通天老祖所说,他这也是头一次进入这幽冥世界中来,众神界之中的三大界中界,就数这幽冥世界最恐怖也最神秘了,相传凡是进入这幽冥世界中来历练的强者,最后的结果都是像是石沉大海一般,再没有他们的消息了。

    北方大帝,东神大帝,万魔大帝,这三位都是当时众神界之中最厉害的存在圣道十二境巅峰的修为,是有可能突破到圣魂境的三大强者,然而当他们进入了这幽冥世界历练,准备借助幽冥世界的历练突破道圣魂境。然而,最后的最后却是没有了消息,他们像是完全的消失了一般,毫无迹象可寻。

    正是因为这三大帝在幽冥世界之中忽然消失,所以在众神界中就流传着这幽冥世界是三大界中界之中最恐怖最神秘的存在。惜命的人自然不会再到这里来修炼,胆大自然会冒险尝试,当然最后的结果也不过是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久而久之这幽冥世界便成了众神界所有人口中的禁地。

    如今,为了阻挡域外这入侵的步伐,通天老祖,林木洋他们都进来了。在他们这一群人之中,修为最厉害的就是白骨巨人了。白骨巨人并没有像通天老祖那般感到恐惧与害怕,一进来没有多久之后,便听他高兴的说道:“哈哈,这里的死气还真是浓郁啊!真是适合我修炼的好地方。”

    在场之中,恐怕他是唯一一个感到高兴的。到处都是被白雾笼罩,在增加了一股神秘的同时也增加了不少诡异的气氛,因为之前有三大帝消失的事件,因此此刻大家很是警觉,警觉的环顾一周之后,林木洋接着向通天老祖问道:“老祖,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说实话通天老祖此刻也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因为对于这幽冥世界他也是头一次进来,究竟要到何处去找域外者可能的通道,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做是好。

    就在这时,白骨巨人忽然冷笑一声的说道:“这还不简单,抓一个本地人问问就清楚了。”

    幽冥世界之中的本地人究竟是怎样的一个角色,他们都并不清楚,若是一个不小心抓到铁板上去了那可就不妙了。白骨巨人话音一落,他的白骨巨手接着就快速的穿透了白雾,朝着一个方向猛抓了过去。

    白雾之内忽然传来一声苦叫,接着白骨巨人的巨手收回,众人再看他的白骨手的时候,就赫然的发现,在他的手上已经多了一个身影,这个身影很小,三尺都不到,在白骨巨人的白骨手上,简直就是一只蚂蚁一般,这个小人一身白袍的装束,圣道十境的修为,他四肢一阵划水般的挣扎,然而这又怎么可能挣脱得了白骨手的束缚。

    白骨巨人将他丢下,丢在地上,顿时发出哎呦一声的惨叫,众人接着将他包围,林木洋金龙枪指着他的脑袋质问道:“你是谁,为何会出现在我们的附近?”

    这个问题是他们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因为他们才刚来幽冥世界,这么快就被定上,实在是说不过去。

    这小人听了,顿时冷哼一声的说道:“什么啊!难道不是你们出现在我的周围么,这都多少年了,这幽冥世界从来都没有进过新人了,难道你们部怕死吗?居然还敢来这幽冥世界?”

    虽然这小人已经被众人包围,却是丝毫不怕,反而气势上还带着几分嚣张。地头蛇恐怕也不过如此。

    虽然这小人没有明确的回答,但是林木洋他们还是从他的话语中得到了一个重要的消息,那就是这个小人在这幽冥世界之中待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了,因此关于这幽冥世界,他应该知道很多事情,所以说,这个小人对林木洋他们来说还是很有用处的。

    这个小人似乎也明白这一点,所以他才会即便是在重围之中也依旧表现得很嚣张。然而他还没有准备继续嚣张下去的时候,鳄老忽然出现在了他的身前,张开大口然后冷冷的说道:“小东西,不想被我吃掉的话,最好还是老实一些,我们也不一定非要靠你的,若是一个不顺心,随时会将你收拾掉的。”

    不想,这小人丝毫不害怕这恐吓,反而哈哈大笑一阵的说道:“哈哈,想要吓唬我白日梦,你们还早了几百年,实话告诉你们,在这方圆百里之内,你们能见到的活物只有我白日梦一个,更重要的是,我白日梦可是与这幽冥世界几乎同时存在的存在,因此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这幽冥世界了,所以你们最好将我伺候好。”

    这小人原来叫白日梦,他停顿了一下接着又道:“哼,还想要杀我,你们就等着当瞎子吧!”

    这白日梦看来是有有恃无恐。林木洋却是不吃他这一套,若是被他牵着鼻子走可就不妙,在白日梦话音一落之后,林木洋顿时一声冷笑的说道:“看来你还不了解我们啊!你个小俘虏嚣张个什么劲,你若是再不老实听话的话,即便是成为了瞎子,我们也定然会将你除掉。”

    林木洋话音一落,手掌一抖,一道紫电金剑顿时从白日梦的头顶轰过,噗的一声破空掌,原本头发茂密的白日梦顿时变成了光头,白日梦只感觉头顶一阵发麻他实在是没有想到林木洋会说到做到。

    看着脸上终于有了惊恐之色的白日梦,林木洋接着又冷冷的说道:“记住了,这次只是一个失误而已,下子你可就没有那么好运气了。”

    “是是…大爷说的是,大爷想要问什么尽管问,小的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白日梦忽然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连忙很少恭敬的对林木洋说道。

    看来有的人就是皮痒,只有对他动真格的之后他才会老实,就像这白日梦一般。

    林木洋的第一个问题并不是问无字碑的所在,而是问了关于三大帝为何失踪的事情。听到林木洋居然问这个,白日梦的脸上顿时露出了惊恐之色的说道:“大爷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也不要去靠近那个地方…”

    林木洋听了,顿时又皱起了眉头来,很显然这白日梦又想蒙混过关。林木洋接着冷哼一声的说道:“难道你想违背你刚才说的话么,你不是说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么?”

    “我…”白日梦一阵错愕,沉吟好一阵之后,方才说特意压低的声音说道:“好吧!大爷我告诉你吧!”

    “什么?”林木洋顿时又是一声冷哼,大爷我告诉你这显然是占便宜的话。

    白日梦马上意识到了不对,连忙改口说道:“应该是我告诉大爷你…”

    “继续说!”林木洋催促的说道。

    白日梦接着道:“是,关于三大帝的失踪,这与幽冥世界的黑暗深渊有关。当初我也是无意看到的,看到他们一个接一个的跳入了黑暗深渊之后,就再也没有起来过了。”

    林木洋听了又是一阵皱眉,接着冷笑一声的说道:“这黑暗深渊究竟在什么地方,我们倒是想要见识一下。”

    “大爷,你们可千万不要去啊!哪里可是非常的危险啊!”白日梦连忙焦急的阻止道。

    “真的有那么危险吗?”林木洋接着冷冷的质问道。

    白日梦连连点头说道:“当然是很危险的了,那黑暗深渊有着一股强大的吸引力,凡是靠近他百丈之内的生物都会被他吸收进去。这也就是为何我刚才说在这百里之内只有我一个活物存在的原因。”

    林木洋的听了,并没有感到恐惧,反而对这所谓的黑暗深渊,充满了更加浓厚的好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31524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