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26取出上古密匙

626取出上古密匙

    从外面看,天牧山并不是很大,仿佛是一个被七彩霞光包裹的小山峰一般,当然,这七彩霞光并不是真的七彩霞光,而是那道特殊的封锁结界,真是因为有了这道特殊的结界,众人方才只能看到天牧山的样子而不能进入。

    现在,林木洋他们一行六人飞上了高空之后,此刻正悬浮于天牧山的附近与天牧山同等的高度。所谓的需要上古密匙方才能够开启这封锁结界,便是此刻林木洋他们眼前所看到的,七彩霞光的结界里,只有这一处不断的出现三个巨大的变幻莫测的漩涡来,到时候只要从小金棺之中取出上古密匙,将三把上古密匙投入这三个变幻莫测的漩涡之中,这七彩霞光般的结界就会出现一个更加巨大的漩涡来,人只要靠近,立马就会被吸引了进去。

    确定周围没有异样之后,林木洋让东宫秀儿与龙仙儿暂时在周边护法,然后对黑蝶夫人说道:“夫人将小金棺拿出来吧!我这就以金龙枪开始小金棺,从中取出上古密匙。”

    黑蝶夫人微微迟疑了一下的问道:“林木洋,你真的要以现在开启小金棺,带底下的那帮家伙进入天牧山么?”

    林木洋点了点头说道:“当然,这不是之前就说好了的么,不要再犹豫了我们本来就已经耽误了不少的时间了,我们还是快点开始吧!”说话的时候,林木洋特意的看向了艾豪盟主与刑天盟主,他们顿时也齐齐点头的对黑蝶夫人说道:“夫人,我们还是按照林木洋说的来吧!”

    见众人都这么说了,即便心里有些不情愿,黑蝶夫人还是素手一翻的取出了三个小金棺,然后给艾豪,刑天两位盟主他们一人发了一个。他们三人一人控制着一个小金棺,成一字形排在林木洋的对面,然后以各自的神力让小金棺悬浮于他们的头顶,一旦小金棺被轰开的话,有什么异状的话,他们也能够及时的控制。

    准备就绪之后,三人同时朝林木洋点了点头,接着林木洋同样朝他们点了点头,林木洋的周身气机一阵爆涨,金龙枪在他的手中,更是一阵颤动,看到这样的一幕,对面的三人顿时齐齐的有些紧张起来,这大概就是越是到最后关头的时候就越紧张吧!

    金芒四射的金龙枪身周围一片金芒再度大涨,就在这个时候,林木洋顿时气贯长虹一般的举起金龙枪便向黑蝶夫人头顶的小金棺刺去,这一刺,并不是胡乱刺出的,林木洋之前见识过大金棺的开启之法,因此对小金棺也有所了解,开启他们的秘诀留在金棺的棺尾处,棺尾处有一个圆形的孔,三个小金棺的棺尾同样都有着一个小圆孔,圆孔很小,林木洋实在是想像不到,手中的丈八长金龙枪要怎么刺进去,因此他便只有对准这小圆孔,以最快的速度刺出,这一刻,就希望奇迹可以出去。

    这一枪的刺出,可以说用尽了林木洋的毕生所学,速度极快,快得连林木洋自己都感到一阵惊讶,金龙枪似乎从来没有这么快过,刺出的一瞬,一声惊天巨响顿时响起,就在黑蝶夫人的头顶一阵气浪翻天,接着,林木洋更是惊讶的看到,在金龙枪刺中小金棺的棺尾圆孔之后,小金棺的周围顿时一阵金芒大涨,连在小金棺之下的黑蝶夫人在金芒的笼罩之下,仿佛变成了一个金人一般。

    然而这还不是让林木最为惊讶,最令林木洋惊讶的是,在一片巨大的金芒的笼罩之中,丈八长的金龙枪仿佛如烛遇火一般,居然在不断的变小,这个变化的过程很快,当林木洋再度注意到的时候,金龙枪已经缩小得如阵半大小,然后更是以不可查的速度从棺尾钻了进去。

    小金棺将缩小的金龙枪吸收进去之后,周围的金芒顿时收缩了回去,小金棺仿佛瞬间又恢复了愿样一般,一动不动,看到眼前的一幕,林木洋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自己被骗了,就不该太过相信黑蝶夫人的话的,以至于现在金龙枪被小金棺给吞噬了。

    就在林木洋准备责备黑蝶夫人的时候,黑蝶夫人头顶悬浮的小金棺再度有了变化,小金棺忽然剧烈的颤抖起来,从棺缝之中不断有白雾飘出,好一阵之后,一声咔嚓之声忽然响起,这个声音很是清脆,仿佛有机关被开启了一般,接着林木洋便看到小金棺的棺盖自动浮起,悬浮棺身之上,棺内顿时又散发出一阵奇异的金芒来。

