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55一拳灭地

655一拳灭地

    一枪断河的本质已经是达到了三维速度的程度了,然而一枪断河所轰杀出去的速度速度还是不够,这就像是一颗炮弹一般,炮弹本身的威力还是非常强大的,然后炮弹轰杀出去的速度还并不够快,所以才会被对手半道拦截。

    林木洋现在所面临的就是这个问题,他的一枪断河的威力虽然已经很强大了,达到了三维速度,凡中者自然是必死必伤无疑,然而在轰杀出去的这个过程之中,速度还不够快,必须要提升轰杀出去的速度才行。

    在偷袭域祖的过程之中,林木洋已经尝试了很多的办法,然而效果都不是很明显,最后的最后,还是会被域祖的大手轻易的抓住了他的偷袭,从而再接一接二的失败,

    即便如此,林木洋却是并不气馁,真正的高手从来都是从搏杀中得来的,林木洋很坚信这一点,因为只有在搏杀中得出来的经验才是最有效最直接的,这也就是所谓的实战经验,纸上谈兵终归是胡说八道而已,只有真正的搏杀之中才能在了解对手的弱点的同时也察觉出自身的不足,然而不断的完善自己的不足,这样一来自身才会变得更加的强大起来。

    因此,林木洋并不气馁,反而在一阵偷袭中,让林木洋又看到了继续战斗下去的希望,在一阵偷袭之中,域祖已经完全没有多余的空闲去轰杀白骨巨人了,正是因为他巧妙的偷袭之下,域祖也只能在极短的时间里,偶尔的给白骨巨人来上一拳而已,这对于白骨巨人来说已经不能算是伤害了。

    不知过了多久,当域祖终于意识到林木洋的真实目的的时候,这个时候已经迟了,惊恐的气氛迅速蔓延致全身,就在域祖再度去抓向林木洋一枪断河的轰击的时候,身后的白骨巨人已经完全恢复了过来,而且比之前更加的强大起来一对硕大的骨拳如可毁灭大地一般的轰来。

    砰砰。

    一对骨拳狠狠的砸在了域祖的身上发出了两声巨响,悬浮于半空中的林木洋接着便惊讶的看到,白骨巨人身前一阵尘埃滚滚,巨大身影的域祖的身体开始像是黄沙堆积的一般,快速的坍塌起来,身影快速缩小,此刻的域祖再度发出一声不甘的怒吼,然而白骨巨人却是不给他有喘息的机会,接着又是一对骨拳狠狠的轰出。

    又是砰砰的两声巨响,域祖仅剩下的身影霎时间就被轰得粉碎。

    强大非常的域祖也被干掉,整个九黄山终于又恢复了平静,林木洋接着落到了白骨巨人的身边。白骨巨人接着对林木洋说道:“谢谢你救了我。”

    林木洋听了,顿时尴尬的一笑道:“白骨前辈这完全是抬举我了,这域祖本来就是你杀死的,怎么会是我救了你呢,救你的明明是自己。”

    白骨巨人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缠下去,因为他此刻已经清楚的知道,如今的九界已经处在了一个岌岌可危的境地之中,他轻笑一声后说道:“好吧!算是我救了自己,我们现在赶往下一个地点吧!”

    在离开阎罗世界之前,林木洋就已经告诉了白骨巨人,除了这阎罗世界之外,还有另外一处可能有域外者通道存在的界中界,也就是暗之子手下黑暗军团所控制下的无极阁了。

    无极阁的所在便是无极山了,无极山之中有一条黑河,黑河之中就有一个可以进入这第三个界中界的入口,而这第三个界中界被称为幽冥世界比之前的修罗世界与阎罗世界更加的恐怖。

    林木洋很是奇怪,白骨巨人为何比他们还要急切。白骨巨人似乎也看穿了林木洋的心思,接着便向他解释的说道:“你一定觉得我太急切了吧!这是自然的,之所以如此,便是因为我们刚才之前对付的域祖的缘故。这位域祖的身份并不简单他不仅修为很是厉害,而且更是域外者的中的相者级别。”

    林木洋显然听不懂什么是相者级别,白骨巨人接着说道:“域外者之中也有着他们自己的等级之分,他们通常被分为四个大等级,五个小等级,分别是王侯将相,四大等级,接着便是爵,伯,子,侍,兵。”

    林木洋听了,心中总算有些明白,也就是说,这个域祖算是域外者之中一个比较厉害的存在了。

    白骨巨人又道:“既然一个相者级别的域外者早已经进入了这众神界之中的话,那么他们一定在谋划着很可怕的事情,所以在这个很可怕的事情还没有发生之前,就必须将他们可能的秘密通道封锁没有援兵的域外者们也就不那么可怕了。”

    听到此处,林木洋顿时一阵悚然,他接着惊讶的问道:“白骨前辈怀疑,如今的众神界之中已经隐藏着不少的域外者么?”