    几乎是本能般的动作,林木洋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掌来,接着,只见从小金棺之内,冉冉升起一把金色的而有十分古朴,还散发出阵阵古老气息的钥匙来,这把金色的古老钥匙接着便自动的飞向了林木洋的手掌,触手之间,林木洋顿时感觉仿佛有一道电流流过了全身一般,林木洋仔细端详手中的钥匙,便发现,金色的钥匙上刻满了许许多多古老的符文,正是这些符文,方才让林木洋感受到一股古老的气息。

    “这就是上古密匙了。”看到金色的钥匙飞到了林木洋的手中,黑蝶夫人顿时惊喜的说道。

    林木洋顿时也高兴的点了点头,看来自己并没有上当,看着手中的第一把上古密匙林木洋顿时有些后悔自己的疑心太中,第一把上古密匙扑手没有多久之后,悬浮于黑蝶夫人的头顶的小金棺顿时自行分解般的崩碎,金色的碎屑一阵飞舞盘旋,没有多久之后居然幻化成了金龙枪的样子。

    林木洋再度将金龙枪握在手中,心中顿时又是一阵惊讶,因为他明显的感觉到,金龙枪似乎比之前更加的沉了几分,在握枪的一刹那一股说不出的畅快感更是油然而生,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为何,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便是,小金棺的碎屑融合进了金龙枪之中,因此金龙枪才会发生如此奇妙无比的变化。

    林木洋心中一阵高兴之后,接着再度对准艾豪盟主头顶的小金棺刺去,再次一枪刺出,让林木洋又是一阵惊讶的是,比起之前,金龙枪的速度似乎又快了不少,几乎是在出手的瞬间,一声惊天巨响便猛然响起,接下的景象几乎与第一个小金棺一样,小金棺先是金芒大涨,然后金龙枪缩小,被小金棺吸收,小金棺又恢复了原状一阵之后,小金棺便自然开启。

    这一次,林木洋依旧是本能般的将手伸了出去,第二把上古密匙再度很是乖巧的飞入了林木洋的掌中,入手的时候,林木洋再度感觉周身像是过了一阵电流一般,接着的事情也是与第一次一样,小金棺自行崩碎,碎屑再度融合进了金龙枪之中,再度握住金龙枪的时候,林木洋顿时又感觉金龙枪重了几分,莫名的畅快之感顿时变得更加的明显起来。

    接着便是刑天盟主头顶的第三个小金棺了,这一次,金龙枪刺出的速度更快,几乎是在林木洋心念一动的同时,金龙枪便猛然的刺了出去,砰的一声巨响之后,所有的局面都是与前两次一样。

    如此毫不费力,第三把上古密匙也以同样的方式飞入了林木洋的掌中,接着林木洋再度握起融合了第三个小金棺碎屑的金龙枪的时候,金龙枪顿时有感觉重了几分,心中的畅快之感顿时变得更加的明显起来。

    在取得这三把上古密匙的时候,周围还算平静,这也是自然的事情,暗之子埋伏在合道界的暗手们早已被除掉,没有了他们的阻拦,自然就安静了许多,三把上古密匙入手之后,众人顿时聚拢了过来,林木洋顿时摊开了手,让大家看个够,黑蝶夫人更是伸手想要端在手下看个仔细,然而当她伸手从林木洋的掌心抓住一把上古密匙想要拿里的时候,却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办到。

    以为是林木洋在暗中搞鬼,黑蝶夫人顿时柳眉倒竖的瞪着林木洋说道:“林木洋你怎么这么小气,我不过是想要拿起来看看而已。”

    林木洋听了,顿时感到一阵莫名其妙,东宫秀儿与龙仙儿顿时有些不悦了,看着还没有从林木洋掌心离开的素手,顿时齐齐说道:“黑蝶夫人,你害不害臊,这都还没有成亲呢,你就这样拉着小手,若是成了亲,那还了得。”

    听得她二女的话,黑蝶夫人顿时气得七窍生烟,另一只空着的手,顿时扬起便要向二女劈去,林木洋眼疾手快,顿时给化解了去。也许是因为林木洋用力过猛,黑蝶夫人顿时被林木洋的这个化解给迫开了去,顿时黑蝶夫人更气了。

    二女顿时一阵得意,接着更是故意示威一般的伸手想要从林木洋手中拿起上古密匙,然而一拿之下,二女顿时也齐齐皱眉,上古密匙仿佛长在了林木洋的掌心一般,根本就拿不下来。这一幕正好被怒气难消的黑蝶夫人看到,看到他们同样的一脸茫然,黑蝶夫人似乎马上意识到了什么般的皱起了眉头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28564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