    白骨巨人点了点头说道:“完全有这个可能,一个相者级别的域外者出现,他的身后不可能一个小兵也没有,他们很有可能分散的躲藏了起来,一旦大军来临,他们就正好可以来个里应外合,那个时候,即便众神界之中有再多的高手恐怕也是不能阻止得了他们的,所以我们必须快速的行动起来,在他们还没有发动可怕的行动之前将通道全部的封锁才是。”

    林木洋听了,接着便坚定的点了点头说道:“好,我们这就去无极阁的无极山。”

    当林木洋将他们准备去往无极阁的消息告诉通天老祖的时候通天老祖顿时一阵惊讶,还说无极阁的力量不容小看,必须从长计议才行,然后林木洋就又告诉了他从白骨巨人处听到的消息,他们这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已经没有了可以从长计议的时间了,必须马上行动起来才是。

    通天老祖接着又道:“既然要闯无极阁,我们应该叫上天道盟的人才是,如今九域门已破只要告诉他们是所谓的第五股力量办到的,希望与他们联合,我想他们一定不会拒绝的。”

    林木洋听了,顿时高兴的说道:“如此一来的话,那实在是太好了的那我们就分头行动,我们与白骨巨人一道先去无极阁,还请老祖前辈去说服天道盟的众人。”

    通天老祖听了,点了点头之后,便御风远去。

    比起林木洋银色翅膀的速度,白骨巨人一步跨山的速度要更快许多,林木洋,鳄老,天泽飞虹,石头人都坐在白骨巨人的身上,白骨巨人接着便在山河间一阵奔跑,没有多久之后便来到了无极山的附近。

    不得不说无极阁作为众神界的老牌力量,防备很是森严,无极山的最最外围是一个巨大的护山结界,即便是圣道十二境修为的鳄老都不能轻易的将之轰开。然而这根本就难不倒林木洋他们,先是林木洋一一枪断河将这强大的护山结界撕裂开了一个大口,接着白骨巨人灭地的一拳轰在破口之上,强大无比的结界顿时像是剥离一般的轰然崩碎。

    当然,这还是外围而已,接着林木洋他们面对的才是真正的大敌,黑暗军团的上万之众,组成了第一道防御,顿时便迟滞了林木洋他们前进的步伐,即便林木洋告诉他们,他们只是想要借道去往幽冥世界而已,黑暗军团依旧不给他们过路。

    此刻,指挥这黑暗军团的是无极阁中的一位太上长老,这位太上长老的修为也还真是不弱居然有着圣道十二境的修为。只听他叫嚣着说道:“幽冥世界是我无极阁所有,任何人都不得擅自靠近,唯一靠近的方法就是你们能够杀了我们,不然的话,就滚…”

    砰。

    白骨巨人很显然是不善于交流的一类人,在对面的太上长老话音一落的时候,他那灭地的一拳顿时在众目睽睽之下轰杀了出去,一声巨响之后,太上长老顿时就被轰得灰飞烟灭。

    群龙无首的黑暗军团顿时便咆哮着向白骨巨人他们轰杀人来,即便白骨巨人很是强大,然而对手实在是太多,在灭杀掉一小部分的同时,却有更大的一部分靠近了过来,很快白骨巨人的周身就爬满了黑暗军团的人马,他们的修为也是不俗。像一群蚂蚁一般,让强大的白骨巨人都一时难以全部对付。

    此刻的林木洋他们也同样陷入了给暗军团的包围之中,以前只听说过黑暗军团并不好对付,这是通天老祖所说的,现在亲身感受到了,方才知道通天老祖这说的是事实,这帮黑暗军团数量之多,实在是不好对付。

    他们很快陷入了一阵胶着之中,如果持续这样下去的话,那么将会对他们越来越不利,甚至还会影响到之后的计划。就在林木洋思索着如何解开这个困局的时候,事实他以一枪断河的决杀之招已经狙杀了上百个对手了,即便他如此的勇猛,对面的黑暗军团却是丝毫的不惧,前仆后继的向他扑来,最后他才也陷入了充重包围之中。

    就在这个时候,天道盟的人来了,林木洋本来不知道天道盟的人马来了的,是在听到了通天老祖的一声暴喝之后,方才知道通天老祖果然说服了天道盟,带着大量的援兵赶来。

    这是一场正邪之间的较量,有了天道盟人马的加入战斗之后,黑暗军团的力量顿时得到了压制,白骨巨人周身的压力也跟着大减了不少,没有多久之后,白骨巨人就摆脱了黑暗军团的围困。紧接着,林木洋他们也摆脱了包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31359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